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福爾摩沙11年10月26日
Korea-1 photo 507px-History_of_Korea-001_zps39c74716.png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的記載:
10:1 挪亞的兒子閃、含、雅弗的後代記在下面。洪水以後,他們都生了兒子。
10:6 含的兒子是古實、麥西、弗、迦南。
10:7 古實的兒子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Sheba)、底但(Dedan)
10:21 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生了兒子。
10:22 閃的兒子是以攔、亞述、亞法撒、路德、亞蘭。
10:24 亞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10:25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因為那時人纔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10:26 約坍生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10:27 哈多蘭、烏薩、德拉、
10:28 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Sheba)
10:29 阿斐、哈腓拉、約巴,這些都是約坍的兒子。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25章的記載:
25:1 亞伯拉罕又娶了一個妻子,名叫基土拉。
25:2 基土拉給他生了心蘭、約珊(Jokshan)、米但、米甸、伊施巴和書亞。
25:3 約珊生了示巴和底但(Sheba and Dedan)。底但的子孫是亞書利人、利都是人和利烏米人。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我天天行走在眾宇之上,觀望我手造的萬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處,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萬有之中主宰著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著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別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有條不紊,誰還敢任意反抗呢?誰敢不順服我手的安排呢?人怎能「有興趣」來背叛我呢?

我將人都歸在其「祖先」面前,讓其「祖先」將其領回家族之中,不得再「背叛」其先祖而回到我身邊,這是我的計劃。如今,我的靈在全地運行,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人身上標記著不同的記號,以便讓其「祖先」將其順利領回其家族之中,免得我繼續為其「操心」,這樣「太麻煩」,所以我也講「勞動分配」,講「分工合作」,這是我計劃中的項目,無人能打破。
**************************************
「示巴」部族最先源出的「祖先」就是「含」
「示巴」(Sheba)在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0章和第25章的記載,他既是「含」的後裔,他也是「閃」的後裔,後來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既然這是相同「音源」的名字,當然,這就是相同的「人靈」。如過不是這樣,那樣就不會以「同音」的名字記載。

以下是說明:
含生古實生拉瑪生「示巴」
閃生亞法撒生沙拉生希伯生約坍生「示巴」。
亞伯拉罕生約珊生「示巴」。

「示巴」作為「含」(第1代)的後裔,他是第4代;「示巴」作為「閃」的後裔,他是第6代;「示巴」作為「亞伯拉罕」的後裔,他是第3代。那些不是同一個「肉體」,這是同一個「人靈」。他的肉體是混血的「朲」,但是他的「靈魂」是同一個「人靈」,他的「人名」是神耶和華用來啟示記載這個「靈」。要注意的是:在「法勒」之後,人已經分地居住,人有誰可以知道分居各地方的「人名」和相隔久遠的子孫世代?

「示巴」部族的「阿克蘇姆帝國」
Aksumite Empire
阿克蘇姆帝國(Aksumite Empire)

無論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記載的「示巴」是歸屬哪一個「祖先」的後裔,根據一些「歷史」文獻考據:「示巴」的領地都是在現今非洲的「衣索比亞(Ethiopia)」附近,包括亞洲阿拉比亞半島西南部的「葉門」(Yemen)。「示巴」的領地最強盛的時期就是「阿克蘇姆帝國(Aksumite Empire)」。他們是屬於非亞語族,也就是「含閃語族」。

Kush
古實王國(Kingdom of Kush)

「衣索比亞」的鄰國「蘇丹」就是希伯來聖經所記載的「古實(Kush)」的領地,所以「衣索比亞」也就是「示巴」是「含」的後裔。「衣索比亞」相隔紅海的鄰國「葉門」就是「閃族」的領地,所以「示巴」也是「閃」的後裔。

Jokshan
「約珊(Jokshan)」的遷徙

根據偤太史學家約瑟夫(Joseph ben Matityahu ,原意:「馬賽厄斯」的兒子「約瑟夫」)的聖經歷史考據: 阿拉比亞半島西南部的「葉門」也是亞伯拉罕的後裔「約珊」(Jokshan)部族最後移居的地區。所以「示巴」也是「亞伯拉罕」的後裔。

「衣索比亞」是以信奉「基督教」為主的國家,他們也自認為是「所羅門」和「示巴女王」的後裔(指的是肉體的祖宗血緣)。要注意的是:既然是示巴「女王」,原本衣索比亞是「母系繼承」的社會。

