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一篇說話
邪惡淫亂的舊時代啊!我要把你吞滅!錫安山哪!當起來為我歡呼!為著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為著我的大功告成,誰敢不起來歡呼!誰敢不起來跳躍不止!必遭我手的擊殺!我對誰都實行公義,沒有一點憐憫、慈愛,絲毫沒有一點情面。萬民哪!當起來讚美,當向我歸榮耀!一切一切從亙古到永遠無窮無盡的榮耀都由我而存、由我而立,誰敢將榮耀歸於己所有呢?誰敢將我的榮耀拿去當物品對待?必遭我手擊殺!
殘酷的人類啊!我造了你們,又供應了你們,又帶領你們到今天,你們對我卻沒有一點認識,對我沒有一點愛,怎能叫我再對你們施憐憫?怎能叫我給你們以拯救?只能用我的烈怒對待!用毀滅給你們以報應,用永遠的刑罰給你們以報應,這就是公義,只能是這樣。

我的國度堅固平穩,永不倒塌,存到永遠!我的眾子、我的長子、我的子民與我同享美福,直到永永遠遠!那些不通靈的人,沒有聖靈啟示的人,遲早要從我的國中被剪除,不是自覺出去,而是我的鐵杖的轄管,是我的威嚴逼出去,更是我的腳把他們踢出去。以往叫邪靈附過一時的(指從出生以來),現今都得顯露出來,我把你一腳踢出去!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我——聖潔無污點的神不住骯髒污穢的殿宇。誰叫邪靈附過誰心裡有數,不用我明點,是我沒預定你!
你是老撒但還想混入我的國中!休想!告訴你!我今天讓你徹底明白,在創造人類之時是我揀選的,我就把我的素質、把我的性情加在了這些人裡面,因此今天對我忠心無二,能對教會有負擔,願意為我花費而獻上全人;我沒揀選的,也就讓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了,絲毫沒有一點我的素質,沒有一點我的性情。你們以為我說話矛盾,說「是我的預定揀選,又是你們自作自受」,都是指撒但說的。
現在說明一點:今天能起來擔當教會權柄的,能牧養眾教會的,能貼著我負擔的,能有特殊功用的,這些沒有一個是為基督效力的,完全是我預定揀選的對象,告訴你們,免得你們總是顧慮重重,耽誤生命長進。

得到長子名分的有幾個?難道像得到一個畢業證那麼容易嗎?不可能的事!若不是我成全你們,你們早就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了,為什麼我一再強調說,那些忠心為我的,我時時看顧保守,不叫其受苦受害,原因就在這兒。我沒有預定的,就是邪靈附過的,不能牧養教會的麻木痴呆、靈裡不開竅的(指那些有一股熱勁,卻異象不透亮的),應早點從我的眼中挖出去,越快越好,免得我看見你噁心、來氣,你早點出去還少受點刑罰,越遲受的刑罰越重,明白嗎?不要死皮不要臉,放蕩不受約束,大大乎乎,不認識自己是什麼東西!瞎眼!

在我的國中,執掌政權的人都是我精心挑選後,又經過多次考驗過的,是任何人打不倒的,我已加添給力量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是我驗中了的人。那些假冒為善的從今以後也原形畢露了,什麼醜事都能幹得出來,但最終逃不出我刑罰、焚燒撒但的手。
我的殿必聖潔無污點,都是來見證我,都是彰顯我,都是榮耀我名,是我永遠居住的地方,是我愛到永遠的對象,我時時以愛的手撫摸,用愛的話來安慰,用愛的眼看顧,用愛的懷擁抱,必不中惡人的詭計,必不上撒但的當。
今天那些為我效力的,卻不拯救的,我是最後一次使用了,為什麼我急著把這些東西驅出我的國中?為什麼我要把他們從我的眼前驅散?我對他們已恨之入骨!為什麼我沒拯救他們?為什麼我恨惡他們?為什麼我要擊殺他們?為什麼我要毀滅他們?(連同其灰燼,一點不得存留在我的眼前)為什麼?大紅龍、老古蛇、老撒但還想在我的國中混飯吃!休想!都得歸於烏有,化為灰燼!

我要把這個時代毀滅,變換我的國度,與我所愛的人同生活、同享受,直到永遠!那些不潔淨的東西休想在我的國中存留。想混水摸魚?休想!不知道我的眼睛鑒察一切!不知道我的手擺佈一切!不要認為自己尊貴得了不得!你們人人都對號入座,不要假裝謙卑(指得福者說的),也不要戰兢害怕(指受禍者說的)。
現在,人人心裡都應有數,不用我提著名點也應知道,因我話已針對每一個人說了,是我揀選的,不是我揀選的,都是針對你們的現狀說的,就是說,在你們身上若是我揀選的,我就按著你的表現說我揀選的人是什麼情形,若不是我所揀選的,我也按著他們的情形說,所以說我的話已說到一個地步,應人人心裡都有數,不要自欺!不要害怕!
因為人數有限,是寥寥無幾,假冒不行!我說誰是誰就是,你裝得再好,沒有我的素質也不行。因我是說一不二的,我不隨便打亂我自己的計劃,我想啥我就作啥,因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我是至高無上的,我是獨一無二的,清楚嗎?明白嗎?

