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篇說話
當一切都顯明之時,便是我安息之時,更是一切就緒之時,我自己親自作我的工,我親自擺佈一切,親自安排一切。當我從錫安出來之時,當我又重新回到錫安之時,當我的眾長子被我作成之時,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人的觀念當中,作成的事必須是能看見、能摸到的,但在我看,當我計劃之時,一切就都成了。

錫安是我的居所,錫安是我的歸宿,在那裡我顯明我的全能,在那裡我與我的眾長子共享天倫之樂,與我的眾長子永遠共存。錫安那美好的地方,錫安那令人嚮往的地方,歷世歷代多少人都仰望,但從始到終沒有一個人進入錫安(歷代的聖徒、先知沒有一個,因為我是在末世揀選長子,作長子的都是在末世降生,所說的我的憐憫、我的恩待在此更明顯),今天作為長子的每一個人都要與我一同進入錫安,享受那福分。

我把眾長子提拔到一個地步,是因為眾長子有我的素質,有我的榮形,能達到見證我、榮耀我、活出我,更能打敗撒但、羞辱大紅龍。因我的眾長子是貞潔的童貞女,是我所愛,是我所揀選看中的。之所以我要提拔,是因為他能站住自己的地位,能夠卑微隱藏地事奉我,作我的有力見證。
在眾長子身上,我花費所有的精力,精心佈置了各種人、事、物為他效力,到最後,我要讓人都從我的眾長子身上看見我的全部榮耀,我要讓人都因著我的眾長子而對我心服口服,我不強迫任何一個魔鬼,不怕牠猖狂,不怕牠妄為,因我有見證,我手中有權柄。
那些撒但的種類聽著!我說的每句話、我作的每件事都是為了成全我的眾長子,所以你必須聽從我的調動,順服我的長子,否則我收拾你,叫你馬上沉淪!

現在眾長子已開始執行我的行政了,因只有我的眾長子配高舉我的寶座,我已膏立我的眾長子。若對我的眾長子不服的,定規不是好東西,無疑是大紅龍差來擾亂我經營計劃的,這樣的傢伙趕緊從我家中趕出去,我不要這樣的東西為我效力,讓牠永遠滅亡,是馬上,不耽延時日!
作為效力的也得是經過我同意的,效力的必須是順服聽話的,不講代價的,若是牠悖逆,那牠不配為我效力,我不需要這樣的貨,趕緊走開,我絕對不要!這下該清楚了吧!效力的必須得好好效力,不能擾亂,若你認為你沒希望了,你就起來擾亂,我馬上結束了你!作為效力的明白了嗎?這是我的行政。

見證我是眾長子的本分,所以不需你們為我做什麼,只要能盡好你們的本分,享受好我給你們的福分,我就心滿意足了。當我走遍宇宙地極之後,我就揀選而且作成了我的眾長子,這是在我創世以前就已作好的,在人誰也不知道,但我的工作就這樣不聲不響地成就了,不符合人的觀念吧!但事實總歸是事實,誰也改變不了,大小魔鬼都從偽裝中顯出了原形,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我的刑罰。

我作事有步驟,我說話有智慧,從我的作事、說話當中,你們看出什麼沒有?就單單是作事、說話嗎?說話僅僅是嚴厲、審判、安慰嗎?這太簡單了,但在人來說,能看出這些已是不簡單了。在我的說話當中不僅有智慧、有審判、有公義、有威嚴、有安慰,更帶著我的所有、所是,在我的說話當中的每一句話,都是人揭不開的奧祕,我的話語最讓人摸不透,雖然奧祕揭示,但按人的能力仍然不能想像,不能明白。
在我來說,最容易理解的一句話,在人來說是最難理解的,所以人與我是天地之別,所以我要把眾長子徹底改變形像,完全進入身體裡。在以後,不僅是從肉身進入身體,更要在身體裡不同程度地改變形像,這是我的計劃,人不能做到,更無法做到,所以現在具體告訴你們,你們也不能明白,只會進入超然的感覺之中,因我是智慧的神自己。

當你們看見奧祕之時,都有點反應,雖然心裡不服、不承認,但嘴上卻是承認,這種人最詭詐,在我揭示奧祕的時候,我要隨之把他一個一個地淘汰、撇棄。但我所作的都有步驟,我不草率行事,我不盲目下斷案,因我有神聖的性情。在人根本看不透,我現在正在作什麼,我下一步要作什麼,只有我說一步的工作方式,就隨著我向前一步,一切都在我的話中行事,在我的話中顯明,所以誰也不要急不可待,只要為我好好效力就夠了。

