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末世神學:人是「雞」或是「鴨」隨著蛋殼的破裂都「顯明」原樣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一篇說話
人都在我的光中倒下,又因著我的拯救而站立,在我向全宇施行拯救之時,人都想方設法投入我的恢復之流中,但多少人被這道恢復急流沖走不見蹤影;多少人被急流之水淹沒、沉淪;又有多少人在流中站立,不曾失迷方向,因而順著急流流到今天。我與人同步前進,但人仍不曾認識我,只知我外表的穿著打扮,卻不知我內藏之豐富。雖然說我天天供應給人、天天給予人,但人總是不能真心去接受,不能從我領受我給予的一切豐富。人的敗壞我全然測盡,在我,人的內心世界猶如水中明月一般,我對人並不糊弄,也不應付,只是人不能對自己負責任,所以整個人類一直墮落到今天仍不能自拔。

可憐、貧窮的人類啊!為什麼愛我卻不能隨從靈意?難道我向人類沒有公開嗎?難道人不曾見我面嗎?莫非我對人類施的憐憫太少了嗎?全人類的悖逆者啊!必在我腳下滅沒,必在我的刑罰中消失,必在我大功告成之日而從人類之中被棄絕,讓整個人類都認識悖逆者的醜相。人難見我面,難聽我音,是因整個世界太混濁,整個世界的噪音太大,因此人都懶得去尋求我面、去摸我心。人的敗壞還不是因此而造成的嗎?人的缺乏還不是因此而造成的嗎?
整個人類,一直在我的供應之中,若不是如此,不是我的憐憫,那會有誰能存活到今天呢?在我豐富無比,但一切的災難又掌握在我的手中,有誰又能從災難之中隨時逃脫呢?難道是人的祈求嗎?是人內心的哭泣嗎?人不曾真祈求我,所以在整個人類之中不曾有人一生都活在真實的光明之中,只是活在時隱時現的光之中,因此導致人類今天的缺乏。

所有的人都在摩拳擦掌,為我大幹一番,以便從我獲得點什麼,所以我按著人的心理給人以應許,從而激發人真實的愛心。難道是人真實的愛心給予人力量了嗎?是人對我的忠心感動了我在天之靈了嗎?人的所作所為不曾有一絲一毫感動「上天」,若我按著人的所作所為去待人,那麼整個人類將都活在我的刑罰之中。我曾看見多少人淚流滿面,曾看見多少人舉著「心」來換取在我的豐富,儘管人如此「虔誠」,但我並不因著人的「心血來潮」而將我的一切隨便給予人,因人並不曾甘心願意在我前奉獻。所有人的假面具早讓我隨手撕下來扔在火湖裡了,因此人的所謂「忠心」、所謂「懇求」在我前不曾站立住。

人猶如在天之白雲一般,當風吼叫之時,人便害怕其勢力的浩大,因而趕快隨之而飄走,深怕因著「悖逆」而被「擊殺」。這不正是人的醜相嗎?不正是人的所謂的「順服」嗎?難道這不是人的「真情」假意嗎?多少人並不服氣我口中的所有說法,多少人並不接受我給予其的評價,因此在說話、做事當中表現出背叛之意。難道我說的違背「人的舊性」了嗎?難道不是按著「自然規律」而給人以合適的定義嗎?人並不真心順服我,若人是真心尋求我的,就無須我說這麼多話,人都是不值錢的賤貨,必須得我用刑罰逼著其往前走,若不是如此,即使給人的應許足夠人欣賞,但又怎麼能夠打動人的心呢?

多少年來,人一直活在痛苦的掙扎之中,可以說,人一直活在失望之中。因此,人已被折騰得無精打采、精疲力竭,所以人對我給予其的豐富並不是歡歡樂樂地接受,以至於到今天這個時候,所有的人仍不能從我接受在靈中的一切甘甜,只是守著貧窮,等待著末日。

多少人想真心愛我,但因著人的「心」並不屬自己,所以人都身不由己;多少人在我所給試煉之中真心愛我,但人總摸不著我的確實存在,人只是在空虛之中愛我,並不能因著我的確實存在而愛我;多少人將心擺在我前不去理睬,因而被撒但隨機而奪走,之後人便離我而去;多少人在我話供應其時來真心愛我,但並不把我話珍惜在靈中,而是當作公物一樣隨便使用,隨時又扔在原處。

人都在痛苦之中尋求我,在試煉之中仰望我,在平安之時享受我,在險境之中否認我,在忙碌之時忘記我,在空閒之餘來應付我,但不曾有一人在一生之中來愛我。我願意讓人在我前都求真,我並不要求人給我什麼,只是讓所有的人都能把我當作一回事,不是欺哄我,而是讓我把人的真誠換來。在所有的人中間,貫穿著我的開啟、光照,貫穿著我的心血代價,但在所有的人中間,又貫穿著人的所作所為的「真相」,貫穿人對我的欺騙。

