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末世神學:東方閃電(上)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十二篇說話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說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眾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從我的光中被抹煞。
所有的人都在驚訝,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觀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來到而慶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詛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難以表達,自責的淚水湧流成河,被陣陣急流沖走,片刻便不見蹤影。

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喚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著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著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
我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有了新的起頭,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國便會成為我的國,地上的國將永遠因著我的國而不存在,因我已得勝,我已凱旋歸來。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著牠的詭計而洩氣嗎?我能被牠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況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

當我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時,人不知不覺便都在我的引領之下來在了今天,不知不覺中都認識了我,但以後的路程究竟怎麼走,誰也不知,誰也不曉,以後的路指向何方更無人知曉,只有在全能者的看顧之下方能走到路終,只有在東方閃電的引導之下方能邁進我國之門。
人不曾有誰見過我的面貌,不曾有人看見東方的閃電,更何況來自寶座的發聲呢?實際上,從古以來,沒有一個人直接接觸我的本體,今天來到世上,人才有機會看見我,但是到如今人卻仍然不認識我,正如只見我面、只聽我聲卻不明我意一樣,人都是這樣。
作為子民中的一員,你們不因著見我面而甚感自豪嗎?不因著不認識我而自覺羞愧嗎?我在人中間行走,在人中間生活,因我道成在肉身,我來在人世,我的目的不只限於只讓人看見我的肉身,更重要的是讓人認識我,而且我要因著道成的肉身來定人的罪,要因著道成的肉身來打敗大紅龍,來毀滅大紅龍的巢穴。

在地之人雖繁如星星,但在我卻了如指掌,而「愛」我之人又多如海沙,但被我選中之人卻並不見多,只是「愛」我之人以外的追求明光之人。我不高估人,我也不低看人,而是按著人的屬性來要求人,所以我所要的是真心尋求我的人,以達到我揀選人的目的。
山之中,有不計其數的猛獸,但在我面前卻都馴服如羊;海之下,有人測不盡的海中奧祕,但在我卻猶如地上的萬物,全部顯明出來;天宇之中,有人達不到的境地,但我卻在人達不到的境地到處走動。人不曾在光中認識我,而是在黑暗的世界當中看見我,你們今天不正是在這種境況之中嗎?
我是在大紅龍瘋狂專橫最頂峰時開始正式在肉身作我的工的,正是在大紅龍第一次顯露出原形之時見證我的名。當我行走在人間之路時,不曾有一物、一人被驚醒,所以在我道成肉身來在人世之時,誰也不知。但當我在道成的肉身開始作工時,人才被喚醒,從夢中被我震耳欲聾的發聲而驚醒,從此人才開始了在我帶領下的生活。

在子民當中,我又一次開始了新的工作,既說我在地的工作未結束,那足以說明,所說的子民並不是我心目中所需的,而是仍然在這些人中選一部分。足見,我不僅是讓子民來認識道成肉身的神,而且是來潔淨眾子民的,因著我行政的嚴厲,所以多數人仍有被我淘汰的危險。
若不竭力對付自己、攻克己身,那樣,必會成為我厭棄的對象,被打入地獄,猶如保羅一樣直接刑罰在我手中,不得釋放。你們從我的話中摸著什麼沒有?我仍要潔淨教會,繼續純潔我所需的人,因我是全聖無污點的神自己。我要讓我的殿宇不僅是五彩斑斕,更是一塵不染,不僅有其外表,更有其內裡,你們應人人在我前回想以往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在今天立下心志來使我心全然滿足。

人不僅不認識在肉身的我,而且更不了解活在肉體之中的自己。多少年來,人一直欺騙我,一直把我當作門外客,多少次把我關在「家門」之外;多少次在我面前站立卻不理會我;多少次在人中間棄絕我;多少次在魔鬼面前否認我;多少次互相以嘴相爭來攻擊我。但我不記念人的「軟弱點」,不因著人的悖逆而以牙還牙,只是在人的病上給人以良藥,以醫治人的不治之症,從而使人康復,以達到認識我。難道我所作的不都是為了人的生存嗎?不都是給人生活的機會嗎?

我多次來在人間,人卻並未因我親臨人間而對我理會,只是各行其事、各找出路,豈不知天下之路都來自於我手?豈不知天下之事都在我的安排之中?你們有誰敢生發埋怨的心?有誰輕易下斷案?我只是在人中間悄悄作我的工罷了,若是當我道成肉身之時,我不體貼人的軟弱,那所有的人都會因著我道成肉身一事而魂不附體,因而都墜落在陰間的。因著我的卑微隱藏,所以人才免遭一難,幸而從我的刑罰之中脫險,這才有了今天,你們不因今天的來之不易而更加珍惜明天嗎?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肉身」的神就是白色大寶座前審判人的神
末世神學:道成肉身的權柄
末世神學:神道成肉身時代的作工意義
末世神學:神「肉身」的實際作工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
末世神學:神「肉身」作工和神「靈」作工的區別
末世神學:末世神「道成女身」的意義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時期的「異象」
末世神學: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738677.html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

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

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

沒有耶穌的作工人類不能從十字架上下來,但沒有今天的道成肉身,從十字架上下來的人永遠得不著神的稱許,永遠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沒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的來到,你們就永遠沒有機會沒有資格看見神的本來面目,因為你們都是早該滅亡的對象。

因著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來到,神寬恕了你們,神憐憫了你們,不管怎麼樣我最終要告訴你們的還是那一句話:道成肉身的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至關重要,這就是神已在人中間作過的很大的事。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