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六十五篇說話
我的話時時點中你們的要害,也就是點中你們的致命處,要不這樣,你們還是拖拖拉拉,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要知道!我是以愛的方式拯救你們,不管你們怎麼樣,反正我驗中的事情我就一定要辦成,且毫無差錯。我——公義的全能神豈能作錯事?還不是人的觀念嗎?你們說!我作的、我說的是不是都為了你們?
有的人也會謙卑地說:「神啊!你都是為了我們,可我們不會與你配合。」這樣的愚昧!還說什麼不會與我配合!都是見不得人的謊言!既然你們這樣說,在實際當中為什麼一再是體貼肉體呢?說得是好聽,可做起來就不那麼輕快了。要明白這一點:今天我要求你們的並不高,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都是人能辦到的。我一點都不高估你們,人有多大能耐我還不知道嗎?我是最清楚不過了。

我話時時在開啟你們,你們的心太剛硬,不能在靈裡摸我的心意!你們說說,我提醒過多少次了?不要注重吃穿打扮,而要注重內在的生命,你們就是不聽。我說得都厭煩了,難道你們就麻木到這個程度嗎?就沒有一點感覺嗎?莫非我的話白說了嗎?是我說得不對嗎?兒啊!體貼我的一片苦心吧!你們的生命長大,不用你們愁,什麼都有,現在注重那些東西沒有一點價值。我的國度已徹底實現,公開降臨在人間,這更意味著我的審判已完全降臨。
體嘗到了嗎?我捨不得審判你們,可你們絲毫不體貼我的心。我願你們能時時得到的是我的愛的看顧、保守,而不是無情的審判。莫非你們就甘願受審不成?那為什麼不與我一再親近、交通、來往呢?對我那麼冷淡,撒但送來意念你卻是那麼歡欣,認為符合你的心意,卻沒有一點是為我而做。難道你們就願意一直這樣殘忍地對待我嗎?

不是我不願給你,而是你們不肯付代價,所以就兩手空空、一無所有。你們不看看現在聖靈工作運行這麼快?不看我的心急如火燒?就讓你們與我配合配合都不願意。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儘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啥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說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夠明白了吧!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六十六篇說話
我的工作運行到這一步,全數是我手智慧的安排,也是我的大功告成,人誰能做出這樣的事呢?還不是打岔我的經營?但你要知道,我的工作誰也沒法取代,更沒法攔阻,因我作的事、我說的話無人能說能做,就是這樣,人還是不認識我——智慧的全能神!在外面不敢公開抵擋我,而在心思意念上與我作對。傻瓜!不知道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不知道我察看你的一言一行!告訴你!以後從我口中再不會出來溫柔的話語,全是嚴厲審判的話語,看看你受住受不住。

從現在開始,心裡不與我親近的人,也就是不真心愛我的,便是公開抵擋我的。

今天聖靈工作又運行到一個地步,不是以前的方式,而是又進入一個新的方式,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便會落入陰間——死亡的深淵(永遠沉淪的對象)。
新的方式:
心思意念不對頭馬上審判臨到,包括貪戀世俗、錢財、家庭、丈夫、妻子、兒女、父母、吃喝、穿衣等等一切靈界以外的事;
向眾聖徒的開啟越來越明顯,即生命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且時時運行,若稍有打岔便會一落千丈,在生命跑道上就落下一大步;
那些冷淡、不忠心追求的我徹底放棄,一律不理,放在災中熬煉一千年;
那些熱心追求的,即總打岔的,我會脫去他們的愚昧,使他們忠心為我,且有智慧聰明,從而更加有信心追求;
所有的眾長子我加倍祝福,我的愛時時臨到,我時時看顧、保守,不讓你們落入撒但的網羅之中;
我開始在萬民中開展我的工作,即我的工作項目又多一項,這些人就是為基督效力一千年的對象,大批的人要擁入我的國度之中。


