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福爾摩沙11年10月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的記載:
11:10 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眾民的旌旗;外邦人必尋求禕;禕安息之所必有榮耀。
11:11 當那日,主必再次伸手得回自己百姓中所餘剩的,就是在亞述、埃及、巴忒羅、古實、以攔、示拿、哈馬、並眾海島所剩下的。
11:12 禕必向列國高舉旗號,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人,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偤大人。
11:13 以法蓮的妒忌就必消除,敵對偤大的必被剪除;以法蓮必不妒忌偤大,偤大也不敵對以法蓮。
11:14 他們要向西飛,撲在非利士人的肩頭上,一同擄掠東方人。他們要伸手拿住以東和摩押,亞捫人也必服從他們。
11:15 耶和華必使埃及海灣枯乾;用禕暴熱的風掄手,擊打大河,使其分為七條溪流,令人過去不至濕腳。
11:16 必有一條大道,讓主餘剩的百姓從亞述歸回,如當日有大道讓以色列從埃及地上來一樣。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9章的記載:
19:1 關於埃及的默示:看哪,耶和華乘駕快雲,臨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禕面前戰兢,埃及人的心在裏面融化。
19:2 我必激動埃及人攻擊埃及人;他們各人必攻擊自己的弟兄,各人必攻擊自己的鄰舍,城攻擊城,國攻擊國。
19:19 當那日,在埃及地中必有為耶和華築的一座壇;靠近埃及的邊界,必有為耶和華立的一根柱
19:20 這要在埃及地為萬軍之耶和華作記號和見證;埃及人因為受人欺壓哀求耶和華,禕就給他們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這一位必拯救他們。
19:21 耶和華必被埃及人所認識,在那日埃及人必認識耶和華;他們要用祭物和供物敬拜禕,並向耶和華許願還願。
19:22 耶和華必擊打埃及,又擊打又醫治;埃及人就歸向耶和華,禕必應允他們的祈求,醫治他們。
19:23 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往亞述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要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
19:24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相聯,三國一同在地上成為祝福
19:25 萬軍之耶和華必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4章的記載:
14:16 所有前來攻擊耶路撒冷的列國中餘剩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14:17 地上萬族中,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必無雨降給他們。
14:18 埃及族若不上來進入耶路撒冷,必無雨降給他們;凡不上來守住棚節的列國人,耶和華也必用這災殃擊打他們。
14:19 這就是埃及的罪,和所有不上來守住棚節之列國的罪。

依據古蘭經第53章的記載:
53 : 1 以沒落時的星宿盟誓,
53 : 2 你們的朋友,既不迷誤,又未迷信,
53 : 3 也未隨私欲而言。
53 : 4 這只是他所受的啟示,
53 : 5 教授他的,是那強健的、
53 : 6 有力的,故他達到全美。
53 : 7 禕在東方的最高處,
53 : 8 然後禕漸漸接近而降低,
53 : 9 相距兩張弓的長度,或更近一些。
53 : 10 禕把禕所應啟示的啟示禕的僕人,
53 : 11 他的心沒有否認他所見的。
53 : 12 難道你們要為他所見的而與他爭論嗎?
53 : 13 他確已見禕二次下降,
For indeed he saw Him at a second descent,
53 : 14 在極境的酸棗樹旁,
53 : 15 那裡有歸宿的樂園。
53 : 16 當酸棗樹蒙上一層東西的時候,
53 : 17 眼未邪視,也未過分;
53 : 18 他確已看見他的主的最韡大的神示。
For truly did he see, of the Signs of his Lord, the Greatest!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中國和「七國」啟示
我的心意你們並不真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嚴格地要求你們,對你們沒有一絲一毫的放鬆,這一點你們看透了嗎?就在這國際形勢緊張的時候,就在國內那些執政掌權的(所謂的)籌備一切的時候,也就是在一個定時炸彈即將爆炸的時候,七國的尋找真道的要如開了閘的水一樣,拚命地擁入中國,他們不顧一切,有的是我所揀選,有的是為我效力,但他們之中並沒有長子,這是我的作為!是我創世以來就已作好的,去掉人的觀念,不要認為我說胡話!我所想的就是我已作成的,我的計劃也是我已作成的事,清楚了嗎?

