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時期的「憲法」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五篇說話
我靈的發聲是我全部性情的發表,你們是否清楚?若對這一點不清楚、不透亮,便是直接抵擋我的。你們真看到在這其中的重要性了嗎?我在你們身上花費多大功夫、多少精力,你們真知道嗎?在我面前的所作所為真敢拿出來亮相嗎?虧你們還是在我面前做子民的,不知羞恥!更不明事理!這樣的人在我家中遲早要被淘汰的!不要擺你的老資格,認為自己「站住了我的見證」!這是人能做到的嗎?若你的存心、目的一點沒有了,你早就「另闢蹊徑」了。
人的心裡能夠容納多少東西,我還不知道嗎?如今一切都要進入「實行的實際」,再不會像以前那樣只讓你動動嘴皮子。以往,多數人都是在我家混飯吃的,今天能夠站立住,全數都是因為我話語的嚴厲,你以為我說話是沒有目的地亂說嗎?不可能的事!

我在至高處觀望一切,我又在至高處支配一切,同樣,我在地施行了我的拯救,我無時不在隱祕處觀望所有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我對人無一不是了如指掌。隱祕之處是我的居所,整個穹蒼是我躺臥之處,撒但的勢力不得臨及我身,因我滿載威嚴、公義、審判。我話中有說不出的奧祕,當我說這話時,你們又如被打入水中的落湯雞一樣矇頭轉向,又如剛經過驚嚇的嬰兒一樣,似乎什麼都不知,因為你們的靈已麻木了。
為什麼我說隱祕之處是我的居所?你知道我話中的加深意義嗎?人,能有誰認識我呢?能有誰認識我像認識自己的父母一樣呢?我安息在我的居所仔細觀察,地上之人都在忙碌,都在為自己的命運、前途而「周遊世界」,「東奔西跑」,而沒有一個人是為了我的國度建造獻上自己的剩餘之力,甚至就連喘氣的力量也沒有。

我曾造了人,我又多次在人的患難之中將人拯救出來,但是作為人的都是忘恩負義,沒有一個人能把我完全的救恩數點出來。從創世到今天,歷時多少年,歷時多少世紀,我行了多少神蹟奇事,顯出了我的多少智慧,但人猶如精神病患者一樣痴呆麻木,甚至有時像森林中的野獸一樣亂踢亂鬧,絲毫沒有一點意思理會我的事。
我已多次將人判了死刑,定了死罪,但我的經營計劃是無人能改變的,所以人仍舊在我的手中顯露自己所持定的舊東西,因著我工作的步驟,所以我就又一次拯救了你們這些生在一個腐朽、墮落、骯髒、污穢的大家庭的人。

我的計劃工作一直在向前邁進,沒有一時一刻是停止的,既然轉入國度時代,而且把你們轉入我的國度中做子民,那麼我就對你們另有要求了,即我對你們開始頒布我這個時期的憲法:
既稱為子民,便能榮耀我名,即在試煉中站住見證的,若欺哄隱瞞我,背著我幹那見不得人的勾當,這樣的人一律開除,從我家中隔離出去,等待我的發落;
在以往對我不忠不孝的,今天又起來公開論斷我的,也開除在我家之外。


作為子民的必須是時時體貼我的負擔,而且追求認識我話的,這樣的人我才開啟,必活在我的開啟引領之下,必不致受刑罰;
不體貼我負擔而是注重為自己的前途著想,即所作所為不是為了滿足我心,而是為了「討口飯吃」,這類猶如「叫花子」一樣的人我堅決不使用,因他生來就不知什麼叫體貼我的負擔,是理智不正常的人,這樣的人是大腦缺乏「營養」,需回家去得以「滋補」,我不使用這樣的人。

