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五篇說話
人都因著我說話的原則,因著我作工的方式,而對我加以否定,這正是我這麼長時間說話的目的(是針對所有的大紅龍的子孫說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對大紅龍的審判,這是我的計謀,沒有一個人能完全看透。
在每一個轉折點,也就是在我經營計劃的每一個過渡階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著我工作的順序來淘汰,這才是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方式。當把我要淘汰的人一個一個地扔出去之後,我就開始下一步工作。但這一次的淘汰是最後的一次(是指在中國的眾教會之中),也是創世以來在過渡階段淘汰人最多的一次。歷代以來,每次淘汰人都是留下一部分為以後的工作效力,但這一次不同以往,是乾淨利索,是最嚴重、最徹底的一次。

雖然多數人看了我這話之後,就強迫自己不疑惑,但在最終怎麼也勝不過,最後在掙扎之中倒下。這都是不由其人的事,因我預定的怎麼也逃不掉,我不預定的我怎麼都看不上眼,必須得我看中的人才是我愛的人,否則,沒有一個人能在我的國度中隨便出入,這才是我的鐵杖,才是我執行我的行政的有力見證、完全的彰顯。這並不是你的心有勁就能行的事。

為啥我說撒但已無力倒下了,開始牠也有勁,但牠在我手中掌管,我讓牠趴下,牠務必得趴下,我讓牠起來為我效力,牠務必得起來好好為我效力,這並不是牠心甘情願,而是有我的鐵杖在管轄著牠,牠才心服口服,有我的行政在治理牠,我有我的大能,牠不得不心服口服,必須得老老實實地被我踩在腳凳底下。
以往為我兒效力之時,牠膽大包天,任意欺壓我兒,想藉此來羞辱我,說我是無能之輩,瞎眼!我踩死你!叫你再猖狂,叫你再冷眼看我兒!越是誠實的人,越是聽我話、行我事的,你越是欺壓,越是孤立(指的是拉幫結夥),如今你猖狂的日子到頭,我一點一點地和你算帳,一毫一釐都不放過。

現在不是你——撒但掌權了,而是我把權收回來,叫我兒來收拾你的時候到了。你要老老實實,不要有一點反抗,以往在我前有多好的行為,今天也不行,不是我所愛的,我一個也不要,多一個也不行,必須是我預定的數目,少一個更不行。撒但休要擾亂!誰是我所愛,誰是我所恨,我自己心裡還沒個數?還用你提醒嗎?撒但還能生出我的兒子嗎?都是謬種!都是賤貨!徹底地、完全地拋棄,一個不要,都給我滾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頭了,我的工作已完成了,我也該收拾這幫獸類、畜生了!

信我話、行我事的必是我所愛的,我一個不丟棄,一個不放過,所以作為長子的不要總擔心,既是我賜給的就誰也奪不走,必賜給我祝福的人。我驗中誰(在創世以前)就祝福誰(在今天),這是我的工作方式,也是我的行政中的各條的主要原則,誰也不要改變,不能多加一個字,不能多加一句話,更不能少加一個字、少加一句話。

在以往我常說我的本體向你們顯現,那麼什麼是本體,是怎麼顯現呢?就單指我這個人嗎?或者就單指我說的每一句話嗎?這兩方面雖然是缺一不可,但只佔有一小部分,也就是說,並不是完全的「本體」的解釋。「本體」包括我這個人、我說的話,還有我作的事,但最準確的解釋,就是「我的眾長子和我」才是我的本體,也就是說,作王掌權的一班團體的基督人,才是我的本體。
所以說,眾長子中的每一個人都缺一不可,都是我本體的一部分,因此我強調人數多一個不行(羞辱我名),少一個更不行(不能作我完滿的彰顯),而且我一再強調眾長子是我的心肝,是我的寶貝,是我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只有眾長子才能作我全備、完滿的彰顯,我一個人只能是我本體的完滿的彰顯,有了眾長子才可說成是全備、完滿的彰顯,所以我對眾長子嚴格要求,不忽略一點,對長子以外的人一再砍、一再殺,這是我說那麼多話的根源,是我說那麼多話的最終目的。