似乎人從母腹之中就帶來了「欺騙的成分」,似乎人生來就有獨特的「騙術」,而且從來不露馬腳,不曾有人識破「騙術」的根源到底在哪兒。因此,人都活在不自覺的欺騙之中,似乎人都原諒自己,並不是自己願意欺騙我,而是「神的安排」。這不正是人欺騙我的根源嗎?這不正是人的詭計嗎?我不曾因人的花言巧語而矇頭轉向,因人的本質我早就測透,在人的血液裡,不知含有多少不潔的成分,在人的骨髓裡不知含有多少撒但的毒素,日積月累,人都習以為常,並不覺撒但的苦害,因此人都無心去打聽「健康生存之術」。

在人遠離我時,在人試探我時,我在雲霧之中向人隱藏,因此人尋不見我的身影,只是活在惡人的手下,任其指使。在人親近我時,我向人顯現,並不向人掩面,在此之時,人看到的是我的慈容善面,人頓時恍然大悟,不覺生發對我的愛情,心之中頓覺甘甜無比,竟然不知在宇宙之中還會有我的存在。人更覺我的可愛,更覺我的寶貴,因此,人不願再離開我,而是以我為其生存之光;人深怕我離去,因此,將我緊緊地抱住,我並不因人的熱心而受感動,而是因著人的愛對人施下「憐憫」。在此之時,人立時活在我的試煉之中,我的面容在其心中消失,人頓覺生活的空虛,便有逃脫之意。人的心在此之際顯明,人並不因我的性情而「擁抱」我,而是因我的愛而讓我給予其保護。但當我的「愛」向人反攻時,人立時將心志改變,撕毀所立之「約」,從我的審判之中逃脫,不願再看見我的慈容,從而改變了對我的看法,說我不曾對人有拯救,難道真實的愛就是單一的憐憫嗎?難道人對我的愛就只限制活在我光的照耀之下嗎?回想昨天,活在今天,人不都在這個光景之中嗎?難道你們在明天仍是如此嗎?我要的是人在深處的渴慕之心,而不是在外面的滿足之心。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一篇說話的揭示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動物世界之中的動物一樣,互相爭鬥,互相殘殺,又互相有著不平凡的來往;在神的眼中,人又猶如猴子一樣,不分年老年少、不分性別互相勾心鬥角。因此,整個人類所作所為所表現的不曾有合神心意之處,當神掩面之時,正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痛苦之中呻吟,所有的人都活在災難的威脅之下,不曾有一個人從神的審判之中逃脫。

說實在話,神來道成肉身,最主要的一個目的是在肉身中審判人,定人的罪,在神的心目中按人的本質早已定好誰是被拯救的對象,誰是被滅亡的對象,在最後一個階段逐步顯明。隨著日月的流逝,人便都隨之「變化」,之後,便都露出原樣,到底蛋殼裡是雞還是鴨子,隨著蛋殼的破裂也都顯明出來。當蛋殼破裂之時,也正是在地的災難結束之時。從此足見是「雞」或是「鴨」必須打開「蛋殼」方可知曉,這是神心中的計劃,必要成就。

「可憐、貧窮的人類啊!為什麼愛我卻不能隨從靈意?」因著人的這種情形,所以必須經過這樣的「對付」方才滿足神的心意。因著神對人的恨惡,所以神多次宣告:「全人類的悖逆者啊!必在我腳下滅沒,必在我的刑罰中消失,必在我大功告成之日而從人類之中被棄絕,讓整個人類都認識悖逆者的醜相。」神是在肉身中向全人類說話,又是在靈界之中即在全宇之上向撒但說話,這是神的心意,是神六千年計劃要作成的。

說實在話,神是特別正常的,有些事非得他親自去作、親眼去看才能辦成,不是按人想像的躺臥之際萬事如意,這都是撒但在人裡面攪擾的後果,使人對神本來的面目不清楚。因此,神在末了時代道成肉身不隱不瞞地向人敞開顯明他的實際。而有些對神性情的述說只是誇張的說法,例如說神一動嘴或輕易一想就能將世界毀滅,所以多數人產生了這樣的說法,為什麼神是全能的卻不能將撒但一口吞滅呢?這是謬話,說明人還是不認識神。
神毀滅仇敵需要過程,但說神是全勝的這是實情,就是說神最終能將仇敵打敗,猶如強國要擊敗弱國必須得親自去一步一步地擊敗,有時用武力,有時用戰術,是有過程的,但不能說強國既然有新時代的核武器而弱國卻遠遠不及,因此就可說弱國不戰自敗,這只是荒唐的說法。可以這樣說,強國必勝,弱國必敗,但得通過強國去親自「侵佔」弱國,這樣才能說成是強國的勢力大。
所以,神一直說人並不認識他,那麼以上所述是不是人不認識神的一個方面的因素呢?是不是人的觀念呢?為什麼神只讓人認識他的實際,因而親自道成肉身呢?所以,多數人曾虔誠地敬拜上天,但「人的所作所為不曾有一絲一毫感動『上天』,若我按著人的所作所為去待人,那麼整個人類將都活在我的刑罰之中」。

