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末世神學:人都是「含冤而死」又「死不瞑目」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篇說話
在我的家中有不計其數的、令人難測的豐富,但人不曾來到我這裡來享受,人都是不會自我享受的,都不會以自身之力來自我保護,而是一直在依賴別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別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沒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之中不曾有人生活在實際之中,都是活在無意義的人生之中。因著多少年來人的風俗習慣,所以人都被屬地的泥土氣息沾滿全身,因此人都麻木了,並不覺世間的淒涼,而是在冰冷的世間之中在作自我享受的工作。在人的生活之中沒有一絲火熱,在人的生活之中不含一點兒人的味道,沒有一點光明,但人一直在遷就自己,任自己的一生碌碌無為、沒有價值。

轉眼之間死亡的日期逼近,人就這樣含冤死去。在世並不曾做什麼,不曾得著什麼,就這樣匆匆來,又匆匆地離去,在我眼中的人,不曾有一個帶來什麼,也不曾有一個帶走什麼,所以人都覺得世間的不平。但無一人甘願匆匆離去,只等著我在天的應許突然降在人間,使其在失迷之時重見永生之道。因而人都瞪著眼睛注視我的一舉一動,看看究竟我對人是否有應許存留。當人在患難中時,在極端痛苦之時,在試煉中即將倒下之時,因而都咒詛自己的生日,以便儘快脫離險境,到另外的理想之地。但當試煉過去之時,人都大大歡喜,在地之上慶賀自己的生日,並且讓我祝福其生日,在此之時,人便不再提起以往的起誓,深怕死亡第二次臨及其身。

當我手托起世界之時,人都在歡舞,不再憂愁,都以我為依靠;當我手遮掩臉面,將人壓制在地之下時,人立時覺著空氣緊張,幾乎不能生存,所有的人都在大聲求告,深怕我將其滅沒,因人都願看見我得榮耀之日。人以我的日子為生存的資本,因人都盼望我的榮耀降臨之日,所以人類才存到今天,在末世降生之人有幸看見我的所有榮耀,這是我口命定之福。

歷代以來,多少人帶著失望、帶著留戀而離開人世,又有多少人帶著希望、帶著信心而來到人間,我曾安排多少人來,又打發多少人走,不計其數的人從我手中經過,多少靈被打入陰間,多少靈在肉身中存活,多少靈在地上死而復生,但不曾有機會在今天享受在國度中的福分。我給人的並不少,但人得著的卻並不多,因著有撒但勢力的攻擊,所以人並不能完全享受我的全部豐富,只是有幸觀望,但卻不能盡都享受。

人不曾發現自己身上接受在天之豐富的寶庫,所以人將我賜給的福分而失落了,人的靈不正是接通我靈的器官嗎?為什麼人總不會用靈來接觸我呢?為什麼人在肉身中親近我,卻不能在靈中與我親昵呢?難道我的本來面目就是肉身嗎?為什麼人不認識我的實質呢?難道在人的靈中不曾有我的一點印象了嗎?我在人的靈中完全消失了嗎?人不進入靈界怎能摸著我的心意呢?難道人的眼中有直穿靈界的成分嗎?

多少次我用靈在向人呼喚,而人卻猶如被我刺傷一般,站在遠處向我觀望,深怕我將其領入另一個世界;多少次我在人的靈中向人叩問,但人卻絲毫沒有知覺,深怕我進入人的家趁機將其所有的物品全部沒收,所以將我關在門外,面對我的只是緊閉著的、冷冰冰的「大門」;多少次在人失落之際,我將人救起,但人甦醒之後,立即離我而去,並不因著我的慈愛將其感動,人向我投來一絲帶有防備之意的目光,我並沒有將人的心暖熱。
人都是無感情的冷血動物,即使我的懷中溫暖,但人並不因此而深受感動。人猶如山中的野人一般,並不曾寶愛在我的一切對人的「珍惜」,都不願接近我,寧可在山中居住,忍受著山中野獸的威脅,但也不願來我前投靠我。我並不強制任何一個人,我只是在作著我的工作,必會有一天,所有的人都會從汪洋大海之中游到我的身邊來享受在陸地上的所有豐富,從而脫離海水的傾吞之險。

國度隨著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復正常,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在國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人與人不相爭,國與國不爭戰,不再有殘殺之狀,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全地充滿喜樂之氣,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寶座之上享受,我在眾星之中生活,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著自身的「脆弱」而淚流滿面,在我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我訴說苦衷。