在子民中,必須人人都把對我的認識當作自己的本職工作一樣盡到底,像吃飯、穿衣、睡覺一樣,每時每刻都不忘記,最後對我的認識達到像你吃飯一樣「熟練」,是手到擒來,不費絲毫力量;
對我所說的話句句定真,句句吃透,不可應付了事,若不注重我話的,便是直接抵擋我的;
不吃我話的,不追求認識我話的,便是對我不注重的,直接清除我家門之外。


因我以前就說過,我要的不是人數的多,而是人員的精,若是有一百人,只有一人能從我話中認識我,那我寧肯淘汰其餘的人而著重開啟、光照這一個人。從中看出,不一定人數多就能彰顯我、活出我,我要的是麥子(即使顆粒不飽滿),而不是稗子(即使其顆粒飽滿,足夠人欣賞)。凡不注重追求,只是疲疲塌塌,這樣的人應自覺地離開,我不願再看見,免得再繼續羞辱我名。

對子民的要求我暫說這幾條,以後根據情節的不同再給予制裁。

在以往,多數人都認為我是智慧的神自己,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自己,這只是虛浮之言,若人對我真有認識,他就不敢輕易下結論,而是從我的說話當中繼續認識我,當達到一個地步時,真正看見我的作為了,才有資格說我是智慧,或說我是奇妙。
你們對我的認識太膚淺,歷代以來,有多少人對我事奉了多少年,看見了我的作為,確實對我認識了不少,因而對我始終存著順服的心,絲毫不敢有抵擋的心,因我的腳蹤何其難尋。在這些人中間,若沒有我的引領,他們不敢輕易亂做,所以經過多少年的經歷,才總結出了對我認識的一部分,說我是智慧,說我是奇妙、策士,說我的話語猶如兩刃利劍,說我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又說我以威嚴為衣穿上,說我的智慧高過穹蒼等等這些看見。

你們今天只是在他們的基礎上對我認識的,所以多數人猶如鸚鵡學舌一樣人云亦云,我只是看在你們對我的認識太膚淺,而且是「學歷淺」這一份上,才免去了多少對你們的刑罰。
但就是這樣,多數人仍不認識自己或認為自己所做已達到我的心意,因此沒遭審判;或認為我道成肉身之後對人所作所為就杳無音訊,因此,也沒有遭刑罰;或認為自己所信的「神」在宇宙空間中並不存在,所以把「認識神」當作自己業餘時間的活來做,並不放在心上當作自己應盡的本分,而是利用「信神」來消磨時間,否則無所事事。

若不是看在你們缺乏資歷、缺乏理智、缺乏見識這些份上,所有的人都將滅亡於我的刑罰之中,所有的人都將被毀不存在,但在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以先,我對人一直是寬容的。這個你們都要有所認識,不要再繼續不識好歹。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五篇說話的揭示
當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難以解釋時,當神的話直接打進人內心之中時,而且人把真誠的心獻給神,讓神享受時,在這之後,神給人以揣摩、立心志、尋找實行路的機會,這樣,所有作為子民的人都握緊拳頭為神再次獻上全人,或許有些人為自己訂下了計劃、訂下了作息時間表準備大幹一場,為神的經營計劃獻上一份力量,以便使神的經營計劃增光添彩,儘快結束。
就在人處於這種心理之時,幹活、說話、做事都把這些牢記在心,神緊接著又開始發聲了:「我靈的發聲是我全部性情的發表,這個你們是否清楚?」人越是下定決心越渴慕摸著神的心意,渴慕神對其提出要求,所以神就滿足人的要求,趁此機會趕緊把早已準備好的話語投入人的心田。

雖然話語稍覺生硬,但人卻覺得甘甜無比,頓時心花怒放,似乎在天一樣,猶如到了另一個境界,彷彿是人所想像的世外桃源,外界的事已與他無關無份。為了避免人再像以往那樣在外面說、在外面做,因而難以扎根這一情形,所以當人心裡所想達到要求之時,而且準備憑著自己的一股熱勁兒去做時,神仍摸著人的心理說話,將人的熱心、人心中的宗教儀式一點也不留地、絲毫不客氣地全部都給反駁回來,正如神所說的「你們真看到其中的重要性了嗎?」

