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六十八篇說話
我的話落實到各國、各方、各邦、各派,在各個角落我的話在隨時應驗。各處受災並非是人與人的爭戰,也並非是動刀槍,以後再沒有戰爭,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審判,在災中熬煉,讓那些抵擋我的、不與我主動配合的,接受各種災害的痛苦,讓他們永遠哀哭切齒,永遠在黑暗裡,不得存活。

我作事乾脆利索,不考慮你以前為我怎樣忠心,只要你抵擋我,我審判的手立即發怒於你,絕不耽延一分一秒,絕不留情。我一直說,我是說一不二的神,凡我所說的都要一一應驗,都要一一叫你們看見,這就是一切進入實際的真意。

大災大難必不臨到我兒,我所愛的,我會時時刻刻、分分秒秒地看顧我兒,你們必不會受其苦、受其難,而是為了成全我兒,在他們身上應驗我的話,好讓你們認清我的全能之所在,更加生命長大,能早日替我擔負擔,為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獻上你們的全人。你們當為之高興快樂,為之歡喜,一切都交給你們,讓你們掌管,交在你們的手中,兒子承受父親的一切產業,更何況作為眾長子的你們?你們真是有福的,不是遭受大災大難之苦,而是享受永永遠遠之福,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加快步伐,時時處處跟上我的腳蹤,不要落下,隨著我的心思而心思,隨著我的意念而意念,與我同心合意地配合,與我同吃、同住、同享受,美好的福分等著你們享受,等著你們取用,在我裡面是何等豐富無比,沒有一點是為別人預備,完全是為了我兒。

現在,我所想的就是要應驗的,等跟你們說完,事早已成了,工作就是這麼快,隨時隨刻都在變化,若有一時稍不留神,就會有離心現象發生,會被甩得很遠,離開這道流。你們若不好好追求,就辜負我的一片苦心,各國的人以後就會隨時擁入,像你們現在這個程度,還能帶領他們嗎?我要在這短期內把你們徹底訓練成精兵,去完成我的託付。
願你們能處處榮耀我名,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讓他們所瞧不起的人,今天站在他們上邊帶領他們,來管轄他們,明白我的心意嗎?體會到我的一片苦心了嗎?我都是為了你們,就看你們會不會享受我的福分了。

我——察看人心肺腑的神走遍地極,誰敢不為我效力?各國形勢緊張,都在苦苦地掙扎,但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兒,我必不輕饒這些傢伙,按著他們的所作所為,按著他們在地的地位、在地的享受來一一審判他們,一個不放過,我的烈怒已開始顯明,全在他們身上,都要一一應驗,都是他們自作自受。以往對我不認識,瞧不起,現在要接受我的審判。

以往那些逼迫我兒子的,更要按著他們的所說所做來刑罰他們,小孩也不放過,都是撒但的種類,就是他們不說不做,心裡恨我兒子的我也一個不放過,都要讓他們看見,今天作王掌權的是我們這班人,絕不是他們。為此你們更應全力以赴,真心為我花費,來榮耀我名,來見證我名,在各處、各方、各宗、各派,傳遍整個宇宙地極!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六十九篇說話
我的心意發出,有誰敢抵擋,有誰敢論斷、疑惑,我立時取締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國度中被淘汰、被廢棄。在我的國度中,沒有別人,都是我的兒子,我所愛的,是會體貼我的,更是按我話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權審判萬國萬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潑的、單純敞開、誠實而又有智慧的長子團。
我的心意就在你們身上得到滿足,我所要作的就在你們身上得到成全,毫無差錯,完全公開顯明,而那些存心、目的不對的人,我已開始廢棄,按著次序讓他們一個一個地倒下,我要讓他們一個一個地毀滅,不得存活,這些都指其靈、魂、體說的。

認清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麼,託付窮乏人,看顧、保守愛我的人,拯救愚昧熱心、不打岔我經營的人,懲罰抵擋我的,不與我積極主動配合的,都要按著我說的一一得到印證。你是真心愛我的人嗎?你是為我忠心花費的人嗎?你是聽了我話就去實行的人嗎?你是抵我的,還是與我相合的?這些你自己心裡有數嗎?對我說的話是否能一一回答呢?若不能,便是熱心追求而不明白我心意的人,這樣的人最容易打岔我的經營,最容易謬解我的心意,若存心一時不對,就是我所取締的對象,是滅亡的對象。

