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執行原則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三篇說話
聲音發出如雷巨響,震動地宇,震耳欲聾,使人來不及躲閃,有的被擊殺,有的被毀滅,有的被審判,真是人未曾見過的場面。側耳細聽,在陣陣的雷聲中,伴隨著哀哭聲,這聲音來自陰間、來自地獄,是我審判之後那些悖逆之子的痛哭聲。那些不說我話、不行我事的,都受到了我嚴厲的審判,受到了我烈怒的咒詛。

我的聲音就是審判、就是烈怒,對誰都不客氣,對誰都不留一點情面,因我是公義的神自己,我有烈怒,我有焚燒,我有潔淨,我也有毀滅。在我沒有隱藏、沒有情感,而是公開、是公義、是鐵面無私。
因著我的眾長子已與我一同登上寶座,轄管萬國萬民,所以那些不公不義的事和人開始遭到審判,我要一一查清,一點不漏,全部顯明出來,因我審判已全部展現、已全部公開,絲毫不存留一點,不合乎我意的我就扔出去,讓牠在無底深坑裡永遠滅亡,讓牠在無底深坑裡永遠焚燒。這才是我的公義,才是我的正直,無人能改變,必須按著我的來。

多數人都忽略我的話語,認為話語是話語,事實歸事實,瞎眼!不知道我是信實的神自己嗎?我的話與實並行,這不是千真萬確的事嗎?在人根本聽不懂我的話語,只有得著開啟的才能真正明白,這是事實。人一看見我的話就嚇得魂不附體,到處躲藏,更何況我的審判臨到之時。當我創造萬物的時候,當我毀滅世界的時候,當我作成眾長子的時候,都是用我口裡的一句話而成就的,因我的話本身就是權柄、就是審判。
也可以說,我這個人就是審判、就是威嚴,無人能更改,這是我的行政的一個側面,是我審判人的一種方式。在我眼中看,一切的人、事、物,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掌管,都在我的審判之中,沒有一人一物敢隨意亂動的,都得按著我口中的話而成。

在人的觀念當中,都信我這個人口中的話,當我的靈在發聲時,人都是半信半疑,根本不認識我的全能之所在,而且還誣陷我。告訴你!對我話疑惑的、對我話應付的都是滅亡的對象,是永遠的沉淪之子。從此觀看,作為眾長子的寥寥無幾,因為這是我的作工方式,我說過,我不動一手一腳,我只用我的話語成就一切,這才是我的全能之所在。在我的話語當中,誰也找不到我說話的根源、說話的目的。在人,沒法做到這一點,只有隨著我的引領行事,隨著我的公義做所有的符合我意的事,使我的家公義、平安,永遠存活,永遠堅固不得搖動。

我的審判臨到每一個人,我的行政觸及每一個人,我的話語、我的本體顯明給每一個人,這時正是我的靈大作工的時候(就在此時,分清得福、受禍)。我的話語一出,我就分清了那些得福的、那些受禍的,這是一清二楚的,我一眼就能看出來(針對我的人性說的,因此,不與我的預定揀選矛盾)。山河萬物,宇宙空間,我全部遨遊,鑒察每一處,清理每一處,使那些不潔淨的地方、使那些淫亂之地全部因著我的說話而歸於烏有,焚燒淨盡。

在我一切都不在話下,若是現在是我預定毀滅世界的時候,我能用一句話就把世界吞滅,但現在不是時候,必須得一切就緒之後,我再作這一項工作,免得擾亂我的計劃,打岔我的經營,我知道怎樣作合情合理,我有我的智慧,有我自己的安排,人不要動一手一腳,小心我的手擊殺了你,這已觸及到我的行政。從此看出我的行政的嚴厲,看出我的行政的原則,包括兩方面:一方面是擊殺一切不合我意的,觸犯我行政的,另一方面是帶著烈怒,咒詛一切觸犯我行政的。
這兩方面缺一不可,是我的行政的執行原則,對所有的人都是按著這兩條來執行,沒有一點情面,再忠心的人也不行,足見我的公義,足見我的威嚴、烈怒,焚燒一切屬地的、屬世界的、不合我意的東西。

我的話語之中帶著隱藏的奧祕,我的話語之中又帶著揭示的奧祕,所以在人的觀念當中,在人的思維當中,永遠也明白不了我的話,永遠測不透我的心。也就是說,必須得脫去人的觀念、思維,這是我經營計劃當中最重要的一項,必須得這樣作,才能得著我的眾長子,才能作成我要辦的事。

世界的災難一天比一天大,在我的家中大災大難越來越厲害,人真是無處藏身、無地自容,因現在是過渡,任何一個人都不知自己的下一步該在哪裡度過,只有在我的審判之後才會顯明。
記住!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是我作工的方式,對所有的眾長子,我一個一個地安慰,一步一步地提拔,對所有的效力者,我一個一個地淘汰、撇棄,這是我的經營計劃的一部分。當所有的效力者顯明之後,我的眾長子也隨之顯明出來(這個在我來說,是太容易了,當聽見我話之後,所有的效力者在我話語的審判、威脅之下逐步退去,剩下的便是我的眾長子,這是不由其人的事,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事,是我的靈在親自作工)。

