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七章記載的「從海中上來的四大獸」和「十角七頭」

福爾摩沙11年10月10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7章的記載:
7:2 但以理說,我夜間在異样中觀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7:3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彼此各不相同。
7:4 頭一個像獅子,有鷹的翅膀。我正觀看的時候,獸的翅膀敝拔去,獸從地上敝拉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有人心給了牠。
7:5 1又有一獸如熊,就是第二獸,挺起身體一邊,口齒間啣著三根肋骨;有人對牠說,起來吞喫多肉。
7:6 此後我觀看,又有一獸如豹,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這獸有四個頭,又有權柄給了牠。
7:7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样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可懼,極其強壯;這獸有大鐵牙,吞喫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不同,頭有十角
7:8 我正注意這些角,見其中又長起一個小角;先前的角中,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敝拔出來。這角有眼像人的眼,有口說誇大的話。
7:23 那侍立者這樣說,第四獸就是地上必有的第四國,與一切國不同,必吞喫全地,並且踐踏嚼碎。
7:24 至於那十角,就是從這國中必興起的十王,後來又興起一王,與先前的不同,他必制伏三王。
7:25 他必向至高者說頂撞的話,並折磨至高者的聖民;他想要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在他手中一年、二年、半年。
7:26 然而審判者必坐庭,他的權柄必被奪去,以致毀壞、滅絕,一直到底。

依據啟示錄第13章的記載:
13: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
13:2 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牠。
13:3 獸的七頭中,有一頭似乎被殺至死,但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就跟從那獸,
13:4 又拜那龍,因為牠將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牠爭戰?
13:5 那龍又給牠說誇大、褻瀆話的口,並給牠權柄,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依據啟示錄第17章的記載:
17:3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中拿著金杯,盛滿了可憎之物,並她淫亂的污穢。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奧祕哉!大巴比倫,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17:6 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耶穌見證人的血;我看見她,就大大的希奇。
17:9 在此需要有智慧的心思。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另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存留片時。
17:11 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牠自己也是第八位;牠是那七位之一,且要去到滅亡。
And the beast that was, and is not, is himself also an eighth, and is of the seven; and he goeth into perdition.
17:12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要和獸同得權柄,作王一時。
**********************************************
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七章所記載的「從海中上來的四大獸」的異样神示的奧秘,說明如下:
第一獸就是指最先據殖福爾摩沙的「西班牙」和「荷蘭」。所諉的「獅」就是西班牙,「鷹」就是荷蘭。
所諉的「獸的翅膀敝拔去」,這是意示:西班牙和荷蘭在統治福爾摩沙期間,雙方正好在進行「獨立戰爭」,一直到西元1648年,西班牙承認荷蘭獨立。所以才會有「獸的翅膀敝拔去」,也就是「鷹」(荷蘭)脫離「獅」(西班牙)獨立。

所諉的「獸從地上敝拉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有人心給了牠」,這是意示:據殖南福爾摩沙的荷蘭東印度公司,他們在西班牙撤離北福爾摩沙之後,先「用兩腳,像人一樣」在福爾摩沙的南部和北部「站立」,之後,他們又使福爾摩沙中部的大肚王國番社歸服。

第二獸就是指支那的「明鄭王國」和「清帝國」。
所諉的「如熊」和「挺起身體一邊」,這是意示:清帝國和明鄭王國先隔著福爾摩沙海峽敵對。「挺起身體一邊」的「熊」就是支那大陸的清帝國。
所諉的「口齒間啣著三根肋骨」,這是意示:明鄭王國有「三個王」據殖福爾摩沙,之後,他們敝清帝國擊敗。「三根肋骨」就是指鄭成功和鄭經和鄭克塽三代王。

第三獸就是指「日本國」。
所諉的「如豹」和「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和「這獸有四個頭」,這是意示:日本國的地理形样「如豹」。「四個翅膀」是弧狀島群。「四個頭」是四大島:北海道和本州和九州和四國。

所諉的「又有權柄給了牠」,這是意示:日本國據殖福爾摩沙,這是要行使神所發起的祚工。
這也就是依據啟示錄第2章的記載:
2:18 你要寫信給在推雅推喇的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明亮之銅的神之子,這樣說,
2:26 得勝的,又守住我的工作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第四獸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也就是「大妓女巴比倫」。
所諉的「十角」,這是意示:每生發一「角」就是一個王位「任期」。歷經十個任期就是「十角」。
所諉的在「十角」之中長出的「一個小角」,「有三角在這角前連根敝拔出來」,這是意示:福爾摩沙在第三任「王期」的時候,將會有一個「外王」興起,因此連逮使三任王期的經營都「連根敝拔出來」。

