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四篇說話
因著人對我不認識,不知多少次打岔我的經營,破壞我的計劃,但始終也攔阻不了我的步伐的前進,因我是智慧的神,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有無窮無盡、人測不透的奧祕,從亙古到永遠,人測度不透,也了解不完。不是嗎?在我的每句話中,不僅有我的智慧,更有我那隱藏的奧祕。在我全都是奧祕,渾身上下的每一部分都是奧祕,今天你們只不過是看見了奧祕,也就是看見了我的本體,但並未揭開這隱藏的奧祕。
人只有隨著我的引領才能進入我的國度之中,否則,將與世界一同滅亡,一同化為灰燼。我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是神自己,以往那些「神的彰顯」的說法早就過時了,是舊的老掉牙的東西,在現時已不成立,你們有幾個人看清了?有幾個人對我定真到這個程度了?都得我明說,明確指示。

撒但的國已被摧毀,撒但的子民也快為我效完力,將從我的家中陸續趕出去,也就是以往化裝扮演各種角色的,今天都顯出了原形,都從我的國中剪除。你們記住!從今天開始,包括以前的,被我丟棄的都是演戲的,是假的,只不過是為我演了一場戲,演完之後都得下台。而那些真正的我的兒子正式歸入我的國度之中,接受我的愛,享受我為你們早已預備好的福分。長子們有福了!因你們提早接受我的訓練在今天就合我使用了,相信我是全能的神,在人辦不到的事,在我暢通無阻、毫無相爭的餘地。

你們不要想著啥也做不了,不配做我的長子,完全配!因為一切事都在乎我來作,都在乎我來成全。現在為啥你們覺著自己是那樣的身量?只因為我真正使用你們的時候沒到,大材不能小用,明白嗎?整個宇宙世界,你們就局限在一個小小的中國嗎?就是說,整個宇宙世界的人都得交在你們手中去牧養、去帶領,因你們是長子,帶領眾弟兄是你們應盡的職責。認清!我是全能的神!我再強調一次,我是讓你們享受,作工的是我——聖靈在各處作工,親自帶領。

以往人對我的拯救不認識,現在清楚了嗎?我的拯救包括幾方面:
一類是對一些人根本就沒預定,也就是根本享受不到我的恩典;
另一類是開始預定,先享受一段我的恩典,但過一段時間,也就是我預定的時間,我就淘汰他,他的命就徹底結束了;
再一類就是我預定揀選的、享受永遠之福的人,從始到終享受我的恩典,包括接受我前後所受的苦難,接受我後得到的開啟、光照,從今以後就開始享受福分了,也就是我徹底拯救了這些人,是我的大功告成的最明顯的表現。


那麼福分又指啥呢?我問你們最想幹啥?最厭憎什麼?你們最希望得到什麼?以往你們受苦受難都是為了得到我,為了生命長大,那些都是恩典的一部分。
福分指的是以後在你們身上再不存在那些你們厭憎的東西,也就是說,在你們的實際生活當中再不存在這些,完全在你們眼目前除掉:家庭、工作、妻子、丈夫、兒女、親朋故友,就連你們天天厭憎的一日三餐也除去(指的是不受時間的限制,徹底從肉身中走出來,只有在靈裡得飽足才可以維護你的身體,指身體,不指肉體,完全自由超脫,這是神從創世以來顯明的最大、最明顯的神蹟奇事),在你們身上除去一切泥土的成分,完全是聖潔無污點的靈體,走遍宇宙地極,那些煩人的洗洗涮涮從此也除去,只讓你們盡情地享受。
你們在意念當中從此後再沒有婚姻(因我是結束時代,不是創造世界),隨之便沒有使女人最痛苦的生產之苦,以後你們也不幹活,也不勞動,完全沉浸在我愛的懷抱之中,享受在我給你們的福分當中,這是絕對的。在享受福分的同時,恩典也仍然隨著你們。