今天,你們都在我的面前生活,明天,你們都在我的國中生存,這不正是我賜給人的最大祝福嗎?因著今天的代價要承受將來之福,要生活在我的榮光之中,你們難道仍不願接觸我靈的實質嗎?難道仍願自我殘殺嗎?人都願意追求看見的應許,即使其短暫,但無人願意接受明天的應許,即使其到永遠。而人所看見的正是我要毀滅的,人所摸不著的正是我要成就的,這是神與人的相差之距。

人曾計算我的日子,但不曾有一個人知道確切日期,所以人只是在昏迷之中生存,因著人的盼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之上回蕩,進而消失,所以人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以至於落到今天這個境地。我說話的目的並不是讓人去追求日期,也並不是讓人因著失望而自取滅亡,我願讓人都承受我的應許,我願讓全地之人都在我的應許之中有份。我要的是充滿生機的活物,而不是被死亡浸透的死物,我既在國度之上坐席,我就要指揮全地之人來接受我的檢閱。我不允許任何不潔之物存在我的面前,我不容讓任何一個人插手我的工作,凡插手的都被我打入地牢之中,釋放之後仍在災中接受在地之火的焚燒。

在我道成的肉身之中,誰曾與我所在肉身共同探討我的工作,誰就被我所厭憎,我多次提醒過所有的人,我在地不曾有親系關聯,誰將我與其同等看待,將我拉向其肉體之中來與我「敘舊情」,誰將是滅亡的對象,這是我定規的。在這些事上,我對人絲毫不放鬆,凡是在我工作之中插手的、給我出謀劃策的都被我刑罰,我永遠不饒恕。我若不明說,人永遠不會醒悟,不知不覺之中就落入我的刑罰之中,因為人並不認識在肉身中的我!

原文連結:中國東方閃電教:(Ⅱ)第二十篇說話的揭示
神造了全人類,又帶領全人類到今天,所以,在人中間的所有事神都知道,他知道人間的苦,明白人間的甜,所以他天天在描繪著全人類生活的狀況,更是在對付全人類的軟弱加敗壞。神的心意不是將人類全部打入無底深坑,或是全部拯救,神作事總是有原則的,但在作所有的事當中,無人能摸著規律。當人知道神的「威嚴」「烈怒」時,神立時轉換口氣,變為「憐憫」「慈愛」,但當人認識神的「憐憫」「慈愛」時,神又立時轉換口氣,使人在神的話上猶如吃活雞一般無法下口。

在神所有的說話當中,開頭一句不曾有重複的,而且不曾有一次說話是按著「昨天」的說話原則說的,甚至口氣也不相同,說話內容也不聯貫,這樣,人更摸不著頭腦,這叫神的智慧,是神性情的顯露。以說話口氣、方式來將人的觀念沖散,是為了迷惑撒但,讓其在神所有的作事當中沒有機會「放毒藥」。因著神作事的奇妙,所有的人都被神的話說得昏頭昏腦的,幾乎自家的門都找不著,或者什麼時候該吃飯、什麼時候該休息都不知,真正做到了「廢寢忘食為神花費」。
但就是到了如此地步,神仍不滿足現狀,而是一直在向人發怒,以逼迫人把真心拿出來,若不這樣的話,神稍一鬆勁,人就立時「順服」下來而懈怠了,這是人的卑賤之處,不能哄著走,而是「打」著走,「牽」著走。「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別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沒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是在地所有人的光景,所以若無使徒、無帶領的人作工,那麼,所有的人早就東奔西跑了,所以歷代以來未曾缺少使徒、先知。

神在這一部分的說話當中,特別注重概括全人類生活的狀況,「在人的生活之中沒有一絲火熱,在人的生活之中不含一點兒人的味道,沒有一點光明,但人一直在遷就自己,任自己的一生碌碌無為、沒有價值。轉眼之間死亡的日期逼近,人就這樣含冤死去」等等以上所說全都屬於這一類。為什麼神帶領人類生活至今,而又揭示人間生活的空虛呢?而且為什麼概述所有人的一生是「匆匆來又匆匆離去」呢?可以這樣說,所有這些都是神的計劃,都是神的命定,從而在另一個側面反映了除了在神性裡的生活都是神所厭憎的,雖然神造了全人類,但他不曾真欣賞全人類的「生活」,所以他只是任其在撒但的敗壞之下生存,在經此過程之後將人類毀滅或拯救,從而在地達到不空虛的生活,這都是神計劃中的項目。

