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篇說話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從我這裡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認識我的,能看見我的,能從我得著一切的。誰真能從我得著一切呢?這樣的人必是少的,這樣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愛這些人,我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挑出來,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顯,要讓萬國萬民因著這些人而對我讚美不息,向我歡呼不止。

錫安山哪!升起那得勝的旗幟向我歡呼吧!因我踏遍宇宙地極,走遍山河萬物的每一個角落,又重新回到了這裡,我是帶著公義、審判、烈怒、焚燒,更是帶著我的眾長子凱旋歸來,一切我恨惡的東西,我厭憎的人、事、物都被我甩得遠遠的,我已得勝,我已完成我要作的一切。誰敢說我沒完成工作?誰敢說我沒得著我的長子?誰敢說我沒有凱旋歸來?定規是撒但的種類,是難以得到我赦免的對象,是瞎子,是污穢的鬼,我最恨惡,我要從這些東西身上開始顯明我的烈怒,顯明我的審判的全部,要讓我的焚燒的火焰燃遍整個宇宙地極,而且是照亮每一個角落,這是我的行政。

明白我的話之後,應從我的話上得到安慰,不得作耳旁風,天天有審判的話語臨到,你們為什麼就那麼痴呆麻木呢?為什麼不與我配合呢?難道就願意下地獄嗎?我說我對我的長子、眾子、子民是以憐憫為懷的神,你們怎麼認識?這不是一句簡單的話,應從積極方面領受。瞎眼的人類啊!我多次拯救你們,讓你們從撒但的手裡出來,從刑罰中出來得我的應許,你們為什麼不體諒我的心呢?就這樣能使你們有一個得救的嗎?我的公義、威嚴、審判對撒但是不留一點情面的,但對你們,是為了拯救你們,你們就是摸不著我的性情,不知道我作事的原則。

你們以為我作事不分輕重,不分對象,何等愚昧!我對一切的人、事、物都能看透,他的本質究竟是什麼,我完全清楚,也就是說,一個人裡面存著什麼東西,我完全看透。她是淫婦或是妓女,我都能看透,誰背後搞什麼,我都知道。不要在我面前賣弄自己的姿色,臭貨一個!趕快從我這裡滾開!我不使用這樣的人,免得羞辱我名!不能見證我名,而是起了反作用,敗壞門風!快從我家裡把她驅逐出去,我不要,耽延一分一秒我也不容讓!像這些人怎麼追求也白搭,因在我的國中的全是聖潔無一點污點的,連同我的子民在內,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等著我回心轉意,我才不管你以前對我多好!

我天天向你們揭示奧祕,你們知道我說話的方式嗎?我是按著什麼來揭示我的奧祕呢?你們知道嗎?你們常說我是按時供應你們的神,對這些方面你們又是怎樣領會呢?我是按著我工作的步驟一項一項地把我的奧祕顯明給你們,按著我的計劃,更是按著你們的實際身量來供應你們(提到供應都是指國度裡的每個人說的)。
我說話的方式是:對我家裡的人是安慰、供應加審判,對撒但不留一點情面,全是焚燒、烈怒。我要用我的行政把那些不是我預定揀選的,從我家中一個一個地趕出去,不要著急,我都讓他們顯出原形(最後為我兒效力)之後,再回到無底深坑,否則,我絕不罷休,絕不鬆手。

人常常提到地獄、陰間,這兩個詞是指啥說的,這兩個詞有何區別呢?難道就真是陰冷、黑暗的角落嗎?人的頭腦總是打岔我的經營,自己亂琢磨,還認為不錯呢!都是自己的想像。陰間、地獄都是指叫撒但、邪靈住過的污穢的殿宇,也就是說,誰叫撒但、邪靈佔據過,那他就是陰間,就是地獄,一點錯沒有!
為什麼我以前一再強調我不住污穢的殿宇,原因就在此處,我(神自己)還能住陰間、地獄嗎?不是胡鬧嗎?我說過幾次了,你們仍然不明白我的意思。陰間比地獄更嚴重地叫撒但敗壞,作為陰間的對象是嚴重到一個地步了,像這些人我根本就沒預定;作為地獄的對象是我預定之後又淘汰的對象。總之,對這些人我一個也沒揀選。

