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大員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福爾摩沙11年6月8日
希伯來語使用的文字是表音文字,這就好像「ABCD」或「ㄅㄆㄇㄈ」一樣。
以下是希伯來語字母表:
Hebrew alphabet
(引自:和平長老教會希伯來文課程:希伯來文字母

在近代希伯來語母音標示稱作「nikkud」(nikkudot的複數)是加到字裡提供母音發音的。
這些母音標示用在聖經文本、祈禱者之書、希伯來語文法書以及兒童讀物,但是並不會用在一般的希伯來語書寫上諸如小說、報章、標誌等的。
以下是希伯來語「母音」的標示:
Hebrew Vowel
(引自:山海部落:學習希伯來語發音
*******************************************
「國度」建成以後,所有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全家」使用的大員語(台灣語)和大甲語(台家語)和各族「示劍語」的本國語都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這是基本的「拼音」文字教育。

如果現今的希伯來字母有無法「切合」拼音的情形,可另外再新增對應的希伯來字母,或可佐附其他拼音文字填補。這必須和現今以色列「希伯來語科學院」共同「謲詳」解決。

「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ㄅㄆㄇㄈ」拼音,必須廢除,不再使用。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台語: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e人伇,Woon証經有準備火燒焰互冇相信e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中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他們這等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任何人,如果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31章的記載:
31:31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偤大家,另立新約
31: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我雖是他們的丈夫,他們卻背了我的約;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因為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西番雅書第3章的記載:
3:8 耶和華說,因此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裁定要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倒在他們身上;因為在我嫉憤的火中,全地必被燒滅。
3:9 那時,我必使萬民改用純潔的語言,好叫他們都呼求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禕。
For then will I turn to the peoples of a pure language, that they may all call upon the name of Jehovah, to serve him with one consent.

相關連結: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支那「閩南語」是福爾摩沙大員語的「方言」
希伯來語「過活」起來e「踁歷」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南閩鴃舌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臻字」的度量「稱」的標準「單位」(上)
「臻字」的度量「稱」的標準「單位」(中)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