而且我一再強調,必須是我驗中的,必須是我創世以來親自揀選的。那麼,「顯現」又怎麼解釋?是進入靈界之時嗎?多數人都認為是我這個人受膏之時,或者是他看見我這個人之時,這些都錯了,不沾一點邊,「顯現」這個詞按本意並不是很難理解,但按我的意思叫你們理解,那就難多了。可以這樣說,當我創造人類的時候,把我的素質加入這班我愛的人身上之時,這班人就是我的本體了,也就是說我的本體在那時就顯現了。這個顯現不是指接受這名之後,而是在我預定了這一班人之後,因他們有我的素質(本性並不改,仍然是我的本體的一部分),所以我的本體從創世到如今一直是顯現的。
在人的觀念當中,多數都認為我這個人就是我的本體,斷乎不是,都是人的思維,都是人的觀念。若只是我一個人就是我的本體,那就不能羞辱撒但,就不能榮耀我名,而且反倒起了反作用,從而羞辱我名,成了千古以來撒但羞辱我名的記號,我是智慧的神自己,那樣的蠢事我絕對不幹。

我作工都要有果效,我說話更要有方式,都是隨著我的靈在說話、在發聲,都是按著我的靈所作的事而說話的,所以都應從我的說話之中摸著我的靈,看見我的靈作的是什麼,看見我到底要作什麼,按著我的說話來看我的作工方式,看我的全部經營計劃的原則是什麼。
我觀看宇宙全貌,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處地方都在我手中的掌管之下而作,沒有一個敢違背我計劃的,都按著我指示的順序一步一步地行,這是我的大能,是我經營整個計劃的智慧的地方。無人能看透,無人能說清,都是我自己親自作,是我一手操縱的。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六篇說話
對我話不認識的,對我的正常人性不認識的,對我的神性抵擋的,都得廢去歸於烏有,誰也不行,都得在這方面通過,因這是我的行政,且是實行最嚴重的一條。不認識我的話,指的是聽了我明點出來的話仍然不認識的,也就是不通靈的(因我沒給人造這個器官,所以對人要求並不高,只要求人聽了我說的話能夠實行就行了),不是我家中的人,與我不是同一類的,是屬撒但國家的人,所以對於那些不通靈的人,我一個不要,以前你們認為我作得太過分了,今天該清楚了吧,作為畜類的怎麼能與神通話呢?這不是謬論嗎?

對我的正常人性不認識的,是指對我在人性方面作的事,用自己的觀念衡量,不是順服下來,而是用自己的肉眼來挑我的毛刺。難道我說的話就白說了嗎?我說我的正常人性是我完全的神自己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才是我的正常人性與完全神性的恰當的配合:藉著我的正常人性所作的事,不符合人的觀念的時候,就把抵擋我的、不與我相合的顯明出來,之後,再藉著我的完全神性在人性裡發聲,這樣就把一些人處理了。

若你對我所作的不明白,但你能順服下來,這樣的人我不定罪,只是開啟,這樣的人才是我愛的人,因著你的順服我就開啟你。對我的神性抵擋的,就是包括對我話不認識的,不與我的正常人性相合的,對我在神性裡作的事(發怒或者搞教會建造等等)看不慣的,這些都是對我的神性抵擋的表現。但我強調一點,你們應人人注意:今天與我這個人不相合的,便是抵擋我的神性的。

為啥我一再說我這個人就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我這個人的性情是神聖性情的全部,不要用人的觀念衡量我。有多少人在現在還說我是有正常人性的,所作的事不一定全對,這樣的人,你不是找死嗎?我說的話他一句都不認識,完全是瞎子的子孫,是大紅龍的後代!
我再告訴所有的人一次(以後再不說,若再有人觸犯,定遭咒詛):我的說、我的笑、我的吃、我的住、我的言談舉止都是我——神自己作的,不摻有人的一點味道,沒有!一點沒有!人人都放下自己的小算盤,不要再打了,越打越完,聽我的忠告吧!

