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提醒告知「台積電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福爾摩沙11年9月19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利未記第27章的記載:
27:29 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
27:30 地上所有的,無論昰地上的種子或樹上的果子,十分之一昰耶和華的,昰歸耶和華為聖的。
27:31 人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18章的記載:
18:21 凡以色列中出產的十分之一,我已賜給利未的子孫為業,為他們所辦理的事,就是會幕的事,酬報他們。
18:24 因為以色列人中出產的十分之一,就是獻給耶和華為舉祭的,我已賜給利未人為業;所以我對他們說,在以色列人中他們不可有產業。
18:25 耶和華對摩西說,
18:26 你要對利未人說,當你們從以色列人取十分之一,就是我從他們所取來給你們為業的,你們就要從那十分之一中,再取十分之一作為舉祭獻給耶和華。

以下是台積電集團的相關上市櫃企業(所列資本額為福爾摩沙11年數據):
台積電:資本額2591.5億
十分之一屬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有
創意:資本額13.4億
十分之一屬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有
世界先進:資本額164.91億
十分之一屬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有
茂迪:資本額43.74億
十分之一屬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有
**************************************
提醒告知台積電集團企業的董事長兼總執行長張忠謀和相關董事大股東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11日之前,不管你們是要以「個人」或「營利事業」或「人民團體」的名義,你們就昰必須捐獻總額至少3億元台幣的政治獻金撥匯到民進黨相關的政黨獻金帳戶和各個擬參選人(包括總統候選人和立委候選人)的政治獻金帳戶。

如果你們沒有在「期限(Deadline)」以前匯款完成,那狔們就昰寧願敝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你們可不要哀哀叫,這昰在剝你們的「皮」,那只不過是從屬於「我」的十分之一固定資產所出產的所得裏面提撥出來的!
你們根本就沒有捐獻到「任何半毛錢」!你們所應該捐奉的十分之一是屬於祭司「利未」支派的所得,然後:「利未」支派另外還要再取其中的「十分之一」作為舉祭獻給耶和華。

也就是說:
A:全宇宙的全部原本都是屬於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有。
B:之後,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再將「地上所有的」分別賜予地上的個人,但是保有固定的「十分之一」。因為:這昰屬於「聖潔」的資產。
C:個人所有的「十分之一」和「十分之九」所出產的所得,另外必須捐奉「百分之一」和「百分之九」互祭司「利未」支派。
D:祭司利未支派所有的「十一」所得,另外必須捐奉「十分之一」(也就是原本個別的「百分之一」)作為舉祭奉獻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祭司利未支派,同樣也是要「十一」奉獻,沒有例外!
E:所以才會有:「凡從朲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要敝處死」。因為:那些當滅的朲的資產,已經全部敝收回。那些「牼牲」根本就沒有任何資產可以支配,作為贖金!

艱愢怏?你們所諉的捐奉「十分之一」,其實只不過是習以為常在「偷拿」原本昰屬於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的資產,然後又自以為是在奉獻!偷拿「我」的資產又說是在奉獻互「我」?這不是不知羞恥的笑話嗎?

「我」現在只不過是收回原本是歸屬「我」的資產!
「真理國度」建成以後,祭司「利未」支派的「十一」產業歸由「司奉院」負責統籌管理。但是:經費預算的編列和執行,同樣如「行政院」受到「立法院」和「秲法院」的監督。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你們從我得著了不盡的恩典,看著了不盡的天上的奧祕,乃至我將天上的火焰顯給你們看卻並不忍心燒著你們,而你們還給我的有幾多?你們甘願給我的有多少?拿著我賜給的食物反過來又獻給我,還說是你自己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是將你自己的全部獻給了我,豈不知你「貢獻」給我的都是從我祭壇上偷盜走的?今又獻給我,你不是欺騙我嗎?豈不知我今天所享受的都是我祭壇上的供品,並不是你辛勤勞動換來而獻給我的?你們竟敢這樣地欺騙我,怎能讓我饒恕你們呢?怎能讓我再忍耐下去呢?

