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基督長老教瞺所有e「巴比倫」褻瀆名號堂瞺e「限期」改名

福爾摩沙11年6月25日
台語
依據希伯來聖冊申命記第25章e記載:
25:17 你愛會記利你ing出埃及e時晙,亞瑪力朲彽一路上按怎樣對待你。
25:18 伊ing彽路丄睹到你,趁你疲乏困癇e時晙,擊殺你尾後耎弱e朲,並冇敬畏神。
25:19 所以你e神上帝互你冇逢四圍一切e仇敵來攪亂,在耶和華你神賜你承受為業e地丄營利安庥;Hih時,你愛將亞瑪力e名號,睹天下抹捈,昧擋攽昧記。

中語
依據希伯來聖經申命記第25章的記載:
25:17 你要記念你們出埃及的時候、亞瑪力朲在路上怎樣待你。
25:18 他們在路上遇見你、趁你疲乏困倦、擊殺你儘後邊軟弱的朲、並不敬畏神。
25:19 所以耶和華你神使你不被四圍一切的仇敵擾亂、在耶和華你神賜你為業的地上、得享平安、那時你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塗抹了.不可忘記。

台語
依據希伯來聖冊以賽亞書第14章e記載:
14:22 萬軍之耶和華供,Wa必興起攻擊伊ing,將巴比倫e名號加所有遺留e朲,連佒逮孫一併剪殂;這係耶和華供eh。
14:23 Wa必使巴比倫逢箭豴所得,變成池渒;Wa祙用毀滅e掃帚將猗掃淨;這係萬軍之耶和華供eh。

中語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4章的記載:
14:22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興起攻擊他們、將巴比倫的名號、和所餘剩的朲、連子帶孫一併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14:23 我必使巴比倫為箭豬所得、又變為水池.我要用滅亡的掃帚掃淨他.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
以下係台灣基督長老教瞺,也就係「老底嘉」教瞺,所有e逮有「大妓女巴比倫」褻瀆名號e瞺堂:
東部中瞺:無
七星中瞺:濟南,中山,長春,松江路,台北中正,中興,敦化,金陵,(民生),吳興,基隆中正,基隆中山,(和平島),(台北復興)
台北中瞺:(赤峰街)*,中華,(民權),中興
新竹中瞺:僑愛,中正,中山。
台中中瞺:(民族路),(復興),中山,(國姓),中興
彰化中瞺:中山
嘉義中瞺: 無
台南中瞺:中華路
高雄中瞺:光華,中山
壽山中瞺:三民,(民族),中正
屏東中瞺:無
太魯閣中瞺:中原(關閉)。
阿美中瞺:中興,(復興)
東美中瞺:成功,(忠孝),(博愛),三民
西美中瞺:中正,中央
排灣中瞺:中原(關閉),(復興)(關閉)。
泰雅爾中瞺:無
布農中瞺:中興
中布中瞺:無
南布中瞺:(復興),(民生),(民權),(民族)
東部排灣中瞺:無
鄒族區瞺:無
達悟區瞺:無
魯凱中瞺:無
比努悠瑪雅呢區瞺:無
賽德克區瞺:無
台家宣教中瞺:中原
***********************************************
台語:
以上所列逮有「大妓女巴比倫」褻瀆名號e瞺堂,(除了括弧內所列),必須在後概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e總統大選進前改名完成。

括弧內所列eh,必須在「真理國度」建成進前改名完成,趢早趢好,尤其係彽「示劍」語區e瞺堂!He明明到係逮到「大妓女巴比倫」e褻瀆名號,為怎樣冇愛改成相關「示劍語」e地名咧?

拍「*」號e「赤峰街」需要確認,如過係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所号eh,仝款必須改名。

其他那過有「遺漏」eh,按例辦理!

如過詗阻隀,冇詔以上所吩咐eh迄作,Mn管你係勞苦功冠e總瞺議仗,Ah係睹眨牧瞺e傳道師,仝款攏係「敝淘汰」e對象。遘Hih時晙,「Wa」會參你ing對筱。當然,如過狔ing其中係歸屬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仝款係冇「例外」!狔ing遮eh免煩惱有「期限(Deadline)」e問題。

「瞺」,台語音「Hue」,這係啟示錄所記載e「眾目睭」,愢怏冇?這也有Meeting(面會)e意思。
「會」,台語音「Eh」,這係「會曉」e意思

中語:
以上所列帶有「大妓女巴比倫」褻瀆名號的會堂,(除了括弧內所列),必須在下次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的總統大選之前改名完成。

括弧內所列的,必須在「真理國度」建成進前改名完成,越早越好,尤其是在「示劍」語區的會堂!這明明就是戴著「大妓女巴比倫」的褻瀆名號,為什麼不改成相關「示劍語」的地名呢?

打「*」號的「赤峰街」需要確認,如果是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所命名的,同樣必須改名。

其他若還有「遺漏」的,按例辦理!