人往往都是謬解我話的能手,若不是我一點一點地明點、明說,你們有誰能明白呢?即使是我說的話你們還是半信半疑,何況沒提到的事。現在,各個國家都從內部開始互相紛爭,工人與領導,學生與老師,人民與國家幹部,等等一切令人動盪不安的活動,先從各個國家內部發起,都是為我效力的一部分。為啥說是為我效力呢?難道我是幸災樂禍嗎?我是坐而不管嗎?絕對不是這樣!因這些都是撒但最後的垂死掙扎,這些都是為了從反面來襯托我的大能,襯托我的奇妙作為,這些都是見證我的有力見證,也是攻擊撒但的武器。
就在世界各國互相爭奪土地、爭奪權勢的時候,我的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來收拾他們,使他們萬萬沒有想像到,在這種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我的國度徹底實現在人間,而且是在他們爭權想審判別人的時候而被別人審判,被我的烈怒焚燒,何等可憐!何等可憐!我的國度實現在人間,這是何等榮耀的事!

作為一個人(無論是我國中的子民,還是撒但的後裔),都得看見我的奇妙作為,否則,我絕不罷休,即使是你甘願接受我的審判,卻沒看見我的奇妙作為也不行,必須是人人心服、口服、眼服,一個不能輕易放過,都得向我歸榮耀,即使是大紅龍,在最終我也要讓牠起來為我得勝而對我讚美,這是我的行政,記住了嗎?必須人人對我讚美不息,人人向我歸榮耀!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九十二篇說話
每個人都從我的說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腳蹤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說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說過,我按著你們的身量向你們說話、向你們發聲,每作一件事都有我無窮無盡的智慧在其中,在人沒有一個能測透,只有讓我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

要知道!在我的眼中,你們永遠是孩子,每走一步,都得我親自引領,親自訓誨。人,只有在我的引領之下,方能度過自己的一生,否則,無人能活下去。整個宇宙世界都在我的手中,但你並不見我忙碌,相反,我是輕鬆加愉快。
人都不認識我的全能,都願意替我著急,何等不認識自己!在我面前還擺弄自己的破玩意兒,自我欣賞!我早識破了,在我面前搞花招兒,賤貨!趕快從我家裡給我滾出去!我不要這樣的東西,寧肯我的國中沒有一個人,我也不要這樣的賤貨!你知不知道我已不在你身上作工?別看你現在還照常吃飯、穿衣!但你知不知道你是為撒但而活?是為撒但效力?還有臉在我面前,真是不知羞恥!

我以往常說「大災大難馬上降臨,大災大難已從我手中倒下」,「大災大難」指什麼說,「倒下」又怎麼解釋?你們認為大災大難指的是傷人靈、魂、體的災難,是人逃脫不掉的,而且認為我說的「地震、飢荒、瘟疫」就是大災大難,你們不知道你們已把我的話謬解了。還認為「倒下」就是大災大難開始了,可笑!竟是這樣的理解,聽了你們的解釋,我簡直是生氣。
歷世歷代人未曾揭開的奧祕(是最隱祕的一條),但又是歷世歷代讓人謬解得最嚴重的一條,而且這一奧祕是誰也沒有體嘗過的(因這一條只在末世執行,在末了的時代人才能看見,但人並不認識),因這一個奧祕我封閉得最嚴,在人不能看透一點(哪怕是最少的一點也不能)。
既然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我就按著工作的需要啟示給你們,否則,人沒法明白。現在我開始交通,應人人注意,不然連長子包括在內,誰若不謹慎,都會遭我的審判的,嚴重的遭我手擊殺(都是指取其靈、魂、體說的)。

大災大難是針對我的國度行政的每一條說的,凡是我的行政都是大災大難的一部分(我的行政並未完全揭示給你們,但不要著急上火,有些東西你們知道得太早了對你們益處少,記住!我是智慧的神)。那麼,另一部分是指啥說的?大災大難包括我的行政和我的烈怒兩部分,大災大難倒下之時,也就是我開始發怒施行我的行政之時。

我在此告訴眾長子,千萬不要因此而墮落,難道你忘了萬事萬物都在我的預定之中嗎?我兒!不要害怕,我必保守你與我永享美福,與我永遠在一塊兒,因你是我所愛,我必不拋棄你,因我不作傻事,好容易辦成的事,我再拆掉,豈不是自己給自己打嘴巴嗎?我知道你心裡想的是啥,記住了嗎?還讓我怎麼說呢?下面我再說大災大難,大災大難一倒下最使人害怕,最揭示人的醜相,各種各樣的鬼相都暴露在我的面光之中,沒有一點隱藏,沒有一點遮蔽,完全暴露。
大災大難要達到的果效是讓所有的不是我所揀選預定的人,都跪在我前求饒,哀哭切齒,這是我對撒但的審判,是我的烈怒的審判。現在我正在作這個工作,也可能有的人還想濫竽充數,想矇混過關,越是這樣,撒但越在他身上作工,到一個地步,他的原形就顯露出來了。