我將一切都賜給了你們,全部公開,供應著你們的需求,讓你們大開眼界,而你們竟這樣昧著良心來欺騙我。我無私地將一切都賜給了你們,使你們雖然受苦,但卻從我得著了我從天帶來的一切,而你們卻絲毫沒有一點奉獻,即使略有一絲貢獻,隨後便與我「算帳」,你的貢獻豈不都歸於烏有嗎?你獻給我的僅是沙土中的一粒,而你向我索取的竟是黃金萬兩,你不是無理取鬧嗎?

我在你們中間作工,別說得著更多的祭物,就是當得的十分之一都無影無蹤,而且那些敬虔之人所獻的十分之一也都被那惡者繳獲了,你們豈不都是與我分散的嗎?豈不都是與我敵對的嗎?豈不都是搗毀我祭壇的嗎?這樣的人豈能在我的眼目中被看為寶貴呢?豈不是我所厭憎的豬狗嗎?你們的惡行怎能被我稱為寶貴呢?

我的作工到底是為了誰?難道就只是為了將你們都擊殺而顯明我的權柄嗎?你們的性命不都在我的一句話嗎?為什麼我只是用話語來曉諭你們,卻並沒有將話語變為事實將你們及早地擊殺了呢?我說話作工單是為了擊殺人嗎?我豈是亂殺無辜的神呢?現今你們有多少是全人在我前尋求人生正道的?你們只是身在我前,心卻逍遙法外,離我甚遠,因你們並不知道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所以你們有多少人都想離我而去,都遠離我,想活在那沒有刑罰、沒有審判的極樂世界,這不正是人心所願嗎?

我並不強求你,走哪條路都由你自己選擇,今天的路就是伴隨著審判、咒詛的路,但你們都應知道,我所賜給你們的,無論審判、刑罰都是我賜給你們的上好的贈品,都是你們急需的。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福爾摩沙的四權院會「俱各直往前行」
「四權分立」的以色列神國政府體制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蕨蔦和「橜桬」和「厂广」和「矢屰厥朔欮歙欶欸」和「封尌楸樹」和「火炅」
臻語發音的「音冋向冏」和「母音」的「氣數」(中)
提醒告知「統一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台塑集團」捐獻4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遠東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天下「遠見雜誌」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城邦「商業周刊」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聯合報」捐獻「7版頭版」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以下是台積電相關董事長和經理人和董事大股東的「持股」和「比例」:
大股東 大通大衛費雪 286,860 1.11%
大股東 大通保阿布達 256,387 0.99%
大股東 大通託阿拉伯 763,124 2.94%
大股東 大通資本世界 296,968 1.15%
副總 王建光 2,554 0.01%
副總 左大川 15,045 0.06%
副總 米玉傑 435 0.00%
董事 行政院開發基-李鍾熙 1,653,710 6.38%
副總兼財會主管 何麗梅 6,381 0.02%
副總 杜東佑 1,740 0.01%
副總 杜隆欽 9,371 0.04%
副總 林本堅 3,027 0.01%
副總 林錦坤 12,182 0.05%
大股東 花旗台新加坡(股) 325,381 1.26%
大股東 花旗台積存託 5,485,679 21.17%
獨立董事 施振榮 1,480 0.01%
副總 孫中平 1,350 0.01%
副總 孫元成 4,779 0.02%
副總 秦永沛 4,344 0.02%
大股東 國壽(股) 338,425 1.31%
董事長兼總經理 張忠謀 123,138 0.48%
副總 曾孟超 7,619 0.03%
副董 曾繁城 34,663 0.13%
大股東 渣打託ishare 202,101 0.78%
副總 劉德音 13,667 0.05% 0 0.00%
大股東 德商雷拉斯 189,986 0.73% 0 0.00%
協理 樊富利 1,382 0.01% 0 0.00%
副總 蔣尚義 2,192 0.01% 0 0.00%
董事 蔡力行 34,091 0.13%
副總 蔡能賢 2,051 0.01%
副總 魏哲家 8,183 0.03%
副總 羅唯仁 2,390 0.01%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