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Ⅲ)告誡三則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應該凡事都對神忠心無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過每個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只是因著人的種種難處,比如人的無知、謬妄或是敗壞,這些在人來說最淺顯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見,所以,在未定規你們的結局以先我應當先告訴你們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在說出這些事情以先你們應該先明白這樣一個問題:我的說話是面向全人類的真理,不是專為某一個人或某一類人而發表的。所以你們只管從真理的角度上來領受我的話語,而且態度一定要專一誠懇,不要忽略我話語的每一個字句與我所說的所有真理,不要用輕慢的態度來對待我的所有說話。

在你們生活當中我看見了你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別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下面我就來說我要說的問題:
第一,為了你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就是說,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那你們就應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也就是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若你達不到這些,那你就是被神厭棄、被所有的人唾棄的對象,一旦你落入這樣的境界,那你就不能說成是神家中的一員,這就是所謂的不被神認可。

第二,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不過,我所說的很簡單,但對你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

有許多人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說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並不誠實的人另作處置了。當然,我很了解你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因為你們都很乖巧,都很擅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我的工作就簡單多了,因為你們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將你們一個一個都放在災難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訓」,以後你們也就「死心塌地」地來相信我的話了。最終,我要從你們嘴裡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著你們捶胸哭喪著「人心太詭詐」。那時的你們會是怎樣的心情,不會仍像現在這樣得意忘形吧!更不會像現在這樣「高深莫測」了吧!

有的人在神的面前規規矩矩,特別「老實」,而在靈的面前卻是張牙舞爪,這樣的人你們會把他列在誠實的人的隊伍中嗎?
若你是一個偽君子,是一個很擅長「交際」的人,那我說你定規是一個玩弄神的人。
若你的說話有很多辯解與無用的表白,那我說你是一個很不甘心實行真理的人。
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啟齒,若你很不願意將自己的祕密也就是自己的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我說你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腳的人。

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著的人。
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
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在國度中永存的人。
你知道在你身上有沒有真實的信,有沒有真正的忠心,有沒有為神受苦的記錄,有沒有對神絕對的順服。若你沒有這些,那在你身上還有悖逆、欺騙、貪心、埋怨,因為你的心並不誠實,所以你從來就得不著神的賞識,從來就沒有在光明中存活。

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沒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沒有純潔的靈魂。你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一個有骯髒靈魂的人,那你的命運的記錄定規就是在人被懲罰的地方。若你說你自己很誠實,但你從來就幹不出合乎真理的事情來,從來就不會說一句實話,那你還等著神來賞賜你嗎?你還希望神把你當作眼中的瞳仁嗎?這不是太離譜的想法嗎?你在凡事上都欺騙神,那神家還會容納你這樣的手腳不乾淨的人嗎?

第三件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每一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幹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一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一些事卻不能饒恕,因為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就是觸犯神性情的事。有許多關心自己命運的人會問這些事情是什麼事。要知道你們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的,是不甘心順服事實的,因此在你們都反省以後我慢慢告訴你們。
我勸你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內容,好好認識一下神的性情。否則你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失去了光明。因為你們做事缺乏原則。不該做的事你做了,不該說的話你說了,那你就要受到應有的報應。

要知道,你說話做事沒有原則,神作事說話卻很有原則。你受到報應是因為你得罪了神,不是得罪了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若是你觸犯神的性情有好多次,那你這個人就定規是地獄之子了。在人看或許你只是做了幾件不合真理的事,僅此而已,但你知道嗎,在神的眼中你已是一個沒有了贖罪祭的人,因為你觸犯神的行政不只是一次,而且你又沒有悔改回頭的表示,所以你只好落入神懲罰人的地獄之中。
有少部分人在跟隨神的期間做了一些違背原則的事,後經對付、引導不知不覺發現了自己的敗壞,之後進入實際的正軌,至今仍然腳踏實地,這些人就是最終剩下的人了。不過我要的人是誠實的人,若你是個誠實的人,而且又是個行事有原則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如果你做事不觸犯神的性情,尋求神的意思,有敬畏神的心,那你的「信」就合格了。