所以在人的意識當中總有一個盼望,因而導致無人「甘願」無辜地死去,但得到此盼望的卻只有在末世的這些人。現在的人仍活在不可挽救的虛空之中,仍在等待著看不著的盼望:「當我手遮掩臉面,將人壓制在地之下時,人立時覺著空氣緊張,幾乎不能生存,因人都願看見我得榮耀之日。」這是現時所有人的光景,都活在「真空」之中,缺乏「氧氣」,所以導致呼吸困難,神正是用在人意識當中的「盼望」而維持全人類的「生存」的,若不是如此的話,人類全部「出家當和尚」,由此人類就滅絕因而告一段落。所以因著神給人的應許人才存到今天,這是實情,人不曾發現「這個規律」,所以人都不知「深怕死亡第二次臨及其身」的原因。

作為一個人,沒有一個有勇氣一直活下去,但也不曾有一個人有勇氣而死去,因此說人都是「含冤而死」,這是人間的實情。或許有的人在前途上有挫折而想到了死,但他的想法沒「成立」;或許有的人在家庭的矛盾中想到了死,但又被「心愛之物」牽掛,因此,仍不能「如願以償」;或許有的人在婚姻上受了打擊而想到了死,但仍不甘心樂意。所以人都是「死不瞑目」,這是所有人的各類情形。在茫茫的人世之間觀望,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雖然人覺得活著不如死了痛快,人都在嘴皮上「應付」,但不曾有一個人先作「示範」死去再來,給活人介紹「死了痛快」的「享受法」,人都是賤骨頭,沒皮又沒臉,而且「說話不算數」。

神在計劃中預定了一批人,享受他的應許,所以神說「多少靈在肉身中存活,多少靈在地上死而復生,但不曾有機會在今天享受在國度中的福分」。凡在今天享受國度福分的人都是在神創世以來就預定好的,神安排這些靈在末世存活於肉身,到最後,神要得著這一部分人,將這些人安排在「秦國」之中。因著這些人的靈實質是「天使」,所以神說「難道在人的靈中不曾有我的一點印象了嗎?」其實,當人活在肉體當中就對靈界之事一概不知,從神這句簡單的話中就可看見神的「心情」:「人向我投來一絲帶有防備之意的目光。」從這句簡單的話中表現出神複雜的心理,從創世到如今,神的心始終是處在伴隨著烈怒、審判的憂傷之中,因為在地的人並不能去體貼神的心意,正如神說的「人猶如山中的野人一般」,但神又說「必會有一天,所有的人都會從汪洋大海之中游到我的身邊來享受在陸地上的所有豐富,從而脫離海水的傾吞之險」,這是神旨意的告成,也可說成是大勢所趨,是神工作完成的標誌。

當國度完全降臨在地時,所有的人都恢復了人的原來模樣,所以神說「我在寶座之上享受,我在眾星之中生活,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不再因著自身的『脆弱』而淚流滿面,在我之前,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無人再向我訴說苦衷」,足見神完全得榮耀之日是人得享安息之日,人不再因撒但的攪擾而忙碌,世界不會再向前發展,人都在安息之中生存,因為天宇的「眾星」都更換,太陽、月亮、恆星等等,天上、地下的山山水水都變化。因為人變了,「神」也變了,所以萬物都要變化,這是神經營計劃的最終目的,是最後要作成的。

神說了這麼多話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讓人都認識他,人都不明白神的行政,神作的一切都是由其自己擺佈、安排,不願讓任何一個人插手,而是讓人都看見一切都是神的安排,並不是人能做到的,即使是人能看到的,或者是難以想到的,都是神一手操縱起來的,不願摻有人一絲一毫的意思,誰若參與那神定規不饒,哪怕有一點兒也不行,神是嫉妒「人」的神,似乎在這方面神的靈特別敏感,所以誰稍有心插手,神的焚燒之火立即臨及其身,將其化為火中的灰燼。

