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末世神學:有關於「五個聰明的童女」和「五個愚拙的童女」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一十六篇說話
在我的話語當中,有多少是使人害怕的,有多少是使人恐懼戰兢的,又有多少是令人痛苦、失望的,更有多少是使人滅亡的。話語的豐富,無人測透,無人摸清,只有我把我的話語一句一句地告訴給你們,顯明給你們,你們方才知道大體概況,具體事實的本來面目仍然不明白。所以我要用事實來顯明我一切的話語,從而讓你們更加有認識。從我說話的方式來看,我不僅是在說話中說話,更要在說話中作事,這才是話與實並行的真意。

因在我一切是自由,一切又是得以釋放的,在這基礎上,我作的一切又是充滿智慧的。我不隨意說話,我也不隨意作事(不管是在人性還是在神性裡,我說話、作事都有智慧,因我的人性是我自己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當我說話時,無人注意我說話的口氣;當我作事時,無人注意我的作工方式,這是人的短缺之處。我要在所有的人身上顯明我的大能,不僅是在眾長子身上,更要在萬國萬民中間顯明我的大能,這樣才是羞辱撒但的有力見證。

我不作傻事,多數人都認為我見證眾長子是個錯誤,說在我以外又有了另外的神,說我是瞎胡鬧,說我是貶低自己,從中更顯明人的敗壞。難道見證眾長子是我的錯嗎?說我錯,你們能見證嗎?若不是我提拔、我見證,你們仍然把我兒壓在你們下面,仍然冷眼相待,仍然是把我兒當你們的僕人看待。這幫畜生!我一個一個地收拾你!誰也不放過!
你們說,和一個有正常人性的人合不來,這些東西會是什麼貨?一點不假就是畜生!我簡直一點看不下眼,若等著你們見證,早把我的工作耽誤了!這幫畜類!簡直沒有一點人性!我不需你為我效力!趕緊給我滾出去!欺壓我兒這麼長時間,我一腳把你踩成肉泥!讓你再野,讓你再羞辱我!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了,該返回來收拾這幫畜生了!

一切都成就在我手中(對我愛的人來說),一切又都毀滅在我手中(對我恨的畜生,我厭憎的人、事、物來說),我把我要作的都讓我的眾長子看見,讓我的眾長子徹底明白,從中看見我從錫安出來之後所作的一切,之後我們一起進入錫安山,進入我們萬世以前所在之處,重新過我們的生活。以後再沒有和世界、和這幫畜生接觸的時候,而是完全得自由,一切暢通無阻。
誰敢抵擋我的眾長子中的一個?誰敢再與我的長子作對?我定規不輕饒他!以往對我怎樣敬畏,今天對眾長子也要怎樣敬畏,不要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誰怎麼樣我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對我兒不忠,便是對我不孝,這是明擺著的事實,因著我們本是一體,若對我好,而對眾長子又是另一種態度,那這人無疑就是典型的大紅龍的後代,因為他分割基督的身體,這罪永遠不得赦免!
要人人有所看見,見證我是你們的本分,見證眾長子更是你們的職責,誰也不要推卸責任,誰若打岔,我立時收拾你!不要認為你自己了不起了,告訴你!越是這樣的東西,越是我嚴厲懲罰的對象!越是這樣的東西,越是沒有希望的,而且是沉淪之子,我永遠刑罰你!

我的一切工作都藉著我的靈親自作,不要任意一個撒但的種類插手,免得擾亂我的計劃。到最後,我要讓大人、小孩都起來讚美我與我的眾長子,讚美我的奇妙作為,讚美我的本體的顯現。我要讓讚美的聲音震動整個宇宙地極,震動山河萬物,我要讓撒但徹底蒙羞;我要用我的見證來毀滅整個骯髒污穢的舊世界,來建立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我說的以後的日、月、星、辰並不改變並不是指舊世界仍然存在,而是整個世界被毀滅,更換舊世界,我不是更換宇宙),那時才是合我意的世界,在其中必沒有當今那樣的壓迫、那樣的人吃人的現象,而是完全在肉體的公平合理(雖說是公平合理,但是在肉體當中的,比起我的國度是天地之差,簡直沒法相比,畢竟人間是人間,靈界是靈界)。
那時,我與眾長子就管轄這樣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當中,必沒有撒但的攪擾,因撒但被我完全收拾),但我們的生活仍舊是國度的生活,這個誰也否認不了。