那些作惡的、彎曲詭詐的,現在看了我話也竭力追求進步,追求主觀努力,想稍付一點代價就混進我的國度之中,休想(這等人已沒有一點希望,因我沒給他悔改的機會)!我是把守國度大門的,你以為我的國度是人隨便進的嗎?以為我的國度什麼破爛貨都收?什麼臭貨都要?你想錯了!今天在國度中的人是與我同掌王權的人,是我精心培育出來的。不是你願意就成的,必須經過我的同意,而且也不是與任何一個人商量,都是由我自己安排,我說啥就是啥。

我的奧祕是揭示給我所愛的人,而那些作惡的,也就是我沒揀選的對象,沒有資格接受,即使是聽了也不明白,因撒但蒙了他們的眼睛,佔了他們的心,糟蹋了他們的全人。為什麼說我作事奇妙智慧,而且我是調動一切為我效力呢?那些我沒預定揀選的,我是把他們交給撒但來懲罰、敗壞他們,我不動一下,我就是這麼智慧!誰曾想到呢?我不費一點力,我的大功就告成了,不是嗎?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八十二篇說話
聽了我話人人恐懼戰兢,一個一個都害怕得了不得,怕什麼?我也不殺你們!還是你們做賊心虛,在我後所做的太輕浮、太不值錢,叫我已恨惡到一個地步,恨不得當時就把那些我沒預定揀選的扔在無底深坑粉身碎骨,但我有我的計劃,我有我的打算,暫時先饒你一條小命,先讓你為我效完力之後,我就把你一腳踹開,我不願意看見這樣的東西,這是羞辱我名!知道嗎?明白嗎?
不值錢的賤貨!認清!使用你的時候是我,不用你的時候也是我,萬有都由我擺佈,一切都老老實實、規規矩矩地掌握在我手裡,誰敢亂動一下,我手立即擊殺了你。我常說的擊殺,你以為我真用手擊殺嗎?不用!我作事並不像人所想像的那麼笨,一切都由我話而立而成是什麼意思?我不動手腳,一切就都成了,明白我話的真意嗎?

凡是為我效力的,我永遠也不拯救,在我的國度裡沒份。因這些人只忙外面的事,不是通行我的旨意,別看我現時用他,其實他是我最討厭、最厭憎的人。今天,誰能通行我的旨意,誰能貼著我的負擔,能夠真心實意地為我獻上全人,我就愛誰,我就時時開啟他,讓他不離開我。我常說「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其中「祝福」指什麼說的?你知道嗎?針對現在聖靈的工作,指的是我加給你的負擔,凡是能夠對教會有負擔的,真心為我擺上的,他的負擔、他的真心都是我的祝福,加上我在他裡面的啟示,也是我的祝福。
因就現在來說,若沒負擔的就是我沒預定揀選的對象,是我的咒詛已臨到了他。就是說,我預定揀選的對象,能夠在我所說的正面有份,而我沒預定揀選的對象,只能在我所說的反面有份。

我話越說越明白,越說越透亮。那些彎曲詭詐的,我沒預定的每一個人,都是在創世之前就已受到了我的咒詛,為啥說你們出生的年、月、日,甚至哪一時、哪一分、哪一秒都有我合適的安排,哪幾個人得長子名分,我早就預定好了,都已在我眼中了,早被我看為貴重了,早在我心中佔有地位了。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有分量,都有我的意思,人算什麼!
除了我所愛的幾個得長子名分的,又有幾個能體貼我心意呢?那些作為眾子的又算什麼呢?那些子民們又算什麼呢?以往所說的「我兒」都是對長子的稱呼,而那些不知羞恥的,作為兒子、作為子民們的人還以為是對他們的「尊稱」,不要厚著臉皮充當我的長子,你配嗎?

今天,惟一能夠得到印證的,就是在我前重用的,已經得著了長子的名分,已在我的寶座、冠冕、榮耀、國度上有份。一切都是我精心佈置好的,今天得著長子名分的,都是受過大的痛苦、逼迫、患難的,包括出生以來家庭的遭遇,個人的前途、工作、婚姻等等,這些長子也不是沒有一點代價就得到的,而是事先就經歷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凡是以前被世人重看,在家裡安逸的,在長子中都沒份,這些人都不配做長子,是羞辱我名,我絕對不要。
在眾兒子、眾子民中我所揀選的,也是在世名聲好的,但比起做長子的差得多了。別看我現在使用一些人,但在這些人中間,有許多人連子民也夠不上,是永遠沉淪的對象,我都是暫時用他一時為我效力,不是長久地使用,我長久使用的在我心目中已定形。也就是說,我重用的也就是我所愛的,我早就開始用,也就是他的功用已定了,而我所厭憎的,只不過在現階段暫用一時,等到外國人進來,那時長子們就徹底向你們顯明了。

今天我要求你們快快長大,貼著我的負擔,這個負擔並不過分,都是讓你們量力而行,我知道你們的身量,知道你們能盡什麼功用,我都知道、都明白,只願我兒能甘心捨己,真正做到愛我所愛、恨我所恨、作我所作、說我所說,不要受空間、地理、時間、任何人的轄制,願你們在哪兒都能靈得釋放,都能站住你們作長子的地位。今天誰為我獻上全人?誰為我忠心花費?誰為我日夜不眠?誰為我操持家務?誰為我減輕肩上的擔子?還不是我兒嗎?
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成全我兒,都是為我兒效力,知道嗎?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眾長子,我不作錯事,別以為我看錯人了,別以為我看不起你,別以為我對你大材小用,別以為我沒預定你是我的錯,而是你不配!知道嗎?

