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末世神學: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是對「國度」子民的試驗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篇說話
你們既稱為子民,便不同於以往,你們應傾聽順服我靈的發聲,緊隨我的作工,不可將我的靈與肉身分開,因我們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誰若將靈與人分開,或注重人,或注重靈,那樣會吃虧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別無他說。若是能夠將靈與人看作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這樣,對我才有充足的認識,內在的生命會逐漸發生變化的。

為著使我的下一步工作能夠暢通無阻,所以我用話語的熬煉來試驗所有在我家中的人,用作工方式來試驗跟隨我的人,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說,所有的人都處於失望之中,作為人,無一不是處於消極被動的景況之中,似乎整個空間都發生了變化。
有的人怨天怨地;有的人在失望中仍硬著頭皮接受我話語的試驗;有的人仰天長嘆,眼淚汪汪,似乎是為剛降生的嬰兒卻夭折了而悲痛欲絕;有的人甚至想到這樣活著是一個羞辱,而且禱告神趕快把他挪去;有的人整天精神恍惚,似乎剛得了一場大病,神志仍然不清;有的人在發怨言之後悄然離去;有的人仍然在自己的位上讚美我,但仍帶有幾分消極。
今天當一切都顯明之時,我也不必再多說以往,更重要的是在今天我所給你們的位上仍然能夠忠心無二,使你們所做是我所應許,使你們所說是我所開啟、光照的,最後使你們所活出的是我的形像,完全是我的彰顯。

我的話語在隨時隨地地釋放、發表,而你們也應每時每刻地在我面前認識自己。因為今天畢竟不同以往,再不是你願意就能做到的,而是必須要在我話語的引領之下能夠攻克己身,以我的話語為主心,不可任意妄為。所有教會實際實行的路從我的說話中便可找著,若不按著我話行的,是直接觸犯我靈的,我將其滅沒。既然到了今天這種情況,你們也不必再為以往的所作所為而過分悲傷、懊悔,我的度量海闊天空,難道人能夠做到什麼程度,能夠認識我到什麼地步,我還不是了如指掌嗎?

人有誰不是在我手中呢?你有多大的身量,你以為我一點不知、半點不曉嗎?不可能的事!所以,當所有的人最失望之時,當所有的人等待得不可耐煩而想另起頭之時,當所有的人想問我究竟是怎麼回事之時,當一部分人沉浸在「花天酒地」、一部分人想起來反抗之時,當一部分人仍然忠心效力之時,我又重新開始了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即潔淨審判我的眾子民。也就是說,我正式開始訓練眾子民,使你們不僅能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更能在子民的座上為我打那美好的勝仗。

我民應時時防備撒但的詭計,為我把守我家中之門,能夠互相扶持,彼此供應,免得上了牠的圈套,後悔也來不及。為什麼我要加急訓練你們?為什麼我將靈界實情告訴你們?為什麼我一再提醒勸勉你們?這些你們可曾想過?可曾揣摩透亮?所以你們不僅能在以往的基礎上使自己老練,更能在今天的話語引領之下除去裡面的不潔之物,使我的每一句話語都能在你的靈裡生根開花,更重要的是能夠多結果子。

因我所要的並不是豔麗、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纍纍的果實,並且不是變質的。明白我話的真意嗎?所有溫室裡的花,雖然多如繁星數點不清,而且吸引著所有的遊人,但花謝之後,便如撒但的詭計破爛不堪,無人問津。而經受風吹日晒的所有的為我作見證之人,雖然花並不美麗,但花凋謝之後,便有果實,因這是我所要求達到的。我說這話,你們有多少明白的?當花謝結果之時,而且當所有的果實能夠供我享受之時,我就結束我在地的所有工作,開始享受我的智慧的結晶!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三篇說話的揭示
因著現在已不是恩典時代,也不是憐憫時代,而是顯明眾子民的國度時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時代,所以就這一份神的說話,神把所有領受他話的人都帶入了靈界,在開頭一段就預先作好了這一個準備,若對神的話有認識,便可以順藤摸瓜,直接摸著神在眾子民身上要作成什麼。