我兒要加緊操練,多少工作等著你們去作、去完成,只願你們快快長大,完成我託付給你們的工作,這是你們神聖的職責,是你們作為眾長子應盡的本分,我必會保守你們到路終,保守你們與我同享美福直到永遠!你們人人都應有所看見,我為成全你們安置了多少犧牲品,安置了多少環境,那都是我的祝福,知道嗎?你們都是我的愛子,只要你們真心愛我,我一個都不撇棄,這就看你們能否與我和諧地配合了。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六十七篇說話
我的眾子公開顯現,顯現在萬民面前,誰敢公開抵擋,我必重重地刑罰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夠起來牧養教會的都已得著了長子的名分,就在現在與我同在榮耀裡了,我所有的也是你們所有的。凡真心順服的我會賜給你夠用的恩典,使你力大無窮,無人能比得過。我的心意完全在你們這些眾長子身上,只願你們儘快成長,完成我的託付,要知道!我所託付你們的,是我經營計劃中最後一項,我只希望你們能夠盡心、盡意、盡力獻上你的全人完全為我花費。時間真是不等人的,就是我的工作任何人、事、物攔阻不了。認清!我的工作進程步步順利,沒有任何攔阻。

我腳踏整個宇宙地極,我的眼時時都在鑒察每一個人,更在觀看宇宙全貌,我的話語實際運行到宇宙每個角落,有誰敢不為我效力,有誰敢對我不忠心,有誰敢論斷我名,又有誰敢辱罵、毀謗我兒,真能做出這事的人必遭嚴重的審判。我的審判全面臨到,也就是說,現在是審判時代,細細觀察,便會發現,我的審判遍及宇宙世界。當然,在我家中並不例外,心思意念、話語用詞、一舉一動不符合我意的,都遭審判。要明白!我的審判是針對整個宇宙世界,並不是針對一部分人或物,體會到了嗎?你若有一時意念出差,立時裡面就有審判。

我的審判是多種多樣,要知道!我是宇宙世界的獨一的智慧的神!任何事我都不在話下。我的審判都向你們一一顯明:
心思意念出差,我就給你啟示,即警告你,若是不聽,我馬上離棄你(這些都指的是你外面的事,對我名並不疑惑,而是關於肉體享受方面);

若心思意念是對我抵擋,對我發怨言,一再接受撒但送的意念,不隨從生命的感覺,那時你的靈裡黑暗,肉體受痛苦,要與我親近,一天兩天絕對不會恢復正常光景,生命就會明顯地落下老遠;

在話語上放蕩的,我在你的口舌上管教你,讓你的舌頭也受對付;

在做事中放蕩不受約束的,我也在靈裡警告你,不聽者,重刑臨到;

公開論斷我的、抵擋我的,就是在說話、做事中表現出不順服的,我徹底淘汰、放棄,讓他滅亡,失去享受上好的福分,這些都是我揀選之後又淘汰的那些人;

那些愚昧者,就是那些異象不透亮的,我仍然開啟、拯救,但若有明白的真理卻不去實行的,那就不管他是不是愚昧者,照上幾條執行;

對那些從開始到現在存心不對的人,我叫他一直摸不著實際,最後慢慢一個一個地淘汰,一個都不存留,現在留著還有我的安排(因我作事並不草率,而是有次有序)。


我的審判完全揭開,針對不同的人,都對號入座,誰犯哪一條,我就按哪一條去執行、審判他。對於不在這名裡的、不接受末後基督的,就只有一條,若抵擋我的,我馬上取其靈、魂、體入陰間;若不抵擋我的,就等著你們長成後再作一次審判。我的話語完全說明點透,沒有一點隱藏,只願你們能時時記在心頭!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543103.html
現在我把我的行政頒布給你們(從頒布之日開始實行,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刑罰):

我說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沒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閒事的人,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自己,所到之處,都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能榮耀我名,不得做見不得人的事,對眾子、子民們也應作出榜樣,不得放蕩一時,必須時時以長子的身分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闊步,是讓你們榮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長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麼都可以做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職責,是不得推卸,必須得把我託付給你們的,盡心、盡意、盡力地獻上自己來完成。

以後,整個宇宙世界中,牧養眾子、眾子民的事都交託給眾長子來完成,誰不能盡心盡意地完成,我必刑罰,這是我的公義,對長子也不放過、不輕饒。

在眾子、眾子民中,誰若譏笑、辱罵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眾子、眾子民誰若觸犯,我叫我的長子按著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公義。

對我輕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體貼我的負擔,不注重盡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漸離棄,這一條針對每一個有耳朵的人說的。

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實實地退去,不得吵吵鬧鬧,小心我收拾你(這一條是附加)。

眾長子們從今拿起鐵杖,開始執行我的權柄轄管萬國萬民,在萬國萬民中行走,在萬國萬民中執行我的審判、公義、威嚴。眾子、子民們要因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因我的眾長子能與我一同作王而對我敬畏,對我讚美、歡呼、歸榮耀,永不止息。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