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提醒告知中央研究院(Academia Sinica,支那研究院)改名成「真理學鄢」隸屬新耶路撒冷

福爾摩沙12年3月7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6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跑,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在她的罪孽中敝剪除,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時候;禕必向巴比倫施行報應。
51:7 巴比倫素來是耶和華手中的金杯,使全地沉醉;列國喝了她的酒就癲狂了。

依據啟示錄第17章的記載:
17:1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同我說話,說,你來,我要將坐在眾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罰,指互你看。
17:2 地上的君王向來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朲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7:3 我在靈裡,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滿了褻瀆的名號,有七頭十角。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中拿著金杯,盛滿了可憎之物,並她淫亂的污穢。
17:5 在她額上有名寫著:奧祕哉!大巴比倫,地上妓女和可憎之物的母。
**********************************************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中央研究院(Academia Sinica,支那研究院必須改名成「真理學鄢」

金文「焉」金文「焉」字小篆「焉」小篆「焉」字

」,臻語音「Giaam」,左「焉」右邑,Research Academy(研究院)的意思
」,臻語音「Gien」,上正下「烏」字样,Argue(辯正)的意思
「焉」又有「嚴」的意思,「傿証」就是「嚴正」相對虛偽的「偽証」,這是天差地別!
」,臻語音「Gien」,左人右焉,Research(研究)的意思
「嚴」,臻語音「Giaam」,Strict(嚴格)的意思。
」,臻語音「Sip」,上臼字样下「烏」字样,Imprint(刻印入)的意思
「寫」,臻語音「Sia」,上宀下「舄」,Write(寫字)的意思。
」,臻語音「Oe」,上宀下「為」,Paint(畫圖)的意思
」,臻語音「Hak」,這是有Generalize(歸納)的意思

真理學鄢」,Integral Research Academy of Truth(真理統合研究學院)的意思。

」,臻語音「Jip」,上羽下白,Prink,Trim(鳥整理羽毛)的意思,也就是有Clean and Classify(整理別類)的意思。所以才會有「摺」,臻語音「Jih」,Fold(摺疊)的意思。
「研」,臻語音「Geng」,左石右幵,這是將硬物磨細的意思。「研」字的本義和「Research」和「Study」無關。
「驗」,原本應該是左「焉」右「僉」,不是左「馬」,這是錯混字,這需要修復。
焉僉」,臻語音「Giam」,Examine(驗證)的意思

「學習」,臻語應該是寫作「學舄」。如過是寫作「學習」(臻語音「Hak Jip」),這是有「整理分類所學到的知識」的意思。
「研究」,臻語應該是寫作「焉」究或傿究或「宀焉」究。
「焉究」是比較屬於邏輯思考的研究
「傿究」是比較屬於動手「作」實驗的研究
「宀焉究」是比較屬於文獻文物考據的研究。
「驗證」,臻語應該是寫作或「焉僉」証或「言焉」証。
」,臻語音「Deng」,Certificate(證書登記)的意思
」,臻語音「Jeng」,Testimony(正確考據)的意思

「真理學鄢」隸屬新耶路撒冷。以下是新耶路撒冷「真理學鄢」的編制:
神學院:焉究相關神學真理和其他宗教方面的知識。
科學院:傿究相關科學真理和神學真理的「焉僉」証。
臻學院:「宀焉」究相關臻學真理,包括臻語文字學和其他人文社會學科的知識。

以下是福爾摩沙新耶路撒冷現卣的機構:
中柍銀行
中柍審計院
國防軍事廛業董事譮
真理學鄢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相關連結:
福爾摩沙真理國國徽(National Emblem of Formosa)
福爾摩沙真理國國旗(National Flag of Formosa)
福爾摩沙「司法院會」的組織架構
「新耶路撒冷」相關國防軍事的組織架構
「以色列王國」和「偤大王國」的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編制
福爾摩沙「立法院瞺」的組織架構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提醒告知偤太教瞺拉比艾恩宏(Ephraim Einhorn)昰福爾摩沙行政院瞺長老
提醒告知蘇嘉全(約書亞,以利亞,施洗約翰)和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廛業董事譮
福爾摩沙台中市「和平」是新耶路撒冷的聖殿所在地
「台灣是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是大妓女巴比倫」
台灣(大妓女巴比倫)大學必須改名是「錫安(Zion)大學」
成功大學必須改名是「熱蘭遮大學」
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七章記載的「從海中上來的四大獸」和「十角七頭」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末世神學:在地之神就是在天之神
末世神學: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689萬1139箇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