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什麼是「埃及民」和「大妓女巴比倫」的「原罪」?

福爾摩沙11年10月31日
相關連結:中國評論社:馬:不能因父母來自大陸就給我套原罪
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28日晚間接受中天電視「向選民報告」節目專訪時表示,和平是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人民非常關切的項目,沒有和平,就沒有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他提兩岸和平協議,最主要的內容,就是將「不武」加以制度化。

馬英九(巴比倫末王伯沙撒)指出,李登輝(基甸,掃羅)、陳水扁(大衛)都曾經提出和平協議或和平架構的內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摩西)也曾經提過,這些政治人物提都沒問題,他提就變成「投降協議」,並不公平;不能因為他的父母來自中國大陸(埃及),就套一個「原罪」給他;故鄉就是親人埋骨的地方,他的祖母、父親、叔叔都葬在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他深愛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就是他的故鄉,他愛台灣(大妓女巴比倫)的心不容質疑。

他指出,兩岸和平協議最主要的內容,就是將「不武」加以制度化,而且一定會經過公投程序才會商談;或許是他自己的信用好,大家就認為他馬上會做,但「黃金十年」的政策內容是「審酌推動」,所謂和平協議要有「民意支持」的原則,就是必須經過公投,不是他當選連任就是符合「民意支持」。

他希望雙方都能夠承諾,不要用武力解決問題,大家希望有和平,可是要不要有和平協議還會有很多疑慮;而且在藍綠對立的情況下,目前和平協議的條件並不完備,他也看不出來在未來的4年當中有機會去推動,但這是未來10年必須面對的問題,他身為「總統」,不能不考慮下一代的幸福,必須為了建構台灣(大妓女巴比倫)長久的和平做好準備。

相關連結:蔡英文:任何族群都沒有原罪
蔡英文認為,兩岸和平協議讓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人民擔心之處包括:第一、在一個中國(大紅竜)的原則之下,兩岸和平協議如何能夠保有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和中華民國(七頭十角獸)完整的主權?第二、在沒有共識之下,為何要在選前兩個多月提出這個高度爭議的政治議題?第三、兩岸和平協議的內容由誰決定?

蔡英文強調,在現今民主多元的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任何一個族群都沒有原罪。外省人、本省人、客家人、原住民、新住民都是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多元文化與民主進步的主體。「在這一塊土地上,沒有人有原罪,也不可能有原罪」。

相關連結:原罪論 台聯:馬「種族主義」作祟,任總統非常危險
針對總統馬英九指台聯告他外患罪是一種出生背景的「原罪論」,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對馬提的告訴論理證據都很清楚,那一點提到「出生背景」了呢?馬英九不分青紅皂白拿出「外省人原罪」來辯駁,由此可見出生背景在馬英九心中的份量,他認為馬英九的回答說明馬是一個「種族主義」(racist);有這種意識型態的人任總統,原本和諧的台灣(大妓女巴比倫)社會很可能陷入族群對立中,是非常危險的。

黃昆輝說,馬英九不要自己給自己帶帽子,沒人因為他在香港出生而批評他,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人批評他都是因為他的所做所為,而不是他的出生地。馬英九應該認真反省,為什麼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人對他這麼不信任。

他說,蔣經國(獸)也不是在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出生,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人對蔣經國(獸)的信任超過馬英九(獸)很多,為什麼?那是因為他們兩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大紅竜)的態度冏異。
***********************************************
以下是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埃及民」中國國民黨的「原罪」:
西元1947年228事件。「戒嚴令」和「白色恐怖」是「埃及民」施行的。
不厷不義的廝法院是「埃及民」開的。
全世界最有錢的「流亡政黨」,擁有「侵佔」得來的上千億台幣黨產,一年「無罪」的股利所得29億台幣。
包括自己和子女擁有「綠卡」和有「美國公民」身份。(祖母、父親、叔叔葬在「大妓女巴比倫」,深愛「大妓女巴比倫」
隱瞞「美國公民」身份「詐欺」的公務員薪資所得,「無罪」不用繳還。
貪污「特別費」可以引用「大水庫」的「無罪」理論。
軍公教「加薪」3%,退休領18%。
廁所門沒錢修,一條棉被使用30幾年,舊皮鞋舊西裝一補再補一穿再穿.........
套用「四書五經」加強洗腦,賄選「買票」。.
可以擁有海內外「億萬」豪宅.....................
不厷平的審判就是不義
(族繁不及備載)

以下是台灣(大妓女巴比倫)朲的「原罪」:
「台灣是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是大妓女巴比倫」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23章的記載:
23:1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23:2 人子阿,有兩個女子,是一母所生;
23:3 她們在埃及行邪淫,在幼年時行邪淫;她們在那裏作處女的時候,有人撫摸她們的胸,撫弄她們的乳。
23:4 她們的名字:姐姐是阿荷拉,妹妹是阿荷利巴;她們都歸於我,生了兒女。論到她們的名字,阿荷拉就是撒瑪利亞,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

