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提醒告知「公共電視台」實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福爾摩沙11年11月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8章的記載
28:9 譏誚申言者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的麼?是那剛離母懷的麼?
28:10 因為他所說的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28:11 申言者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脣,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28:12 他曾對他們說,這就是安息,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又說,這纔是舒暢;他們卻不肯聽。
28:13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人盡本分其實就是將人原有的即人本能及的都做到,那人就盡到自己的本分了,至於人在事奉中的弊病,那是在逐步的經歷中、在經歷審判的過程中逐漸減少的,並不攔阻也不影響人的本分。

若有人害怕在事奉中存有弊病而停止事奉或後退讓步,那這樣的人是最懦弱的人了。人在事奉中若不能將人該表達的表達出來,不能做到人本能所能及的,而是糊弄、應付,那人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該有的功用,這樣的人就是所謂的「庸才」,是無用的廢物,這樣的人還怎麼能稱之為堂堂的受造之物呢?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腐朽之物嗎?

許多人失去了神的信任之後便沒有了神的恩典,他們不但不恨惡自己的惡行而且還大肆宣傳神的道並不正確,更有悖逆的竟否認神的存在,這樣的人,這樣的悖逆,怎麼能有資格享受神的恩典呢?人沒能盡到人的本分已經是相當悖逆神了,已經是虧欠神很多了,而人卻反過來喧罵神的不對,這樣的人還怎麼能有資格被成全呢?這不就是被淘汰受懲罰的前兆嗎?人在神的面前不盡自己的本分已是罪惡滔天、死有餘辜了,而人卻厚著臉皮來與神講理,與神較量,這樣的人有什麼成全價值呢?
*********************************************
提醒告知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公共廣播電視集團(簡稱台灣公廣集團)的現任董事長趙雅麗和其他董監事和日夜各時段的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2月14日零點開始到20日23點為止,連續7日夜在你們所播放的「公共電視台」日夜各時段的「整點」新聞播報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標題和摘要。

這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的標題和摘要,如下:
12月14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錫安,甦醒,甦醒!
摘要:
「錫安(Zion)」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福爾摩沙(Formosa)」說的。

支那「中國(Chung-Kuo )」就是啟示錄所記載的「大紅竜(Red Dragon)」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
12月15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摘要:
福爾摩沙10年(2010年)11月27日以後,「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在包括五都選舉的各大小地方選舉,那些「支那中國國民黨」(以下稱「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那是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人數。

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印數」。總共有343萬3637個,那些「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全都是喝神烈怒的酒,屬於抵擋「神」的,敝「神」擊殺的,牠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以後凡是在福爾摩沙的各大小選舉,「埃及民」(支那中國國民黨)所得票的人數,皆改以「獸印記」的數目記載。因為:那些受有「獸印記」敝淘汰的「牼牲」(台語音「Jeng Senn」),不昰以「人」數計算。
以上若有遺漏未記入「獸印記」的其牠敝淘汰的「異邦牼牲」(比如:未參與投票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或「巴比倫中華」和「大紅龍中國」企業家等等),同樣是包含在內,沒有例外。

當然,累積受有的「獸印記」越多,就越「慽慘落魄」直接往火地獄下沈。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
12月16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啟示錄第13章所記載的「666」就昰「三分之二」敝淘汰的「獸(Beast)」
摘要:
所諉的「牼牲」也就是「獸 (Beast)」,其實就昰和「真理的聖靈」不合,那些敝淘汰的「三分之二」的朲:
三分之一昰屬於直接抵擋「真理的聖靈」。那昰「譴怒e路」。
三分之一昰屬於迷誤間接阻礙「真理的聖靈」。那昰「迷誤e路」。

啟示錄所記載的「666」,其實就昰:「0.666」也就昰「2/3」的意思。
也就昰:每1000朲,其中有「666」朲敝淘汰。那些滅亡的「獸」,「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
**********************************
12月17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

摘要:
原來是說「客家」母語的福爾摩沙人是在福爾摩沙的「猶大人」。

除了說客家語的「猶大人」和其他說台灣語的「以色列人」,另外說其他福爾摩沙原住民語的是「迦南人(Canaanites)」,主要就是「示劍人(Shechem)」。你們這些「迦南人」和「示劍人」和雅各的唯一女兒底拿(Dinah)有關而成為「子民」。

其他從16世紀開始陸續渡海移民到福爾摩沙的,以及在西元1949年以後跟著「埃及民」過來的,有些是散落在支那的「雅各的子孫」,有些是「外邦人」。

支那的外來客家語(Hakka)名稱必須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Toakka)」。
以後,不要再以支那的「客家」來稱呼說「大甲語」的福爾摩沙人,就像不要以支那的「閩南」來稱呼說「大員語」(台灣語)的福爾摩沙人。

任何人不承認或否認這個正名,即使是用歷史考據或科學研究來否認這個正名,都是抵觸和否認「真理」。
**********************************
12月18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摘要: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人(Canaanites)」,主要就是「示劍人(Shechem)」。你們這些「迦南人」和「示劍人」和雅各的唯一女兒底拿有關而成為「子民」。

