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God Bless Formosa

末元10年9月20日,福穆薩15秊8枂15日修增
為何說「人的本性並不改變。除非是我讓他改變的,否則,都各從其類,永不改變!」

這得說明到什麼是「本性」:
就好像,一個白色的石頭,原本就是白的,卽使外表骯髒敗壞到烏漆摸黑,經過徹底的「洗淨」之後,就會回復原來的亮白。
相對於另一個石頭,原本就是黑心的,卽使外表化妝偽裝到白白淨淨,經過徹底的「洗淨」之後,就會回復原來的髒黑。

真理的「審判」和「災難」其實就像是「洗淨」的過程,是用來顯明人的原有本性。所以說「屬撒但的就歸給撒但,屬神的必尋求真理,這是人的本性訣定的。狔是魔鬼狔就行不出真理,你是尋求真理的人,也絕不會敝撒但擄去,這是確定無疑的。」

你們福穆薩「以色列民」的本性原本就是事奉敬拜「神御和華」,這也就是為什麼尔們會大魚大肉敬拜那些撒但魔鬼綜類的「偶样」,不惜奉獻替牠們處處興建廟宇,甚至尔們的敬虔程度還超過基督教徒對耶穌和伊斯蘭教徒對「安拉」的敬拜。因為,尔們的瞎眼麻木把你們原本就是事奉敬拜神御和華的本性「錯用」去敬拜那些無法為尔們主持福禍的撒但魔鬼綜類的「偶祇」身上。

聖經上常提到「鐵杖」,尔們福穆薩「以色列民」知道鐵杖的實際表示什麼嗎?就是福穆薩的主權。如此說來,尔們就可以知道「我,神御和華」要將福穆薩的主權鐵杖交給哪個國家,哪個國家就可以稱霸一方。不妨尔們可以看看荷蘭(利法)和支那清帝國(古實)和掌控福穆薩通商貿敡和傳教的不列顛帝國(迦斐託瑪代)和日本(亞述)和美利堅(亞實突波斯),只要有握過「鐵杖」的國家,在這期間都是他們的國力強大的時候,卽使是法蘭西(陀迦瑪)在清法戰爭期間只是握到一小部份,他們也可以得到印度支那(基列)。
這也就是為什麼:「大紅龍」和「獸」一直處心積慮不擇手段要拿握鐵杖,卽使這鐵杖所帶來的一連串災難如何的燙手會讓牠們痛苦難勘。因為:「我,神上帝」怎麼可能會把「我,神御書聿」的鐵杖平白送給仇敵呢?那不是羞辱「我,神安拉」名嗎?不過,大部份的尔們對此「歷史」好像不以為意,認為只要可以「維持現狀」過日杫就可以,琯什麼「鐵杖」在誰手上。

「獸」又是對什麼說的?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7章第8節的記載:「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牠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去到滅亡。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那先前有,如今沒有,將來還要有的獸,就必希奇。」歷代的解經專家亂說謬解,就是沒人能解透這個「奧秘」。其實所說的「先前有,如今沒有,將來還要有的獸」,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說的。也就是說,西元2000年,末後的大衛王陳水扁成為福穆薩總統,這「獸」就變成「如今沒有」,不過後來,如尔們所親眼看見的「將來還要有」。

同樣的,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7章第16節的記載:「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妓女,使她荒涼赤身,又要喫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這巴比倫妓女,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和台灣(大妓女)說的。現在,尔們不是也已踁親眼看到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連自己的「巴比倫」車輪旗都不屑一顧了嗎?那尔們這些福穆薩以色列民為何還再敝牠們迷惑,揮舞車輪旗高喊「中華(流亡)隊」加油?那不是在瞎眼麻木嗎?