每個人都從我的說話、從我的行事當中看見我的全能,看見我的智慧之所在。所到之處,都有我的工作,我的腳蹤不僅是在中國,更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國,但首先接受這名的僅僅是以往說的七國,因這是我工作的步驟,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完全清楚、徹底明白的,現在告訴你們恐怕多數人都會因此而跌倒,因我說過,我按著你們的身量向你們說話、向你們發聲,每作一件事都有我無窮無盡的智慧在其中,在人沒有一個能測透,只有讓我一點一點地告訴你們。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所謂的「七國」,就是分別以說吳語(Wunese)或晉語(Jinese)或閩語(Minese)或粵語(Yue,Cantonese)或客家語(Hakka,Kejia)或湘語(Xiang,Hunanese)或贛語(Ganese),為其自然語言或初學語言的支那人所「型」成的國度。這「七國」是先從現在的支那中國所「坌」解出來的國家。

這裡所謂「外國人會擁入中國的事」,就是指「首先接受這名的」這「七國」人會擁入「中國」尋求「末世福音」的事。這「七國」再加上「中國」,總共就是「八國」。

如此說明,夠清楚明白了吧!而且這也早就已經應驗!之所以那時不明說,就是因為恐怕當時接受的人都會因此而跌倒,不再發熱心追求被成全被拯救而倒退繼續麻木敗壞。
********************************************
支那大陸不包括「外支那地區」的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和蒙古,這就是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和第19章所記載的「埃及」,也就是「內支那地區」。這些內支那地區的各個民族,也就是大部分是現今「大紅竜中國」所稱的「漢族」,這就是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4章所記載的「埃及族」。

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第15節所記載的「使其分為七條溪流」,就是「七國」。

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9章第20節所記載的「埃及人因為受人欺壓哀求耶和華,禕就給他們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這一位必拯救他們」,這一位就是「東方閃電」教會的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女基督」,這已經應驗。

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9章所記載的:「以色列」就是福爾摩沙,「亞述」就是日本國,「埃及」就是中國(不包括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和蒙古)。

艱愢怏?也就是說:支那「埃及」是屬於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領地,支那「埃及族」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簡單來說,套個現今支那大陸的「大紅竜中國」的「統一」專有名詞:福爾摩沙是真理國度的「內地」,支那大陸是真理國度的「外地」。

因此:支那大陸的「埃及族」若不上來進入「內地」福爾摩沙的新耶路撒冷「朝聖」,必無雨降給他們。其他全世界的各國各族,也同樣是如此。

支那大陸的「中原」原本是「地中海」
春秋「氏國」

「小戴禮記,曲禮下」(前劉漢,戴聖):九州之長入天子之國,曰牧。
「史記,孟子荀卿列傳」(前劉漢,司馬遷):中國名曰赤縣神州。赤縣神州內自有九州,禹之序九州是也,不得為州數。中國外如赤縣神州者九,乃所謂九州也。於是有裨海環之,人民禽獸莫能相通者,如一區中者,乃為一州。如此者九,乃有大瀛海環其外,天地之際焉。其術皆此類也。
「鹽鐵論,卷九論鄒」(前劉漢,桓寬):所謂中國者,天下八十一分之一,名曰赤縣神州,而分為九州。絕陵陸不通,乃為一州,有大瀛海圜其外。
**************************************
艱愢怏?福爾摩沙就像是支那古書所記載的「赤縣神州」,也就是原本所諉的「中國」,也就是「兲子之國」。支那大陸就是「兲下九州」。懂了沒有?

現今支那大陸的「大紅竜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牠們千方百計在完成「統一大業」,確實替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創世以來的「統一經營計畫」,幫忙效力作事不少:「以色列(福爾摩沙)必與埃及(支那)、亞述(日本)相聯,三國一同在地上成為祝福」;「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甚至,「我」還覺得牠們那些「猙牲」還不夠「盡心盡力」!

