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提醒告知「30雜誌」的相關董事大股東和總編輯的「遺產繼承人」

福爾摩沙11年11月6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瑪拉基書第3章的記載:
3: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物呢?你們奪取了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
3:9 你們為咒詛所咒詛,但你們通國的人,仍奪取我的物。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末世神學:人不能盡本分就是人的悖逆
人在事奉中若不能將人該表達的表達出來,不能做到人本能所能及的,而是糊弄、應付,那人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該有的功用,這樣的人就是所謂的「庸才」,是無用的廢物,這樣的人還怎麼能稱之為堂堂的受造之物呢?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腐朽之物嗎?

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根本沒盡到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嗎?這樣你們怎麼能稱為受造之物呢?你們自己都發表什麼、活出什麼你們自己不清楚嗎?你們不能盡到自己的本分還想求得神的寬容與神豐富的恩典,那些恩典不是為你們這些分文不值的小人預備的,乃是為那些沒有所求、甘心獻身的人而預備的。

你們這樣的人、這樣的庸才根本不配享受天上的恩典,只有苦難的日月與那不盡的懲罰與你們相伴!你們若不能為我盡忠,那你們的命運就是受苦,不能對我的話與我的作工負責,那你們的結局就是懲罰,什麼恩典、祝福、國度的美好生活與你們無關無份,這是你們應得的下場,是自食其果!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天下「30雜誌」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刊登發行,那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30雜誌」的11月版詔實刊印,那就會是狔們的「期限(Deadline)」。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C:提醒告知天下文化的高希均和王力行和彭漣漪的「遺產繼承人」。天下文化的高希均王力行等等屬於沒有「聖靈」的「死人」,狔們只會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地獄焚燒。

你們那些相關總編輯可不要以為你們只是工作領薪水,不干你們的事?你們最好知道:現在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老闆」是誰?在高希均和王力行等等董事大股東的「遺產」還沒「依法」辦理「敝繼承」之前,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老闆」就是「我」!即使「我」沒有將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權」收取回來,你們不也是要按詔「我」所說的去作!那你們還有什麼話說?如過你們自認為作不到「我」所交辦的事項,那你們可以選擇寧願「請辭」或自請降調。
***********************************
提醒告知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天下文化)的董事長高希均和發行人王力行和相關董事大股東和總編輯等等:
既然狔們沒有按詔「我」所提醒告知的「期限(Deadline)」詔實在「30雜誌」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文章的標題和摘要,並且在內頁的「第一篇」文版詔實刊印全文。當然,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

為何「我」會讓狔們覺得「真的不太厷平」呢?這是因為:那些恩典不是為狔們這些分文不值的小人預備的,乃是為那些沒有所求、甘心獻身的人而預備的!
愢怏冇(懂了沒)?什麼恩典、祝福、國度的美好生活與狔們這些「無用的廢物」無關無份,這是狔們應得的下場,是自食其果!無論狔們如何有「陽光思考術」的解釋權,最後狔們就是沒有什麼「陽光」!狔們只有苦難的日月與那不盡的懲罰與你們相伴。

狔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狔們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狔們以為「我」會那麼「便宜」就讓狔們「超生」嗎?「我」實實在在的告訴狔們:
「我」要讓狔們「求生不得,欲死不能」一直效力「操生」到最後沒有任何甬處,
「我」才會將狔們的肉軆取締。


狔們現在的肉軆雖然還在地面上,但是:狔們這些沒有「聖靈」的「死人」,只會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地獄焚燒。

