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福爾摩沙11年9月2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8章的記載
28:9 譏誚申言者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的麼?是那剛離母懷的麼?
28:10 因為他所說的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28:11 申言者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脣,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28:12 他曾對他們說,這就是安息,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又說,這纔是舒暢;他們卻不肯聽。
28:13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1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毀滅的風颳起,攻擊巴比倫和住在立加米的人。
51:2 我要打發外邦人攻擊巴比倫,他們要簸揚她;在災禍的日子,他們要周圍攻擊她,使她的地擄掠一空。
51:3 弓箭手要向拉弓的和披甲挺身的射箭;不憐惜她的少年人,要滅盡她的全軍。
51:4 他們必在迦勒底人之地被殺仆倒,在巴比倫的街上被刺透。
51:5 以色列和偤大,並沒有被他的神萬軍之耶和華遺棄;然而他們的地充滿了違背以色列聖者的罪。
51:6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跑,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在她的罪孽中被剪除,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時候;禕必向巴比倫施行報應。
51:24 耶和華說,我必在你們眼前,報復巴比倫人和迦勒底一切居民在錫安所行的諸惡。

依據馬太福音第19章的記載:
19:24 我又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
19: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且要承受永遠的生命。
19:30 然而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警政署所屬的「警察廣播電台」和日夜各時段警政廣播播報員: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4日零點開始到10日23點為止,連續7日夜在你們所廣播的日夜各時段的「整點」播報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標題和摘要。

這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的標題和摘要,如下:
11月4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錫安,甦醒,甦醒!
摘要:
「錫安(Zion)」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福爾摩沙(Formosa)」說的。

支那「中國(Chung-Kuo )」就是啟示錄所記載的「大紅竜(Red Dragon)」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
11月5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摘要:
耶路撒冷(Jerusalem)位在以色列中部的北緯32度附近。
「新耶路撒冷」位在福爾摩沙中部的北緯24度附近。
「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將會位在現在的大台中地區。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47章的記載:
47:1 祂帶我回到殿門,見水從殿的門檻下流出,往東流去;(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南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47:8 祂對我說,這水往東方一帶流出,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流入海時,海水就得醫治。

「新耶路撒冷」可見水從殿的門檻下流出,往東流去;(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南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這裡所說的「東方」不是福爾摩沙地理方位的東方,而是指現今以色列的「東方」,也就是在歷史文化方位的「東方」。

水先從南邊流出,而後再往「東方」一帶流出。這水,就是橫貫福爾摩沙大台中地區的大甲溪。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
11月6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提醒告知「台積電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摘要:
提醒告知台積電集團企業的董事長兼總執行長張忠謀和相關董事大股東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11日之前,不管你們是要以「個人」或「營利事業」或「人民團體」的名義,你們就昰必須捐獻總額至少3億元台幣的政治獻金撥匯到民進黨相關的政黨獻金帳戶和各個擬參選人(包括總統候選人和立委候選人)的政治獻金帳戶。

如果你們沒有在「期限(Deadline)」以前匯款完成,那狔們就昰寧願被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聖靈」會跟你們「對帳」。
***********************************************
11月7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提醒告知「鴻海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摘要:
提醒告知鴻海集團企業的董事長郭台銘和相關企業董事長郭台強和董事大股東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14日之前,不管你們是要以「個人」或「營利事業」或「人民團體」的名義,你們就昰必須捐獻總額至少3億元台幣的政治獻金撥匯到民進黨相關的政黨獻金帳戶和各個擬參選人(包括總統候選人和立委候選人)的政治獻金帳戶。

如果你們沒有在「期限(Deadline)」以前匯款完成,那狔們就昰寧願被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聖靈」會跟你們「對帳」。
**********************************
11月8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提醒告知「華碩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摘要:
提醒告知華碩集團企業的董事長施崇棠和相關企業董事長童子賢和董事大股東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15日之前,不管你們是要以「個人」或「營利事業」或「人民團體」的名義,你們就昰必須捐獻總額至少2億元台幣的政治獻金撥匯到民進黨相關的政黨獻金帳戶和各個擬參選人(包括總統候選人和立委候選人)的政治獻金帳戶。

如果你們沒有在「期限(Deadline)」以前匯款完成,那狔們就昰寧願被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聖靈」會跟你們「對帳」。
**********************************
11月9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摘要: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警政署執行「保安」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中旬(10-20日)開始在「新耶路撒冷」的台中市地區,進行治安掃蕩一直到福爾摩沙12年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總統大選為止。

B:所有在台中市的特種營業的八大行業,全部都要一一「潔除消滅」,一間不留!