我為你們預備的,也就是世界各國的奇珍異寶都給你們,你們現在根本想像不來,也難以想像到,是人未曾享受過的。當這些福分臨到你們的時候,你們都會狂歡不止的,但不要忘了都是我的大能,都是我的作為、我的公義,更是我的威嚴(我恩待誰就恩待誰,憐憫誰就憐憫誰),那時沒有你們的父母,也沒有一點血肉關係,都是我所愛的,都是我的愛子,從此再沒有誰敢欺壓你們,是你們長大成人的時候了,是你們用鐵杖轄管萬國的時候了!
誰敢攔阻我的愛子?誰敢打擊我的愛子?都得因著當父的得榮耀,從而敬畏我的愛子,一切一切人難以想像得到的東西將出現在你們眼前,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無窮無盡。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必不遭日晒,必不受炎熱之苦,也不受寒冷之罪,雨、雪、風也不臨及你們,因我愛你們,完全是我愛的世界,凡你們所要,我必賜給,凡你們所需我都給預備,誰敢說我不公義?我立即擊殺了你,因我說過,我的烈怒要存到永遠(對惡者),我絲毫不放鬆一點,但我的愛也永存到永遠(對愛子),我絲毫不減少一點。

今天,凡是聽見我話是審判的,都是情形不對的人,但當他發現之時,聖靈已離棄了他。在整個宇宙世界,在你們中間揀選長子,但眾子、子民在你們中間只佔一小部分,我的著重點是整個宇宙世界,也就是說,揀選眾子、子民是在世界各國,明白嗎?為啥一再強調作長子的快快長大,去帶領那些外國人呢?明白我話的真意嗎?因為中國是遭我咒詛的國家,逼迫我最厲害,我最厭憎中國。要知道!我和我的長子是屬天的,是宇宙人,不是屬於哪個國家,不要抱著人的觀念不放!因我的本體已向你們顯現。一切都在乎我,記住我的話了嗎?
為什麼說在你們當中人數越來越少,而且人員越來越精?因我的救恩已逐漸轉向宇宙世界,現在滾出去的,就是接受我名的,都是為了成全長子而效力,知道嗎?為什麼我說都是為我兒效力?今天真正知道了吧!確實是寥寥無幾,沒有幾個人,但那些人也跟著我的兒子沾了不少光,享受了我的不少恩典,所以我說我是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現在知道其中的真意了吧!

誰抵擋我,我就痛痛地刑罰誰,誰擁護我,我就轉向誰,因我從始到終是威嚴、公義的神,一切都會向你們顯明的。我作事又快又奇妙,很快會有人所想像不到的奇事發生的。我說的是馬上、很快,知道嗎?快快追求生命進入吧!我的愛子,一切一切都為你們而有,都為你們而存。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五篇說話
在以前誰逼迫過我,對我不認識(包括沒見證我名以前),認為我是一個人的,還有那些褻瀆我的、毀謗我的,我也不能寬容一個。即使是他現在見證我最響也不行,以前逼迫我,是為我效力,今天見證我仍然是我的工具。
今天真正是我親自成全的才合我使用,因我是公義的神自己,我已從肉身中走出來,超脫了一切屬地的關係,我是神自己,以前在我周圍的一切人、事、物,都在我手中,我沒有情感,一切事我都實行公義,我是正直的,不沾染一點污穢,明白我話的意思嗎?你們也能做到嗎?在人看我也有正常人性,也有家庭,也有情感,但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完全想錯了?我是神!難道你們忘了?搞昏了?還是對我不認識!

我的公義已完全向你們顯明,對什麼樣的人怎麼處置,都顯明我的公義,顯明我的威嚴。因著我是帶著烈怒的神自己,所以誰逼迫過我、辱罵過我,我一個也不放過,在這種嚴格的要求之下,你們認清了嗎?我揀選預定的人如那些少見的珍珠瑪瑙一般,是少而又少的,因為作王的人必定比子民少多了,這才能顯出我的大能,顯明我的奇妙作為。

我常說給你們賞賜,賜給你們冠冕,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賞賜、冠冕、榮耀指什麼說的?賞賜在人的觀念當中認為是物質的東西,像吃的、穿的、用的,那完全是人的老一套,不是我的本意,都是謬解。
賞賜是在現在就得到的東西,是恩典的一部分,但也有一些是肉體享受方面的,那些為我效力而又不拯救的,也能得到點物質的享受(但仍是為我效力的物質)。冠冕也不是一個官帽,也就是說,不是我給你們的物質的享受,而是指我賜給你們的新名,誰若能與你的新名相符,誰就得著冠冕,也就是得著了我的祝福。賞賜、冠冕都是包括在福分之內的,但與福分相比,是天地之差的。

「榮耀」在人的觀念之中根本想像不來,因「榮耀」不是物質的東西,在人的觀念中是特別抽象的。究竟什麼是榮耀呢?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又是指什麼說的呢?我的全部,也就是我的所是所有:憐憫、慈愛(對我兒),公義、威嚴、審判、烈怒、咒詛、焚燒(對所有的人),也就是我的本體就是榮耀。為啥我說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榮耀呢?因為在我有無窮無盡的智慧,在我豐富無比。所以說,你們與我一同降臨在榮耀之中,就是你們已被我作成,有我的所是所有,被我作成,對我有敬畏的心,不產生抵觸,這下你們該清楚了吧!

