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提醒告知統一集團企業的總裁林蒼生和董事長高清愿和相關董事大股東等等

福爾摩沙11年10月2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瑪拉基書第3章的記載:
3: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物呢?你們奪取了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
3:9 你們為咒詛所咒詛,但你們通國的人,仍奪取我的物。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末世神學:神經營人是為了榮耀與見證
神要的不是毀滅之後的肉體的屍骨,而是要人類起初的屬神的原有的成分,所以他並不將人類滅絕,或將人的肉體斬草除根,因為人的肉體並不屬人的私有財產,而是那經營人類的神的附屬物,他怎能將人的肉體滅絕而供其「享受」呢?

你的肉體能重振山河嗎?你的肉體僅有的一點「功能」果真能恢復你原來所嚮往的那種人類世界嗎?你真能將你的子孫後代都教育成「人」嗎?現在你明白了嗎?你的肉體到底屬於什麼?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神要用以前預言的各種各樣的災難攻擊、毀滅惡人,也就是神的仇敵,神要使他的仇敵求生不得,欲死不能,最後神要使他的仇敵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善惡有報!報應在神!神罰惡賞善的時候到了!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統一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統一集團企業的總裁林蒼生和董事長高清愿和相關董事大股東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1日之前,不管你們是要以「個人」或「營利事業」或「人民團體」的名義,你們就昰必須捐獻總額至少2億元台幣的政治獻金撥匯到民進黨相關的政黨獻金帳戶和各個擬參選人(包括總統候選人和立委候選人)的政治獻金帳戶。

如果你們沒有在「期限(Deadline)」以前匯款完成,那狔們就昰寧願敝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
提醒告知統一集團企業的總裁林蒼生和董事長高清愿和相關董事大股東等等:
既然你們的匯款期限已經截止,當然到「這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判訣定例如下:
A:凡屬於統一集團所有的資產,包括各厷開上市上櫃企業,以及各未厷開上市上櫃的轉投資事業,無論是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動產」和「不動產」和「基金會」等等,這些登記在統一集團資產名目下的所有資產總額的其中「當納的十分之一」,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B:前A項其中屬於統一集團所有的厷開上市上櫃企業的資產總額,再分別以資本額所佔比例乘以2億元台幣計算,這是統一集團的相關上市櫃企業「至少」要捐獻的金額。算例如下:
「天干」集團有甲乙丙丁戊的上市上櫃企業:
甲企業資本額500億
乙企業資本額400億
丙企業資本額300億
丁企業資本額200億
戊企業資本額100億
總計資本總額1500億

資本額所佔比例:
甲企業是十五分之五,乙企業是十五分之四,丙企業是十五分之三,丁企業是十五分之二,戊企業是十五分之一。
假設天干集團必須捐獻的金額是15億單位幣,則甲乙丙丁戊「至少」要捐獻的金額,分別是:5億單位幣,4億單位幣,3億單位幣,2億單位幣,1億單位幣。
C:前B項所說的依資本額所佔比例所分別計算的「至少」捐獻金額,在捐獻總額有全數捐出的情況下得增減。比如:甲企業捐4億單位幣,不足額的1億改由乙企業捐獻5億單位幣,或由其他「個人」或「營利事業」或「人民團體」的名義補足。按例類推。
D:若無有前C項所說捐獻總額有全數捐出的情況,當然就必須按詔前B項所計算的捐獻金額辦理。
E:按詔前各項所說,統一集團相關上市櫃企業「至少」要捐獻的金額,計算如下:
統一:資本額428.71億
大統益:資本額16億
太子建設:資本額99.62億
統一證:資本額123.19億
統一超:資本額103.96億
德記:資本額9.45億
裕國:資本額11.94億
統一實:資本額157.91億
康那香:資本額19.71億
總計資本總額970.49億

統一集團的捐獻金額是2億元台幣,則統一集團相關上市櫃企業「至少」要捐獻的金額,分別是:
統一:8千8百34萬9184元台幣(單位「元」以後,四捨五入計算,下同)
大統益:3百29萬7303元台幣
太子建設:2千052萬9835元台幣
統一證:2千5百38萬7176元台幣
統一超:2千1百42萬4229元台幣
德記:1百94萬7470元台幣
裕國:2百46萬0613元台幣
統一實:3千2百54萬2324元台幣
康那香:4百06萬1866元台幣
合計:2億元台幣整
F:統一集團相關上市櫃企業,如過沒有如前C項所說捐獻總額有全數捐出的情況,又沒有按詔前E項所計算捐獻「至少」的額款,並且沒有在「期限(Deadline)」以前匯款完成。當然,統一集團的上到總裁林蒼生和董事長高清愿下到相關企業董事大股東經理人等等,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
G:無論其中的你們或狔們是不是屬於「斃」淘汰的對样,以後都是要將名下的所有財產,包括在統一集團相關企業的「股權」和其他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動產」和「不動產」和「基金會」等等,這些財產總額的其中「當納的十分之一」,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如過你們沒有詔實繳納「當納的十分之一」,那狔們就是寧願敝淘汰的對样。

狔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狔們永世不得超生,成為永遠受煎熬的孤魂野鬼不得再來人世!狔們以為「我」會那麼「便宜」就讓狔們「超生」嗎?「我」實實在在的告訴狔們:
「我」要讓狔們「求生不得,欲死不能」一直效力「操生」到最後沒有任何甬處,
「我」才會將狔們的肉軆取締。


狔們現在的肉軆雖然還在地面上,但是:狔們這些沒有「聖靈」的「死人」,只會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地獄焚燒。

狔們可不要推說:你們不知道有「捐款2億元」和「期限(Deadline)」這回事?這是在麻木瞎眼!狔們之所以會不知道,這就是因為「我」不讓狔們知道!艱愢怏?既然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是詳知所有人的心思意念,那「我」還會不知曉狔們不知道任何什麼事嗎?