在我裡面有無窮無盡的奧祕,是深不可測的,我要按著我的計劃一項一項地揭示於眾,即向我的眾長子們顯明,而那些外邦人、抵擋我的只讓他們隨從大流,但最終都要讓他們認識我是威嚴審判。當今的外邦人,只知道眼目前發生的事,卻不知道我的心意,只有我兒我所愛的知道、明白我的心意。對我兒我是公開顯明,對撒但我是威嚴審判,談不到什麼隱藏。
今天只有作為眾長子的配知道我的心意,其餘的人都沒有資格,都是我創世以前的安排,誰得福、誰受禍,我早安排妥當,我都有數,而且在今天已經完全顯明了,得福的已開始享受,受禍的也已經開始受災難之苦。那些受禍的不願意也得受,因為都是我的命定,都是我行政的手的安排。

究竟什麼樣的人得福、什麼樣的人受禍呢?這些我已顯明了,這一條對你們並不是一個奧祕,而是公開的:
凡是接受我而存心不對的,接受我而不追求的,認識我卻不順服的,在我前搞彎曲詭詐欺騙我的,對我話發出消極的,不認識自己的,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的,認為自己了不起的,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撒但的典範),這些都是受禍的對象;

接受我而且存心是為了我的(若打岔,我也必不記念其過犯,但存心必須對,而且是處處謹慎、小心不放蕩,時時存著聽我話、順服我的心),單純的人,敞開的人,誠實的人,不被任何人、事、物轄制的人,看上去是小孩,卻是生命長大的人,這些都是我所愛的人,是得福的對象。

現在,針對各人的情形對號入座,你是得福還是受禍都已明白,不用我明說,得福的應當歡喜快樂,受禍的也不要苦惱,都是我手的安排,也不要埋怨我,是你不積極主動與我配合,且不認識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是我的預定,也是你的小聰明害了你自己,是自作自受!落入陰間也不是虧待你的事!這是你的下場,這是你的結局!

得福的眾長子們!快快起來歡呼!快快起來讚美!從今後,必沒有苦,必沒有難,一切一切都在我們手中,與我同心合意的就是我所愛的,就是不受災難之苦的,只要是你心裡所想的我必成全(但不能胡來),這就是我的作事。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七十篇說話
我的奧祕揭開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的話顯示於眾,不再隱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愛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人,我恨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而且抵擋我的人。真心為我的,我一個都不丟棄,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負義的我加倍地懲罰,絕不輕饒。

在我的國度之中,並沒有彎曲詭詐,沒有世界的氣味,即沒有死人的味道,而是一切正直、公義,一切單純、敞開,毫無隱藏,毫無遮蔽,一切都是新鮮,一切都是享受,一切都是造就。若誰還帶著死人的味道,必不能在我的國度之中存留,而被我的鐵杖轄管。一切一切從亙古到今天無窮無盡的奧祕完全揭示給你們——末後一班被我得著的人,不覺得有福嗎?公開顯明的日子,更是你們與我一同執掌王權的日子。

真正作王的一班人都在乎我的預定揀選,必不存有人的意思,若誰敢參與此事,必遭我手的擊打,這是我的烈火焚燒的對象,是我的公義威嚴的另一個側面。我說過,我執掌萬有,我是全權的智慧的神,對誰都不輕易放過,毫不留情,沒有一點私人感情,對任何人(不管他說得多好,我都不會放過)都是以我的公義、正直、威嚴相待,在這其間,更讓每一個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看見我的作為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各種各樣的邪靈作為我一個一個地處罰,一個一個地扔在無底深坑,這一個工作我在亙古以來就已作好,不存有牠的一點地位,不存有牠作工的地方。凡我選中了的人、我預定揀選的人必不會讓牠佔有一時,而是時時聖潔。
那些我沒預定揀選的人,我就把他交給撒但,讓他不再存留。我的行政處處涉及我的公義、我的威嚴,撒但作工的人我一個都不放過,連同其肉體一同落入陰間,因我對撒但是恨,我絕不輕饒牠,把牠徹底毀滅,不給牠留有一點作工的機會。
那些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的人(也就是受禍的對象),都是我手的智慧安排,不要認為那是撒但的猖狂,要知道我是主宰宇宙萬物的全能神!在我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更沒有難成的事,沒有難說的話。