我時時鑒察每一個人的肺腑,鑒察每一個人的一言一行,哪些是我所喜歡的,哪些是我所厭憎的,我都一一看清,這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事,更是人難以辦到的事。我說了那麼多的話,我又作了那麼多的事,有誰能說透我說話的目的是什麼,我作事的目的是什麼,誰也說不透。在這以後,我還要說更多的話,一方面把所有我厭憎的人都淘汰,另一方面使你們在這方面再受點苦,這樣便又一次更嚴重地經歷了從死裡復活的滋味,這由不得人,誰也防不住,即使是現在知道了,但到那時仍然擺脫不了這種苦,因這是我作工的方式,必須得這麼作,方能達到目的,使我的旨意成就在你們身上,所以說是「你們要受最後的一次苦」。
在你們肉體上以後再不受苦,因大紅龍已被我滅絕,牠不敢再猖狂,這是在進入身體之前的最後一步,這是過渡階段,但你們不要害怕,我必會帶領你們跨過道道難關的,相信我是公義的神自己,既說必成,我是信實的神自己。各國、各方、各派都向我歸來,向我的寶座擁來,這是我的大能,我要把所有的悖逆之子都一個一個地審判,打入硫磺火湖裡去,一個不留,都得退去,這是我經營計劃的最後一步,這一項完成之後,我就進入安息了,因為一切都成了,我的經營計劃告一段落了。

由於我的工作步伐加快(但我的心並不著急),我天天把我的話啟示給你們,把我手中的奧祕揭示給你們,讓你們能緊緊跟上我的腳蹤(這是我的智慧,用我的話來成全人,也用我的話來擊殺人。人人都看我的話,都能在我的話中按著我的旨意行事,消極的消極,顯形的顯形,抵擋的抵擋,忠心愛我的更加忠心,所以說,都能跟上我的腳蹤。所說的幾種情形,都是我作工的方式,都是我要達到的目的)。
在以前我說過這樣的話,我怎樣帶領你們怎樣追求,我怎麼說你們就怎麼聽,這是指啥說的?你們知道嗎?我說此話的目的、意義何在呢?你們明白嗎?有幾個人能說透呢?我怎樣帶領你們怎樣追求,不僅是指我這個人的帶領說的,更是指我說的話、我行的路而說的,今天真正應驗了這話。
當我的話一發出,各種各樣的鬼相都暴露在我的面光之前,使你們都看得清清楚楚,我這話不僅是向撒但宣告,更是對你們的託付,多數人都忽略這一句話,認為是對你們的託付,豈不知這是一句審判的話語,是帶著權柄的話,我說話的目的是命令撒但要為我好好效力,完全聽從我的。以往在我揭示的奧祕當中,有許多你們仍然不明白,所以我在以後要更多地揭示給你們,使你們更加明白,更加透亮。

當大災大難降臨的時候,人人都膽戰心驚,都抱頭痛哭,恨惡自己所做的惡事,但一切都晚了,因為現在是烈怒時代,不是拯救人讓人蒙恩典的時候,而是除去一切的效力者,讓我兒為我掌權的時候。確實不同以往,是創世以來前所未有的,因為我創造一次世界,所以我也毀滅一次世界,我命定的誰也改變不了。

以往常說,團體的基督人、團體的宇宙新人,這兩個詞怎麼解釋?團體的基督人是指眾長子說的嗎?團體的宇宙新人也是指眾長子說的嗎?不是,人都理解錯了,因為在人的觀念當中,只能明白到這種程度,所以在今天這個時候我給你們點出來。團體的基督人與團體的宇宙新人是不相同的,都各有所指,團體的基督人與團體的宇宙新人在字面上相差無幾,好像是一回事,但真實的情況恰恰與此相反。到底團體的基督人是指誰說的?或者是指什麼說的?
一提到基督人,人就不約而同地想到了我,這個是一點不錯的,而且在人的觀念當中,一提到「人」這個字眼,便肯定是指的人說的,沒有一個人聯想到別的東西。一提起團體的人,便想到是很多的人聚在一起,幾乎是一體,所以叫團體的。從此看出人的頭腦太簡單了,根本一點不能明白我的意思。