不管你們是「「以色列人」或「猶大人」或「迦南人」或「示劍人」或「外邦人」,或者說什麼語言屬於什麼肉體祖宗血緣,你們都是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民」。

提醒告知你們:
別說是比「外邦畜生強百倍」,如果你們比「外邦畜生」還不如,作不出人的本分的見證。那你們只會被「命定」淘汰遭受懲罰,得不到國度的福份。

「神」會安排那些有資格被成全的外邦家族來取代你們。即使他們的出生是在支那中國的摩押家族,那個被「神」詛咒最敗壞的地方。

這是給你們所有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
12月19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摘要:
現在開始要求你們要說「神祐福爾摩沙」或「上帝祐福爾摩沙」或「耶和華祐福爾摩沙」或「安拉祐福爾摩沙」或「天理王命(Tenri-Ō-no-Mikoto) 祐福爾摩沙」或「巴哈(Bahá)祐福爾摩沙」或「真理祐福爾摩沙」。這個簡單的要求,你們作的到嗎?

也不要再用「耶穌(Jesus)」這個人名稱呼「基督」,因為:「基督」不是只會有耶穌這個肉身。所謂的「復活」,這是「基督」在復活,不是「耶穌」在復活。懂嗎?

末世的「耶和華」的新名就是「真理」。

末世國度名字是「真理國度」,不是「基督國度」!如果你不相信又不順服,那你不是敵基督又敵真理嗎?勸你不要輕易嘗試。
**********************************
12月20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提醒告知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摘要:
現在在福爾摩沙,凡是「從二十歲以上,向『真理的聖靈』發過怨言的」,「必不得進『真理的聖靈』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你們的兒女必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擔當你們不忠信的罪,直到你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了。」

艱愢怏?你們的兒女要等到你們的不忠信的有罪屍首都在曠野消滅了,他們才可以進到「真理的聖靈」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其中被淘汰的狔們必成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狔們不得再見這地方。

這是給你們所有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播報,那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2月14日零點開始在「公共電視台」的頻道詔實廣播,那就會是現任董事長趙雅麗和其他董監事和日夜各時段的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的「期限(Deadline)」。以此類推各新聞時段到12月20日23點為止。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以往,人都說認識自己,但我的話說了不計其數,你們都認識得怎麼樣了?越是有地位的,越難放下自己,而且盼望越大,在刑罰中受苦越大,這是我對人的拯救,明白嗎?不要在字皮上領受,這樣太輕浮、沒價值,知道其中的含義嗎?若人在教會中真能認識自己,說明這樣的人才是真愛我的人,就是說,不吃民間飯,難知民間苦,這話怎麼認識?
到最後,我要讓所有的人都在刑罰之中認識自己,在刑罰之中發出歡歌笑語,真有信心滿足我嗎?那在你們的實行當中怎麼做?以後,各教會的事務問題都由本教會合適的人處理,「使徒」只是過教會生活,這叫「體驗生活」,明白嗎?

在刑罰還未正式臨及人間之時,我先在人身上作「迎接工作」,讓所有的人都能在最後滿足我,即使退去的人也得在受苦之後、在作完見證之後出去,否則我不輕饒,這才顯明我的不容人觸犯的性情,顯明我的「說而必成」的性情,從而應驗我口中說的「既說必算,既算必成,既成必到永遠」。

我的話一出口,我的靈隨即開始動工,誰還敢任意擺弄手中的「玩物」呢?人都得老老實實、都得規規矩矩地任我刑罰,誰能逃脫呢?難道在我以外還有路嗎?今天我讓你在地上,你就歡呼;明天讓你在天上,你就讚美;後天讓你在地下,你就受刑。這不都是我工作的需要嗎?有誰受禍不是我的需要?有誰得福不是我的需要?難道你們就破例了嗎?

因著我要結束我在地的工作,所以我才這樣加快步伐作我的工作,否則,人都會被我甩得遠遠的,以至於落入汪洋大海之中,正因為我已提前將事實的真相告訴給人,所以人才稍有防備。若不是這樣,有誰能在大風大浪到來之先而將船上的白帆升起來呢?人都在作著防備的工作,似乎我成了人心中的「強盜」一般,人都害怕我將其家中之物全部搶走,所以人都使上渾身的力量將其「家門」頂住,深怕我突然闖進去。

人都認為我與其講「客套話」,所以,人並不相信我口中之言,但有誰知道「因著時代的不同,我的憐憫、慈愛並不存在於今天,但我永遠是說話算數的神」呢?我在人間,人在自己的心目中把我當作「至高者」,所以人都認為我總愛在「智慧」之中說話,這就致使人對我的話總是半信半疑,但又有誰能摸著我說話的規律呢?有誰能摸著我說話的根源呢?誰能測透我到底要作成什麼呢?有誰能看透經營計劃的尾聲中的情節呢?誰能成為我的知心人呢?萬物之中,除我之外,誰能知道我作的到底是什麼呢?誰能知道我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呢?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提醒告知「飛碟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News98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香港TOM集團「商業周刊」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非凡」新聞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東森」新聞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