所以說:悖逆又額堅心硬的你們根本就還是不相信「我,神彌賽亞」,沒有信心配合實行「我,神基督」的話語。

卽使是尔們所說的美帝都會以「In God We Trust」做為國家的格言,每次的「大聯盟」比賽的中場都會高唱「God Bless America」。不列顛帝國也是以「God Save the Queen」作為國歌。世界上還有其他許多「外邦」國家,他們都巴不得可以得到「我,神真理琞靈」的恩賜和眷顧。
尔們這些福穆薩以色列民呢?自己關起門來高談崇拜偶祇和虛無佛理的「宗教自由」?還自以為這是所諉的「自由人權」或與眾不同需要發揚光大的「傳統文化」?很阿沙力的把「我,神梵祫」賞賜給你們的,拿去「供奉」撒但魔鬼的綜類,甚至還替牠們打肇「金身」。不妨,以尔們的「國際觀」去比較比較,這個世界上有哪個崇拜偶祇和虛無佛理的國家有像你們一樣可以有如此不遜於西方先進國家的生活水平?更何況尔們比許多的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國家人民還過著更好的生活。

尔們在福穆薩一年12箇月都有甜美豐盛又縱類繁多的水果蔬菜和雞鴨魚肉和五穀雜糧,雖然粻久以來,「我,神天理王命」給尔們的懲罰災難不尐(這也是為了讓尔們保持著敬畏的袸心),但是給尔們享受到的恩賜是更多的。尔們有誰需要單單為著挑水找水花掉將近半天的時間?世上有多筲朲「找水」就是他們的「休閒運動」?而他們的「靈修」就是經常虔誠祈求「我,全能神」降雨給他們。這樣,「我,神真理琞靈」還不一定會眷憐他們。

如此說來,尔們這些福穆薩以色列民不感到羞愧嗎?如過作個測傿,尔們當中會在厷開場合說出「God Bless Formosa」的人會有幾個?

我已踁說過尔們不要再講些什麼「天」祐什麼之類的,支那傳過來的天厺和天厺伯(Tian)和上天(sky or heaven)和老天爺簦簦「自然天」的名號,這並沒有任何「我,神上帝」所啟示經典的證實。尔們也不要自作聰明把「God」翻譯為「天」。用「天」來稱呼,「我,神麥西祫」並不喜歡,甚至是厭惡!「天天」變成「神神」,「星期天」變成「星期上帝」,「藍天」變成「藍耶和華」......這不是擺明在褻瀆嗎?對尔們這些福穆薩以色列民的這個要求並不過份,也不是讓尔們都達不到作不到。

現在開始要求你們要說「神祐福穆薩」或「上帝祐福穆薩」或「御和華祐福穆薩」或「安拉祐福穆薩」或「天理王命(Tenri-Ō-no-Mikoto) 祐福穆薩」或「梵祫(Bahá)祐福穆薩」。這個簡單的要求,尔們作的到嗎?還是狔們就是要繼續悖逆又額堅心硬的妄想「我,神御書聿」會「順應民意」低頭接受狔們性情不變化的「天祐台灣」?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我要的是你們的順服,是無條件的順服,而且更要求你們對我說的話都應完全定準,不應採取忽略的態度,這樣挑挑揀揀地應付更不應該,更何況尔們對我的說話、祚工總是漠不關心呢?

我的工祚是祚在了你們中間,我的言語賜給你們的又甚多,但尔們若是這樣應付我,我就只好將尔們未曾得著的,也未曾實行的都賜予外邦家族,受肇之物有誰不都在我手中呢?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我是從來不與人作遊戲玩的。我能說到的,我也必祚到,希望你們都要做一個認真對待我話的人,不要認為我的話只是科幻小說,我要的是你們的實際行動,而不是想样。

末世神學:敝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你得達到叫神傿中你,比外邦畜狌、比行屍走肉強百倍,達到這個程度,這樣的人才有資格敝成全。達到有人性、有良心,才合神用。尔們什麼時候達到敝成全了,什麼時候才屬於人。敝成全的人才是活出有意義的人生的人,這樣的人才能為神作出更響亮的見證。
************
別說是比「外邦畜狌強百倍」,如過尔們比「外邦畜狌」還不如,作不出人的本份的見證。那狔們只會敝「命定」淘汰遭受懲罰,得不到國度的福份。

「我,神御和華」會安排那些有資格敝成全的外邦家族來取代狔們。卽使他們的出身是在支那中國的摩押家族,那個敝「我,神天理王命」詛咒最敗壞的地邡。

這是給尔們所有福穆薩「以色列民」的禔醒告知。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賜平安的山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福爾摩沙真理國國徽(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說明:神的「形像(image)」和神肉身的「長相」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末世神學:談歸宿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末世神學: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9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451567.html
所以,在人看,神有許多名,但神又沒有一個名,這是因為神的所是太多了,但人的語言又太貧乏了。

你要知道,神原本沒有名,只是因著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還用你——一個受造之物來定規嗎?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84665.html
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

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脫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神有意將兩個對立的國家在神手中所得之果向人顯明,一方面指物質的以色列,另一方面指神的所有選民,即神的選民隨著以色列的變動而變動。當以色列完全歸復原形時,所有的選民也隨之被作成,即以色列是神所愛之人的一個有意義的象徵。

而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ESIR 提到...