我作工並不著急,我親自擺佈(對他的諷刺,證明他是大紅龍的後代,對他並不注重,所以用「擺佈」並不過分)每一個人,親自作每一件事,在我一切都成功,而且是穩穩當當的成功,我作事一步一步地都已安排好。我把我的心意、把我的負擔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從此,我的話開始向萬國萬民顯現,因我的眾長子已作成(說話的著重點針對眾子、子民們說),我的工作方式又開始改變。認清了嗎?我這幾天說話的口氣你們摸著了嗎?

我對我的眾長子是步步安慰,但從此以後(因我的眾長子已作成),我的手中拿刀(指的是最嚴厲的話語),誰若有一時在我眼中看不中(指的是沒預定揀選的,因此並不矛盾),我不管他是為我效力的,還是什麼別的東西,我立即廢棄他,我是全能的神,我能讓所有的人為我效力,這樣的人我一點不留戀,說不要就是不要,現在就到這個時候,只要我看他不順眼,我立即廢除他,我並不考察,因我是說了就算的神,不管你是多麼好,反正我預定效力的,不管你有沒有做抵擋我的事,我看你不順眼我就把你踢出去,我並不怕留後患,我有我的行政,我說了就算,算了就成。
我還能要撒但嗎?這些人聽著!你們也不要害怕,我啥時讓你滾開,你就滾開,不要和我講理由,我跟你沒話!因我忍耐到一個地步開始施行我的行政的時候到了,也是你們的末日到了,幾千年你們一直是放蕩,一直是任著自己的性子行事,但我一直是忍耐(因我有度量,任你敗壞到一個地步),但今天我放鬆你們的期限到了,又該你們被附下硫磺火湖了,趕快給我滾到一邊去,我開始正式施行我的審判,開始釋放我的烈怒了。

在世界各國各方,地震、飢荒、瘟疫,各種災荒已是頻繁,在我在各國各方大作工的時候,這些災荒會比創世以來的任何時候都嚴重地發起的,這是我對萬民開始審判的起頭,但我兒放心,一切災禍必不臨及你們,我會保守你們的(指的是你們以後活在身體裡,而不是在肉體裡,所以不遭受各種災難之苦),你們只管與我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與我在宇宙地極永享美福,這些話都要應驗,而且是在眼前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時日,我作事快極了,不要著急上火,我給你的福分誰也奪不走,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為對我順服,不僅是歡呼不止,更是跳躍不息。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God Bless Formosa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53439.html
現在我公布我的國度行政:
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義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嚴之中,對誰都實行公義。
嘴上說相信我,但心裡對我抵觸,或者是心裡對我已棄絕的,我一腳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時候;
說話的意思是對我諷刺,但人聽不出來,這樣的人立時死去(指其靈、魂、體);
對我所喜愛的人欺壓,給冷眼,我的烈怒立時審判,就是說,對我所愛的人起嫉妒的心,認為我不公義的,我就交給我所愛的人審判;
一切老實、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內),對我是真心無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國度之中;
那些沒經過操練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見識的誠實人,在我的國度中掌權,但也經過對付破碎,沒經過操練並不是絕對的,而是要通過這些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
在現在對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腳踢出去,一個不要(這般時候對我還有疑惑,我厭憎這樣的人);
通過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讓誠實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長智慧、長見識、長分辨,讓詭詐人因著我的奇妙作為而毀於一旦;
預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眾長子(指的是聖潔無污點的、誠實的人)先進入國度與我一同轄管萬國萬民,在國度裡作王掌權一同審判萬國萬民(是指的所有的眾長子們在國度,沒有其他人);
在萬國萬民中經過審判而悔改的進入我的國度做子民,而硬著頭皮不悔改的扔在無底深坑(永遠滅亡);
在國度裡是最後一次的審判,也是我徹底清理世界,從此沒有不義、沒有憂傷、沒有眼淚、沒有嘆息,更沒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顯,全是基督的國度,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8章的記載:
29.你說:「真理是從你們的主降示的,誰願信道就讓他信吧,誰不願相信,就讓他不信吧。」
我已為不義的人,預備了烈火,那烈火的煙幕將籠罩他們。如果他們(為乾渴而)求救,就以一種水供他們解渴,那種水像瀝青那樣燒灼人面,那飲料真糟糕!那歸宿真惡劣!