這就好像妳或你明知道某個鄰居長久以來就是對妳或你有敵意,根本就「不相信」妳或你所說的任何話,妳或你還會「特地」去登門拜訪傳達提醒告知嗎?同樣的,妳或你明知道某個遠地的親友長久以來就是對妳或你有好意,這些朲會「相信」妳或你所說的任何話,妳或你是不是會以各種方式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有很重要的提醒告知,必須注意?當然,既然妳或你都已經用各種方式傳達訊息,而且他們已經接收知道,但是他們竟然「不相信」,那當然他們也是寧願敝妳或你淘汰的對样。

艱愢怏?「我」的肉身所傳達的提醒告知,就只是完成「說話書寫」發出訊息的工祚,並不需要「特地」一一去挨家挨戶登門拜訪,那是「我」的靈在祚的事情。在肉身的我不可能會知道所有朲的心思意念在想什麼,但是「我」的靈會知道。「我」的靈會以各種方式傳遞訊息,一定要讓「我」所要揀選拯救的朲知道有很重要的提醒告知,並且引領他們如何逃避將要來臨的大災大難。如過牠們竟然會「不相信」,那當然牠們也是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同樣的,牠們那些就是「不相信」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朲,「我」根本就不會去敲門拜訪那些長久以來對「我」有敵意的「牼牲」!艱愢怏?這是「實際」!這就如同你們在日常生活所發生的「實際」事情一樣,只是「我」的「靈」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所以「我」可以完成人所達不到的事情。

狔們現在所有的財產,「我」已經全部收回。判訣如下:
A: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包括在統一集團相關企業的「股權」和其他在全世界各國各地的「動產」和「不動產」和「基金會」等等,這些財產總額的其中「當納的十分之一」,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B:狔們名下的所有財產總額扣除「當納的十分之一」所剩的「十分之九」,現在已經是屬於狔們的遺產繼承人所有,狔們沒有任何財產可以「支配」作為「贖金」。狔們名下僅剩的「用具」,只有充當效力「工具」的肉軆,等著隨時會敝「我」回收取締。這是因為: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C:前B項所說的當滅的「牼牲」(畜牲)的遺產繼承人所繼承的「十分之九」,全部是屬於「不聖潔」的資產。你們這些遺產繼承人若要贖回「歸耶和華為聖」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那你們就要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百分之九」乘以「五分之一」的「千分之十八」。
D:前C項的「千分之十八」再加上前A項的「當納的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遺產總額的「千分之一一八」,這昰屬於當納的資產,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E:你們有按詔前D項所說,在繳納「千分之一一八」之後的遺產就歸你們,但是其中的「十分之一」依然「歸耶和華為聖」,以後同樣必須「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既然你們有屬於聖潔的資產,當然:「我會賜福與你們,我必為你們斥責那吞喫者,他就不毀壞你們地的出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F:無論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和全世界各國政府的相關遺產稅賦如何計算,凡是屬於繼承自那些當滅的「牼牲」的遺產,一定昰要繳納原遺產總值的「千分之一一八」,不得減免扣除,因為這是屬於「歸耶和華為聖」的資產
G: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如過你們在「依法」辦理繼承那時,沒有詔實繳納「千分之一一八」,「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那狔們就是寧願敝淘汰的對样。狔們的下一代遺產繼承人同樣按例辦理,一直到有詔實繳納送入「我的倉庫」為止,「我耶和華」對狔們的子孫世代的焚滅詛咒才會停止
H:當然,前各項所說的相關遺產繼承人,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I:前各項所說的「倉庫」,以後「我」會告知你們撥匯到「我」所指定的相關「新耶路撒冷真理基金璯」

狔們可不要以為把狔們的「牼牲」名字寫錯或遺漏,狔們就不用敝淘汰?
「我」淘汰的是狔們的「靈」,不是狔們的「佲」!

凡是在董事會有權作訣定捐款又沒有在「期限(Deadline)」以前捐獻「至少」的額款的朲,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我」只是抓幾個「牼牲」當作「樣版」!

以上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你們跟隨我卻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棄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以我的身分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卻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並沒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麼多年的作工,這麼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著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

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的王文杉和王效蘭和王必成和胡立台和羅國俊的「遺產繼承人」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古蘭經第2章的記載:
2 : 6 不虔信的朲,你對他們加以警告與否,這在他們是一樣的,他們畢竟不信道。
2 : 7 安拉已封閉他們的心和耳,他們的眼上有翳膜;他們將受重大的刑罰。
2 : 8 有些人說:「我們已信安拉和末日了。」其實,他們絕不是信士。
2 : 9 他們想欺瞞安拉和信士,其實,他們只是自欺,卻不覺悟。
2 : 10 他們的心裡有病,故安拉增加他們的心病;他們將為說謊而遭受重大的刑罰。
2 : 17 他們譬如燃火的人,當火光照亮了他們的四周的時候,安拉把他們的火光拿去,讓他們在重重的黑暗中,甚麼也看不見。
2 : 18 (他們)是聾的,是啞的,是瞎的,所以他們執迷不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