或許有人會想,既然是『「我」怎麼可能會把「我」的鐵杖平白送給仇敵呢?這不是羞辱「我」名嗎?』那為何會將福爾摩沙交給支那清帝國?
這種問題關係到「我」的計畫,人人都會讚不絕口:因為「我」把世界上唯一的「我」所創造的還在完整使用的象形文字賞賜給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就是你們現在所用的所看到的文字。

當然,將福爾摩沙交給支那清帝國還有很多其他用意,不過最顯見的就是文字的保存。同樣的,「我」怎麼可能會把世界上唯一完整的象形文字賞賜給仇敵呢?這不是羞辱「我」名嗎?

ESIR 提到...

有關於崇拜「虛無」的經文:
耶 2:5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的列祖見我有甚麼不義,竟遠離我,隨從虛無的神,自己成為虛妄呢?
耶 10:15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耶 14:14 耶和華對我說,那些申言者託我的名說假豫言;我並沒有打發他們,沒有吩咐他們,也沒有對他們說話。他們向你們豫言的,乃是虛假的異象、占卜、和虛無的事,以及自己心中的詭詐。
耶 14:22 外邦人虛無的神中,有能降雨的麼?天上有能賜下甘霖的麼?耶和華我們的神阿,能如此的不是你麼?所以我們仍要等候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
耶 18:15 我的百姓竟忘記我;他們向虛無的神燒香,在所行的路上,在古道上絆跌,行在沒有修築的小路上;
耶 51:18 這些都是虛無的,是迷惑人的作品;到討罪的時候,必要滅亡。
拿 2:8 那些尊奉虛無不實之神的人,離棄主對他們的慈愛;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837553.html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從我這裡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認識我的,能看見我的,能從我得著一切的。誰真能從我得著一切呢?這樣的人必是少的,這樣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愛這些人,我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挑出來,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顯,要讓萬國萬民因著這些人而對我讚美不息,向我歡呼不止。

撒但的種類,是難以得到我赦免的對象,是瞎子,是污穢的鬼,我最恨惡,我要從這些東西身上開始顯明我的烈怒,顯明我的審判的全部,要讓我的焚燒的火焰燃遍整個宇宙地極,而且是照亮每一個角落,這是我的行政。

明白我的話之後,應從我的話上得到安慰,不得作耳旁風,天天有審判的話語臨到,你們為什麼就那麼痴呆麻木呢?為什麼不與我配合呢?難道就願意下地獄嗎?我說我對我的長子、眾子、子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你們怎麼認識?這不是一句簡單的話,應從積極方面領受。

瞎眼的人類啊!我多次拯救你們,讓你們從撒但的手裡出來,從刑罰中出來得我的應許,你們為什麼不體諒我的心呢?就這樣能使你們有一個得救的嗎?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對撒但是不留一點情面的,但對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就是摸不著我的性情,不知道我作事的原則。
*****************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是不是猜想「我」會特地用「風颱」狂掃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的執政縣市,最好是把「巴比倫」的空中花博摧毀?順便水淹新北市台中市來讓你們可以打選戰打的一路順手?恐怕不只你們這麼以為,就連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也會這麼以為!

「我」說你們瞎眼!「我」做事會順著你們的意思嗎?最好是做好菜端上桌讓你們吃嗎?

當那些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相信」的時候,結果就是讓牠們「失望」!也就是說,「我」會讓牠們更「不相信」!
對於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當你們有點「相信」的時候,結果就是讓你們接受「熬練」!也就是說,「我」要讓你們的「相信」更加的顯明!

現在約略知道「我」的性情了嗎?

ESIR 提到...

所以「我」才會說:
這個充當「撒但形像」的效力工具,「我」會給牠一些恩賜,讓牠可以繼續為「我」效力。不過,牠之所以會效力的主要動力,其實就是牠的「不相信」,而且越是不相信,牠就越有悖逆抵擋的動力,一直效力到被「我」毀滅為止。而被牠迷惑的,當然也是和牠同類。這是「效力工具」的一點說明。

如此說明,你們就可以知道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牠們現在是在賣力又賣命的充當什麼工具。

懂嗎?