「示巴」部族對應東方的國家就是「朝鮮」部族
到按例:
「示巴」是「含」的後裔,他也是「閃」的後裔,後來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後裔。
「示巴」的領地是在非洲和亞洲阿拉比亞半島西南部相鄰的地區。「示巴」分成兩區域:非洲「埃及」一邊的「示巴」,和,亞洲「閃族」一邊的「示巴」。
「示巴」和基督教信仰有關。

到按例:
「示巴」部族對應東方的國家就是「朝鮮」部族(Korean people)。
「示巴」在東方的領地就是現在的「朝鮮」半島地區。朝鮮「示巴」在東方分成兩區域:支那「埃及」一邊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也就是「北韓」,和,鄰近日本群島「亞述」一邊的「大韓民國」(Republic of Korea )也就是「南韓」。
「大韓民國」是信奉基督教信仰為主的國家。

根據現在科學的相關父系血緣Y染色體DNA單倍群研究,朝鮮朲主要是C3和O2和O3和單倍群。
C3單倍群:主要分佈在歐亞大陸東北部和北美洲大陸。包含突厥人、維吾爾人、蒙古人、通古斯人和朝鮮人,等等屬於阿爾泰語族的民族。
O2a單倍群:顯著分佈在印支半島的南亞語族和卡岱語族(Kra-Dai languages)。O2a單倍群廣泛分佈在印支半島和鄰近支那大陸南部,以及中亞和南亞。
O2a1單倍群:顯著分佈在畲族(She people),泰族,以及柬埔寨人和越南人。
O2b單倍群:最高數值分佈在日本人和朝鮮人,並且顯著分佈在東南亞的印尼、泰國和越南。O2b單倍群廣泛分佈在亞洲大陸東北部的日本群島和朝鮮半島,以及亞洲東南部的印支半島和孟加拉。
O3單倍群:顯著分佈在支那大陸的中國。O3單倍群廣泛分佈在支那大陸和鄰近的中亞、東北亞、東南亞和南島語族居住地區。

現今的朝鮮朲是長久以來不同民族混血形成的民族,其中包括東南亞的赫蒙人(Hmong people,支那史書稱為苗人),赫蒙和濊貊(Hueimo)是「同源」的部族。濊貊是現今朝鮮人的遠祖之一。這也可以解釋現今的朝鮮朲和赫蒙朲相距遙遠,他們卻都信奉祇話人物「蚩尤」是他們的先祖。

「赫蒙」朲和「濊貊」朲是以農耕漁撈維生的民族,他們是「靠海」的農耕民族,不是內陸的游牧民族。所諉的「河洛」(Holo)就是和赫蒙和濊貊是「同源」,他們主要是以農耕種「禾」維生的部族。

「外埃及」和「外支那」
到按例:
「底但」部族對應東方的部族就是支那南方的「苗族」。
「古實」部族對應東方的部族就是古支那史書所記載的「東胡」(Donghu)部族。
「古實」在東方的領地就是「滿州」(Manchuria)和「蒙古利亞」(Mongolia)。
「大金帝國」和「蒙古帝國」和「大清帝國」就是東方「古實」部族所建立的帝國。
「蒙古利亞」就是東方「西巴」部族的領地。

Photobucket
尼羅河(the Nile)地區

艱愢怏?也就是說:
西方非洲的尼羅河上游的「外埃及」地區就是對應東方支那黃河以北的「外支那」地區。
西方非洲的「示巴」地區就是對應東方的朝鮮半島地區。

無論是西方的「埃及」或東方的「埃及」(支那),這兩個「埃及」的王國變遷歷史都是「南方部族」和「北方部族」相互爭戰撕殺掠奪的「歷史」。東方的「埃及」(支那)只是重演西方「古埃及」的歷史。

現在的西方「示巴」部族,他們也是分成兩個國家:一個是衣索比亞,一個是「厄利垂亞」(Eritrea)。
西元1950年,東方「示巴」的朝鮮半島開始進行「韓戰」期間,西方「示巴」的衣索比亞有派遣遠征軍隊參戰。這是衣索比亞軍隊唯一一次到太平洋地區的遠征。

要注意的是:無論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方「示巴」部族,你們的最先源出的「祖先」就是「含」。