如果誰阻擋,沒有詔以上所吩咐的去作,不管你是勞苦功高的總會議長,或是剛剛牧會的傳道師,同樣都是「敝淘汰」的對象。到那時後,「我」會和你們對帳。當然,如果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

依據古蘭聖冊第48章e記載:
13
台語: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e人伇,Woon証經有準備火燒焰互冇相信e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中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他們這等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任何人,如果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沒有按著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

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著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台灣是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是大妓女巴比倫」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16章和第23章所記載的「淫亂妓女」就是「台灣」。
所諉的姐姐「阿荷拉」就是說台灣語(大員語)的「台灣人」,也就是原本的北國「以色列王國」的十支派。
所諉的妹妹「阿荷利巴」就是說台家語(大甲語)的「台家人」(客家人),也就是原本的南國「偤大王國」的二支派。

「我」遮蓋你們這些「阿荷拉台灣朲」和「阿荷利巴台家朲」一切所行的時候,「妳們」偏偏就是不要,偏偏就是要「顯現」出淫亂妓女的原樣「真面目」,妳們偏偏就是要將妳們的美麗歸於「巴比倫」,偏偏就是要顯現狔們的騎在「獸」上的「大妓女巴比倫」的原樣真面目。

那就如此!既然「妳們是輕看誓言,背棄盟約,我必詔妳們所行的待妳們」,以後,「我」就稱呼「台灣」就是「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就是敝騎的「七頭十角獸」!一直到妳們會「自覺抱愧和羞辱就不再開口」為止!

相關連結:
「台灣是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是大妓女巴比倫」
提醒告知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支那「閩南語」是福爾摩沙台灣語的「方言」
希伯來語「過活」起來e「踁歷」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南閩鴃舌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成功大學必須改名是「熱蘭遮大學」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6 則留言:

ESIR 提到...

說文解字:

音「Sien」,Weary(厭倦)的意思。中語音同「閒」。

耎弱
音「Nng Jioh」,Feeble(軟弱)的意思。


音「Tu」,左目右者,Receive(遇到,目迎,從收到)的意思,或是Recently,Just(最近,剛才)的意思。

睹眨」,音「Tu Jia」,Just Recently(剛剛)的意思。比如:Wa睹眨即飽(我剛剛吃飽)。


音「Tii」,Rule out(排除)的意思。中語音同「圖」。

比較:

音「Tuu」,Division(除法)的意思。


音「Dai」,Capture and Carry(捕獲和攜帶來)的意思。比如:逮福,逮屎,逮衰。

比較:
:音「Toa」,Bring(帶來)的意思。中語音同「遞」。
:音「Chah」,Carry(隨身攜帶)的意思。中語音同「匝」。


音「Duu」,Extinguish(除滅,斷絕)的意思。

阻隀
音「Cho Dongˋ」,Block off(阻擋)的意思。

「隀」,原本應該是左阝右「崬」。中語音同「虫」。
「崬」,音「Dang」,Weight(重量)的意思。


音「Lu」,More and More(越來越如何)的意思。中語音同「錄」。

ESIR 提到...

「台灣是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是大妓女巴比倫」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7511871.html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16章和第23章所記載的「淫亂妓女」就是「台灣」。
所諉的姐姐「阿荷拉」就是說台灣語(大員語)的「台灣人」,也就是原本的北國「以色列王國」的十支派。
所諉的妹妹「阿荷利巴」就是說台家語(大甲語)的「台家人」(客家人),也就是原本的南國「偤大王國」的二支派。

「我」遮蓋你們這些「阿荷拉台灣朲」和「阿荷利巴台家朲」一切所行的時候,「妳們」偏偏就是不要,偏偏就是要「顯現」出淫亂妓女的原樣「真面目」,妳們偏偏就是要將妳們的美麗歸於「巴比倫」,偏偏就是要顯現狔們的騎在「獸」上的「大妓女巴比倫」的原樣真面目。

那就如此!既然「妳們是輕看誓言,背棄盟約,我必詔妳們所行的待妳們」,以後,「我」就稱呼「台灣」就是「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就是敝騎的「七頭十角獸」!一直到妳們會「自覺抱愧和羞辱就不再開口」為止!

ESIR 提到...

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基督長老教會第57屆新任幹部介紹
第57屆總會通常年會於4月10-13日假彰基教研大樓12樓蘭大衛國際會議廳召開,4月10日(二)晚上進行第一堂全體議事,選舉總會正副議長、正副書記、會計。經選舉程序,產生新的總會幹部如下:

總會議長:布興‧大立牧師(泰雅爾中會、玉山神學院院長)

總會副議長:許榮豐牧師(七星中會、南港教會)

總會書記:羅仁貴牧師(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總會副書記:鄭文仁牧師(新竹中會、新竹教會)

總會會計:卓孟佑長老(台中中會、柳原教會)

新任總會議長布興‧大立牧師所屬的泰雅爾中會參會牧長特別獻一首詩歌,藉此感謝上帝、懷念主恩,並贈送一套傳統的泰雅族服裝,表達祝賀之意。布興‧大立牧師特別感謝卸任總會議長石連城牧師一年來的盡心服事,石牧師也簡短致詞,期許長老教會的精神永遠長存。