人休要做我的謀士,小心被我的手擊殺,落入陰間。告訴你!今天與我積極主動配合的人是最聰明的人,免遭損失,免去審判之苦,全數是我的安排,是我的預定,不要指手畫腳,口氣那麼大,認為自己了不起了,還不是我的預定嗎?給我做謀士,不知羞恥!
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身量,小得可憐!就是這樣,還不以為然,不認識自己,我的話一次一次都成了你們的耳旁風,是你們辜負我的苦心,絲毫不認為是我的恩待和憐憫,而是一再地顯示自己的小聰明。還記得這一條嗎?自作聰明的人該受什麼刑罰?對我話就是冷淡不忠心,不銘刻在心,而是打著我的幌子做這做那。作惡的人哪!何時能完全體貼我的心呢?不體貼我的心,稱你們作惡的人並不虧待你們,恰如其分!

以前隱藏的東西,今天一項一項地展現給你們,大紅龍被摔在無底深坑,徹底滅亡,因為留著牠沒有一點用處,即不能為基督效力了,以後便不存有紅的東西,漸漸地都得廢去歸於烏有,我說到作到,是我的工作的完成。除去人的觀念,凡我所說的,都是我作成的。誰耍小聰明誰就自取滅亡,自討沒趣,是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這樣的人我必不存留。

以後人員越來越精,凡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的,都得淘汰歸於烏有。我所驗中的人都是我成全的對象,我一個都不丟棄,我的話並不矛盾,不積極與我配合的,受的刑罰就多,但到最後我必拯救,但到那時,生命程度就大不相同了,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
起來與我配合吧!我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我花費的,真心為我擺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我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會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我說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的人身上。

延伸閱讀:
古蘭經節選:第57章:AL-HADID (THE IRON,鐵)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古蘭經節選:第57章:AL-HADID (THE IRON,鐵)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7742409.html
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Compassionate, the Ever Merciful.
奉至仁永慈的安拉之名