神不容讓人隨便發揮其「恩賜」,因為凡屬恩賜之人都無生命,所謂「恩賜」純屬為神效力,是來源於撒但,所以神特別恨惡,不願讓步。但往往都是無生命之人容易參與神的工作,而且不被人發覺,因為有「恩賜」的掩蓋。所有屬恩賜之人在歷代以來不曾站立住,因為其並無生命,所以並無抵抗力。所以神說「我若不明說,人永遠不會醒悟,不知不覺之中就落入我的刑罰之中,因為人並不認識在肉身中的我」。

凡屬血肉之體,都在神的引領之下,但又活在撒但的捆綁之中,所以人與人不曾有正常的關係,或是因著情慾,或是因著愛慕,或是因著環境的安排,神最恨惡的就是人與人不正常的關係,所以因著這種關係,才促使神口中這樣的話說出:「我要的是充滿生機的活物,而不是被死亡浸透的死物,我既在國度之上坐席,我就要指揮全地之人來接受我的檢閱。」當神在全宇之上時,天天在觀察所有血肉之體的一舉一動,不曾放過一個,這是神的作為。

因此,我勸告所有的人都查考自己的心思意念,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是讓你作神羞辱的記號,而是作神榮耀的彰顯,在所有的舉動、所有的言語中,所有的生活之中,都能不被撒但當作「笑料」,這是神對所有人的要求。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神話」的重要性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重新將世界更換使「新世界」早日復興
末世神學: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末世神學: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末世神學:神的「經營職分」與人的「功用本分」的區別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真理」國度降臨的過程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秦國」之地
末世神學: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跟隨「聖靈流」到底的人便是可以得救的人
末世神學: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東方閃電教網站連結:
www.hidden-advent.org
www.godfootsteps.org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12
He it is Who shows you the lightning causing fear and hope and (Who) brings up the heavy cloud.
禕是以電光昭示你們,以引起你們的恐懼和希望,並興起密雲。
041
Do they not see that We are bringing destruction upon the land by curtailing it of its sides? And Allah pronounces a doom-- there is no repeller of His decree, and He is swift to take account.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我到他們的地方來縮小他們的邊境。安拉自由判決,任何人不能反抗其判決。禕是清算神速的。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148173.html
末了的一段路即從現在到以後的患難結束,這一段路是顯明人真實身量的時候,也是看人有無真實信心的時候。因為這一段路比以往所帶領的任何一段路都艱難,比以往任何一段路都坎坷,所以稱為「末了的一段路」。

其實並不是最後的一段路,因為經歷患難以後,你還要經歷福音的擴展工作,而且還有一部分人要經歷被使用的工作,所以,「末了的一段路」只是針對熬煉人的患難與惡劣的環境說的。

以往,你們以為信神很簡單,那是因為「神」並未與你求過真的緣故。如今怎麼樣?你們覺得信神簡單嗎?你們還覺得信神就像玩童在大街玩耍一樣開心、快樂嗎?你們是羊這不假,但你們得會走自己當走的路來報答神的恩,來把自己所要信的神完全得著,不要自己捉弄自己,不要自我愚弄!

這一段路你走過來,你就能看見我的福音工作擴展全宇的空前盛況,你也能有幸做我的知己,為我擴展全宇的工作盡上你的一份,那時,你會很高興地還繼續走你當走的路。前途光明無限,但現在最主要的還是走好末了的一段路,你得為你怎樣走好末了的一段路而尋求、而預備,這是你現在當做的,是當務之急!

ESIR 提到...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4987439.html
不過,你們要知道,並不是人人最終都可以「復活」!那些敗壞太深到無法拯救的復活不起來的「死人」,那就是打回去「歸入撒但的類別之中」繼續受無底深坑和硫磺火湖的刑罰,充當效力工具熬煉作成「國度子民」和襯托神的作工。當然,如果是屬於沒有利用價值的效力工具,那就是一一進入「亡」,也就是第二次的死。

第二次的死,就是人在陰間「沈淪」或在火地獄「滅亡」,也就是神所審判在「地下」執行的直接刑罰。這種在地下的「亡刑」沒有什麼「第二次的復活」!因為「我」根本就不住在污穢的陰間地獄,那些在地下的牠們怎麼可能會有第二次復活的機會呢?

所謂的「第一次復活」是相對地上的「第一次的死」說的,不是相對後來會有「第二次復活」說的。所以才會有:「第二次的死在他們(第一次復活的朲)身上沒有權柄」。人的「復活」只有一次!這你們可要搞清楚!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