以往是藉著「效力者」這稱呼進行對人的考驗,今天人在接受試煉之後,便正式開始接受訓練,而且在以往說話的基礎上要對神的工作更加認識,而且將話與人、靈與人看為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即一口、一心、一個行動、一個源頭,這個要求是創世以來神對人的最高要求。
從此足見,神要在這些眾子民身上花費他的一部分精力,要顯明一部分神蹟奇事,更重要的是讓所有的人都順服神的一切作工與說話。一方面是神自己在維護他的見證,另一方面是他在眾子民身上提出了要求,而且直接將神的行政頒布於眾:所以既稱為子民,便不同於以往,你們應順服聽我靈的發聲,緊隨我的作工,不可將我的靈與肉身分開,因我們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

在這其中,為了避免所有的人對道成肉身的神的忽略,所以著重又強調了「因我們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因為這是人的弊病,所以又一次列在了行政裡。接著將觸犯行政的後果也不隱不藏地告訴了所有的人,即「那樣會吃虧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因著人的軟弱,聽了神這樣的話,禁不住對神多加了幾分防備之心,因為其中的「苦杯」就夠所有的人揣摩一陣子的。
所說的「苦杯」人有多種解釋:受話語的審判或開除出國度之外,或者是隔離一段時間,或是肉體被撒但敗壞、被邪靈所附,或是神的靈離棄,或是將其肉體取締落入陰間。這幾種解釋都是人的頭腦能夠達到的,所以在人的想像當中不外乎就這幾種。

但神的想法卻與人的不同,即所說的「苦杯」並不是指上述所說的任意一條,而是指人在接受神的對付之後對神的認識程度。再說得明白點就是,當一個人隨便將神的靈與他的話分開,或者將話與人,或者將靈與他所穿的肉身分開,這人不僅不能在神的話中認識神,而且對神稍加疑惑,從此之後便會處處受蒙蔽。
這裡並不是人所想像的直接就割除,而是逐漸就落在了神的刑罰之中,即落在了大災大難之中,所有的人都與其不能相合,就猶如被邪靈所附一樣,又猶如沒頭的蒼蠅一樣到處亂闖亂碰。雖然是這樣,但仍不能離開,他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就好像心裡有難言之苦,但又不可啟齒,整天迷迷糊糊,摸不著神。就在這種情況下,神的行政威脅著他,所以沒有享受仍不敢離開「教會」,這叫裡外夾攻,是人難以忍受的。
這裡所說的不同於人的觀念是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仍然知道尋求神,而且是在神背離他之時,更重要的是他猶如一個不信的人根本摸不著神,這樣的人神不直接拯救,什麼時候他的苦杯倒空了,什麼時候他的末日也到了。但在此時,他仍尋求神的心意,想再享受享受,但此時已不同於以往,除非是特殊情況。

在這之後,神將積極方面又向所有的人說明,因而所有的人又重得生命,因為在以往神說效力者根本就沒有生命,而今天又突然談到「內在的生命」。一談到生命,人才知道自己裡面還會有神的生命,這樣對神的愛多加幾分,更加認識了神對人的慈愛、憐憫。因而在看了此話之後,所有的人都痛改前非,暗自流下了痛悔的眼淚,而且多數人都會暗下決心,一定要滿足神。