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基督長老教會第56屆幹部
總會議長:石連城牧師(屏東中會萬丹教會)
總會副議長:布興大立牧師(泰雅爾中會,玉山神學院)
總會書記:許榮豐牧師(七星中會南港教會)
總會副書記:宋信樂牧師(壽山中會鼎金教會)
總會會計:黃伯棟長老(彰化中會永靖教會)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72215.html
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敗壞性情沒有變化的不可事奉神,若你的性情沒有經過神話的審判刑罰,那麼你的性情仍代表撒但,從而足以證明你的事奉是在獻好心,是藉著撒但的本性來事奉的。

你用天然個性來事奉神,按照個人的喜好來事奉神,還總認為自己願意的就是神所喜悅的,自己不願意的就是神所厭憎的,完全憑著自己的喜好來作工作,這叫事奉神?到頭來你的生命性情一點沒有變化,反而因著事奉神更加頑固,使你的敗壞性情根深蒂固,這樣,在你的裡面就會形成一種以你的個性為主的事奉神的條條道道,按著個人的性情事奉而總結的經驗,這是人的經驗教訓,是人的處世哲學。

這樣的人都屬於法利賽人、宗教官員,這樣的人若再不醒悟、不悔改,到末了必然成為末世出來的假基督,是迷惑人的。所說的假基督、迷惑人的就從這一類人身上產生。事奉神的人若是隨從個性,按著己意來,隨時都有被淘汰的危險。

靠著人多年總結的經驗事奉神來籠絡人心,來教訓人、轄制人、站高位,從不悔改、不認罪、不放下地位之福,這樣的人在神面前必會倒下,這屬於保羅一類的人,是倚老賣老、擺老資格,神不會成全這樣的人,這樣的事奉屬於打岔神的作工。

人總是持守老舊的東西、持守以往的觀念、持守以往所有的東西,這對個人的事奉是一個極大的攔阻,若你不擺脫,這些東西就會斷送你的一生,即使你為「事奉」神而跑斷腿、累斷腰,甚至殉了道,但神卻一點不稱許,反倒說你是作惡的人。

從現在來看,有宗教觀念的、擺老資格的、難放下自己的都難接受這些新東西,聖靈在這些人身上也沒有成全的機會。人若沒有順服的心志,沒有渴慕神話的勁,就沒法領受這些新東西,只能是越來越悖逆、越來越狡詐,從而走向歧途。

神現在作工,要興起更多的真實愛他的人、能夠接受新亮光的人,徹底砍倒那些倚老賣老的宗教官員,這樣頑固不化的人一個不要。

ESIR 提到...

依據以西結書第34章的記載:
34:1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34:2 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朲說諭言,攻擊牠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的牧朲有禍了!牠們只知牧養自己。牧朲豈不當牧養群羊麼?
34:3 狔們喫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34:4 瘦弱的,狔們沒有養壯;有病的,狔們沒有醫治;受傷的,狔們沒有纏裹;敝逐的,狔們沒有領回;迷失的,狔們沒有尋找;但用強力嚴嚴的轄制。
34:5 因無牧朲,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田野一切走獸的食物。
34:6 我的羊在眾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
34:7 所以,狔們這些牧朲哪,要聽耶和華的話。
34:8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我的羊因無牧朲就成為掠物,也作了田野一切走獸的食物;我的牧朲不尋找我的羊,這些牧朲只知牧養自己,並不牧養我的羊;
34:9 所以狔們這些牧朲哪,要聽耶和華的話:
34:10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與牧朲為敵,必從牠們手中追討我的羊,使牠們不再牧放群羊,牧朲也不再牧養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脫離牠們的口,不再作牠們的食物。

ESIR 提到...

依據耶利米書第25章的記載:
25:34 牧朲哪,狔們當哀號、呼喊;群羊的尊貴者阿,狔們要輥在灰中;因為狔們敝殺戮的日子滿足了,我要分散狔們,狔們就跌碎,好像美器被打碎一樣。
25:35 牧朲無路逃避,群羊的尊貴者也無法逃脫。
25:36 聽啊,牧朲的喊聲!群羊尊貴者的哀號!因為耶和華毀壞牠們的草場。
25:37 因耶和華的烈怒,平安的居所都毀壞了。
25:38 禕離了隱密處像少壯獅子一樣,牠們的地,因欺壓的刀劍,又因禕的烈怒,都成了荒場。

依據耶利米書第50章的記載:
50:4 耶和華說,當那些日子,那時候,以色列朲要和偤大朲同來,隨走隨哭,尋求耶和華他們的神。
50:5 他們必詢問去錫安的路,又面向這裏,說,來罷,我們要憑永遠不忘的約,與耶和華聯結。
50:6 我的百姓成了迷失的羊;他們的牧朲使他們走錯了路,使他們流落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處。
50:7 凡遇見他們的,就把他們吞滅;他們的敵朲說,我們沒有罪,因為他們得罪了那作厷義居所的耶和華,就是他們列祖所盼望的耶和華。
50:8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間逃走,從迦勒底朲之地出去,像羊群前面走的公山羊。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