依據古蘭經第4章的記載:
56.不信我的蹟象的人,我必定使他們入火獄,每當他們的皮膚燒焦的時候,我另換一套皮膚給他們,以便他們嘗試刑罰。安拉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40.否認我的蹟象而加以藐視者,所有的天門必不為他們而開放,他們不得入樂園,直到纜繩能穿過針眼。我要這樣報酬犯罪者。
41.他們在火獄裡要墊火褥,要蓋火被,我要這樣報酬不義者。
179.我確已為火獄而創造了許多精靈和人類,他們有心卻不用去思維,他們有眼卻不用去觀察,他們有耳卻不用去聽聞。這等人好像牲畜一樣,甚至比牲畜還要迷誤。這等人是疏忽的。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4.火獄,那是用人和石做燃料的。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第19節到第22節的記載:
17.相信的人、猶太教徒、拜星教徒、基督教徒、拜火教徒,以及以物配主者,復活日安拉必定要為他們判決,安拉確是萬物的見証。
18.你難道不知道嗎?在天上的和在地上的,與日月群星,山岳樹木,牲畜和許多人,都服從安拉,有許多人當受刑罰。安拉凌辱誰,誰不受人尊敬。安拉確是為所欲為的。
19.這兩派是相爭的,他們進行關於他們的主的爭論。不相信的人已經有為他們而裁製的火衣了,沸水將傾注在他們的頭上,
20.他們的內臟和皮膚將被沸水所溶化,
21.他們將享受鐵鞭的抽打。
22.他們每因愁悶而逃出火獄,都被攔回去。你們嘗試燒灼的刑罰吧!

依據古蘭經第78章的記載:
21 火獄確是伺候著,
22 它是悖逆者的歸宿;
23 他們將在其中逗留長久的時期。
24 他們在其中不能睡眠,不得飲料,
25 只飲沸水和膿汁。
26 那是一個很適當的報酬。
27 他們的確不怕清算,
28 他們曾否認我的蹟象,
29 我曾將萬事記錄在一本天經裡。
30「你們嘗試吧!我只增加你們所受的刑罰。」

ESIR 提到...

惡魔易卜列斯蒙安拉的寬待直到復活之日來到時,惡魔只是在做牠自己的效力工作。

依據古蘭經第19章的記載:
81.他們捨安拉而崇拜許多主宰,作為自己的權利。
82.不然,那些主宰將否認他們的崇拜,而變成他們的仇敵。
83.你還不知道嗎?我把惡魔們放出去誘惑不信道者,

依據古蘭經第22章的記載:
003.有人無知地進行關於安拉的爭論,並且順從叛逆的惡魔。
004.凡結交惡魔者,惡魔必定使他迷誤,必定把他引入火獄的刑罰,這是惡魔給注定了的。

依據古蘭經第43章的記載:
36.誰要是無視至仁主的教悔,我就讓一個惡魔附在誰的身上,成為他的朋友。
37.那些惡魔,妨礙他們遵循正道,而他們卻以為自己是遵循正道的。

依據古蘭經第38章的記載:
77.(安拉)說:「你從樂園中出去吧!你確是被放逐的,
78.你必遭我的棄絕,直到報應日。」
79.(惡魔易卜列斯)說:「我的主啊!求你寬待我到人類復活之日。」
80.(安拉)說:「你必定被寬待,
81.直到復活時來臨之日。」
82.(惡魔易卜列斯)說:「以你的尊榮發誓,我必將他們全體加以誘惑,
83.惟不誘惑你的純潔的僕人。」
84.(安拉)說:「我的話確是真理,我只說真理;
85.我必以你和人類中順從你的,同齊充滿火獄。」

依據古蘭經第14章的記載:
022.當事情已被判決的時候,惡魔說:「安拉確已真實地應許你們,我也曾應許你們,但我對你們爽約了。我對你們本來沒有甚麼權力,不過是我召喚你們,而你們響應我的號召。所以你們不要責備我,應當責備自己,我不能援救你們,你們也不能援救我。我不承認以前你們曾把我配主,不義者必受痛苦的刑罰。」
023.相信而且行善的人,將蒙主的允許而進入那下臨諸河的樂園,並永居其中,他們在樂園裡的祝辭是「平安」。
**********
「復活時來臨之日」就是現在的「末世」。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