神的話語有時刺透人心肺腑,使人難以接受,難安下心來;有時神的話卻是語重心長、暖人心懷,讓人看了之後猶如多年丟失的小羊重新看到了自己的親生母親一樣,眼淚汪汪,激動異常,恨不得一頭扎進神的懷抱大哭一場,以釋放多年來心中的難言之苦,好用來表示對神的一片忠誠。
由於幾個月對人的試驗,所以這些人猶如多年臥床不起的病人一樣,已經有點精神過敏,似乎神經剛受過刺激一樣,為了讓人都死心塌地地相信神的話,所以神多次強調:「為著使我的下一步工作能夠暢通無阻,所以我用話語的熬煉來試驗所有的在我家中的人。」
這裡神說是「試驗所有的在我家中的人」,若是細細看來,便知道在充當效力者之時仍是神家裡的人,更強調了神對「子民」稱呼的真實性,使人的心又鬆弛了幾分。那麼神為什麼多次點出了人在看了神話之後或在未顯明「子民」之前的多種表現呢?單是為了說明神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嗎?這只是一部分原因,在這裡已屬次要原因。

為了使所有的人都心服口服,為了使所有的人都各自從神的話中認識自己的不足,認識自己以往在生命方面的缺欠,更重要的是為下一步工作打基礎的。在認識自己的基礎上才力爭認識神,追求效法神,因著這些話人都從消極被動轉向積極主動,從而為第二部分工作扎下了根。可以說有這一步工作的根基,第二部分工作就是易如反掌,不費吹灰之力。
所以當人除去自己心中的不快而轉入積極主動之時,神趁此機會對子民又提出了要求:「我的話語在隨時隨地地釋放、發表,而你們也應每時每刻地在我面前認識自己。因為今天畢竟不同以往,再不是你願意就能做到的,而是必須要在我話語的引領之下能夠攻克己身,以我的話語為主心,不可任意妄為。」在這其中,神主要強調「我的話語」,而且在以往也多次談到「我的話語」,這樣作為每一個人不禁對此也稍有注意了。
這就點出了神下一步工作的核心,讓所有的人都對神的話注重起來,不可另有所愛,凡神口裡說出的話語,所有的人都應寶愛,不可糊弄,從而結束了以往在教會中一人唸讀神話多人阿們順服這一情形。在那時並不認識神話而是把神的話當作自我防衛的武器,為了扭轉這一情形,神在地上對人又有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為了使人在看了神的高標準、嚴要求之後不至於消極被動,所以神多次這樣對人勉勵:「既然到了今天這種情況,你們也不必再為以往所作所為而過分悲傷、懊悔,我的度量海闊天空,難道人能夠做到什麼程度,能夠認識我到什麼地步,我還不是了如指掌嗎?」就這幾句語重心長的話語使人茅塞頓開,立時從失望中轉入對神的愛之中,轉入積極主動這種狀況之中,因為神抓住人心中的軟弱點說話。在不知不覺中,人總意識到以往所作所為對不起神,而且多次懊悔,所以神也特別自然而且特別正常地流露出這樣的話,使人並不覺得神的話生硬、呆板,而是有剛有柔、活靈活現。

從創世到如今神只是自己默默地在靈界為人安排一切,從未向人述說靈界真相,而今天突然談到靈界交戰概況,這自然使人摸不著頭腦,更加覺得神的深不可測,而且更加找不到神說話的根源。可以說就這一靈界交戰情況把所有的人都帶進靈中,這是以後工作中的第一步必不可少的部分,也是人進入靈界的線索。從此足見神下一步工作主要是往靈中突擊,其目的主要是為了讓所有的人更加認識神的靈在肉身的奇妙作為,從而讓所有對神忠心的人更加認識撒但的愚蠢和牠的本性。

雖不是生在靈界,卻猶如看見撒但一樣,在人有了這個感覺之後,神馬上轉入了另一個說話方式裡,人達到這個思維之後,接著問「為什麼我要加急訓練你們?為什麼我將靈界實情告訴你們?為什麼我一再提醒、勸勉你們?」等等一連串的問題,使人的頭腦中也出現不少問題:為什麼神要採用這種說話口氣呢?為什麼說的是靈界的事,而不是以往教會建造時對人的要求呢?為什麼神不採用揭示奧祕的方式來打擊人的觀念呢?
就這樣稍加思慮,人對神的作工步驟就稍有認識了,從而在以後遇到試探之後產生對撒但真實的恨惡感,而且即使以後臨到試煉,人仍能認識神而加深對撒但的厭憎,因而對牠咒詛。