所諉的「一年、二年、半年」,這是意示:一年又二年又半年,也就昰「三年半」,也就是四十二個月,也就是一千二百六十天。也就是:「六個七」個月。

啟示錄第13章和第17章所記載的「十角七頭」,其中的「十角」就是但以理書第七章所記載的「十角」,這是相同的意示。
所諉的「七頭」,這是意示:七個王,這不是指「七任期」。所以才會說像「七座山」。
所諉的「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這是意示:第四獸是所有據殖福爾摩沙的「外來政權」的「可憎之物」的集大成,也就是「埃及民」。

所諉的「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牠自己也是第八位;牠是那七位之一」,這是意示:福爾摩沙第一位「王」也就是陳水扁(大衛),原本應該算是第七個王,但是他不是屬於「埃及民」,所以在他後面的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埃及民」總統馬英九(押沙龍,伯沙撒),牠就是第八位,同時也是第七位,牠同時也是「十角」之中長出的「制伏三王」的「一個小角」。

到按例:
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中國國民黨(埃及民)的歷任「總統」
第一王:孫文(非常時期大總統)
第二王:蔣介石(以掃,尼布甲尼撒,鄭成功
第三王:李宗仁(中華民國流亡到福爾摩沙之後,改由第二王蔣介石「復行視事」
第四王:嚴家淦
第五王:蔣經國(第二王蔣介石之子)
第六王:李登輝(以撒,基甸,掃羅,保羅,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
第七王:馬英九(押沙龍,牠自己也是第八位)

以掃」就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就是「鄭成功」就是「蔣介石」。
以撒」就是「基甸」就是以色列第一王「掃羅」就是使徒「保羅」就是末世巴比倫第六王「李登輝」。

艱愢怏?這樣說明,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夠清楚明白了嗎?這些都是已經應驗的事,已經不是什麼「奧秘」。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錫安,甦醒,甦醒!
麻豆協約◎福爾摩沙第一份簽署的主權讓渡和約
提醒告知日本「推雅推喇(Thyatira)」教會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和「非利士」(美國)正在「行淫」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提醒告知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提醒告知「聯合國」和全世界各大「宗教」的「首領」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被「巴比倫王」籠囚的「以色列少壯獅子」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4016387.html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19章的記載:
19:1 你當為以色列的首領舉哀,
19:2 說,你的母親是甚麼呢?是獅子中間的母獅,蹲伏在少壯獅子中,養育小獅子。
19:3 在牠小獅子中養大一隻,成了少壯獅子,學會抓食而喫人。
19:4 列國聽見了,就把牠捉在他們的坑中,用鉤子拉到埃及地去。
19:5 母獅見自己等候失了指望,就從牠小獅子中又將一隻養為少壯獅子。
19:6 牠在眾獅子中走來走去,成了少壯獅子,學會抓食而喫人。
19:7 牠毀壞列國的宮堡,又使他們的城邑變為荒場;因牠咆哮的聲音,地和其中所充滿的就都驚駭。
19:8 於是四圍列國各省的人來攻擊牠,將網撒在牠身上,把牠捉在他們的坑中。
19:9 他們用鉤子將牠鉤進籠中,帶到巴比倫王那裏,將牠放入堅固之所,使牠的聲音在以色列山上不再聽見。
19:10 你的母親先前如你葡萄園中的葡萄樹,栽於水旁;因為水多,就多結果子,滿生枝子;
19:11 有堅固的枝榦,可作掌權者的杖;其樹身高舉在茂密的枝中,因樹高大,枝子繁多,遠遠可見。
19:12 但這葡萄樹因神的忿怒被拔出摔在地上;東風吹乾其上的果子,堅固的枝榦折斷枯乾,被火燒燬;
19:13 如今栽於曠野,在乾旱無水之地。
19:14 火也從它枝榦中發出,燒滅枝條和果子,以致其上沒有堅固的枝榦可作掌權者的杖。這是哀歌,也已用作哀歌。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7章的記載:
7 : 175 你應當對他們宣讀那個人的故事;我曾把我的許多蹟象賞賜他,但他鄙棄那些蹟象,故惡魔趕上他,而他變成了迷誤者。
7 : 176 假若我意欲,我一定要借那些蹟象而提升他,但他依戀塵世,順從私慾,所以他像狗一樣,你喝斥牠,牠就伸出舌頭來,你不喝斥牠,牠也伸出舌頭來,這是否認我的蹟象者的譬喻。你要講述這個人的故事,以便他們省悟。
7 : 177 否認我的蹟象,而且自欺的民眾,其譬喻真惡劣!
7 : 178 安拉引導誰,誰是遵循正道的;安拉使誰迷誤,誰是虧折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