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1號陸軍」實彈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

福爾摩沙11年10月11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33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巴比倫的女子好像踹穀時的禾場,再過片時,她敝收割的時候就到了。
51:34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吞滅了我,壓碎了我,使我成為空的器皿;他像龍將我吞下,用我的美物充滿他的肚腹,又將我洗除出去。
51:35 錫安的居民要說,願我和我肉體所受的強暴,歸與巴比倫!耶路撒冷人要說,願流我們血的罪,歸到迦勒底的居民!
51:36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為你伸冤,為你報仇;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使她的泉源乾涸。
51:37 巴比倫必成為亂堆,為野狗的住處,令人驚駭、嗤笑,無人居住。
51:38 他們在一起要像少壯獅子咆哮,像小獅子吼叫。
51:39 他們火熱的時候,我必為他們設擺酒席,使他們沉醉,好叫他們快樂,睡了長覺,永不醒起;這是耶和華說的。
51:40 我必使他們像羊羔,像公綿羊和公山羊,下到宰殺之地。

51:52 耶和華說,因此日子將到,我必懲罰巴比倫的偶像;在她全地受傷的人必哀嚎。
51:53 巴比倫雖升到天上,雖使她堅固的高處更堅固,但仍有行毀滅的從我到她那裏;這是耶和華說的。
51:54 有哀嚎的聲音從巴比倫出來,有大毀滅從迦勒底人之地發出!
51:55 因耶和華正在毀滅巴比倫,使其中的大聲滅絕。他們的波浪彷彿眾水澎湃,他們的鬧聲已經響起。
51:56 因為行毀滅的臨到巴比倫,她的勇士被捉住;他們的弓折斷了;因為耶和華是施行報應的神,必定施行完全的報應。
51:57 名為萬軍之耶和華的王說,我必使巴比倫的首領、智慧人、省長、官長和勇士,都沉醉;他們必睡長覺,永不醒起。

依據古蘭經第28章的記載:
28 : 38 法老說:「臣僕們啊!我不知道除我外還有別的神靈。哈曼啊!你應當替我燒磚,然後替我建築一座高樓,也許我得窺見穆薩的主宰。我的確猜想他是一個說謊者。」
28 : 39 他和他的軍隊,在國中妄自尊大,他們猜想自己不被召歸於我。
28 : 40 我就懲治他和他的軍隊,把他們投入海中。你看看不義者的結局是怎樣的。
28 : 41 我以他們為召人於火獄的罪魁,復活日,他們將不獲援助。
28 : 42 在今世我使詛罵追隨他們;復活日,他們的面目將變成醜惡的。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B:演習期間不開放「埃及民」的最高「三軍統帥」到場視察。

C:「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演習」的「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
********************************************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軍官:
既然狔們沒有按詔「我」所下達的「軍令」,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在福爾摩沙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軍事實彈演習。當然,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

判訣定例如下:
A:所有負責執行陸軍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軍官,包括正副國防部長,正副參謀總長,陸軍司令等等軍官,凡是授銜軍階在「上將」以上的將領,狔們全部是「斃」淘汰的對样。狔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狔們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狔們別妄想在以後「國度福音」擴展到全宇萬國,狔們也可以有機會混進「國度大門」,這是狔們的痴心妄想!「我」已經說過「我」的手是不饒人,「國度大門」對狔們那些「牼牲」是永遠封閉的,而且狔們也必定會按照狔們原來的「敗壞屬性」顯現出背叛的本性!
B:前A項所說「斃」淘汰的軍事從業人員,現在狔們的軍階已經敝拔除,狔們現在的階級還比不上任何一個剛掛階下部隊的「二兵」。
C:前A項所說「斃」淘汰的軍事從業人員的職權,自福爾摩沙11年10月12日起,改由相關負責軍事「演訓」的參謀指揮單位機構的「中將」階級軍官執行。
D:前B項所說敝拔除軍階的軍事從業人員,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11月10日之前,全部敝關入「禁閉室」受管,直到「福光演習」結束,等待「我萬軍之耶和華」的「軍法」審判。
E:前D項所說的軍事「禁閉」處置,交由憲兵司令部司令負責執行。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你們可不要抱怨「我」是在「排除」異己毫不手軟,「我」可是有事先提醒告知你們,讓你們可以選擇「效忠」「詗」(誰)。如過你們自認為作不到確實執行「我」所下達的演習軍令,那你們可以選擇寧願「以下犯上」自請降調。

凡屬於斃淘汰的軍事從業人員名下的「遺產繼承」,按詔當滅的「牼牲」(畜牲)的遺產繼承的判訣定例辦理。沒有例外!

你們要知道:即使是「非利士」(美國)的國防軍,如果「我」要調動,同樣也是如此!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現任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軍事從業人員:
國防部
部長:高華柱
副部長:楊念祖(軍政)、林鎮夷(軍令)、趙世璋(軍備)
參謀總長:林鎮夷
副參謀總長:嚴德發

現任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參謀本部編制軍事從業人員:
參謀總長:林鎮夷(一級上將)
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二級上將)
副參謀總長兩位(二級上將)
單位
聯合作戰訓練及準則發展室 (中將)
人事參謀次長室 (中將)
情報參謀次長室 (中將)
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 (中將)
後勤參謀次長室 (中將)
通信電子資訊參謀次長室 (中將)
軍務辦公室 (少將)

現任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陸軍司令部軍事從業人員:
司令:李翔宙(一位上將)
副司令:二位中將
參謀長:一位中將
副參謀長:二位少將
督察長:一位少將
副督察長:一位少將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