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福爾摩沙11年9月11日
福爾摩沙10年(2010年)11月27日以後,「中華流亡民國」(大妓女巴比倫)在包括五都選舉的各大小地方選舉,那些「支那中國國民黨」(以下稱「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那是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人數。記載如下:

2010年11月27日,「埃及民」在台北市和新北市和台中市和台南市和高雄市的選舉,所取得的市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336萬9052朲(註: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2010年12月4日,「埃及民」在花蓮縣光復鄉東富村補選,所取得的村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258朲
2010年12月25日,「埃及民」在臺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補選,所取得的村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514朲(註:當選人和落選人皆為「埃及民」

2011年1月8日,「埃及民」在新竹縣湖口鄉中興村補選,所取得的村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1082朲
2011年1月8日,「埃及民」在南投縣草屯鎮補選,所取得的鎮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1萬5790朲
2011年1月15日,「埃及民」在屏東縣三地門鄉補選,所取得的鄉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2082朲
2011年3月26日,「埃及民」在彰化縣二水鄉補選,所取得的鄉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3798朲
2011年5月7日,「埃及民」在南投縣魚池鄉鄉民代表補選,所取得的鄉民代表得票人數:
總計有:974朲
2011年5月21日,「埃及民」在花蓮縣花蓮市國威里補選,所取得的里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221朲
2011年7月9日,「埃及民」在台東縣達仁鄉補選,所取得的鄉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754朲
2011年8月27日,「埃及民」在雲林縣斗六市補選,所取得的市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1萬9215朲(註:牛牧選區「斗六補選」敝淘汰的「異邦人(Aliens)」
2011年8月28日,「埃及民」在新北市五股區陸一里補選,所取得的里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514朲(註:包含緟複受有「獸印記」的人數
2011年9月10日,「埃及民」在彰化縣員林鎮補選,所取得的鎮長得票人數:
總計有:1萬9383朲

合計有:343萬3637個「獸印記」(註:包含緟複受有「獸印記」的人數
*************************************************
以後凡是在福爾摩沙的各大小選舉,「埃及民」(支那中國國民黨)所得票的人數,皆改以「獸印記」的數目記載。因為:那些受有「獸印記」敝淘汰的「牼牲」,不昰以「人」數計算。
以上若有遺漏未記入「獸印記」的其牠敝淘汰的「異邦牼牲」(比如:未參與投票的不厷不義廝法從業人員或「巴比倫中華」和「大紅龍中國」企業家等等),同樣是包含在內,沒有例外。

當然,累積受有的「獸印記」越多,就越「慽慘落魄」直接往火地獄下沈。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所得票的人數,代表敝「獸」擄去,受有「獸印記」的「印數」。總共有343萬3637個,那些「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全都是喝神烈怒的酒,屬於抵「我」的,敝「我」擊殺的,牠們要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那些是敝「獸」擄去,「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的人數,牠們的「獸印記」是自己蓋上去的,那是因為牠們自己的貪婪「今世」的生活或軟弱敝迷惑擄去。在那些人數中,再加上那些已經敝「我」擊滅和審判定讞過的「異邦人」。牠們是首批在末世的「國度時代」敝淘汰的「獸民」,屬於「大紅龍」的後代,也是「神所恨之人代表的集大成」的「死人模型」,永永遠遠敝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活在硫磺火湖和無底深坑的痛苦當中,永世不得翻身。這是「我的審判、我的烈怒、我的咒詛、我的焚燒、我的震怒」,從牠們自己「顯明」「斃淘汰」後,開始臨到牠們身上。

狔們那些「神所恨之人代表的集大成」的「死人模型」,為自己的黑暗前途獨自悲傷吧!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看看狔的後果是什麼,等著狔的會是什麼,這個作為效力的比誰都清楚。」

這種顯明「異邦人」的審判淘汰工作,會一直持續到中華流亡民國「埃及民」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為止。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這些是給剩下尚未「蓋印」的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提醒告知。

如果那些先前原本是蓋有「神印」的,只要後來又被「獸」迷惑擄去,同樣也是永永遠遠敝排除在「國度大門」以外的「異邦人」。人的懦弱和小心眼和傲慢自大,「我」會不清楚嗎?看狔們如何僥倖!「我說過我不強留一個人,但你當心你的後果會是什麼,不是我威脅你,這是事實。」

相關連結:
末世神學:有關於末世有大批的「效力者」退去的啟示
末世神學: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末世神學:有關於靈魂輪流投胎
尔(你or妳)是「五個聰明的童女」?還是「五個愚拙的童女」?
末世神學:有關於「陰間」和「地獄」和「大災大難」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永遠滅亡」和「生命樹」的啟示
末世神學:有關於「審判」和「審判台」的啟示
末世神學:「國度」的行政
末世神學:「國度」的刑罰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下)
末世神學:有關於「撒但」和「大紅龍」的啟示
末世神學:末世「真理」是國度大門的鑰匙
啟示錄第13章所記載的「666」就昰「三分之二」敝淘汰的「獸(Beast)」
末世神學:人類最終存留「三分之一」得永遠福分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73章的記載:
73:1 神實在善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
73:2 至於我,我的腳幾乎失閃;我的腳步險些滑跌。
73:3 我見惡人興旺,就嫉妒狂傲人。
73:4 他們死的時候沒有疼痛,他們的身體也肥壯。
73:5 他們沒有別人所受的苦,也不像別人遭災難。
73:6 所以,驕傲是他們的項鍊;強暴像他們遮身的衣裳。
73:7 他們的眼睛因體胖而凸出,他們心裏的幻想肆意氾濫。
73:8 他們譏笑人,憑惡意說欺壓人的話;他們說話高傲。
73:9 他們的口褻瀆諸天,他們的舌毀謗全地。
73:10 所以祂的民歸回這裏,充盈的水都被他們喝盡了;
73:11 他們說,神怎能曉得?至高者豈有知識麼?
73:12 看哪,這些就是惡人;他們常享安逸,積聚財寶。
73:13 我實在徒然潔淨了我的心,徒然洗手表明無辜;
73:14 因為我終日遭災難,每早晨受懲治。
73:15 我若說,我要這樣講;看哪,我就是對你這一代的眾子不忠了。
73:16 我思索要明白這事,眼看實係為難;
73:17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我纔看清他們的結局。
73:18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荒廢之中。
73:19 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
73:20 人睡醒了怎樣看夢,主阿,你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
73:21 當時我心裏酸苦,肺腑被刺,
73:22 我是蠢笨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73: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緊握著我的右手。
73:24 你要以你的勸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裏。
73:25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73: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裏的磐石,又是我的業分,直到永遠。
73:27 看哪,遠離你的,必要滅亡;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73:28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