歷世歷代沒有一個人(不管是多忠心的人)體嘗過這樣的生活,因歷代以來沒有一個作長子的,而在以後仍然是效力的,這些效力者雖忠心,但畢竟是被我征服之後的撒但的後裔,所以肉體死後仍然降生人世為我效力,這就是兒子總歸是兒子、效力者總歸是撒但的後裔的真意。歷代以來不知有多少人都是為了今天的眾長子效力,所有的效力者一個也跑不了,我要讓他永遠為我效力。就其本性來說,都是撒但之子,都是抵擋我的,雖為我效力,但都是被迫的,都是不得已的,因為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我使用的效力者必須為我效力到底。
所以今天仍然有許多人與歷代以來的先知、使徒有同樣的性質,因他們本是一位靈,所以仍然有那麼多忠心的效力者為我奔跑,但在最終(六千年以來,一直為我效力,所以這些人歸為效力者之類當中),誰也得不到那歷代以來人所盼望的,因我所預備的不是給他們的。

我的一切早已成就在眼前,我要讓我的眾長子重新歸回我的家中,重新回到我的身邊來,重新團聚在一起,因我已凱旋得勝,我已完全得著榮耀,所以我來把你們收回。在以前,曾經有人預言過「五個聰明的童女,五個愚拙的童女」,雖然預言並不準確,但並不是完全錯誤,所以我可以給你們作點解釋。
五個聰明的童女與五個愚拙的童女,並不是都代表人數,也並不是都代表一類人。五個聰明的童女是指人數,五個愚拙的童女是代表一類人,但在這兩者當中並不指眾長子,都是代表受造之物說的,之所以說,在末世讓他們預備油就是這個緣故(受造之物本不具備我的素質,要想做聰明的必須得預備油,所以需要裝備話語)。
五個聰明的童女是代表我造的人當中的作為眾子、子民的這一類人,「童女」是因為他們雖然生在世上,但仍然被我得著,也可說成是聖潔的了,所以用「童女」。所說的「五個」是代表我預定的眾子、子民的人數。
「五個愚拙童女」是指效力者說的,因為效力者為我效力絲毫不注重生命,只追求外面的事(因著沒有我的素質,所以怎麼做也是外面的事),不能做我的得力助手,所以稱為「愚拙的童女」。所說的「五個」是代表撒但說的,而「童女」是指被我征服、能夠為我效力說的,但這一類人並不聖潔,所以稱之為效力者。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278685.html
在神的話中,各種靈都歸類,各種靈都顯出了原形,而屬天使之靈也越來越蒙光照開啟,因此,神說「恢復了原有的聖潔」,這是按著神在最終達到的果效說的。

在天之國中不曾有不義、不曾有人的情感、不曾有人的所有敗壞性情,因不存在撒但的攪擾,「人」都能明白神的話,天之上的生活是充滿樂趣的生活,在天之上的人都有智慧,都有神的尊嚴。

因著在地與在天的區別,所以在天之民並不稱為「人」,而被神稱為「靈」,這兩種說法有著本質的區別,現在提到「人」便指經撒但敗壞,而「靈」並不經撒但敗壞。到最終,神將在地之人變為在天之靈的屬性,再不經撒但的攪擾,這才是「我的聖潔遍及全宇上下」這話的真實含義。

當你摸著神說話的實質之時,就知道神的靈作工到哪一個地步了。神的心意是「但我只是因著人的不義而給予合適的『教育』,以便讓人都進入正軌」,這是神說話、作工的方式,也是人具體實行的路。
在這之後,又將人的另一種情形給人指出:「人若不願享受在我的幸福,我只好順其心志,將其送入無底深坑。」神的話說得面面俱到,絲毫不給人留有發怨言的機會,這正是神與人的不同之處。

ESIR 提到...

有關於「五個聰明的童女」和「五個愚拙的童女」的經文:
依據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25章的記載:
25:1 那時,諸天的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她們的燈,出去迎接新郎。
25:2 其中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精明的。
25:3 愚拙的拿著她們的燈,卻沒有帶著油;
25:4 但精明的拿著她們的燈,又在器皿裡帶著油。
25:5 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
25:6 半夜有人喊叫:看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25:7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整理她們的燈。
25:8 愚拙的對精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25:9 精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彀我們和你們用的,不如你們到賣油的那裡,為自己買罷。
25:10 不料,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豫備好的,同他進去赴婚筵,門就關了。
25:11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阿,主阿,給我們開門。
25:12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25:13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