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Ⅰ)第一百零九篇說話
我天天在發聲,天天在說話,天天在顯明我莫大的神蹟奇事,都是我的靈在作工,在人的眼中,我只不過是個人,但我就在這個人身上顯明我的一切,顯明我的大能。

因人都忽略我這個人,忽略我的所作所為,都認為是人做的事,但你不想一想在人能做到我作的事嗎?人都是這樣不認識我,不明白我的說話,不理解我的作為。邪惡、敗壞的人類啊!我何時把你吞滅呢?何時把你葬於硫磺火湖呢?多少次我從你們中間被趕出去,多少次人把我侮辱、譏笑、毀謗,多少次公開論斷、抵擋我,瞎眼的人類啊!不知道你們是我手中的一把泥?不知道你們是受造之物嗎?
如今,我的烈怒發出,無人能招架住,只是連連求饒,但我的工作既運行到這一步,就無人能改變,受造的必須還都得歸回泥土之中去,不是我不公義,而是你們太敗壞、太猖狂,因你們被撒但擄去,做了撒但的工具,我是聖潔的神自己,我不能沾染污穢,我不能佔有污穢的殿宇。

從今以後,我的震怒(比烈怒更嚴重)開始向列國列民倒下,開始刑罰每一個從我來又不認識我的敗類,我對人類恨惡到極點,再不寬容下去,而是使我的全部咒詛都傾倒下來,絕對再沒有憐憫、慈愛,全部焚燒淨盡,只讓我的國度存留,讓我的子民在我的家中對我讚美,向我歸榮耀,向我永遠歡呼不止(指子民的功用)。
我的手開始正式刑罰在我家中的、在我家外的,凡是作惡的一個也逃不出我的手心,逃不出我的審判,必須人人都過關,都向我敬拜,這是我的威嚴,更是我宣告給作惡的人的一條行政。誰也救不了誰,只能是各顧其身,但怎麼也逃不出我刑罰人的手,之所以說我的行政嚴厲,就在此處顯明,這是人都能親眼看見的事實。

當我開始發怒之時,大鬼小鬼都抱頭到處逃竄,生怕我的手擊殺了牠,但誰也難逃我的手,我的手拿一切刑具,我的手控制一切,我的手掌握一切,無人能擺脫,這是我的智慧。當我來在人間時,我就作好了各項準備工作,為我在人類中開展工作打下了基礎(因我是智慧的神,該作什麼,不該作什麼,我都合適地處理),當一切安排妥當之後,我就道成肉身來在人世,但沒有一個人認識我,除我開啟的人以外,那些悖逆之子都對我抵擋,都羞辱我,都給我冷眼,但最終都讓他們規規矩矩、老老實實。雖然在人看我沒作什麼,但我的大功早已告成(人都對我這個人心服口服,這是標誌)。

我今天起來刑罰一切抵擋我的各種各樣的邪靈,跟從我多長時間也不行,必須得從我身邊退去,凡是敵我的,我都不要(都是不通靈的、被邪靈佔有一時的、不認識我的),一個不要!都廢去,做沉淪之子!在今天為我效力之後,就都退去!不要總賴在我的家裡,不要總是厚著臉皮混飯吃,凡是屬撒但的,就都是魔鬼之子,是永遠滅亡的。
一切抵擋我的都悄悄地從我身邊退去,所以我的工作運行步伐更加暢通無阻,再沒有一點攪擾,我一下令,一切都成,沒有一點障礙,沒有一點攔阻,都在我的目光中倒下,都毀於我的焚燒之中,足見我的全能,足見我的全備的智慧(在眾長子身上所作的),從中更加榮耀我名,更加給我加添榮光。
從我的作事當中,從我說話的口氣當中,你們都看見,在我家中我把我的工作徹底完成,我開始轉向外邦,從外邦之中開展我的工作,執行我的下一步工作。

在我的話語當中,多數都不符合你們的觀念,但我兒你不要離開,不符合人的觀念不等於不是我的發聲,就是因為不符合人的觀念,才足以證明是我的發聲,若符合人的觀念便是邪靈作工了,所以在我的話上要多下功夫,作我所作,愛我所愛。
在這末了時代,也是一切災難重新起頭的時代,更是我顯明我的全部性情的時代,當我那神聖的號角全部吹響之時,人就真正害怕了,就誰也不敢作惡了,而是俯伏在我面前領略我的智慧,領略我的全能。
我畢竟是智慧的神自己!誰能駁倒我?又有誰敢起來與我對抗?有誰敢不承認我的智慧?誰敢不認識我的全能?當我的靈在各處大作工的時候,人都認識我的全能了,但並未達到我的目的,我是要讓人因著我的烈怒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看見我本體的榮耀(全在眾長子身上,一點不差,除眾長子之外,無人能作我的本體的一部分,這是我命定的)。