世界各國形勢緊張已達到高峰,都在醞釀著準備為我效力,接受我的焚燒,在我的烈怒、焚燒到來之時,還一點看不出破綻,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最清楚不過。應對我的話定真,要趕緊準備好一切,準備好去牧養那些外國來尋求的。記住!中國,也就是中國的每一個人、每一處地方都是受我咒詛的,明白我話的意思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六篇說話
人都說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說凡我造的我就施行拯救,這都是在人的觀念中說的話。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是對我的長子說的,施行拯救是對我的眾子和子民們說的。因我是明智的神,誰是我所愛,誰是我所恨,我心裡都有數。若是我所愛,我一直愛到底,而且愛是永不更改的;若是我所恨,他怎麼好也打動不了我的心,因不是由我而生,不具備我的素質,沒有我的生命,也就是說,不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因我不作錯事。也就是說,凡我所作的,都稱為聖、稱為貴,我也從來不後悔。
在人看,我太絕情,但你不知道我是公義、威嚴的神自己嗎?在我一切都對,我所恨的必遭我咒詛,我所愛的必得我祝福,這是我的神聖不可侵犯的性情,無人能改變,這是絕對的!

今天真正合我心意的人必能被我作成,因我作工乾脆利索,而且徹底,不留尾巴,我所咒詛的我就焚燒。那為什麼說有大多數的人是遭我咒詛的,聖靈還在他們身上作工呢(針對我不住污穢的殿宇說)?你們明白萬事萬物為基督效力的真意嗎?在我用他們效力之時,聖靈就藉著他們作,但在平時不效力的時候這些人靈裡根本不開竅,即使是追求也是熱心,這是撒但的詭計,因他在平時根本不注重我的工作,根本不體貼我的負擔。現在長子長大的時候就把他們踹開,所以我的靈從各處收回,著重點在長子身上,明白嗎?一切都在乎我的作為,都在乎我的預定,都在乎我口中所出來的一切話。

凡得到我祝福的地方,必定是我作工的地方,也就是我開展工作的地方。中國——最崇拜撒但的國家,因此遭我咒詛,也是逼迫我最厲害的國家,我絕對不會在大紅龍權勢下的人身上作工的,明白我話的真意嗎?眾子、子民的人數畢竟是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握在我的手中,應集中精力,在我揀選預定的人身上多下功夫,也就是說,作為長子的,應快快操練,能及早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我的工作盡上全力。

為我效力的人聽著!在效力之時得到點我的恩典,也就是暫時讓你們知道以後的工作、以後的事情,但根本享受不到,這是我的恩典,若效完力就馬上退去,不要停留。作為長子的不要驕傲,但可以自豪,因我賜給了你們無窮無盡的祝福;作為滅亡的對象,不要自尋煩惱,自己為自己的命運而憂傷,誰叫你是撒但的後裔呢?為我效完力之後,就可以重新回到無底深坑去了,因你在我面前沒有用了,我開始用我的刑罰對待你們了,我是一不做,二不休,既作必成,既成必到永遠,對眾長子、眾子、子民也是,對你們也是,既刑罰必到永遠。

我多次告訴你們,抵擋我的惡者,我必刑罰。當你抵擋我沒有聖靈的責備,那就已遭咒詛,過後必遭我手擊殺;當你對我有不好的意念時,有聖靈的管教,那就是得到了我的祝福,但必要時時謹慎小心,不可疏忽,不可馬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665547.html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著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佈之下做著我分配幹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棄。

當人都醒悟之時,我早已將我的工作擴展開來,我便將我的心意向人發表出來,在人身上開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讓人都緊緊隨著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讓人都盡其所能地與我一起作我該作的工作。

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重新顯現在列邦,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是從恩典時代帶來,轉而到了今天。

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

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