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誰能「永遠維持現狀」?

福爾摩沙10年9月26日
相關連結:永遠維持現狀 首度過半
***************
「永遠」?你們可以永遠嗎?永遠得福還是永遠受刑?你們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首先,「統一」這是中華流亡民國所帶來的虛假的議題,即使有「統一」這種議題,也是會和美國或日本有關係,與中華流亡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無關。

其次,你們為何要「維持現狀」?是在害怕什麼?害怕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嗎?還是害怕你們會失去在福爾摩沙安居樂業的生活?你是否能在福爾摩沙安居樂業,這不正是「我」在決定安排的嗎?宇宙間的任何事不都是「我」在掌管的嗎?

你和你的肉體就是「永遠」不會死,「永遠」活在福爾摩沙維持現狀?這不是笑話嗎?這不正是「撒但魔鬼種類」送的意念嗎?
別說你們因為要「維持現狀」,所以就「不相信」宇宙間會有全能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的存在,也突然就「相信」沒有靈魂輪流投胎這回事。

你們就是要留在福爾摩沙繼續顢頇混日子維持現狀充當效力工具,沒人會阻止你,因為這是你自己性情不變化的「本性」。
「我」奉勸你們,如果你們繼續如此「沒立場不會分辨」的「維持現狀」,最後你們只會事與願違被撇棄,而且這是「撐越久領越多」,也就是你被淘汰後所受的刑罰和災難越到後面越大。

因為你們這些福爾摩沙「以色列民」長久以來被馴化到不成人樣,連要如何配合達到什麼標準都分辨不出來。
給你們一個標準作參考:
你們得達到像你們的「兄弟」猶太人一樣!
如果猶太人像你們一樣滿足現狀性情不變化,那他們永遠也無法在現在的以色列復國。

再次提醒你們:如果你就是要死硬固守毫無變化,那「我」是不會等待你的。

這是給你們所有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延伸閱讀:
福獨是福爾摩沙從日本獨立建國。完成舊金山和約不完全的程序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賜平安的山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God Bless Formosa
福爾摩沙真理國國徽(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末世神學:談歸宿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末世神學:你到底是忠於誰的人呢
末世神學:你當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
末世神學: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末世神學:沒立場不會分辨的人是窩囊廢!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沒立場不會分辨的人是窩囊廢!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363337.html
人追求神如果沒有自己該站的立場,不知道自己該持守的真理,那就是沒有根基,這樣就不好站立。

現在不明真理的人太多,不會分辨善惡的人太多,愛憎不分明的人太多,這樣的人都不好站立。

信神關鍵就是能實行真理,體貼神的心意,認識神來在肉身在人身上作的工作與神說話的原則,別隨從大流,自己該進入的都得有原則,而且還得持守住。
持守住神開啟你的原有的東西,這對你自己有幫助,否則你今天偏左,明天偏右,總也得不著實際的東西,這樣對你個人生命沒有益處。

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說這是聖靈作工,你也跟著說這是聖靈作工,人說這是邪靈作工,你也隨著疑惑,或者也說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沒有一點主見,這是沒立場、沒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83823.html
當我的日子來到之時,我要將我那焚燒之火永遠地傾倒在這些曾經惹我大發烈怒的悖逆之子的身上,將我永遠的懲罰降在這些曾經謾罵我、曾經棄絕我的畜生身上,將我的忿怒之火永遠地焚燒在那些曾與我同吃、同住但又不相信我、污辱我、背叛我的逆子身上。

你們現在都平安無事,你們現在都得寸進尺地向我索取,當忿怒的日子來到之時你們就再也不會向我索取了,那時我讓你們都盡情地「享受」,我讓你們都嘴巴啃泥,你們永世都不得翻身!這些帳我遲早都要「償還」與你們的,我希望你們都能耐心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些卑鄙的人類若真能放下這些奢侈的慾望能向神回轉,那還會得著拯救的機會,人若真有渴慕神的心,神是不會丟棄人的。人得不著神不是因為神有情感,不是因為神不願讓人得著,乃是因為人不願意得著神,人沒有迫切尋求神的心。

若是你們的理智不能恢復正常,你們的良心不能正常工作,那你們就永遠擺脫不了「狼」的稱呼,永遠擺脫不了咒詛的日子,永遠擺脫不了懲罰你們的日子。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83347.html
活人將因著對神的忠心而被神得著活在神的應許之中,死人因著對神的抵擋而被神厭棄活在神的懲罰之中,活在神的咒詛之中,這是神的公義性情,是任何一個人都改變不了的。

人是因著自己的尋求而得著神的稱許活在了光中,因著自己的詭計而被神咒詛落在了懲罰之中,因著人的惡行而受到神的懲罰,因著人的渴慕與忠心而得到神的祝福。

神是公義的,對活人他給予祝福,對死人他就給予咒詛,讓其永遠在死亡之中,永遠不得活在神的光中。神將那些活人帶到他的國中,將活人帶到他的祝福之中與他永存,將那些死人打到永久的死亡之中,這些死人就是滅亡的對象,是永歸撒但的對象。

到最終,他必定能將活過來的人帶到他的國中,而且一個不多,一個不少,必定將沒有活過來的死人扔到撒但的洞穴之中。

ESIR 提到...

再次提醒:福獨是福爾摩沙從日本獨立建國。完成舊金山和約不完全的程序。

即使美國想要合併福爾摩沙成為一州,美國還是要經過日本的簽字承認,補足在舊金山和約中未簽寫的:「將福爾摩沙和澎湖群島(Formosa and the Pescadores)割讓給美國」。

也就是說,基本上「福爾摩沙建國」和「福爾摩沙成為美國的一州」都是在相同的法律要件基礎上:都是要經過日本國承認。

美國聯邦法院無法代理日本國簽寫:「將朝鮮包括濟州島、巨文島與鬱陵島(Korea, including the islands of Quelpart, Port Hamilton and Dagelet)割讓給美國」或「承認朝鮮獨立」。

同理:
美國聯邦法院也無法代理日本國簽寫:「將福爾摩沙和澎湖群島(Formosa and the Pescadores)割讓給美國」或「承認福爾摩沙獨立」。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