在最後將神的心意全部顯明給人:「使我的每一句話語都能在你的靈裡生根、開花、結果,更重要的是多結果子。因我所要並不是豔麗、繁茂的花朵,而是要那纍纍的果實,而且是不變質的。」在神幾次對子民的要求之中,這一次最完整,而且是中心點,是開門見山的方式。因著我是從在正常人性裡作工過渡到在完全神性裡作工的,所以以往在我通俗易懂的說話之中,並不需我多加注釋,大部分的人可以明白我話所指,所以在那時只需人對我話有認識能談出實際即可。
而這一步卻大不相同,我的神性徹底掌權,不給人性留有一點插手餘地,所以,在子民中間要想明白我話真意是難上加難,只有藉著我的發聲才能得著開啟、光照,若不藉此途徑誰也休想摸著我說話的目的。當所有的人都在接受我的發聲之後而更加認識我時,是眾子民活出我時,是我在肉身工作完成之時,是我的神性在肉身完全活出之時。在此之際,所有的人都在認識肉身中的我,真能說出了「神在肉身顯現」這樣的話,這就叫「果子」。

這就進一步說明神對教會的建造已經厭煩,即「所有溫室裡的花,雖然多如繁星數點不清,而且吸引著所有的遊人,但花謝之後便如撒但的詭計破爛不堪、無人問津」,雖然在教會建造時期也是神親自作工,但由於神是常新不舊的神,所以對於以往的事他並不留戀。為了避免讓人回想以往,他採用了「猶如撒但的詭計破爛不堪」這樣的說法,說明神並不守規條。

有的人會誤解神的心意,說為什麼既然是神自己作的工卻說是「花凋謝之後,便無人問津」呢?這給人一個啟示,最重要的是讓所有的人都能有一個新的正確的起點,從而才能滿足神的心意。最後達到使眾子民對神有發自內心的、不是強迫性的、真實的讚美,這正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中心點,即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結晶——讓所有的人都認識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實際地認識在肉身的神,即神在肉身的作為,從而對渺茫的神加以否認,認識今天的也是昨天的,更是明天的,從亙古到永遠實實際際存在著的神,這樣,神才進入安息!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目的
末世神學:人經歷患難和神的審判才能檢驗出「征服工作」的果效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末世神學:人的情感是神的仇敵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末世神學:你為什麼不願意做襯托物呢?
末世神學: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末世作的工作是「經營計劃」收尾的工作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被淘汰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保羅」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309955.html
凡是在我面前事奉我的眾子民,都當回想以往:
對我的愛是否摻有雜質?
對我的忠心是否是純一無二?
對我的認識是否是真實?
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到底是幾分?是完全的嗎?
我的話語在你們身上成就了多少?不要糊弄我!這些我都一清二楚!
當今天我的拯救之聲發出之時,你們對我的愛是否多加幾分?
對我的忠心是否又純潔了一部分?對我的認識加深了沒有?
在以往的讚美當中是否為你們今天的認識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我的靈在你們裡面佔有幾分地位?我的形像在你們裡面佔有幾分地位?
我的發聲是否擊中了你們的要害?
你們真感到自己已是無地自容了嗎?
真認為自己做我的子民也不夠資格嗎?

若以上我所問你們毫無知覺,那足可以說明你是一個混水摸魚、濫竽充數的人,必會在我預定的時間被淘汰而第二次被打進無底深坑裡的,這是我的警告之言,誰若當作耳旁風便會被我的審判而擊中的,到一定的時候,災難便臨及其身的!不是嗎?這難道還用我舉例說明嗎?還需我明點出來作為你們的標杆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