在萬世以前,我預言過「無花果樹」這樣的字眼,但在歷代沒人看見過無花果樹,又無人解釋得了,雖然在以前的讚美當中提到這樣的詞,但誰也不明白這個詞的真意。這個詞猶如「大災大難」一樣讓人不清楚、不明白,也是我一直沒向人揭開的奧祕。在人看,無花果樹可能是一種好的果樹,或者再進一步是指眾聖徒,但仍然與真意相差很遠。在末世我展開我的書卷時(書卷指我口中的一切話,是指在末時說的話,都是我書卷的內容),我就把這個告訴你們。

無花果樹是指我的行政,以及行政中的每一條,這只是一部分,無花果樹已經發芽指的是我的肉身已經開始作工說話,但我的行政還未公開(因為那時是我這名被見證以前,而且誰也不知道我的行政)。當我的名被見證、被傳揚、被人都稱頌時,我的行政達到果效時,就是無花果樹結果之時。這些都是完整的解釋,不差一點,都揭示出來(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在以前的說話當中有一部分仍未完全揭示出來,因此需要你們耐心地等待、尋求)。

在我作成眾長子之時,我要把我的全榮、我的全貌顯現給宇宙世界,是以身體,而且是在萬人之上,是在我的本體之中,是在我的錫安山上,是在我的榮耀之中,更是在所有的歡呼聲中,而我的仇敵都從我周圍退去,下到無底深坑、硫磺火湖裡去。
現在人所想像的都是有限度的,是不合我本意的,所以我天天針對人的觀念、人的思維說話。當有一天(進入身體之時),我說的話對你們來說完全是符合的,而且沒有一點反抗,那時你們就不再有思維了,那時我就不說話了,因你們沒有思維了,我就直接開啟你們,這才是眾長子所要享受的福分,才是與我作王掌權的時候。

在人來說,想像不到的事就不相信,即使是有幾個相信的,也是我特別的開啟,否則,人都不會相信,這也是必經之路若不經過這一步,不能從中顯明我的大能,指的是只用我的話來脫去人的觀念,這工作誰也作不了,誰也替不了,只有我自己作,但談到我自己作,不是絕對的,非得藉著人去作)。
當聽了我說的話之後,人都有勁了,但在最終都退去了,這由不得人。在這其間,有人琢磨不透的奧祕,誰也想像不到會有什麼事發生,這個在顯明中讓你們看見,從中看出我說的「一切不合我使用的,我都斬草除根」的真意。

我的眾長子有各種表現,我的仇敵也有各種表現,這些都會一一顯明給你們。切記!凡是眾長子以外的都是邪靈作工,都是撒但的差役(這事很快一一顯明,但有的要效力到底,有的只是效力一段時間),在我的話語的作工之下,都要顯出原形的。

各國、各方、各派都在享受我名的豐富,因為災難正在醞釀,正在我手中掌握著,準備逐步倒下,所以人都著急尋求真道,是付一切代價也要尋求的。在每件事上都有我的時間,說什麼時候成,必定什麼時候成,而且不差一分一秒,誰也攔不住,誰也阻擋不了。

大紅龍畢竟是我的手中敗將,是我的效力者,我叫牠做什麼,牠就做什麼,絲毫沒有一點反抗,真正是我的牛、是我的馬。當我工作完成之時,我就把牠扔在無底深坑,扔在硫磺火湖裡(針對滅亡的說的)。作為滅亡的不是單單嘗點死味,更要因著對我的逼迫而嚴加懲罰,這個工作我仍然藉著效力者作,讓撒但自相殘殺,自己毀滅自己,徹底毀滅那些大紅龍的後代,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在這之後,轉向外邦,這是我工作的步驟。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41025.html
人人應都聽我言、都信我話,否則,我不作事,我不動工。

我的一言一行都是你們當效法的,是你們的標杆,是你們的榜樣,之所以要道成肉身就是為了讓你們看見,我在人性方面的所是、所有,將來要叫你們看見,我在神性方面的所是、所有,必須得這麼一步一步地來,要不這樣,人根本就沒法信,而且對我也不認識,只能是異象模糊不清,對我不能有清楚的看見。

我的話語就已說明我的本體完全向你們顯現,只是人的愚昧無知,聽見我的話依舊不認識我,如今道成肉身人對我仍然抵擋,所以我就用我的烈怒、我的行政來懲罰這個邪惡淫亂的舊時代,讓撒但、魔鬼徹底蒙羞,這是惟一的辦法,也是人類的歸宿、人類的結局。

大局已定,誰也改變不了,誰也說服不了,只有我自己說了算,這是我的經營,是我的計劃,必須人人相信,人人心服口服。

在今生得福的,在永世必受苦,在今生受苦的,在永世必得福,這是我命定的,誰也改變不了,無人能改變我的心,我說的話,誰也不要多加一個字,更不允許一個人任意去掉一個字,觸犯者我必刑罰。

我的奧祕天天揭示給你們,你們是否真明白呢?是否真定真呢?當撒但迷惑你的時候,你是否能識透呢?這都得根據你們的生命身量決定。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