逌關日本(亞述)亽「竹島」加高麗(示巴)亽「獨島」記寫作「竹獨嶼)(Liancourt Rocks)
有關日本稱為「竹島」,「高麗」(南北韓)稱為「獨島」的「Liancourt Rocks」:
判訣如下:
判訣如下:
A:「Liancourt Rocks」,臻文記寫作「竹獨嶼」,臻語音「Diek Dok Su」。南北韓朝鮮族統一稱作「高麗」(Korea),臻語音「Gho Lee」。
B:竹獨嶼分成「東嶼」和「西嶼」,東嶼歸屬日本國(亞述),西嶼歸屬高麗國(示巴)。你們兩國要將自己所屬的礁嶼稱作是什麼名稱都可以。彼如:日本將東嶼稱為「竹島」,高麗將西嶼稱為「獨島」。
C:以竹獨嶼的東嶼和西嶼的「中界海線」劃分,中界海線以東的礁岩和海域屬於日本,以西的礁岩和海域屬於高麗。
D:以竹獨嶼的東嶼和西嶼的中界海線再延伸劃分就是分屬高麗和日本的產業海域。
E:尔們「南北韓」朝鮮族先是敝那些「假和平」的「聯合國」分裂,後來尔們自己又彼此敵視分裂,以後「你們」還是要統一成一個「高麗國」。惟有這樣,「我,基督」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才會祝福你們高麗國,否則,狔們只會是在末世敝詛咒和懲罰直到「斃淘汰」的對样!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彌賽亞」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同樣: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有關「父系血緣Y染色體DNA單倍群研究」,詳見:人類遷離非洲(Out of Africa)之二:父系血緣Y染色體DNA單倍群(Y-DNA)
:有關「濊貊」和「東胡」,詳見:滿洲國(Manchukuo)簡史(一)
:有關「蚩尤」,詳見:羌姜秦和蚩尤
:有關「古埃及」的歷史,詳見:古埃及王國(Ancient Egypt)簡史

相關連結:
說明:朲的「各從其類」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拔谷朲」(Bargas)加「布雅朲」(Buryats)昰彽西伯利亞亽「古實便雅憫氏族」(Cush a Benjamite)三

3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0章的記載:
20:3 耶和華說,我僕人以賽亞怎樣露身赤腳行走三年,作為警戒埃及和古實的表號和奇事;
20:4 照樣,亞述王也必將埃及被擄的人,和古實被遷徙的人帶去,他們無論老少,都要露身赤腳,現出下體,使埃及蒙羞。
20:5 以色列人必因所仰望的古實,並所誇耀的埃及,驚惶羞愧。
20:6 當那日,這沿海一帶的居民必說,我們素所仰望的,就是我們為脫離亞述王逃往求助的,不過是如此!我們怎能逃脫呢?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3章的記載:
43:3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43:4 因你在我眼中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了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性命。
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43: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要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來,
43: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所創造、所塑造的,更是我所造作的。
43:8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43:9 任憑萬國聚集,任憑眾民會合;其中誰能將這說明,並將先前的事說給我們聽?他們可以帶出見證人來,好得稱為義,或者他們聽見便說,這是真的。
43:10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人,是我的僕人,我所揀選的,為要使你們認識並相信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神存在,在我以後也必沒有。
43:11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43:12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給他們聽;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人,我是神。
43:13 在有日子以前,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的手。我行事,誰能扭轉呢?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5章的記載:
45:11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那塑造以色列的,如此說,關於我眾子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關於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吩咐我。
45:12 我造作地,又創造人在地上;我親手鋪張諸天,天上的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
45:13 我憑公義興起古列,又要修直他的一切道路;他必建造我的城,遣回我被擄的民,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45:14 耶和華如此說,埃及勞碌得來的,和古實的貨物必歸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過來歸你,也要屬你。他們必隨從你;他們必帶著鎖鍊過來,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說,神真在你們中間,再沒有別神,沒有別的神。
45:15 救主以色列的神阿,你實在是自隱的神。
45:16 凡製造偶像的,都必抱愧蒙羞,都要一同歸於慚愧。
45:17 惟有以色列已蒙耶和華的拯救,得永遠的救恩;你們必不蒙羞,也不抱愧,直到永永遠遠。
45:18 創造諸天的耶和華,就是那塑造並造作地的神;禕使地堅立;禕創造地,並非使其荒廢,禕塑造地,是要給人居住;禕如此說,我是耶和華,再沒有別神。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9章的記載:
49:7 論以東: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提幔中再沒有智慧麼?聰明人不再有謀略麼?他們的智慧耗盡了麼?
49:8 底但的居民哪,要轉身逃跑,住在隱密處;因為我向以掃追討的時候,必使災禍臨到他。
49:9 摘葡萄的若來到你這裏,豈不剩下些葡萄麼?盜賊若夜間來,豈不是只毀壞到彀了麼?
49:10 我卻剝光以掃,顯出他的隱密處;他不能掩藏自己。他的後裔、弟兄、鄰舍,盡都毀滅,他也歸於無有。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