人在立下心志以前或以後,都不注重在神的作事、說話當中認識神,而是一直琢磨「我能為神做點什麼?這是關鍵!」因此,神這樣說「虧你們還是在我面前做子民的,不知羞恥!更不明事理!」在說這話之後,人立即反省過來,似乎觸了電一樣,趕忙把手縮回藏在胸懷,深怕再次惹神發怒,再加上神說的「這樣的人在我家中遲早要被淘汰的!不要擺老資格,認為自己站住了我的見證!」聽了這樣的話人更加害怕了,似乎看見了獅子,心裡特別清楚,不願被獅子吞吃,但又不知逃往何處,就在此時,人心中的「計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全部化為泡影。
透過神的話,我似乎已看到人的種種醜態:腦袋耷拉著,垂頭喪氣,似乎大學落榜之後什麼美好理想、什麼美滿的家庭、什麼前途等等一切都猶如二○○○年實現四個現代化——空談一樣,都佈置在科幻故事片之中了。
這是從消極方面來換取積極因素,使人在消極中站在神所給的地位上。而且特別要緊的是,人深怕把這一稱呼丟掉,一直用兩手抱著自己的烏紗帽,深怕有誰來搶去,所以根據人的這種心理,神並不怕人消極,因此他將審判的話轉為質問的話,不僅使人有機會喘口氣,而且使人有機會將在這以前的心志重新揀出來作為參考:若有不合適的可作改動,因為神並未開始作,這是不幸中的萬幸,而且神也不定罪,那我就繼續盡忠心吧!

接著你不要因害怕而把神的話撂下來,再看看神有沒有新的要求,果然,你會發現這樣的要求:「如今一切都要進入『實行的實際』,再不會像以前那樣只讓你動動嘴皮子。」這裡仍顯出神的智慧,神一直維護他自己的見證,而在以往的話語實際結束之後,任何人摸不著對「實行的實際」的認識,從此足以證實神說的「我自己親自作我的工」的真實性,這就聯繫到在神性裡作工的真實意義,而且聯繫到轉入新的起點之後,所有的人為什麼對神的話總是摸不清其中的真實含義。
因為在以往多數人都會在話語上講實際,而今天實行的實際根本一點也摸不著了,只是明白此話的外表,卻並不明白此話的實質,更重要的一點是,因為今天是在建造國度,不許任何人插手,只許像機器一樣聽從神的調派。

記住!神每次提起以往便開始說今天的實際狀況,這是一種說話方式,使前與後形成強烈的對比,因而能夠達到更好的果效,使人都能對照以往,不至於前後混雜,混淆不清,這是神智慧的一面,是為了達到作工的果效。在這以後,神再次揭示人的醜惡面目,使人能夠天天不忘吃喝神的話,更重要的是能夠天天認識自己,把這當作天天當學的功課。

在說完這些話之後,神便達到了他原有的果效,所以他並不理睬人是否明白,幾句話就把這些事一筆帶過,因為撒但所作與人毫無關係,人一點不知曉。下邊是走出靈界繼續看神對人是怎麼要求的:「我安息在我的居所仔細觀察,地上之人都在忙碌,都在為自己的命運、前途而『周遊世界』,『東奔西跑』,而沒有一個人是為了我國度的建造獻上自己的剩餘之力,甚至就連喘氣的力量也沒有。」在神與人寒暄幾句之後,仍舊不理睬人,而是繼續站在靈的角度說話,通過這幾句話,就把整個人類的生活概況全部顯明了。從「周遊世界」「東奔西跑」足以見得,人類生活全是虛空,若不是神大能的拯救,尤其生在中國這樣一個沒落的帝王大家庭之中,更是枉活一世,來在世上倒不如落在陰間地獄。

