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提醒告知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福爾摩沙11年9月18日
「我」提醒告知你們這些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14章的記載:
14:26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
14:27 這惡會眾向我發怨言,我忍耐他們要到幾時呢?以色列人向我所發的怨言,我都聽見了。
14:28 你們告訴他們,耶和華宣示說,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我必要詔你們達到我耳中的話待你們。
14:29 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並且你們中間凡敝數點的,就是按所計算的數目,從二十歲以上,向我發過怨言的
14:30 必不得進我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纔能進去。
14:31 但你們的孩子,就是你們所說,要敝擄掠的,我必把他們領進去,他們必得知你們所棄絕的那地。
14:32 至於你們,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
14:33 你們的兒女必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擔當你們不忠信的罪,直到你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了。
****************************
同樣的,現在在福爾摩沙,凡是「從二十歲以上,向『我』發過怨言的」,「必不得進『我』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你們的兒女必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擔當你們不忠信的罪,直到你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了。」

艱愢怏?你們的兒女要等到你們的不忠信的有罪屍首都在曠野消滅了,他們才可以進到「我」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其中的狔們必成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狔們不得再見這地方。

當然,你們有些原本就是「迦南朲」,也包括在內!

依據啟示錄第17章的記載:
17:12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
17:17 因為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禕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神的話都應驗了。
***************************
艱愢怏?啟示錄記載的還沒有得國的「十王」,就是要在「曠野飄流四十年」,「直等到神的話都成就了」。

相關連結:
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有關於「司祭事奉」的「潔淨」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福爾摩沙10年的人口分佈數據
提醒告知游錫堃(亞倫)和蔡英文(摩西)和蘇嘉全(以利亞)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上)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下)
末世神學:人的命運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外來客家語(Hakka)正名為福爾摩沙「大甲語(Takka)」或「台家語(Taikka)」
原來是說其他「原住民語」的福爾摩沙人是「迦南(Canaan)人」和「示劍(Shechem)人」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末世神學:有關於「和平的君」和「永在的父」和「奇妙的策士」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初熟的果子」和「神聖的號角」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無花果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羔羊婚娶的筵席」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寶座」和「鐵杖」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拯救」和「福份」和「榮耀」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預定揀選」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團體基督人」和「團體宇宙新人」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神要光照」和「十二樣果子」的啟示
末世神學: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的「七雷巨響」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建造和「子民」作成
末世神學:國度實現的美景
末世神學:國度降臨在人間
末世神學:有關於「錫安山」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神」和「人」和「撒但」的分別
末世神學:恢復神的國度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末世神學:有關於「真理」的國度一天天成形的啟示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