神將人的本質已看透,在神的說話當中,似乎神被人「折騰」得已無心再理睬人,對人不抱有一點兒希望,似乎人已不可挽救。「我曾看見多少人淚流滿面,曾看見多少人舉著『心』來換取在我的豐富,儘管人如此『虔誠』,但我並不因著人的『心血來潮』而將我的一切隨便給予人,因人並不曾甘心願意在我前奉獻。」神一揭示人的本性,人就自覺羞愧,但只是從外皮上認識,不會在神的話中真認識自己的本性,所以多數人並不明白神的心意,不會在神的話中找出「生活」的路來,所以人越痴呆,神的諷刺之意越重,因而人在不知不覺當中進入了醜相的「角色」之中,因而人都在「軟劍」的刺痛之中認識了自己。

似乎在神的話當中是誇獎人的「所作所為」,又似乎在勉勵人的「所作所為」,但人總覺著神是在挖苦人,所以人在看神的話時,臉上的肌肉在不時地抽動,似乎是在「抽風」,這正是人良心中的不潔之處,所以人才身不由己地抽動,人都處在欲笑而又不能這樣的痛苦之中,而且欲哭也不能,因為自己的滑稽之態在遙控「錄像機」中播放,但人卻不能關閉,只好是「忍著」。雖然所有的同工會都講「注重神的話」,但大紅龍子孫的本性誰不知道呢?都是當面順服如羊,背後殘酷如狼,這個只從神的話中即可看見:「多少人在我話供應其時來真心愛我,但並不把話珍惜在靈中,而是當作公物一樣隨便使用,隨時又扔回原處。」為什麼神一直在揭示人?說明人的舊性始終是堅固不動搖,猶如泰山一般「屹立」在億萬人心中,但總歸有一天「泰山」會被「愚公」挪移的,這是神的計劃。

在神的說話之中隨時對人提出要求,隨時提出警告,又隨時指出人在生活當中顯露的本性:「在人遠離我時,在人試探我時,我在雲霧之中向人隱藏,因此人尋不見我的身影,只是活在惡人的手下,任其指使。」實際上,人很少有機會活在神的同在之中,因著人尋求的心太小,因此多數人雖愛神但卻活在惡者手下,所作所為是惡者指示的。若人真活在神的光中,天天時時刻刻地尋求神,那就無須神這麼發聲了,不是嗎?當人將書面文放下之時,立即將神與書一起「放下」,從而幹自己的活,在此之後,「神」就在他心中消失了,但當手拿書時,又忽然想起竟會把神忘在腦後了,這是人的「不帶有記憶」的生活。

神的話越說越高,當達到頂峰之時,所有的工作就結束,因此神就停止發聲,神作工的原則是高潮之時正是結束之際,並不在高潮之時仍然繼續下去,而是戛然而止,從來不作那些沒必要的工作。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人都是「含冤而死」又「死不瞑目」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末世征服的工作是為了顯明各類人的結局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肉體」的定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上)
末世神學:「彼得」對神的刑罰和審判的認識(下)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末世神學:「真理」國度降臨的過程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秦國」之地
末世神學: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上)
末世神學:將「大紅龍」滅沒,不讓其繼續敗壞人類(下)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說明:朲的「各從其類」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你是活人還是死人?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83347.html
死人的表現是與真理對立的,是悖逆神的,是低賤的、卑鄙的、毒辣的、蠻橫的、狡詐的、陰險的,這樣的人即使吃喝神的話也不能活出神話,這種人活著也是行屍走肉,也是喘氣的死人。死人根本不能滿足神,更不能對神絕對順服,只能欺騙神、褻瀆神、背叛神,死人的活出全是撒但的本性的流露。

人要想成為活人,成為見證神的人,成為被神驗中的人,務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順服在神的審判刑罰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對付,這樣才能實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得著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為活人。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是經神審判刑罰的人,是肯奉獻自己甘心為神捨命的人,是甘心為神花費一生的人。活人見證神才能羞辱撒但,活人才能擴展神的福音工作,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活人才是真正的人。

死人就是沒靈的人,是麻木到極處的人,是抵擋神的人,更是不認識神的人,這樣的人對神根本就沒有一點順服的意思,只有悖逆與抵擋卻沒有一點忠心。

活人是靈得復甦的人,是知道順服神的人,是對神有忠心的人,是有真理有見證的人,這樣的人在神的家中才是神所喜悅的人。

有的人是可以活過來的,有的人是不能活過來的,這就看人的本性到底是可以挽救的還是不可挽救的。

ESIR 提到...

說明:朲的「各從其類」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4805349.html
你們不該慶幸自己不是被歸類為「死人模型」嗎?你們之所以可以保有「存活」的機會,也不是一次「投票」就可以決定的,而是你們長久以來的「自然本性」所決定的。

「我」所喜愛的好朲,「我」會讓他們去演「壞人」嗎?真要讓好人去扮演壞人的角色,好人也是會演不來。

「我」只是在預定的時候審判顯明「各從其類」,麥子是麥子,稗子是稗子,就像你們可以很輕易的分出老虎是老虎,狼是狼,象是象,羊是羊。

所以「我」才會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切的罪都要歸到這世代了。」懂這句話的真意嗎?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