057.001
天地萬物,都讚頌安拉超絕萬物,祂確是萬能的,確是至睿的。
057.002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祂能使人生,能使人死;祂對於萬事,是全能的。
057.003
祂是前無始後無終的,是極顯著極隱微的,祂是全知萬物的。
057.004
祂是在六日內創造天地,然後升上寶座的。祂知道潛入地中的,和從地中生出的,與從天空降下的,和升上天空的。無論你們在哪裡,祂是與你們同在的;祂是鑒察你們的行為的。
057.005
天地的國權,歸祂所有;萬事只歸於安拉。
057.006
祂使黑夜侵入白晝,使白晝侵入黑夜;祂是全知心事的。
057.007
你們應當信仰安拉和使者,你們應當分捨祂所委你們代管的財產,你們中信道而且施捨者,將受重大的福酬。
057.008
你們怎麼不信仰安拉呢?使者號召你們去信仰你們的主,而你們的主,確已和你們締約,如果你們要信道,就趕快信吧!
057.009
祂降示祂的僕人許多明証,以便祂使你們從重重黑暗走入光明。安拉對於你們,確是仁愛的,確是至慈的。
057.010
你們怎麼不為安拉而施捨呢?天地的遺產,只是安拉的。你們中在勝利之前施捨而且參戰者,與在勝利之後施捨而且參戰者,不是平等的,前者比後者品級更高。安拉以最優的報酬應許每派人,安拉是徹知你們的行為的。
057.011
誰以善債借給安拉呢?安拉將加倍償還他,他還受優厚的報酬。
057.012
在那日,你將看見男女信士們,他們的光輝,在他們的前面和右邊奔馳,有人將對他們說:「你們今日的佳音,是下臨諸河的樂園;你們將永居其中,那確是偉大的成功。」
057.013
在那日,偽信的男女,將對信道的男女說:「請你們等候我們,讓我們借你們的一點光輝!」有人將要對他們說:「你們轉回去尋求光輝吧!」於是,彼此之間,築起了一堵隔壁來,隔壁上有一道門,門內有恩惠,門外有刑罰。
057.014
他們將喊叫信道的人們說:「難道我們與你們不是同道嗎?」他們說:「不然,你們自欺、觀望、懷疑正道,種種妄想,欺騙你們,直到安拉的命令來臨,猾賊曾以安拉的優容欺騙你們。
057.015
故今日你們與不信道者的罰金,都不被接受,你們的歸宿是火獄,那對於你們是更相宜的,那歸宿真惡劣!」
057.016
難道信士們以為時間還未到,故他們的心不為安拉的教誨和他所降示的真理而柔和嗎?他們不可以像以前曾奉天經的人們那樣,經過長時期後,他們的心就變硬了,他們中有許多人是犯罪的。
057.017
你們應當知道安拉是使已死的大地復活的,我確已為你們解釋了許多蹟象,以便你們明理。
057.018
施財的士女,和以善債借給安拉的士女,祂必定加倍償還他們,他們將受優厚的報酬。
057.019
信仰安拉和使者的人們,在主那裡,是虔誠者,是見証者,他們將有他們的報酬和光明。不信正道並且否認我的蹟象的人們,是火獄的居民。
057.020
你們應當知道:今世生活,只是游戲、娛樂、點綴、矜誇、以財產和子孫的富庶相爭勝;譬如時雨,使田苗滋長,農夫見了非常高興,嗣後,田苗枯槁,你看它變成黃色的,繼而零落。在後世,有嚴厲的刑罰,也有從安拉發出的赦宥和喜悅;今世生活,只是欺騙人的享受。
057.021
你們應當爭取從你們的主發出的赦宥,和與天地一樣廣闊的樂園——為信仰安拉和眾使者的人們而準備的樂園——那是安拉的恩典,祂將它賞賜祂所意欲者。安拉是有宏恩的。
057.022
大地上所有的災難,和你們自己所遭的禍患,在我創造那些禍患之前,無不記錄在天經中;這事對於安拉確是容易的,
057.023
以免你們為自己所喪失的而悲傷,為祂所賞賜你們的而狂喜。安拉是不喜愛一切傲慢者、矜誇者的。
057.024
他們自己吝嗇,還教別人吝嗇。規避義務的人們,安拉確是無求於他們的,確是可頌的。
057.025
我確已派遣我的眾使者,去傳達我的許多明証,並降示天經和公平,以便眾人謹守公道。我曾創造鋼鐵,其中有嚴厲的刑罰,對於眾人,有許多裨益;以便安拉知道在秘密中相助祂和祂的眾使者的人。安拉確是至剛的,確是萬能的。
057.026
我確已派遣努哈和易卜拉欣,我以預言和天經賞賜他們倆的後裔;他們中有遵循正道的,他們中有許多人是悖逆的。
057.027
在他們之後,我曾繼續派遣我的眾使者,我又繼續派遣麥爾彥之子爾撒,我賞賜他《引支勒》,我使他的信徒們心懷仁愛和慈憫。他們自創出家制——我未曾以出家為他們的定制——他們創設此制,以求安拉的喜悅;但他們未曾切實的遵守它,故我把報酬賞賜他們中的信道者。他們中有許多人是悖逆的。
057.028
信仰爾撒的人們啊!你們應當敬畏安拉,應當信仰祂的使者,祂就把祂的恩惠加倍賞賜你們,祂就為你們創造一道光明;你們將借那道光明而行走,祂就赦宥你們。安拉是至赦的,是至慈的。
057.029
以便曾受天經的人們知道,他們簡直不能操縱安拉的恩典,並且知道,凡恩典都在安拉的掌握中,祂要賞賜誰,就賞賜誰,安拉是有宏恩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