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提醒告知「敵基督」的「鬼魔頭」王雪紅

福爾摩沙12年3月30日回到末元12年1月1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馬太福音第24章的記載:
24:37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來臨也要怎樣。
24:38 因為就如在洪水以前的那些日子,朲又喫又喝,又娶又嫁,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24:39 並不知道審判要來,直到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來臨也要這樣。
24:40 那時,兩個朲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24:41 兩個女朲在磨坊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24:42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哪一天要來。
24:43 但你們要知道,家主若曉得賊在幾更天要來,他就必儆醒,不容他的房屋敝人挖透。
24:44 所以你們也要豫備,因為在你們想不到的時辰,人子就來了。
24:45 這樣,誰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僕,為主人所派,管理他的家朲,按時分糧互他們?
24:46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奴僕就有福了。
24:47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的家業。
24:48 若是那惡僕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24:49 就動手打那些和他同作奴僕的,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喫喝,
24:50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奴僕的主人要來,
24:51 把他割斷,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受處分;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末世神學: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為什麼說宗教界那些朲不是信神的乃是作惡的,是魔鬼一類的呢?說他們是作惡的,就是因為他們不明白神的心意,也不能看見神的智慧。

所說的抵擋神是指不認識神的人說的,是指嘴裡承認神但卻不認識神的人,是指跟隨神但卻又不順服神的人,是指享受神的恩典但卻不能為神站住見証的人。人不明白神作工的宗旨,不明白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就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也不能做到為神站住見証。

當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作工時,人都看見了神,都聽見了神的說話,看見了神在肉身的作為,那時人的觀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見在肉身中顯現的神的朲,若存心順服就不敝定罪,若是故意抵擋的就敝定為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敵基督,是故意抵擋神的仇敵。

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朲,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朲,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朲,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朲,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朲。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朲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人看的只是外表的貢獻,而神看的是人的本質,是人原來追求的路與追求的存心。人對某人的評價都是按著人的觀念來衡量的,都是按著人的眼光來衡量的,但是人最終的結局並不是按著人的外表而定的。所以,我說若你起初所走的路是成功的路,你起初的追求觀點是對的,那你就如彼得一樣;若你所走的路是失敗的路,那你無論如何付代價,仍是如保羅一樣的結局。

不管怎麼樣,你的歸宿或你的成功與失敗都是根據你追求的路是否正確而定的,並不是根據你奉獻或付的代價而定的。

相關連結:大咖「生秝人」紛紛表態敝擄去「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滅亡」
明天就要投票了,擔心馬英九(先前有,如今沒有,且要去到滅亡的獸)總統選情,企業主紛紛跳出來力挺。今天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跳出來表態挺馬!王雪紅表示,企業需要安定的環境和清廉的政府,才能永續經營,所以大家要珍惜現在,支持清廉政府。她說,無法理解有人會相信,沒有「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兩岸關係還會像現在一樣,更難想像竟然有人會對更平和的兩岸關係說「不」。

王雪紅說:「不管做一個基督徒或是對台灣(大妓女巴比倫)企業有責任的負責人,很難想像沒有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的雙邊關係,也很難想像會有人對更平和的兩岸關係說不,更無法理解真的有人相信沒有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這一切會照舊而不會改變」。
*********************************************************
如過按詔「各從其類」,狔王雪紅應該是屬於承認「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的生秝朲。不過呢?既然狔王雪紅打著「基督徒」的名號招搖承認「魔鬼的謊言」,那「我,基督」就把狔王雪紅當作「敵基督」的「模型」,另眼看待。

有些朲,可以說大部分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朲,整天背誦聖經的宗教「大人物」就是那麼不正常。就好像把獅子當作是書本上的「圖片」,或者是聖經描述的「文句」,並且相當敬畏。不過呢?真正活泩泩又會吃人的「獅子」出現在牠們的眼前,牠們竟然不相信會有活獅子?那是不是很奇特:牠們還會打著「基督徒」的名號告訴其他朲,那不是聖經記載的獅子,即使會出現,也應該是「綿羊」而不是獅子。

牠們自認為牠們像「保羅」一樣可以獲得「上天堂」的冠冕,事實上,「保羅」一類的魔頭,牠們正是「我,神」要扔到硫磺火湖焚燒到滅亡的對样!牠們永遠也無法澊活在地上,更何況是「上天堂」!

艱愢怏?不妨這麼說:我這個人的「正常人性」就是可以上天堂的活泩泩「最低標準」,你們有誰可以像我一樣?「我」奉勸你們那些「跟隨神,但卻又不順服神的人,享受神的恩典,但卻不能為神站住見証的人」,別再那裡想著上天國的美夢!不要等到下陰間地獄,在那裡「哀哭切齒」才知道地上的國已經變成「地下」嚮往的天堂。最原初的魔頭撒但不也是那樣從天上敝「我」一路打到地下?狔們只不過是跟隨牠的後路!

狔們那些打著「基督徒」的名號在「敵基督」的「牼狌」最好知道:「我,聖靈」來是要揀選澊活在地上的朲,互他們管理地上一切廛業,並且審判淘汰那些抵擋神的「敵真理」下到陰間地獄永遠滅亡不能再生「脫胎換骨」,不是特地來揀選人上「天國」!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如過「我」互人的最後歸宿是澊活在天上,那「我」根本就不需要也沒有必要在地上創祚人!你們人所諉的「死後上天堂」,那是你們人腦袋裡的觀念,只不過是不切實際的「泡沫」!難道你們人的腦袋是長在天上嗎?

