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提醒告知「非凡」新聞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福爾摩沙11年11月2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8章的記載
28:9 譏誚申言者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的麼?是那剛離母懷的麼?
28:10 因為他所說的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28:11 申言者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脣,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28:12 他曾對他們說,這就是安息,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又說,這纔是舒暢;他們卻不肯聽。
28:13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依據馬太福音第19章的記載:
19:24 我又告訴你們,駱馲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
19: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且要承受永遠的生命。
19:30 然而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依據古蘭經第5章的記載:
5 : 36 不虔信的朲,假如大地上的一切都歸他們所有,再加上同樣的一份,而用全部財產去贖取復活日的刑罰;那麼,他們的贖金不蒙接受,他們將受痛苦的刑罰。
5 : 37 他們想從火獄裡出來,但他們絕不得出來,他們將受永恆的刑罰。
依據古蘭經第58章的記載:
58 : 15 難道你沒有看見與安拉所譴怒的民眾結交的朲嗎?他們不屬於你們,也不屬於那些民眾;他們明知故犯地以謊言盟誓。
58 : 16 安拉已為他們準備嚴厲的刑罰。他們的行為真惡劣。
58 : 17 他們以自己的盟誓為護符,因而妨礙主道,故他們將受凌辱的刑罰。
58 : 18 他們的財產和子嗣,對安拉的刑罰,絕不能裨益他們一絲毫。這等人,是火獄的居民,他們將永居其中。
*******************************************
提醒告知飛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非凡電視台)的董事長黃崧和日夜各時段的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2月28日零點開始到福爾摩沙12年1月3日23點為止,連續7日夜在你們所播放的「非凡」新聞台日夜各時段的「整點」播報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標題和摘要。

這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的標題和摘要,如下:
12月28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摘要:
福爾摩沙10年(2010年)11月27日以後,「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在包括五都選舉的各大小地方選舉,那些「支那中國國民黨」(以下稱「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那是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人數。

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印數」。總共有343萬3637個,那些「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全都是喝神烈怒的酒,屬於抵擋「神」的,敝「神」擊殺的,牠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以後凡是在福爾摩沙的各大小選舉,「埃及民」(支那中國國民黨)所得票的人數,皆改以「獸印記」的數目記載。因為:那些受有「獸印記」敝淘汰的「牼牲」(台語音「Jeng Senn」),不昰以「人」數計算。
以上若有遺漏未記入「獸印記」的其牠敝淘汰的「異邦牼牲」(比如:未參與投票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或「巴比倫中華」和「大紅龍中國」企業家等等),同樣是包含在內,沒有例外。

當然,累積受有的「獸印記」越多,就越「慽慘落魄」直接往火地獄下沈。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
12月29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啟示錄第13章所記載的「666」就昰「三分之二」敝淘汰的「獸(Beast)」
摘要:
所諉的「牼牲」也就是「獸 (Beast)」,其實就昰和「真理的聖靈」不合,那些敝淘汰的「三分之二」的朲:
三分之一昰屬於直接抵擋「真理的聖靈」。那昰「譴怒e路」。
三分之一昰屬於迷誤間接阻礙「真理的聖靈」。那昰「迷誤e路」。

啟示錄所記載的「666」,其實就昰:「0.666」也就昰「2/3」的意思。
也就昰:每1000朲,其中有「666」朲敝淘汰。那些滅亡的「獸」,「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
**********************************
12月30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提醒告知「巴比倫」的「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
摘要:
提醒告知「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
限你在福爾摩沙14年(2014年)1月1日以前,將「中華」汽車的企業名稱改名。不管是要改名為 「凱泰」汽車,都隨便你,你就是必須將所有集團企業中有關「中華」(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名稱全部徹底改除!

