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提醒告知天下「30雜誌」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福爾摩沙11年10月6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8章的記載
28:9 譏誚申言者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的麼?是那剛離母懷的麼?
28:10 因為他所說的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28:11 申言者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脣,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28:12 他曾對他們說,這就是安息,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又說,這纔是舒暢;他們卻不肯聽。
28:13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1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毀滅的風颳起,攻擊巴比倫和住在立加米的人。
51:2 我要打發外邦人攻擊巴比倫,他們要簸揚她;在災禍的日子,他們要周圍攻擊她,使她的地擄掠一空。
51:3 弓箭手要向拉弓的和披甲挺身的射箭;不憐惜她的少年人,要滅盡她的全軍。
51:4 他們必在迦勒底人之地被殺仆倒,在巴比倫的街上被刺透。
51:5 以色列和偤大,並沒有被他的神萬軍之耶和華遺棄;然而他們的地充滿了違背以色列聖者的罪。
51:6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跑,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在她的罪孽中被剪除,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時候;禕必向巴比倫施行報應。
51:24 耶和華說,我必在你們眼前,報復巴比倫人和迦勒底一切居民在錫安所行的諸惡。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你們都親眼目睹,我所說的話你們又都親耳聆聽,我對你們的態度你們都曾知道,所以你們都該知道我作在你們身上的工作到底是為什麼。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擴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們的不義、污穢、抵擋與悖逆來說話,以便更好地擴展我的工作,使我的名傳於外邦,就是傳於以色列以外的任何一個邦族,使我的名、我的作為與我的聲音傳於外邦,讓任何一個不屬以色列的邦族都被我征服,敬拜我,成為我在以色列與埃及之地以外的聖地。
*************************************************
提醒告知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天下文化)的董事長高希均和發行人王力行和相關總編輯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和12月,連續兩月期在你們所發行的「30雜誌」捐獻「2版封面」刊登兩篇末世真理的「神示」文章的標題和摘要,並且在內頁的「第一篇」文版詔實刊印全文。

這兩篇末世真理的「神示」,如下:
11月標題: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封面摘要: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B:演習期間不開放「埃及民」的最高「三軍統帥」到場視察。
C:「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演習」的「成效」。
以上。

如果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象。
***************************************
12月標題:
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不厷不義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廝法從業人員
封面摘要:
案例一麵包法官李英豪的麵包司法正義
案例二特偵八仙的莫須有行賄罪!
案例三三個不敢具名的高等法院法官黃水通分身的廢紙新聞稿
案例四蔡守訓乙宣判宋公使錢蔡守訓甲無期徒刑
案例五有關二審扁家與陳敏薰偽證一案
案例六有關於「討價還價」的扁案二審判決
案例七輕摑耳光1下+拘役30天=重打屁股108下=賠30萬
案例八新增:35.有關合法仲介購地和行賄未遂,三審分別判刑11年和8年定讞
案例九提醒告知瑞士聯邦檢察署
案例十中華流亡民國「私法」案例:一二審無罪/更審逆轉重判八年
案例十一訴請「埃及民」的「血肉黨產」賠償道歉,228受難者家屬二審敗訴
案例十二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金溥聰告鍾年晃/一審勝訴
案例十三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蘇治芬無罪/審判長吳福森不認同
案例十四新增:37.親屬涉及內線交易,判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均應追繳沒收
案例十五中華流亡民國廝法案例:吳鴻章和曾淑華的「洩密案」/葉盛茂判2年半定讞
案例十六十名「被淘汰」的「稗子」大法官
**********************************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刊登發行,那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30雜誌」的11月版詔實刊印,那就會是狔們的「期限(Deadline)」。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C:提醒告知天下文化的高希均和王力行和彭漣漪的「遺產繼承人」。天下文化的高希均王力行等等屬於沒有「聖靈」的「死人」,狔們只會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地獄焚燒。

你們那些相關總編輯可不要以為你們只是工作領薪水,不干你們的事?你們最好知道:現在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老闆」是誰?在高希均和王力行等等董事大股東的「遺產」還沒「依法」辦理「敝繼承」之前,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老闆」就是「我」!即使「我」沒有將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權」收取回來,你們不也是要按詔「我」所說的去作!那你們還有什麼話說?如過你們自認為作不到「我」所交辦的事項,那你們可以選擇寧願「請辭」或自請降調。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刑罰「時代」的序幕
在刑罰還未正式臨及人間之時,我先在人身上作「迎接工作」,讓所有的人都能在最後滿足我,即使退去的人也得在受苦之後、在作完見證之後出去,否則我不輕饒,這才顯明我的不容人觸犯的性情,顯明我的「說而必成」的性情,從而應驗我口中說的「既說必算,既算必成,既成必到永遠」。

我的話一出口,我的靈隨即開始動工,誰還敢任意擺弄手中的「玩物」呢?人都得老老實實、都得規規矩矩地任我刑罰,誰能逃脫呢?難道在我以外還有路嗎?今天我讓你在地上,你就歡呼;明天讓你在天上,你就讚美;後天讓你在地下,你就受刑。這不都是我工作的需要嗎?有誰受禍不是我的需要?有誰得福不是我的需要?難道你們就破例了嗎?

因著我要結束我在地的工作,所以我才這樣加快步伐作我的工作,否則,人都會被我甩得遠遠的,以至於落入汪洋大海之中,正因為我已提前將事實的真相告訴給人,所以人才稍有防備。若不是這樣,有誰能在大風大浪到來之先而將船上的白帆升起來呢?人都在作著防備的工作,似乎我成了人心中的「強盜」一般,人都害怕我將其家中之物全部搶走,所以人都使上渾身的力量將其「家門」頂住,深怕我突然闖進去。

人都認為我與其講「客套話」,所以,人並不相信我口中之言,但有誰知道「因著時代的不同,我的憐憫、慈愛並不存在於今天,但我永遠是說話算數的神」呢?我在人間,人在自己的心目中把我當作「至高者」,所以人都認為我總愛在「智慧」之中說話,這就致使人對我的話總是半信半疑,但又有誰能摸著我說話的規律呢?有誰能摸著我說話的根源呢?誰能測透我到底要作成什麼呢?有誰能看透經營計劃的尾聲中的情節呢?誰能成為我的知心人呢?萬物之中,除我之外,誰能知道我作的到底是什麼呢?誰能知道我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呢?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經濟日報」捐獻「7版頭版」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台積電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鴻海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華碩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飛碟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News98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