現在我開始正式交通什麼是團體的基督人(不過要人人放下自己的觀念,否則無人能測透,即使我說了,人也不會相信,也不會明白):
當我的話語一發出,我的眾長子都能按著我的心意行事,都能發表我的心意,所以眾長子是一個心、是一張口,當眾長子審判萬國萬民的時候,都能施行我的公義,都能執行我的行政,都是我的發表,都是我的彰顯。因此,可以這樣說,團體的基督人是眾長子執行我的行政的事實,是眾長子手中的權柄,這些都與基督有關,因此,是指基督人。而且是每個作長子的,都能按著我的心意行事,所以用團體的。
團體的宇宙新人是指所有的、在我名裡的人,也就是指我的長子、眾子、子民說的。所謂的「新」是針對我的名說的,因著是在我的名裡(我的名帶著一切,是永新不舊的,是無人改變的),而且是在以後永遠存活的,所以是宇宙新人,這裡的團體是針對人數說的,與前者不相同。

我的話說出來,就應人人相信,不要疑惑,去掉人的觀念,去掉人的思維。我現在揭示奧祕的過程,正是去人的觀念、思維的過程(因著人都是用自己觀念衡量我,衡量我說的話,所以我用我揭示的奧祕,來除去人的觀念,除去人的思維),這個工作在不久就作成了,等到我的奧祕揭示到一個地步,人對我的話簡直沒有一點思路了,而且也不用觀念衡量我了,每天所想的,我都揭示出來,而且反擊回去,到一定時候,人就不會想了,頭腦空空沒有所想,完全順服我說的話,那時便是你們進入靈界的時候了,這是我讓你們進入靈界的前一步工作,必須先脫去人的觀念,方能聖潔無污點地進入靈界,這也是我是聖潔的靈體的本意。

但你們務要按著我的步驟行事,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時候就到了。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22787.html
在我的裡面一切得以安息,一切得以自由,凡是在我以外的都不能得以自由、得以喜樂,因我的靈不在這些人身上,這些人稱之為無靈的死人。而在我裡面的我稱之為有靈的活人,是屬於我的,必歸於我的寶座。

凡是效力的、凡是屬魔鬼的都是無靈的死人,都得廢去歸於烏有,這個是我經營計劃的奧祕,是我經營計劃中人測不透的,但又是向所有的人公開的。

不是屬我的,便是敵我的;屬我的,便是與我相合的,這是毫無異議的,是我審判撒但的原則。這一條應人人都知道,方能看見我的公義、正直——凡是出於撒但的都審判、焚燒,都化為灰燼,這也是我的烈怒,更見我的性情。

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這樣,整個宇宙世界我不毀自滅。

因著我在末世要得一班人與我一同作王掌權,所以我先得著一個與我同心合意的人,來體貼我的負擔,之後我的靈完全降在他的身上發表我的聲音,向宇宙世界釋放我的行政,揭示我的奧祕。我的靈親自成全他,我的靈親自管教他,因著在正常人性的裡面生活,所以誰也看不透,當眾長子都進入身體之時,就完全顯明我在現在所作的是不是事實。

ESIR 提到...

為何說「當我的話一發出,各種各樣的鬼相都暴露在我的面光之前,使你們都看得清清楚楚」?

當「我」藉著我說話時,與「我」不合的自大狂妄的人就會自己顯現出來,隨著撒但性情的敗壞程度顯現出他的悖逆,使你們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當然,牠的所作所為正是「我」所需要的「撒但形像」,因為這正好用來顯明所有看見的人的性情變化是如何。

所以說「消極的消極,顯形的顯形,抵擋的抵擋,忠心愛我的更加忠心」,在「我」看來是一目了然,各從其類。

當然,這個充當「撒但形像」的效力工具,「我」會給牠一些恩賜,讓牠可以繼續為「我」效力。不過牠之所以會效力的主要動力,其實就是牠的「不相信」,而且越是不相信牠就越有悖逆抵擋的動力,一直效力到被「我」毀滅為止。而被牠迷惑的,當然也是和牠同類。這是「效力工具」的一點說明。

如此說明,你們就可以知道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牠們現在是在賣力又賣命的充當什麼工具。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