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不厷平的審判就是不義

2009年10月9日
中華流亡民國最高法院昨天撤銷高院羈押前總統陳水扁的裁定,高院重新開庭審理。合議庭仍認為扁所涉重罪有逃亡之虞,今天凌晨零時十五分裁定續押。

合議庭評議後,以扁當八年總統期間與海外人士有頻繁交往,比一般人知道逃亡的管道,另外,扁家在海外有相當的資產,若逃亡可過優渥的生活,且扁被判無期徒刑,有逃避訴訟、隱匿資產的可能性等六項理由,認為「顯難用其他強制處分」替代。

不少法界人士今天凌晨獲悉後,認為此舉有違無罪推定原則,也嚴重侵害到被告的訴訟防禦權。

公訴檢察官張進豐、林錦村則以國安局雖提供安全護衛,但無法限制扁的行動自由,此外,扁涉及五年以上重罪,有逃亡誘因。

特偵組檢察官越方如一開頭即反唇相稽,她顯然火氣不小,當庭甚至以「斷章取義」、「一再扭曲」批評辯方律師欲誤導合議庭。

至於五.七億部分,越方如指艾格蒙組織查扣扁家資金後,仍有隱匿資金的事實,至於羈押庭不是討論五.七億是否為犯罪所得,而是海外資產可否做為被告逃亡後的生活保障。

此次中華流亡民國合議庭法官:審判長鄧振球、受命法官彭幸鳴、陪席法官潘翠雪。
相關中華流亡民國檢察官:越方如、張進豐、林錦村。

------------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19章的記載:
15 你們施行審判,不可行不義;不可偏護窮人,也不可重看有權勢的人,只要按公義審判你的同伴。
35 你們施行審判時,在尺寸、重量或容量上,不可行不義。
36 要用厷道的天平、厷道的法碼、厷道的伊法、厷道的欣;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
37 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和典章;我是耶和華。

依據古蘭經第13章的記載:
001
艾列弗,倆目,米目,拉儀。這些是天經的節文。從你的主降示於你的經典,確是真實的,但眾人大半不信。

034 
他們在今世將受懲罰,後世的懲罰確是更嚴厲的。他們絕無任何保衛者以抗拒安拉。
----------------
很簡單啦,就以司法的厷平厷正性同樣標準討回車輪黨的政治獻金和相關首長特別費和至少3000億的黨產:
1.中華流亡民國特偵組大舉搜索車輪黨黨部,
2.扣押所有文件,
3.限制所有車輪黨黨政高官出境,
4.清查所有相關人士和親屬的海內外帳戶,以及
5.相關資金進出的銀行,並要求
6.所有涉案人士簽署授權書清查帳戶。
7.以認定是貪污不法洗錢起訴並羈押進看守所
8.隨意更換承審法官,以做出不利於敝告的判訣
9.高等法院裁定相關敝羈押的涉案人士不得抗告
10.追加貪污治罪條例「藉勢藉端勒索」與「非主管事務圖利」兩罪
11.將相關的人士的子女以偽證罪起訴,並限制出境。
12.調查所有內線交易案
13.一審宣判無期徒刑,並分別處以鉅額罰款
14.將相關涉案人士的財產假扣押,以防脫產。
15.無憑無據追加起訴涉侵吞外交零用金
16.一審宣判完,高院以「涉重罪有逃亡之虞」裁定繼續羈押進看守所3個月
17.大法官會議解釋「有意更換承審法官」屬合憲
18.依貪污治罪條例第10條規定抄家,查扣相關涉案人士家族的資產
19.高等法院公告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20.追加起訴有關金融施政的「弊案」和後續的「洗錢」案件,包括起訴相關的涉案的企業家
21.高等法院二審偽證案的相關當事人,斟酌以減刑宣判,但仍不得緩刑
22.以教唆偽證罪起訴車輪黨相關政治人物
23.高院以「不延押相關涉案人士,審判難以進行」,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新增:
24.高院以「如過敝告敝判訣有罪,必須考慮將來刑罰的執行;且海外資產未匯回前,仍有支配資產的可能性,有逃亡之虞」,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25.有關侵占機密外交費案件,一審無罪
26. 二審改判合併20年有期徒刑,其柁相關涉案家屬和親信分別斟酌改判處輕重有期徒刑和緩刑,並處以高額罰款
27.二審宣判完,高院以「海外款未全匯回」裁定繼續羈押進看守所2個月
28.高院二審宣判完,檢方不服判決提起上訴
29.美利堅司法部提出民事訴訟,以沒收相關涉案人在美家產,中華流亡民國特偵組表示樂觀其成
30.移審最高法院期間,高院審議繼續延押3個月
31.卸任正副元首犯內亂、外患、貪污罪一審敝判有罪,就停止禮遇
32.以不能證明海外鉅款已全數匯回,而且涉重罪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繼續延押2個月
33.法院核發搜索票同意特偵組搜索相關敝羈押涉案人的牢房
34.有關金融施政的「弊案」和後續的「洗錢」案件,一審宣判無罪
35.有關合法仲介購地和行賄未遂,三審分別判刑11年和8年定讞
36.以「立法」的方式,直接「宣判」相關首長特別費為「無罪」
37.親屬涉及內線交易,判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均應追繳沒收
38.相關親屬偽證罪判刑定讞,並解除有民意代表厷職
39.首長特別費案更審改判貪污無罪並偽造文書有罪,相關親屬依圖利罪判刑9年
40.相關更審無罪和量刑過輕,特偵組全部再提上訴
41.相關「金改案」二審,無罪改重刑十八年
42.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侵占機密厷文
43.有違經驗與論理法則,撤銷首長特別費案無罪判訣
44.相關「金改案」,依「實質影響力說法」判訣10年定讞
45.囚関6年40天因病保外就醫「假釋」
**********************
依據古蘭經第5章的記載:
48
我降示你這部包含真理的經典,以証實以前的一切天經,而監護之。故你當依安拉所降示的經典而為他們判決,你不要捨棄降臨你的真理而順從他們的私欲。
我已為你們中每一個民族制定一種教律和法程。如果安拉意欲,禕必使你們變成一個民族。
但禕把你們分成許多民族,以便禕考驗你們能不能遵守禕所賜予你們的教律和法程。故你們當爭先為善。
你們全體都要歸於安拉,禕要把你們所爭論的是非告訴你們。

依據古蘭經第55章的記載:
7 禕曾將天升起。禕曾規定厷平,
8 以免你們用稱不厷。
9 你們應當秉厷地僅守衡度,你們不要使所稱之物份量不足。
----------
基督教徒不能以重婚罪來看待伊斯蘭教徒,同樣的,穆斯林也不能以吃豬肉來指斥基督教徒觸犯禁戒。他們分別依各自的教律和法程來厷平審判。

同樣的,木星的重力約是地球的2.34倍,月球的重力約是地球的1/6。各星球分別依各自的重力來厷平衡量重量。

中華流亡民國的相關司法從業人員,則是隨牠們自己的不厷來衡量重量,要用木星或火星或月球或無重力,隨牠們的不義。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