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舊的時代過去,新的時代到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神作了許多工作,他來到人間轉而又離開人間,這樣周而復始地經歷了多少個世代。今天神仍舊作著他該作的工作,作著他並未完成的工作,因為他至今仍未進入安息之中。從創世到今天神作了許多工作,但你可知道神今天作的工作比以往作的工作都多,而且作工的規模更宏大,所以我說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神作的每一樣工作都很重要,不管是對人還是對神都很重要,因為神作的每一項工作都是與人有關的。
神作的工作既看不著又摸不著,更不為世人所見,怎麼能是很大的事呢?那麼怎樣的事才是很大的事呢?當然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否認凡是神作的工作都能稱為很大的事,但為什麼說神今天作的事是很大的事呢?說神作了很大的事那必定有很多人未曾明白的奧祕在其中,不妨我們說說看。

耶穌降生在一個馬槽裡,降生在一個並不能容他生存下來的時代,但世界還是未能阻止他,他還是在神的看顧之下在人間生活了三十三個春秋。在這麼多年的生活中他體嘗了人間的辛酸,品味了人生的淒慘生活。他擔當了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重任,他贖回了活在撒但權下的所有罪人,最終他復活的身體歸回他的安息之地。到如今神新的工作開始了,也就是新的時代開始了,神將那些救贖回來的人帶到他的家中開始了他新的拯救工作。
這次的拯救工作比以往更徹底,不是聖靈作在人身上讓人自己變化,也不是耶穌的身體顯現在人中間來作這工作,更不是借用別的方式來作這項工作,而是神道成肉身親自作工指導工作,這樣作是為了帶領人進入新的作工之中。這不是很大的事嗎?神作這工作並不是借用一部分人來作,也不是說預言來作,而是神自己親自作。有的人或許會說這並不是很大的事,並不能令人欣喜若狂。不過我還會告訴你神作的不僅僅是這樣的工作,而是比這更大更多的工作。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

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奧祕,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並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

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屍體。
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挪亞時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難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場大水將所有的人都滅掉只留下挪亞一家八口與各種飛禽走獸,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卻是所有對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樣都是神不忍目睹的敗壞至極的時代,同樣都是敗壞的並不認神為主的人類,神卻將挪亞時代的人都滅掉。同樣都是使神傷心至極的地步,但神卻對末世的人忍耐至今,這到底是為什麼?你們從未想過嗎?
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們,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亞時代的人敗壞得淺,不是末世的人對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發達神不捨得滅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親自作這工作,而且神要選這一班人中間的一部分作為他拯救的對象,作為他經營計劃的結晶,而且帶這些人進入下一個時代。

所以,不管怎麼說,神所付的這一切代價都是為著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而預備的。你們能有今天都是因著這個肉身而有的。你們是因著神在肉身中活著而得著了存活的機會,這一切的福氣都是因著這個普通的人而得著的。不僅如此,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著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災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你們若棄絕他口中發表的真理,又討厭他在你們中間生存,那你們的下場會是什麼呢?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憑藉著這個普通的人,他會賜給你一切,他更能決定你的一切,這樣一個人能是你們所認為的簡單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嗎?他的真理不夠使你們心服口服?他的作為不能使你們眼服?還是他所帶領的道路不值得你們去走?到底是哪一樣能使你們對他反感又對他棄絕、回避呢?發表真理的是這個人,供應真理的也是這個人,使你們有路可行的也是這個人,你們難道還不能從這些真理中間尋找神作工的蹤跡嗎?

沒有耶穌的作工人類不能從十字架上下來,但沒有今天的道成肉身,從十字架上下來的人永遠得不著神的稱許,永遠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沒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的來到,你們就永遠沒有機會沒有資格看見神的本來面目,因為你們都是早該滅亡的對象。因著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來到,神寬恕了你們,神憐憫了你們,不管怎麼樣我最終要告訴你們的還是那一句話:道成肉身的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至關重要,這就是神已在人中間作過的很大的事。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才具有「完全」的肉身實質
末世神學:神所在「肉身」的實質是正常人性與神性的結合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末世神學:神「肉身」作工和神「靈」作工的區別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你真是信「真理」的人嗎?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沒有熬煉產生不了「信心」為神作見證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人要被神認可就得按真理去實行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3章的記載:
3: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的召會的使者,說,那聖別的、真實的,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樣說,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
3:9 看哪,那撒但會堂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的;看哪,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並使他們知道,我已經愛你了。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話,我也必保守你免去那將要臨到普天下,試煉一切住在地上之人試煉的時候。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有人奪去你的冠冕。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3:13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34155.html
你們中間的許多人才一味地討好天上的神,但事實上你們對於神的忠心與坦誠遠遠不及對你們自己的忠心與坦誠。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根本就不承認你們對神的忠心,而且我更否認你們心中所存有的那位神的存在。就是說你們所敬拜的神根本就不存在,你們所仰慕的渺茫的神根本就不存在。

我之所以這樣肯定地說,是因為你們離真正的神太遠了,你們之所以有的忠心,是因為你們心中的另外的偶像的存在,而對於我這個在你們眼中被看為不大不小的神你們都是口頭上承認罷了。所說的你們離神太遠就是指你們與真正的神相距遙遠,而與渺茫的神卻似近在咫尺。

在外表來看,你們都很聽命於地上這位基督,但實質上你們並不是信他,也並不是愛他。就是說你們真正相信的是你們感覺中那位渺茫的神,你們真正愛的是你們朝思暮想的從未與你們見過面的那一位神。對於這位基督你們的信只是一分或兩分,對於他的愛也只是零分。

不妨各位都想這樣一個問題,你們信的神與我的距離相差很遠,那你們信神的實質是什麼?你們越信你們所謂的神而你們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這個問題的實質又是什麼?對於這樣的問題你們一定都沒有想過,但你們想過這問題的嚴重性嗎?你們想過你們這樣信下去的後果會是怎樣的嗎?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真理」是最實際最高的人生格言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363089.html
你追求的目標到底是什麼?是天上還是地上?是觀念還是真理?是神還是仙?其實,「真理」也就是最實際的而且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因為是神對人提出的要求,而且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工作,所以,稱之為「人生格言」。這格言不是總結出來的,也不是偉人的名言,而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向人類的發聲,不是人如何總結而有的語言,而是神原有的生命。所以說稱為「最高的人生格言」。

人追求實行真理就是盡自己的本分,也就是追求滿足神的要求,這「要求」的實質就是最現實的真理,而不是空洞的無人能達到的道理。你的追求中若是充滿道理而沒有一點現實,那你不就是悖逆真理的人嗎?這不就是反攻真理的人嗎?這樣的人怎麼能是追求愛神的人呢?這些沒有實際的人都是背叛真理的人,都是天性悖逆的人!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565059.html
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產的神,崇拜的是並不存在的任人擺佈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著什麼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人,這些對我有無限的索取的人,這些並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地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

我並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說,我並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與我相合的人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人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

你們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騙我,你們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蓋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實質,你們這樣的與我為敵,將來等待你們的是什麼呢?
*************
我已經一再說明,我既不是猶太教徒也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伊斯蘭教徒也不是日本天理教徒也不是巴哈伊教徒。

「我」也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這是基督教的「觀念」!

我完全通行「我」的旨意,雖然我並不喜歡人「事奉」敬畏我,但這是「我」在福爾摩沙的工作之一,那我當然會做到。

如果「你們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騙我,你們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蓋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實質,你們這樣的與我為敵,將來等待你們的是什麼呢?」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