凡是不敬畏神的人、沒有恐懼戰兢之心的人很容易觸犯神的行政。有許多人憑著熱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領會神說話的內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攪擾神經營的事來,嚴重的開除門外,沒有再跟隨神的機會,打入地獄與神家無關無份。這些人憑著無知的好心去做神家的工作,最終激怒神的性情。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爺的套路拿到神家來發揮,妄想運用自如,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綿羊,而像獅子,所以初次與神交往的人都不能與神「溝通」,因為神的心不同於人的心。
你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地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悅你的證據。你沒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你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我告誡你們的言語雖然不多,但我說這些都是你們最缺少的東西。要知道,我現在說話是為了我在人中間的最後的作工而說話,是為了定人的結局,我不願意再作太多的無用工了,我也不願再這樣引導那些就如朽木一樣的人了,更不願再帶領那些心懷鬼胎的人了。或許有一天你們都會明白我所說的那些話的良苦用心與我對人類的貢獻,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悟出一個道理來定規自己的結局。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末世神學: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末世神學:全能者的嘆息
末世神學:談歸宿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末世神學: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你真是信「真理」的人嗎?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取去一個撇下一個」的真意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惡人必被懲罰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信神不是為了神蹟奇事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完全順服神的「義人」才是安息之中的主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53439.html
我的行政你們應人人有所看見,否則,你們沒有絲毫的懼怕,在我面前大大乎乎,不知道我要成全什麼、要作成什麼、要得著什麼、我的國度需要什麼樣的人。

我的行政:
1.無論何人,心裡抵觸必遭審判。
2.對於我所揀選的,意念不對,立時有管教。
3.對於不信我的,我放在一邊,任其亂說亂做,到最後,我徹底懲罰他、收拾他。
4.對於信我的,我時時看顧、保守,時時以拯救的方式供應生命,對於這些人,有我的愛在他們身上,他們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即使軟弱也是暫時的,我必不記念他的軟弱。
5.對於那些似信非信的人,也就是相信有神的,卻不追求基督的,但也不抵擋,這樣的人最可憐,我作事之後會讓他看清的,這樣的人要因著我的作事我要拯救他們,使他們歸回。
6.最先接受我名的眾長子們有福了!我必賜給你們上好的福分,讓你們盡情地享受,誰也不敢攔阻,一切已給你們預備得完完全全,因這是我的行政。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33921.html
神的性情是萬物的生靈的主宰所具備的,是一個造物的主所具備的,他的性情代表尊貴、代表權勢、代表高尚、代表偉大,更代表至高無上。
他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觸犯(也是不容觸犯)的象徵。
他的性情是最高權力的象徵,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攪擾他的工作與他的性情。

神的「喜」是因為有正義的存在與誕生,是因著有光明的存在與誕生,是因為黑暗與邪惡的毀滅;他的「喜」是因著他為人類帶來了光明,是因為他給人類帶來了美好的生活;他的「喜」是正義的,是一切正面事物存在的象徵,更是吉祥的象徵。

神的「怒」是因為非正義事物的存在與攪擾在侵害著他的人類,是因為邪惡與黑暗的存在,是因為有驅逐真理的事情存在,更是因為有抵觸美善事物的存在;他的「怒」是一切反面事物不復存在的象徵,更是他本聖潔的象徵。

他的「哀」是因為他所期盼的人類落入黑暗之中,是因為他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並不能達到他的心意,是因為他所愛的人類並不能盡都活在光明之中;他是為了無辜的人類哀愁,是為了誠實而愚昧的人哀愁,是為了善良而並沒有主見的人哀愁;他的「哀」是他善良的象徵,是他憐憫的象徵,是美的象徵,是仁慈的象徵。

他的「樂」當然是為打敗仇敵與獲得人的誠心而樂,更是驅逐與消滅一切敵勢力而有的,也是因著人類得著美好安寧的生活而有的;他的「樂」並不是人一樣的喜悅,而是比喜悅更高的獲得美果的滋味;他的「樂」是人類從此不受苦難的象徵,是人類進入光明世界的象徵。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