提醒告知蘇貞昌是掌管支那事務的「人伇」
提醒告知所有「支那大陸」人:
不管是12億還是13億人,你們聽著,凡有關支那大陸的事務都是由蘇貞昌所掌管。他是「我」所指定給你們的「人伇」,除了「我」有特別明令以外,蘇貞昌對支那事務所做出的表示,都是代表「我」的意思。也就是說,即使是中國共產黨的最高領導人所說的任何話,都抵不過蘇貞昌所做出的表示。因在他們之中最大的,站在「我」的「眾長子」中間也是最小的。

誰(包括全世界的任何人)不相信,誰就是抵擋「我」,觸犯「真理」,就算是最少要淘汰三分之二,也將近會有8億的支那人(指現在的中國人)要被撇棄,看你會有什麼好下場!你們可不要哀哀叫抱怨太嚴苛,「我」可是很寬宏大量的,三分之一的錄取率,比起任何國家公務人員的什麼特考普考都還要來的寬鬆,不是嗎?更何況「我」所給予的後世「疇報」和永遠的福份,那些「公家」待遇和「國家」福利能比得上嗎?這麼一比較,真正的聰明人一點就通,就看你有沒有堅定的「信心」!
**************************************************
全世界的任何人,如果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以上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你們不要想著啥也做不了,不配做我的長子,完全配!因為一切事都在乎我來作,都在乎我來成全。現在為啥你們覺著自己是那樣的身量?只因為我真正使用你們的時候沒到,大材不能小用,明白嗎?整個宇宙世界,你們就局限在一個小小的中國嗎?就是說,整個宇宙世界的人都得交在你們手中去牧養、去帶領,因你們是長子,帶領眾弟兄是你們應盡的職責。

認清!我是全能的神!我再強調一次,我是讓你們享受,作工的是我——聖靈在各處作工,親自帶領。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四)
「國度建造」的進程,這是作成「國度模型」的工作進程,這是「神性」的作工,既然是神性在作工,這就會牽涉到「神的行政」。這部分進程主要是「以色列復國」也就是「福爾摩沙建國」的工作,末世的「國度建造」必須往前「回顧」連結到律法時代和恩典時代的作工和有關的「預言」。這步作工只能在福爾摩沙進行,也因此與其他國家較無關係,同時期間的其他世界各國則是在分裂崩解「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墜落」。一個是正在「建造」,其他是正在「崩解」,所以說「由以色列(福爾摩沙)的動態可觀全宇之態」,也因此末世紀元是以「福爾摩沙幾年」表示。

「國度模型」作成後,再以這個模型來「征服」列國,直到全宇都是「真理」的國度,看清楚:是「真理國度」不是「基督」國度!「我」就是基督也是真理的聖靈,「我」說「我」的國度是「真理國度」,你不相信不順服,那你不是在「敵基督」又「敵真理」嗎?你們從現在開始要把你們自己的老舊「基督宗教觀念」改過來,這樣才可以走在「最前面」。如果你又再「死性不改」,隨著「真理國度」的建造和擴展工作越往前進行,你的基督宗教觀念就會越大越舊,拖累你落伍跟不上「聖靈流」,最後你就會被撇棄!

相關連結:
錫安,甦醒,甦醒!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支那中國所使用的前八大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上)
末世神學:支那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滅沒(下)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提醒告知「聯合國」和全世界各大「宗教」的「首領」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和「非利士」(美國)正在「行淫」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水比油貴 重慶綦江30萬人飲水告急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9/28/n3385871.htm
重慶市綦(qí)江縣的乾旱持續數月,至今全縣30.5萬人飲水告急,民眾數月來靠送水解燃眉之急。乾旱使當地莊稼乾枯,土地開裂可伸進拳頭,糧食近絕收。旱情非常嚴重的綦江縣三江街道籲在外打工者把家屬接走,離開缺水之地。

據報導,綦江遭遇了自1957年有氣象資料記載以來最嚴重的旱災,旱情至今未緩解,大範圍缺水仍在持續。截至9月20日,全縣30.5萬人飲水告急。

ESIR 提到...

貴州乾旱百年難遇 政府漠視民求救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8/29/n3357838.htm
貴州省今年以來少有雨水,乾旱情況極為嚴重,部份地區大面積絕收,民眾在網路上發出求救呼聲,當地居民稱此次乾旱百年難遇。然該省的乾旱卻少見媒體報導,民眾對央視大篇幅報導紐約颶風的災情,對該省的乾旱卻浮光掠影帶過,極度不滿。

貴州省旱情持續,相當多的稻穀秧苗,由於田間無水,稻穀不能抽穗,已顆粒無收。據貴州省民政廳通報,截至8月25日,貴州省飲水困難人口達547.8萬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