狔們現在所有的財產,「我」已經全部收回。判訣如下:
A: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包括在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權」和其他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動產」和「不動產」和「基金會」等等,這些財產總額的其中「當納的十分之一」,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B: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總額扣除「當納的十分之一」所剩的「十分之九」,現在已經是屬於狔們的遺產繼承人所有,狔們沒有任何財產可以「支配」作為「贖金」。狔們名下僅剩的「用具」,只有充當效力「工具」的肉軆,等著隨時會敝「我」回收取締。這是因為: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C:前B項所說的當滅的「牼牲」(畜牲)的遺產繼承人所繼承的「十分之九」,全部是屬於「不聖潔」的資產。你們這些遺產繼承人若要贖回「歸耶和華為聖」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那你們就要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乘以「五分之一」的「千分之十八」。
D:前C項的「千分之十八」再加上前A項的「當納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千分之一一八」,這昰屬於當納的資產,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E:你們有按詔前D項所說,在繳納「千分之一一八」之後的遺產就歸你們,但是其中的「十分之一」依然「歸耶和華為聖」,以後同樣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既然你們有屬於聖潔的資產,當然:「我會賜福與你們,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F:無論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和全世界各國政府的相關遺產稅賦如何計算,凡是屬於繼承自那些當滅的「牼牲」的遺產,一定昰要繳納原遺產總值的「千分之一一八」,不得減免扣除,因為這是屬於「歸耶和華為聖」的資產
G: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如過你們在「依法」辦理繼承那時,沒有詔實繳納「千分之一一八」,「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那狔們就是寧願敝淘汰的對样。狔們的下一代遺產繼承人同樣按例辦理,一直到有詔實繳納送入「我的倉庫」為止,「我耶和華」對狔們的子孫世代的焚滅詛咒才會停止
H:當然,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I:前各項所說的「倉庫」,以後「我」會告知你們撥匯到「我」所指定的相關「新耶路撒冷真理基金璯」

狔們可不要以為把狔們的「牼牲」名字寫錯或遺漏,狔們就不用敝淘汰?
「我」淘汰的是狔們的「靈」,不是狔們的「佲」!

凡是有權作訣定和負責編印發行的朲,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我」只是抓幾個「牼牲」當作「樣版」!

以上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你們都親眼目睹,我所說的話你們又都親耳聆聽,我對你們的態度你們都曾知道,所以你們都該知道我作在你們身上的工作到底是為什麼。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擴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們的不義、污穢、抵擋與悖逆來說話,以便更好地擴展我的工作,使我的名傳於外邦,就是傳於以色列以外的任何一個邦族,使我的名、我的作為與我的聲音傳於外邦,讓任何一個不屬以色列的邦族都被我征服,敬拜我,成為我在以色列與埃及之地以外的聖地。

你們若真有敬畏我的心,怎能背著我的面卻互相你爭我奪呢?你的地位再高,不也是一個小小的糞土中的臭蟲嗎?還能長上翅膀化作天空中的白鴿嗎?你們一個小小的臭蟲,偷吃我耶和華祭壇上的供品,這樣就能將你那掃地的敗亡的名聲挽救回來而成為以色列選民嗎?不知羞恥的賤貨!那祭壇上的祭物是人為我獻的,表示敬畏我的人的「心意」,本是供我支配、供我使用的,你怎能將人給我的小小的斑鳩給劫走了呢?你不害怕做猶大嗎?你不害怕你的田地成為「血田」嗎?不知羞恥的東西!你以為人獻上的斑鳩都是給你滋補蛆蟲的肚腹的嗎?

我給你的是我甘心願意的,我未給你的應是由我支配,不許你隨便偷吃我的供品,作工的是我耶和華——造物的主,人獻祭是為我的緣故,你以為是給你奔跑的薪水嗎?你好不知羞恥!你奔跑為了誰?還不是為了你自己?為什麼偷吃我的祭物?偷取我錢袋的錢財?你不是「加略人猶大的子孫」嗎?我耶和華的祭物是供祭司享用的,你是祭司嗎?竟敢得意洋洋地吃我的祭物,而且擺在了桌面上,你太不值錢了!不值錢的賤貨!我耶和華的火終將你燒盡!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的王文杉和王必立和楊仁烽和翁得元的「遺產繼承人」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的王文杉和王效蘭和王必成和胡立台和羅國俊的「遺產繼承人」
提醒告知城邦文化的何飛鵬和金惟純的「遺產繼承人」
提醒告知天下文化的高希均和王力行和彭漣漪的「遺產繼承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