因為受大紅龍的支配,不知不覺中就得罪了神,自然而然地、不自覺地落在了神的刑罰之中,所以神將「拯救出來」與「忘恩負義」結合起來加以對照,使人更加認識自己,從而襯托神的救恩,這樣的效果不是更好嗎?自然,不用我明說,從神說話的內容當中,就可體會到神說話的語氣帶著幾分責備,又帶著幾分拯救、呼籲之聲,但又透出一絲憂傷之感。
讀此話之後,人的心中不知不覺也躊躇起來,不禁也落淚了……但神並不因著幾分憂傷而受轄制,也並不因整個人類的敗壞而對子民放棄管教、要求。因此,他的話題立時推到了今天這種景況,而且向人公布了他行政的威嚴,使他的計劃一直在進行,因而,隨之便牽線搭橋、趁熱打鐵,就在這節骨眼上頒布了這個時期的憲法,需細讀憲法的每一條方可明白神的心意,此處不便多說,需多讀才是。

今天,真正能夠看到神話的只有你們這班人,但現在之人對神的認識卻遠遠落後於歷代以來的任何一個人。足可以說明撒但在這幾千年中在人的身上下了多大的功夫,把人敗壞到了什麼程度,以至於神的話說了那麼多,人仍然是對神不了解、不認識,竟敢起來公開抵擋,所以神經常把歷代以來的人與今天的人相比,以供今天這些麻木、痴呆的人作實際的參考。因著人對神不認識,對神缺乏真實的信心,所以神說人缺乏資歷、缺乏理智,因而對人一再寬容,一再拯救。

在靈界有著這樣一場爭戰:撒但妄想把人敗壞到一個地步,使世界邪惡、污穢,以便人與牠同流合污,從而破壞神的計劃,但神的計劃並不是把整個人類都作成認識他的人,只是揀選了一部分人作代表,其餘都為廢料,是次品,是扔在垃圾堆裡的,所以在撒但看來,侵佔幾個人正是牠破壞神計劃的好機會,牠這個蠢貨哪知神的心意呢?
所以神早已說過「我已掩面不看這個世界」,這個我們略有所知,而且神並不要求人能做什麼,只是要求人認識他的作為奇妙莫測,對他有敬畏的心。若按人想像的,不管什麼情況神都一一刑罰,那整個世界早已毀滅,這不正是中了撒但的詭計了嗎?

所以,神只是用話語達到他的果效,但很少有事實的臨及,這難道不是神所說的「若不是看在你們缺乏資歷、缺乏理智、缺乏見識這些份上,所有的人都將滅亡於我的刑罰之中,所有的人都將被毀不存在,但在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以先,我對人一直是寬容的」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末世神學: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47821.html
每一個細節我都不輕易放過,都要為我而存而亡,都要為我效力之後方可退去。即使是撒但,我也要讓牠為我效力之後退到無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穩穩,都踏踏實實,沒有一點虛浮,絲毫沒有。

誰敢與我相比?誰敢與我相對?我立即擊殺了你!不留一點痕跡,連同你的肉體一同毀滅,這是絕對的,我說了就立即實行,決不挽回。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滅亡,我的國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長子一天天長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罰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話一天比一天厲害。你們還等著我的話語對你們輕點,我的口氣緩和點,休想!你看我對誰,對我所愛的,我口氣柔和,時時安撫,對你們,只有嚴厲加審判,再加上刑罰、烈怒。

在不知不覺當中,世界各國形勢越來越緊張,一天比一天崩潰,一天比一天混亂,各國的首腦都想著爭奪最後的權勢。真沒想到,我的刑罰已臨到了他們,想爭奪我的權力,妄想!就是聯合國的首領也得在我面前求饒,他的惡事做了不少,該是刑罰的時候了,我不輕饒他。
執政掌權的都得給我下去,只有我是配執掌萬有的,一切都在乎我,別說幾個外國人,都在乎我,對我研究的,我立即擊殺,因我的工作已運行到這一步。

天天有新啟示,天天有新亮光,一切一切越來越被成全,而撒但的末日越來越近,越來越顯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