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

福爾摩沙10年(2010年)9月18日
台語:
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1章e記載:
3.Wa祙互Wa Hih倆个見證人ing,牚麻裳,傳供預言一千二百六十仝。
4.伊ing就係Hih兩棖橄欖樹,兩个燈臺,棌彽全垤之主面前e。

你ing就係棌彽全垤之主面前e「Hih倆个見證人ing」,也就係「Hih兩棖橄欖樹,兩个燈臺」。

記膠:
雖然加你ing相合e人,冇一定加「Wa」相合。但係加你ing昧合e人,一定係加「Wa」昧合,He就係「Wa」祙淘汰e對样。
你ing主要係作「見證」e,參耶穌攸羏:雖然耶穌明愢怏,伊會逢否認並且逢釘彽十字架頂頭,但係伊猶原盡心盡力傳供福音加預言,作剎伊所愛作e見證。因為這係伊e「職分」。

中語:
依據新約聖經「啟示錄」第11章的記載:
3.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麻衣,說豫言一千二百六十天。
4.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全地之主面前的。

你們就是立在全地之主面前的「那兩個見證人」,也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

記住:
雖然和你們相合的人,不一定和「我」相合。但是和你們不合的人,一定是和「我」不合,那就是「我」要淘汰的對象。
你們主要是作「見證」的,和耶穌一樣
:雖然耶穌明知道,他會被否認並且被釘在十字架上頭,但是他依然盡心盡力傳講福音和預言,作完他所要作的見證。因為這是他的「職分」。

提醒告知蔡英文加蘇嘉全:
依據古蘭經第9章的記載:
50.如果你獲得勝利,他們就覺得難過;如果你遭到失敗,他們就說:「我們事先早已提防了。」他們洋洋得意地轉回去。
51.你說:「我們只遇到安拉所注定的勝敗,禕是我們的保祐者。教信士們只信賴安拉吧!」

記住: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1章的記載:
9.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現在我把我的行政頒布給你們(從頒布之日開始實行,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刑罰):
我說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誰若疑惑必遭擊殺,沒有考慮餘地,立即斬草除根,除去我的心頭之恨(從此得到印證,誰遭擊殺,必不是我國中的一員,必是撒但的後代)。

作為長子的,應守住自己的地位,盡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閒事的人,為我的經營計劃獻上自己,所到之處,都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能榮耀我名,不得做見不得人的事,對眾子、子民們也應作出榜樣,不得放蕩一時,必須時時以長子的身分出現在每個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闊步,是讓你們榮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長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麼都可以做的,這是我給你們的職責,是不得推卸,必須得把我託付給你們的,盡心、盡意、盡力地獻上自己來完成。

以後,整個宇宙世界中,牧養眾子、眾子民的事都交託給眾長子來完成,誰不能盡心盡意地完成,我必刑罰,這是我的公義,對長子也不放過、不輕饒。

在眾子、眾子民中,誰若譏笑、辱罵長子中的一個,我必用重刑對待,因我的長子代表我自己,對他所做的,也是對我所做的,這是我的行政的最厲害的一條,眾子、眾子民誰若觸犯,我叫我的長子按著他的意思實行我的公義。

對我輕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體貼我的負擔,不注重盡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漸離棄,這一條針對每一個有耳朵的人說的。

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實實地退去,不得吵吵鬧鬧,小心我收拾你(這一條是附加)。


眾長子們從今拿起鐵杖,開始執行我的權柄轄管萬國萬民,在萬國萬民中行走,在萬國萬民中執行我的審判、公義、威嚴。眾子、子民們要因我的經營計劃的完成,因我的眾長子能與我一同作王而對我敬畏,對我讚美、歡呼、歸榮耀,永不止息。

這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以後按著工作的進展程度告訴你們。從上述行政當中,你們要看見我工作運行的步伐,看見我的工作運行到哪一步,這是印證。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提醒告知高俊明牧師加林義雄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說文解字:
牚:台語音「Cheng」,穿衣的意思。
中語的「穿」,上穴下牙,原意與穿鑽洞有關,不是穿衣服的意思。「牚」,上尚下牙,才是Clothe(穿衣)的意思。

以上「尚」為聲符的常用字有「裳嘗賞常」。象形字的「尚」有外表的意思,引伸為追求或尊崇外表浮華的意思,比如高尚崇尚。

台語的「衫(San)」同「裳」,「牚(裳)」就是穿衣的意思。而台語的「穿」,音同中語的穿,但意思是與「牚(衫)」無關的鑽過。

祙:左示右未,尚未表示或意欲想要的意思。

棖:台語音「Chang」,一棵(樹)的意思。比較:「萇」,一株(草)的意思。

棌:豎立的意思。「采」,上爪下木,原意是「取」的意思,或者就是「豎立」的意思。以「采」為聲符的常用字有「採踩睬踩綵睬棌倸埰」,選用「棌」字,音義都適合。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