現在,我給你們一個印證,誰經常惹我發怒,誰經常被我指責、對付,定規是我恨惡的對象,必死無疑,是已定形的。我說過,對我的長子我再不對付,因這些人都已經過我嚴加的考驗,是我驗中了的人。
我對誰沒好臉色,誰就有危險,不害怕嗎?我的話語一出口,有很多人就因著我的話而死去了,但其肉體有的還存在,只不過他的靈已死去,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沒有聖靈工作,不受一點約束(已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他的肉體什麼時候滅亡,有我合適的安排,有我特定的時間,他的靈死去為我效不了多大力,我要藉著他的肉體顯明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讓人人心服口服,讚不絕口,對我無不敬畏,無不懼怕。
每一個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存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即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誰敢與我相比?誰敢與我相對?我立即擊殺了你!不留一點痕跡,連同你的肉體一同毀滅,這是絕對的,我說了就立即實行,決不挽回。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滅亡,我的國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長子一天天長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罰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話一天比一天厲害。你們還等著我的話語對你們輕點,我的口氣緩和點,休想!你看我對誰,對我所愛的,我口氣柔和,時時安撫,對你們,只有嚴厲加審判,再加上刑罰、烈怒。

在不知不覺當中,世界各國形勢越來越緊張,一天比一天崩潰,一天比一天混亂,各國的首腦都想著爭奪最後的權勢。真沒想到,我的刑罰已臨到了他們,想爭奪我的權力,妄想!就是聯合國的首領也得在我面前求饒,他的惡事做了不少,該是刑罰的時候了,我不輕饒他。
執政掌權的都得給我下去,只有我是配執掌萬有的,一切都在乎我,別說幾個外國人,都在乎我,對我研究的,我立即擊殺,因我的工作已運行到這一步。


天天有新啟示,天天有新亮光,一切一切越來越被成全,而撒但的末日越來越近,越來越顯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對不實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神是按著你今天的行為來「命定」你的結局
預定(Predestine)和命定(Ordain)的分別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53439.html
現在我公布我的國度行政:
一切都在我的審判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公義之中,一切又都在我的威嚴之中,對誰都實行公義。
嘴上說相信我,但心裡對我抵觸,或者是心裡對我已棄絕的,我一腳踢出去,但都有我的時候;
說話的意思是對我諷刺,但人聽不出來,這樣的人立時死去(指其靈、魂、體);
對我所喜愛的人欺壓,給冷眼,我的烈怒立時審判,就是說,對我所愛的人起嫉妒的心,認為我不公義的,我就交給我所愛的人審判;
一切老實、憨厚(缺乏智慧的包括在內),對我是真心無二的人都存留在我的國度之中;
那些沒經過操練的,就是缺乏智慧、缺乏見識的誠實人,在我的國度中掌權,但也經過對付破碎,沒經過操練並不是絕對的,而是要通過這些讓所有的人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
在現在對我仍然有疑惑的,我一腳踢出去,一個不要(這般時候對我還有疑惑,我厭憎這樣的人);
通過我在全宇宙的作事讓誠實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從中長智慧、長見識、長分辨,讓詭詐人因著我的奇妙作為而毀於一旦;
預先接受我名的所有的眾長子(指的是聖潔無污點的、誠實的人)先進入國度與我一同轄管萬國萬民,在國度裡作王掌權一同審判萬國萬民(是指的所有的眾長子們在國度,沒有其他人);
在萬國萬民中經過審判而悔改的進入我的國度做子民,而硬著頭皮不悔改的扔在無底深坑(永遠滅亡);
在國度裡是最後一次的審判,也是我徹底清理世界,從此沒有不義、沒有憂傷、沒有眼淚、沒有嘆息,更沒有世界,全是基督的彰顯,全是基督的國度,何等榮耀,何等榮耀!

ESIR 提到...

因為你們很容易因為「得福」「得地位」的慾望而迷誤,你們在作工的時候,最好是把自己視為是「效力的」僕人。

依據古蘭經第26章的記載:
109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27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45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由全世界的主負擔。
164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180 我不為傳達使命而向你們索取任何報酬;我的報酬,只歸全世界的主負擔。
************
也就是說,作工是你們的「本分」和「義務」,決定「報酬」的多寡不在於你們。你們越清楚這一點,你們就越不會被「撒但」誘惑和試探。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