即使是我這個人所追求的,還是將地上的「不厷不義」清理乾淨,我所實行的「真理」也是在地上「接收」得到的,不是從天上帶下來的。「我」的祚工就是實際在地上引領你們人知道如何可以實行「真理」,沒有什麼駭人聽聞的「神蹟奇事」!那些神蹟奇事已經是老舊版本的「過去式」!當然,尚未應驗的「真理」話語,還是要一一應驗。

你們人最好知道:末世的「大洪水」是要沖沒人的「靈體」,不是人的「肉體」!人的肉軆的形样,「我」已經創祚完成,你們人的肉軆是有「我」賦予的形样,但是你們的人靈還沒有達到「我」最後要賦予的「真理」形样,也就是沒有達到原先真正「人」的標準素質。這是末世要完成的祚工!這就如同一部電腦的軟體作業系統到處都是「謊言病毒」程式,當然就是要一一清殺乾淨,當然,那些會抵擋「新作業系統」的老舊版本的軟體,同樣就是要淘汰!你們不都是這麼做嗎?難道你們的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會特別保留「病毒」程式,吃掉你的資料,盜竊你的帳號?這樣說明,概略知道什麼是「真理」了嗎?除了「真理」本軆以外,全部都要毀滅!

狔王雪紅早就已經是第一部份審判斃淘汰的「死朲」,狔現在就是斃淘汰後遭受第二部分審判的「精靈」種類的「亡朲」。在狔這一生的肉體死後,狔就是直接「沈淪」下到地下的陰間,沒有下輩子的機會在地上輪迴「脫胎換骨」。當然,狔的遺產,「我」會安排互真正忠信又精明的「真理信徒」繼承。狔等著哀哭切齒!
如過狔再悖逆抵擋「我」,當然,狔就是繼續向下「沈淪」直到最後的永遠「滅亡」在火地獄為止,那是「悖逆者的歸宿」。這就是所諉的:「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這是給狔的提醒告知,狔要繼續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敝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厷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你們跟隨我卻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棄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以我的身分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卻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並沒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麼多年的作工,這麼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著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

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你還在使用WINDOWS 3.X版的「聖經」嗎?
末世神學:論到「神」,你怎麼認識?
末世神學: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真正的「人」指什麼?
末世神學:國度時代就是神的話語「實際實行」的時代
末世神學: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末世神學:「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末世神學: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末世神學: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末世神學:神的性情
末世神學:信神要注重實際不是搞宗教儀式
末世神學: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末世神學:當取締「假基督」的宗教事奉
「救贖」和「末世審判」的真實意義
末世神學: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末世神學:成功的彼得和失敗的保羅所走的路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上)
末世神學:神的「名」和神的「形像」(下)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上)
末世神學: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上)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神學經典的作者和真實可信度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六)
擴展真理國度的「教戰手冊」(七)
提醒告知承認「九二共識」(魔鬼的謊言)的郭台銘王文淵張榮發尹衍樑宣明智林義守等等生秝朲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TVBS」新聞台的王雪紅和其牠董事大股東和相關製作人和新聞主播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末世神學:告誡三則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3632743.html
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爺的套路拿到神家來發揮,妄想運用自如,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綿羊,而像獅子,所以初次與神交往的人都不能與神「溝通」,因為神的心不同於人的心。

你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地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悅你的證據。你沒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你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我告誡你們的言語雖然不多,但我說這些都是你們最缺少的東西。要知道,我現在說話是為了我在人中間的最後的作工而說話,是為了定人的結局,我不願意再作太多的無用工了,我也不願再這樣引導那些就如朽木一樣的人了,更不願再帶領那些心懷鬼胎的人了。或許有一天你們都會明白我所說的那些話的良苦用心與我對人類的貢獻,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悟出一個道理來定規自己的結局。

ESIR 提到...

以下是修改:「牼牲」修改成「猙狌」。

「犧牲」,臻語音「Hi Sieng」,Sacrifice(獻祭用的動物)的意思。

「牼狌」,臻語音「Gieng Senn」,Beast(泛指禽獸)的意思。「牼」和「經」是意样佯仿的同綜字,那些不明白神的現時心意,也不能看見神的智慧,只會死守老舊宗法經書文句的宗教死朲就是「牼」。「牼」,中語音同「坑」。

「猙狌」,臻語音「Jeng Senn」,Rebellious Beast(反叛的禽獸)的意思。

「猙狺」,臻語音「Jeng Sinn」,Disobedient Beast(不順服的禽獸)的意思。「狺」就是不相「信」的禽獸,所以才會有左「狺」右犬的「獄」,也就是「狺」的歸宿。「狺」,中語音同「淫」。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財訊雜誌:留不住了!宏達電驚爆高階主管離職潮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天下雜誌:高階人才流失,宏達電經營拉警報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新頭殼:多名HTC高階主管將離職含首席產品官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新浪新聞中心:不滿銷售策略改變HTC主管再出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國(大紅竜)時報:賣上海廠? 宏達電:謠言
中華台灣(巴比倫大妓女)聯合新聞網:砸大錢宏達電能反敗為勝?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自由電子報:Q3恐虧損宏達電跌破掛牌價

ESIR 提到...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中央社:看網路抹黑 王雪紅(猙狌):重視誠信
中華台灣(七頭十角獸大妓女)NOWnews:因應網路打手、粉絲團抺黑王雪紅(猙狌):多行不義必自敗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