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埃及民」退出神所「拯救」的範圍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八篇說話的揭示
當神站在靈的角度上說話時,口氣是針對全人類的;當神站在人的角度上說話時,口氣是針對所有隨從他靈引導的人;當神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說話時(即人所說的旁觀者),又將他的話直接指示給人,讓人都覺著他是一個解說員,似乎口中有無窮無盡人所不知道、人所測不透的東西。這不是嗎?

神站在靈的角度上說話時,全人類都震驚不小:「人對我的愛心實在太小,對我的信心也是小得可憐,若我不直接把矛頭指向人的軟弱點,人都誇誇其談,都談天論地,高談闊論,似乎地下之事他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在這句話當中,不僅揭示人的本來面目,揭示神在人心中佔有的地位,而且把整個人類的全部生活都點出來,所有的人都認為自己了不起,竟然不知還有「神」這樣的字眼,所以才敢高談闊論,這裡高談闊論並不是人觀念當中的「說」,而是整個人類都經撒但敗壞,所以所作所為都是悖逆神,都是直接抵擋神,所作所為的本質都來源於撒但,是抵擋神的,是搞獨立的,是違背神意的,所以神說人都是高談闊論。

為什麼說是把矛頭指向人的軟弱點呢?因為按神之意,若不點透人的內心世界隱藏的東西,所有的人都不會降服下來,因此就不會認識自己,就不會有敬畏神的心。就是說,若不點透人的存心,人什麼事都敢做,甚至敢起來直接咒詛「天」,直接咒罵「神」,這是人的軟弱點。
所以神這樣說「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這句話結合後邊所說的國度禮炮正式響起這話,足見神的靈在地上又作了新的工作,只不過人的肉眼看不到罷了,既說靈在地又作了新的工作,那麼在整個宇宙世界就又有了大的變動:不僅是作為眾子、子民的開始接受「神道成肉身」這一見證,而且各宗、各派、各界、各方也不同程度地接受,這是宇宙世界中在靈界的一大動態。

整個宗教界都震動不小,這是以往所說的「地震」的一部分意義。
其次,就是天使開始正式作工,以色列民都歸回本國,不再做客旅,而且凡在數的都開始接受牧養,相對比之下,埃及民開始退出我所拯救的範圍,即接受我的刑罰(但不是正式開始)。


所以就在這世界幾大動態同時發生之時,也就是國度禮炮正式響起之時,即人所說的「七倍加強的靈開始作工之時」,在神每次恢復工作之時,就在這一個階段(即在轉折時期),所有的人都摸不著聖靈工作,所以神說「當人都失望時」,這話是有實情的。而且每一次在轉折階段人都失望時,認為這道流錯誤時,神就又起頭開始下一步工作了,這是神從創世到如今恢復工作、轉折作工方式的相似之處。

雖然多數人多多少少也摸著點,但因著身量太小,最終還是被急流沖走了,不能抓住神的作工步驟,成為淘汰的對象。不過,這也是神潔淨人的一種方式,是神對人的舊觀念的審判。越是有根基的,對神的宗教觀念越大,而且也難以放下,總是持守舊的東西,不易接受新的亮光。反過來說,若是站立住的,畢竟還是有點根基的,但多數人還是難以放下觀念,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身上,這個是顯而易見的。

在這一天的說話當中,神對異象方面的事談得不少,不必細說,主要是說國度建造是在教會建造的基礎上說的,再說得具體點就是在教會建造時期,主要是讓人都心服、口服,但並沒有親眼認識在肉身中的神,雖然在心裡都相信,但因著在那個階段肉身的神與人並沒有明顯的區別,所以人並不認識。而在國度時代,要讓所有的人都心服、口服、眼服,從此足見讓所有的人都達到口服、心服、眼服,必須是讓人的肉眼就能認識在肉身中活著的神,不是人被逼得不得已的情況下,也不是人隨意就相信的情況下,而是人有了認識因而心服口服。

所以這一步的建造並不是打、並不是殺,而是讓人在神的話上得到開啟,從而讓人去追求、摸索,讓人不自覺地認識在肉身的神。所以這一步工作在神來說省事多了,是順其自然,並不是與人「背道而馳」,這就達到在最後讓人自然而然地認識神,所以你們不要太著急上火。
神所說的「靈界交戰的情形直接在眾子民當中顯明出來」,指的是當人進入正軌開始認識神的時候,不僅在個人裡面有撒但的試探,而且在教會當中也會有撒但的試探,不過這是必經之路,誰也不要著慌。

撒但的試探有幾種情形:對神的話語冷淡、放棄,而且用消極話語來打消別人的積極性,但並不是拉攏別人與他同夥,這個是人不容易識透的。
主要原因是:他仍積極主動地聚會,但異象模糊,若不防備整個教會都因他的消極而對神不冷不熱,因而對神的話不注重,這種情形是陷入了撒但的試探之中;不直接抵擋神,而是因著對神話摸不透,對神不認識,因此而發怨言,生發埋怨的心,說神已離棄了他,因而得不到開啟、光照,想離去但又有幾分害怕,說神的作工不是出於神,而是他認為的邪靈作工。

為什麼神多次提起彼得呢?而且說約伯也不及他呢?這樣,不僅讓人都注重彼得的事蹟,而且讓人能夠把心中所有的模型都拿掉,就是最有信心的約伯也不行,所以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果效,讓人都能放下一切來效法彼得,從而進一步來認識神。神把彼得認識神的實行的路介紹給人,目的是為了供人參考。

這之後神先預言了撒但試探的一種方式:「但若對我話冷淡,那你無疑是對我抵擋的,這是實情。」從中預示了撒但的詭計,警戒人應以此為戒,雖然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對神的話冷淡,但有一部分人將被這樣的試探擄去,所以神在最後再一次強調說「若對我話不認識、不接受、不實行的必將成為我刑罰的對象!必將成為撒但的犧牲品!」這是對人的忠告之言,但最後正如神說的必要有一部分人成為撒但的犧牲品。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末世神學:「外邦」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God Bless Formosa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國度」和「新耶路撒冷」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時期的「憲法」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在試煉中對神真實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829419.html
人只有隨著我的引領才能進入我的國度之中,否則,將與世界一同滅亡,一同化為灰燼。我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是神自己,以往那些「神的彰顯」的說法早就過時了,是舊的老掉牙的東西,在現時已不成立,你們有幾個人看清了?有幾個人對我定真到這個程度了?都得我明說,明確指示。

以往人對我的拯救不認識,現在清楚了嗎?我的拯救包括幾方面:
一類是對一些人根本就沒預定,也就是根本享受不到我的恩典;
另一類是開始預定,先享受一段我的恩典,但過一段時間,也就是我預定的時間,我就淘汰他,他的命就徹底結束了;
再一類就是我預定揀選的、享受永遠之福的人,從始到終享受我的恩典,包括接受我前後所受的苦難,接受我後得到的開啟、光照,從今以後就開始享受福分了,也就是我徹底拯救了這些人,是我的大功告成的最明顯的表現。

今天,凡是聽見我話是審判的,都是情形不對的人,但當他發現之時,聖靈已離棄了他。

誰抵擋我,我就痛痛地刑罰誰,誰擁護我,我就轉向誰,因我從始到終是威嚴、公義的神,一切都會向你們顯明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