C:「真理的聖靈」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潔淨」掃蕩的進度和「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真理的聖靈」所下達的「潔安警令」,不管狔是上到「警政署長」中到總隊長下到基層的「警員」,全部是被淘汰的對样。

要注意的是:只要在福爾摩沙12年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總統大選之後,還有任何一家特種營業的八大行業敝檢舉告發依然還在「新耶路撒冷」所在的台中市地區營業,那些相關負責「潔安」警務的朲,同樣是被淘汰的對样。
**********************************
11月10日零點到23點的標題:
提醒告知悖逆又額堅心硬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
摘要:
現在在福爾摩沙,凡是「從二十歲以上,向『真理的聖靈』發過怨言的」,「必不得進『真理的聖靈』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你們的屍首必倒在這曠野;你們的兒女必在曠野飄流四十年,擔當你們不忠信的罪,直到你們的屍首在曠野消滅了。」

艱愢怏?你們的兒女要等到你們的不忠信的有罪屍首都在曠野消滅了,他們才可以進到「真理的聖靈」起誓要賜互你們居住的那地。其中被淘汰的狔們必成為辱罵、驚駭、咒詛、羞辱,狔們不得再見這地方。

這是給你們所有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播報,不管狔是上到「警政署長」中到警察廣播電台台長下到日夜各時段的基層「播報員」,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4日零點開始在警察廣播電台的頻道詔實廣播,那就會是「警政署長」和警察廣播電台台長和該時段播報員的「期限(Deadline)」。以此類推各時段播報員到11月10日23點為止。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那些「牼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你們可不要抱怨「我」是在「排除」異己毫不手軟,「我」可是有事先提醒告知你們,讓你們可以選擇「效忠」「詗」(誰)。如過你們自認為作不到確實執行「我」所下達的「潔安警令」,那你們可以選擇寧願「以下犯上」自請降調。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你們也不要怨天怨地,世界的末日要來到,這是必然趨勢,事情已發展到今天了,不是你人能限制住的,不是你想改變就可改變的,昨天你不付代價追求,也不盡上你的忠心,今天時日已到,你已不可挽救,明天你就是淘汰的對象,沒有挽救的餘地,縱然我心慈面軟對你竭力拯救,但你卻不為自己爭氣,不為自己著想,這與我有何干?

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之語、輕慢之言在你們中間盛行,那些真理、生命之言在你們中間被踐踏,聖潔之語在你們中間被玷污。滿了污穢、悖逆的外邦之種!你們的結局歸為何處呢?那些喜歡肉體、專搞肉體邪術的、陷在淫亂罪中的人有何臉面還活著呢?你不知道你們這類人已是不可挽救的蛆蟲嗎?還哪有資格要求這、要求那呢?不喜愛真理專喜愛肉體的人到如今仍是一點不改變,這樣的人如何拯救呢?不喜愛生命之道,不高舉、見證神,而是圖謀自己的地位、高捧自己的人到如今不仍是這樣嗎?有何拯救價值呢?

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不也正是你的末日來到之時嗎?我在你們中間作了多少的工、說了多少的話,你們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順服了?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也是你抵擋我與我對立結束之時。在我作工期間,你們總是與我對著幹,我說的話你們從未聽從,我作著我的工作,你也作著你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國,你們這幫狐狗之類,盡與我對著幹!總想把那些專愛自己的人拉到自己的懷裡,你們的敬畏之心在何處?盡搞欺騙!沒有順服與敬畏,都是欺騙,盡是褻瀆!這樣的人還可拯救嗎?

你們的形象比神還高大,你們的地位比神的更高,在人中間的威望更是不用提,你們竟成了人崇拜的偶像,你不是成了天使長了嗎?顯明人的結局之時,也就是拯救的工作接近尾聲之時,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是不可挽救的屍體,務必得淘汰。在拯救工作期間,對所有的人都是慈容善面,到工作結束之時,各類人的結局就都顯明了,那時就不是慈容善面了,因為人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了,人都各從其類了,再作拯救的工作也沒有意義了,只因為拯救的時代過去了,既過去便不再重返了。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提醒告知天下「遠見雜誌」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城邦「商業周刊」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聯合報」捐獻「7版頭版」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統一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台塑集團」捐獻4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遠東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台積電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鴻海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華碩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飛碟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News98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