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憲軍司令部執行「福光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處置

福爾摩沙11年10月11日
依據以諾書第1章的記載:
3
有關於敝揀選的朲,我有訴說又有題起,我的諭言有關於他們:神聖偉大的太一將會從禕的處所前來,
4
並且,永恆的神將會懲踏全地。並且,從禕的帷幕顯現,在西奈山上,展現出禕在層天的天堂的萬軍之權勢。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9章的記載:
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禕的肩頭上;禕的名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遠的父、和平的君。
9:7 禕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禕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禕的國,以厷平厷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時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依據台灣語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4
台語:禕到係Hih个詗,犮降拁穩靜入寽相信e朲e心內,互伊ing會營利拁架信念互伊ing e信心。Mn止層天加大垤e愾忇攏係安拉e,安拉係全詙e,上有智慧e。
中語漢譯:他曾將鎮靜降在信士們的心中,以便他們信念上加信念——天地的軍隊,只是真主的,真主是全知的,是至睿的——
7
台語:Mn止層天加大垤e愾忇攏係安拉e,安拉係上有威勢e,上有策謀e。
英語:For to Allah belong the Forces of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and Allah is Exalted in Power, Full of Wisdom.

末世神學:神要調動萬有來效力
創世以來,我早已定好,在末了時代我在地的工作要徹底結束,在我工作結束之際,也正是我的所有作為在穹蒼顯明之時,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所以,在此之後,我還要作歷代以來未動過的工程。從今以後,我要把我的作為一步一步地顯明出來,使我的智慧、我的奇妙、我的難測在社會各界都被承認得到證實,尤其在所有在地的「執政黨」面前更要讓其承認我的作為,使我的所作所為經受「審判官」的審判,再經「律師」的「辯護」,從而承認我的所作所為,使所有的人都低頭表示屈服。從此我的作為得到社會各界的公認,此時,我在地才得著了全部的榮耀,我要在此時向人顯現不再隱藏。

現在我所作並未達到高潮,我的工作正在向前邁進,當達到高潮之時,正是我工作結束之時,我要將萬國之民全部征服,在我的面前使猛獸馴服如羊,使大紅龍猶如在地之人一般順服在我前,我要將我的所有在天之敵全部擊敗,使我的所有在地上的對頭全部被征服,這是我的計劃,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B:演習期間不開放「埃及民」的最高「三軍統帥」到場視察。

C:「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演習」的「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
***************************************************************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憲兵司令部相關軍事從業人員: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11月10日之前,將所有負責執行「福光1號」陸軍軍事實彈「演訓」的相關單位軍官,包括正副國防部長,正副參謀總長,陸軍司令等等軍官,凡是授銜軍階在「上將」以上的將領,「全部拔階」之後關押到「禁閉室」受管,直到「福光演習」結束,等待「我萬軍之耶和華」的「軍法」審判。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憲軍司令」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你們可不要抱怨「我」是在「排除」異己毫不手軟,「我」可是有事先提醒告知你們,讓你們可以選擇「效忠」「詗」(誰)。如過你們自認為作不到確實執行「我」所下達的演習軍令,那你們可以選擇寧願「以下犯上」自請降調。

凡屬於斃淘汰的軍事從業人員名下的「遺產繼承」,按詔當滅的「牼牲」(畜牲)的遺產繼承的判訣定例辦理。沒有例外!

你們要知道:即使是「非利士」(美國)的國防軍,如果「我」要調動,同樣也是如此!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1號陸軍」實彈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現任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憲兵司令部軍事從業人員:
司令:張慶翔(一位中將)
副司令:一位中將
參謀長:一位少將
副參謀長:一位或二位上校

ESIR 提到...

現任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軍事從業人員:
國防部
部長:高華柱
副部長:楊念祖(軍政)、林鎮夷(軍令)、趙世璋(軍備)
參謀總長:林鎮夷
副參謀總長:嚴德發

現任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參謀本部編制軍事從業人員:
參謀總長:林鎮夷(一級上將)
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二級上將)
副參謀總長兩位(二級上將)
單位
聯合作戰訓練及準則發展室 (中將)
人事參謀次長室 (中將)
情報參謀次長室 (中將)
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 (中將)
後勤參謀次長室 (中將)
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 (中將)
軍務辦公室 (少將)

現任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陸軍司令部軍事從業人員:
司令:李翔宙(一位上將)
副司令:二位中將
參謀長:一位中將
副參謀長:二位少將
督察長:一位少將
副督察長:一位少將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