這是不遠的事,從我這一段的作工、說話當中,你們應有所看見,我為什麼要說那麼多的話,而且是變幻莫測,在人根本測不透。
我對我的眾長子說話是安慰、是憐憫、慈愛的口氣(因我時時開啟這些人,我必不離開這些人,因我預定了他們);對所有的眾長子以外的人是嚴厲的審判、是威脅、是恐嚇,讓他們時時膽戰心驚,神經時時都處於工作狀態,到一定程度便從這種狀態之下逃出來(就是我毀滅世界的時候,這些人在無底深坑裡),但永遠逃不出我審判的手,永遠脫離不了這種狀況,這才是對他們的審判,對他們的刑罰。當外國人進來之時日,我要把這些人一個一個地顯明,這是我作工的步驟。

現在你們明白我以前為啥要說那些話的原意了嗎?在我看,不應驗的事也是應驗的事,但應驗的事不一定是成就的事,因我有我的智慧,我有我的作工方式,在人根本測不透。當我在這一步工作上有果效時(顯明所有的抵擋我的惡者),我才開始下一步工作,因我的旨意暢通無阻,我的經營計劃無人敢攔阻,無物敢設置障礙,都得給我滾到一邊去!

大紅龍的子孫聽著!我從錫安來在世界道成肉身,是要得著我的眾長子,而羞辱你們的父(針對大紅龍的子孫而說),來為我的眾長子撐腰,替我的眾長子伸冤,所以你們休要再猖狂,我要讓我的眾長子來收拾你們。以往我兒受欺受壓,既然是當父親的為兒子掌權,我兒必會重新回到我愛的懷抱之中,不再受欺受壓,不是我不義,這才是我的公義,是真正的「愛我所愛、恨我所恨」。
若是說我不公義,你們就趕緊滾出去,不要再厚著臉皮賴在我的家裡混飯吃,應提早回到你的家裡去,免得再讓我看見你,無底深坑是你們的歸宿,是你們的落腳之地,若在我家裡,必沒有你們的地位,因你們是牛、是馬,是我使用的工具,當我不使用的時候,我就要把你們扔在火裡燒掉,這是我的行政,必須得這麼作,才顯示我工作的方式,顯示出我的公義,顯示出我的威嚴,更重要的是能讓我的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掌權。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God Bless Formosa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61603.html
國度建造與教會建造的不同之處是:教會建造是在神性支配下的人性裡作工,是直接對付人的舊性,直接揭示人的醜相,揭穿人的本質,使人在此地步上認識自己,從而達到心服、口服。

國度建造是在神性裡直接作事,是讓所有的人在認識我話的基礎上認識我的所有、所是,最後達到認識在肉身的我,從而結束整個人類對渺茫神的追求,結束「天上之神」在人心中的地位,即讓人都在我的肉身中認識我的作為,從而結束我在地的時代。

說實在話,在人沒有一個完全認識我的,所以我用話語來引導所有的人,用話語來帶領所有的人進入新的時代,最終我要用話語來成就我所有的工作,使所有真心愛我的人歸服我國,存活在我的寶座之前。現在已不是以往的景況,我的工作又進入一個新的起點。

既說進入新的起點,便有新的方式:看見我話而且接受我話作生命的人都是在我國中的人,既在我國中,便是我國中的子民,因著接受我話語的帶領,所以雖稱子民,卻並不亞於「兒子」這一稱呼。

既是做子民的,那所有的人都得在我國中盡忠,在我國中盡本分,凡觸犯我行政的都得接受我的懲罰,這是我對所有人的忠告。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53439.html
不認識我的將滅亡於無底深坑,定真我的將存活到永遠,且在我愛的看顧保守之中。我一發聲震動整個宇宙地極,有誰聽見我的話不恐懼戰兢?不生發敬畏我的心?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之中認識我的公義、我的威嚴!又有誰不從我的作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我的智慧!

誰若不留心,那必死無疑。因為不留心的就是抵擋我的,就是不認識我的,是天使長,是最猖狂的。你們檢查檢查自己,誰是猖狂、自是、驕傲、自大的,定規是我恨惡的對象,也是滅亡的對象!

現在我公布我的國度行政:
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義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嚴之中,對誰都實行公義。
嘴上說相信我,但心裡對我抵觸,或者是心裡對我已棄絕的,我一腳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時候;
說話的意思是對我諷刺,但人聽不出來,這樣的人立時死去(指其靈、魂、體);
對我所喜愛的人欺壓,給冷眼,我的烈怒立時審判,就是說,對我所愛的人起嫉妒的心,認為我不公義的,我就交給我所愛的人審判;
一切老實、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內),對我是真心無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國度之中;
那些沒經過操練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見識的誠實人,在我的國度中掌權,但也經過對付破碎,沒經過操練並不是絕對的,而是要通過這些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
在現在對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腳踢出去,一個不要(這般時候對我還有疑惑,我厭憎這樣的人);
通過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讓誠實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長智慧、長見識、長分辨,讓詭詐人因著我的奇妙作為而毀於一旦;
預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眾長子(指的是聖潔無污點的、誠實的人)先進入國度與我一同轄管萬國萬民,在國度裡作王掌權一同審判萬國萬民(是指的所有的眾長子們在國度,沒有其他人);
在萬國萬民中經過審判而悔改的進入我的國度做子民,而硬著頭皮不悔改的扔在無底深坑(永遠滅亡);
在國度裡是最後一次的審判,也是我徹底清理世界,從此沒有不義、沒有憂傷、沒有眼淚、沒有嘆息,更沒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顯,全是基督的國度,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