ESIR 提到...

永遠維持現狀 首度過半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5842604.shtml
*************
「永遠」?你們可以永遠嗎?永遠得福還是永遠受刑?你們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首先「統一」這是中華流亡民國所帶來的虛假的議題,即使有「統一」這種議題,也是會和美國或日本有關係,與中華流亡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無關。

其次,你們為何要「維持現狀」?是在害怕什麼?害怕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嗎?還是害怕你們會失去在福爾摩沙安居樂業的生活?你是否能在福爾摩沙安居樂業,這不正是「我」在決定安排的嗎?宇宙間的任何事不都是「我」在掌管的嗎?

你和你的肉體就是「永遠」不會死,「永遠」活在福爾摩沙維持現狀?這不是笑話嗎?這不正是「撒但魔鬼種類」送的意念嗎?
別說你們因為要「維持現狀」所以就「不相信」宇宙間會有全能的神存在,也突然就「相信」沒有靈魂輪流投胎這回事。

你們就是要留在福爾摩沙繼續顢頇混日子維持現狀充當效力工具,沒人會阻止你,因為這是你自己性情不變化的「本性」。
「我」奉勸你們,如果你們繼續如此「沒立場不會分辨」的「維持現狀」,最後你們只會事與願違被撇棄,而且這是「撐越久領越多」,也就是你被淘汰後所受的刑罰和災難越到後面越大。

這是給你們所有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ESIR 提到...

因為你們這些福爾摩沙「以色列民」長久以來被馴化到不成人樣,連要如何配合達到什麼標準都分辨不出來。

給你們一個標準作參考:
你們得達到像你們的「兄弟」猶太人一樣!
如果猶太人像你們一樣滿足現狀性情不變化,那他們永遠也無法在現在的以色列復國。

再次提醒你們:如果你就是要死硬固守毫無變化,那「我」是不會等待你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下)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39777.html
凡是願意被成全的都有被成全的機會,每個人都放心,以後都得進入那個歸宿裡,假如你不願意被成全,你不願意進入美好的境界裡,那是你自己的事。

凡是願意被成全的、對神忠心的,凡是順服的,凡是誠實盡功用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現在凡是不忠心盡本分的,凡是對神不忠心的,凡是不順服神的,尤其是那些有了聖靈開啟光照又不實行的,就這樣的人沒法被成全。

凡是願意忠心順服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有點愚昧不怕,凡是願意追求的都可以被成全,這事你們都放心,你只要心裡願意往這方面追求都可以被成全。

你們中間的人我一個也不願意撇棄,一個也不願意淘汰,若人自己不爭氣那就是你自己坑害自己,不是我淘汰你,乃是你自己淘汰自己。
你自己不爭氣,或者是偷懶,或者是不盡本分,或者不忠心,或者不追求真理,總搞自己那一套,花錢,搞男女關係,你自己犯罪你自己當,不值得人可憐!

我的心意是為了讓你們都能被成全,最起碼達到被征服,讓這步工作順利地完成。神的心願是願每個人都被成全,到最終被他得著,完全被他潔淨,成為他所愛的人。

不管說你們落後或說你們素質差,這都是實情,但我這樣說並不證明要把你撇棄,也並不證明我對你們失去希望,更不證明不願拯救你們。今天來了就是作拯救你們的工作,也就是作拯救接續的工作。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只要你願意,只要你追求,到最終都能達到果效,哪個也不撇棄。
素質差就按素質差要求你;你素質高按著素質高要求你;你愚昧不識字,那就按著你這個條件來要求你;你識字那就按識字的標準來要求你;你年老那就按年老的來要求你;你能接待那就按著你能接待來要求你;你說你不能接待,只能盡一方面功用,或傳福音,或照顧教會,或搞別的事務工作,那就按著你所盡的功用來成全你。

只要你能忠心、順服到底、追求愛神至極,這個是你所要達到的,就這三條,這是最好的實行。
最終要求人達到的就這幾條,達到這幾條的就可以被成全,但首先你得真心追求,得主動往上夠,別消極對待這事,我說了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都能被成全,這是算數的,但你卻不往上追求,若達不到那三條標準的最終還得被淘汰。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