凡是名號是帶有「中華」(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其他各行各業的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包括全世界的各大小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全部都得依照對「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的期限和改名標準辦理。凡是沒有在期限以前「改名」完成的,全部都是屬於抵擋「真理的聖靈」,被「真理的聖靈」扔到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的對样。
***********************************************
12月31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提醒告知「大紅龍」的「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董事長辜濂松
摘要:
提醒告知「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董事長辜濂松:
限你在福爾摩沙14年(2014年)1月1日以前,將「中國」信託的企業名稱改名。不管是要改名為 「濂松」金,「仲諒」金,「仲瑩」金,或是「松諒瑩」信託金融控股.......都隨便狔,狔就是必須將所有集團企業中有關「中國」(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名稱全部徹底改除!

支那大陸的「大紅龍」「中國」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首先第一個所要摧毀滅歿的「標的物」。

「凡」是在福爾摩沙,只要是名號是帶有「中國」(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其他各行各業的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包括全世界的各大小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全部都得依照對「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董事長辜濂松的期限和改名標準辦理。凡是沒有在期限以前「改名」完成的,全部都是屬於抵擋「真理的聖靈」,被「真理的聖靈」扔到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的對样。
***************************************
1月1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大員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摘要:
大員語(也就是原先的「台灣語」)是「以色列全家」(all the house of Israel)在福爾摩沙的「國語」(National language,Official language),
大甲語(也就是原先的「客家語」)和「希伯來語」同樣是「偤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在福爾摩沙的「本國語」(Native language),以及其他
「示劍語」和「迦南語」(迵稱是「示劍語」)同樣也是在福爾摩沙的「本國語」。

希伯來語是「偤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在現今以色列的「國語」,
大員語和大甲語和各族示劍語同樣是「以色列全家」在現今以色列的「本國語」。

福爾摩沙「真理國度」建成以後,所有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全家」都必須學會用希伯來語閱讀希伯來聖經,這是必修的教育課程。同樣的,福爾摩沙「真理國度」建成以後,所有在現今以色列的「偤大和他的同伴以色列人」都必須學會大員語,這是必修的教育課程。

支那北京語(Mandarin,Standard Chinese,或敝稱為「華語」,「中國語」)是在福爾摩沙的「外國語」(Foreign language)。這是選修的外國語言課程。
**********************************
1月2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大員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摘要:
福爾摩沙「真理國度」建成以後,所有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全家」使用的大員語(台灣語)和大甲語(台家語)和各族「示劍語」的本國語都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這是基本的「拼音」文字教育。

如果現今的希伯來字母有無法「切合」拼音的情形,可另外再新增對應的希伯來字母,或可佐附其他拼音文字填補。這必須和現今以色列「希伯來語科學院」共同「謲詳」解決。

「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的「ㄅㄆㄇㄈ」拼音,必須廢除,不再使用。
**********************************
1月3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錫安,甦醒,甦醒!
提醒告知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摘要:
「錫安(Zion)」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福爾摩沙(Formosa)」說的。

支那「中國(Chung-Kuo )」就是啟示錄所記載的「大紅竜(Red Dragon)」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現在在福爾摩沙,凡是「從二十歲以上,向『真理的聖靈』發過怨言的」,「必不得進『真理的聖靈』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你們的兒女必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擔當你們不忠信的罪,直到你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了。」

艱愢怏?你們的兒女要等到你們的不忠信的有罪屍首都在曠野消滅了,他們才可以進到「真理的聖靈」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其中被淘汰的狔們必成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狔們不得再見這地方。

這是給你們所有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播報,那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2月28日零點開始在「非凡」新聞台的頻道詔實廣播那就會是董事長黃崧和日夜各時段的節目製作人和新聞主播人的「期限(Deadline)」。以此類推各新聞時段到福爾摩沙12年1月3日23點為止。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你們跟隨我卻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棄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以我的身分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卻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並沒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麼多年的作工,這麼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著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

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提醒告知「飛碟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News98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香港TOM集團「商業周刊」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TVBS」新聞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