23:31 妳走了妳姐姐所走的路,所以我必將她的杯交在妳手中。
23:32 主耶和華如此說,妳必喝妳姐姐所喝的杯;那杯又深又廣,盛得甚多,使妳敝人嗤笑譏刺。
23:33 妳必酩酊大醉,滿有愁苦,喝乾那令人驚駭淒涼的杯,就是妳姐姐撒瑪利亞的杯。
23:34 妳必喝這杯,以致喝盡,杯破又啃杯片;妳必撕裂自己的胸;因為這事我曾說過,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3:35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妳忘記我,將我丟在背後,所以妳也要擔當妳淫行和淫亂的報應。
23:36 耶和華又對我說,人子阿,你要審問阿荷拉與阿荷利巴麼?當向她們說明她們所行可憎的事。
23:37 她們行姦淫,手中有殺人的血,又與偶像行姦淫,並使她們為我所生的兒女經火燒給偶像。
23:38 此外,她們還向我行了這事,就是同日玷污我的聖所,瀆犯我的安息日
23:39 她們殺了兒女獻與偶像,當天又入我的聖所,將聖所褻瀆了;她們在我殿中竟如此行。
23:40 況且她們打發使者去請遠方的人來,使者奉差到他們那裏,他們就來了;妳們為他們沐浴己身,粉飾眼目,佩戴妝飾,
23:41 坐在華美的床上,前面擺設桌案,將我的油和香擺在其上。
23:42 在她們那裏有安逸的群眾喧嘩的聲音,並有粗俗的人和酒徒從曠野同來,把鐲子戴在兩個婦人的手上,把華冠戴在她們的頭上。
23:43 我論這行姦淫而衰頹的婦人說,現在她既已如此,人還要與她行淫麼?
23:44 但人與她們同寢,好像與妓女同寢;他們就是這樣與阿荷拉和阿荷利巴這二淫婦同寢。
23:45 必有義人,照審判淫婦和流人血的婦人之例,審判她們;因為她們是淫婦,手中有殺人的血。
23:46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多人來攻擊她們,使她們驚慌,敝人搶奪。
23:47 這許多人必用石頭打死她們,用刀劍砍殺她們,又殺戮她們的兒女,用火焚燒她們的房屋。
23:48 這樣,我必使淫行從這地止息,好叫一切婦人都受警戒,不效法妳們的淫行。
23:49 人必將妳們淫行的報應加在妳們身上,妳們也要擔當拜偶像的罪,妳們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
*************************************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要看清楚並記住那些「原罪」,艱愢怏?

不要敝「一句謂牽迄,侗侗迺」。

相關連結: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錫安,甦醒,甦醒!
麻豆協約◎福爾摩沙第一份簽署的主權讓渡和約
提醒告知日本「推雅推喇(Thyatira)」教會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七章記載的「從海中上來的四大獸」和「十角七頭」
但以理敝擄是「巴比倫囚禁(Babylonian captivity)」七十年的開始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古文化知識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提醒告知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提醒告知「聯合國」和全世界各大「宗教」的「首領」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461041.html
簡單作一些「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神」:所是所有完全是「真理」的直接表示,也就是「真理自己」,不帶有「罪」。
「神」不是渺茫的觀念知識,也不是死的字句道理。
「神」是「真理」活出的「實際」。

「人」:人無法創造出「真理」,人是藉由認識和追尋「真理」,人只能是「真理」的間接表示。
「人」是經由「實際」實行「真理」,人因此才能得到「真理」供應生命所帶來的利益。
這是「神」原先賦予給「人」的「正面素質」。

「撒但」:撒但也無法創造出「真理」,撒但是「真理」的反對,也就是「謊言」的直接表示。
「撒但」的性情是藉由「謊言」欺騙迷惑人,也就是以「反對真理」而得到利益。
「撒但」無法欺騙迷惑「神」。反而是「神」會利用「撒但」的種種計謀來效力。

撒但源出自「天使長」的墮落,「魔鬼」則是撒但的子孫。

「天使長」之所以會墮落,並不是因為牠不相信有「真理」,而是牠直接抵擋和不順從「真理」,然後開始逐漸「反對真理」也就是反對「神」的直接表示,因此而一再「說謊」墮落而變成「撒但」。這是「原罪」的開始。

因為撒但性情是以「謊言」而得到利益,因此到後來不同的「魔鬼」都帶有「撒但」的素質,牠們會不自覺的以「謊言反對謊言」而不同程度背叛自己的「祖先」撒但。

所謂的「撒但性情」,追溯到源出都會是個「天使長」的表示。

所謂的「正常人性」,就是不帶有「撒但性情」。「正常人性」也就是「神」賦予給「人」的「正面素質」。「正常人性」不帶有罪性,但不能完全代表「神性」。如同「有限」無法代表「無限」。

而「正常人性與完全神性是完全神自己的不可分割的兩部分」。

簡單作一些「聖靈」和「邪靈」的分別:
「聖靈」就是「真理的傳達的運作」。
「聖靈」引領人尋求和認識和倚靠和順服神。
「聖靈」完全通行神的旨意,也就是完全通行「真理」。
「聖靈」的作工是配合神的現時作工,也就是順服「真理」的現時作工。

「邪靈」就是「謊言的傳達的運作」。
「邪靈」會引領人遠離神。
「邪靈」的作工是阻礙神的現時作工,也就是抵擋「真理」的現時作工。

以上是邏輯問題,也是神學問題。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