在我的家中就有無窮無盡的、人測不透的奧祕,當我發聲說話時,人都說我太無情,說那麼多的人已愛我到一個程度,為什麼我說是大紅龍的子孫?而且我要一個一個地撇棄?難道在我的家中,人再多一些不是更好嗎?但我仍然這樣作,我預定的數目不能多一個,不能少一個(這是我的行政,不僅是人不能改動,就連我自己也不能改動,因我不能在撒但面前屈服,足見我的智慧,足見我的威嚴,我是獨一的神自己,只有人在我前跪拜,沒有我在人前屈服),正是這一點最羞辱撒但。

在我揀選的人當中,都是謙卑、順服、聽話,而且誠實能卑微隱藏地事奉我的(撒但想用這來羞辱我,但被我打了回去),從這些人身上,足見我的性情。
當我打了勝仗歸回之時,我就膏立了我的眾長子在我的國中作王,我才開始安息了,因有我的眾長子與我一同作王,我的眾長子就代表我,是我的發表。在他的卑微隱藏的事奉中順服我,在他的誠實當中執行我話,在他的誠實當中說我所說,在他的謙卑當中來榮耀我名(不張狂,沒有野性,但帶著威嚴、帶著烈怒)。

我的眾長子們!審判宇宙世界的時候到了!我賜給你們祝福,我加給你們權柄,我賞給你們福分!一切一切都已成功,都由你們來操縱,由你們來擺佈,因我是你們的父,我是你們的堅固台,我是你們的避難所,我是你們的後盾,我更是你們的全能者,而且是你們的一切!一切在我的手中,一切又在你們的手中,不僅是在今天,也是在昨天,更是在明天!
不值得慶幸嗎?不值得你們歡呼嗎?你們都從我接受你們應得的一份吧!我的一切都給你們,不存留一點兒,因我的財產都是你們的,我的豐富在你們身上,這是我造你們之後說「甚好」的原因。

今天你們在做的,你們在想的、說的,你們知道是誰支配的嗎?你們做的一切又都是為了什麼呢?我問你們,你們怎樣赴羔羊婚娶的筵席呢?是在今天嗎?還是在以後呢?什麼是羔羊婚娶的筵席呢?你們不知道吧!那我就給你們解釋:
當我來在人世的時候,我就佈置了各種各樣的人、事、物為今天我這個人效力,如今一切都成了,我就把效力者都甩到一邊去,這些與婚娶的筵席又有什麼聯繫呢?當這些人為我效力之時,也就是我被成全為羔羊之時,我就體嘗了婚娶的筵席的滋味。就是說,在我人生中所受的苦、所作的事、所說的話、所處的人、所作的一切都是婚娶的筵席。
在我這個人受膏之後,你們跟從了我(這時我是羔羊),所以你們在我的帶領之下,領會了各種各樣的痛苦、災難,世人的棄絕、毀謗,家庭的棄絕,而且在我的祝福之中生活,這些都是羔羊婚娶的筵席,因我帶領你們所作的,都是為了得著你們,所以用婚娶的筵席。但這些都是筵席的一部分,在以後,也可說成是在今天,你們所享受的、你們所得到的、你們與我同掌王權都是筵席。

我的愛臨到一切愛我的人身上,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永不廢去,永遠在我的愛中,是永遠!

延伸閱讀: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祂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祂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665547.html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著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佈之下做著我分配幹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
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棄。

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

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麼,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

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我也不勉強人,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帶到另一個世界,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信心」之人,這是我作工的原則。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有關於「七碗災禍」和「七雷巨響」的啟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19585.html
七雷巨響是什麼情形呢?這個並不難理解,當我和我的眾長子變成身體的一剎那,便是七雷巨響之時,這是震動地宇的事,猶如天翻地覆,人人皆知,無人不曉,就在此時我和我的眾長子便一同得榮耀,開始下一步工作了。

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

我明明地告訴你們,什麼樣的人是我的長子,給你們一個準確的印證,要不這樣都不會對號入座,自己給自己亂扣帽子,有的太謙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備我的素質,或素質太差的都想充當我的長子。究竟作為長子的有什麼表現呢?
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體貼我的心意,而且同時都有聖靈工作在身上;
第二,一個勁地往靈裡追求,不放蕩,時時能受我的約束,特別正常,不是模仿(因著注重摸聖靈的工作,體貼我對他的愛,而時時謹慎,生怕對我有背叛、抵擋的心);
第三,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夠獻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經取消;
第四,時時有一顆飢渴慕義的心,認為自己太缺少,認為自己身量太小;
第五,在以前我提到過的,也就是在世名聲好的,但被世人棄絕的,在男女關係上,也就是作風正派的。

這些都是印證,但現在還不能完全給你們顯明,因我的工作還沒到那一步。長子們記住!你裡面的生命的感覺,對我的敬畏,對我的愛,對我的認識,對我的追求,你們的信心,都是我對你們的愛,都是我給你們的印證,讓你們能真正作為我的愛子,與我一模一樣,同吃、同住、同享福,無比榮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