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經濟日報」捐獻「7版頭版」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福爾摩沙11年9月25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8章的記載
28:9 譏誚申言者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的麼?是那剛離母懷的麼?
28:10 因為他所說的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28:11 申言者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脣,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28:12 他曾對他們說,這就是安息,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又說,這纔是舒暢;他們卻不肯聽。
28:13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51章的記載:
51:1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毀滅的風颳起,攻擊巴比倫和住在立加米的人。
51:2 我要打發外邦人攻擊巴比倫,他們要簸揚她;在災禍的日子,他們要周圍攻擊她,使她的地擄掠一空。
51:3 弓箭手要向拉弓的和披甲挺身的射箭;不憐惜她的少年人,要滅盡她的全軍。
51:4 他們必在迦勒底人之地被殺仆倒,在巴比倫的街上被刺透。
51:5 以色列和偤大,並沒有被他的神萬軍之耶和華遺棄;然而他們的地充滿了違背以色列聖者的罪。
51:6 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跑,各救自己的性命;不要在她的罪孽中被剪除,因為這是耶和華報仇的時候;禕必向巴比倫施行報應。
51:24 耶和華說,我必在你們眼前,報復巴比倫人和迦勒底一切居民在錫安所行的諸惡。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你們都親眼目睹,我所說的話你們又都親耳聆聽,我對你們的態度你們都曾知道,所以你們都該知道我作在你們身上的工作到底是為什麼。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擴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們的不義、污穢、抵擋與悖逆來說話,以便更好地擴展我的工作,使我的名傳於外邦,就是傳於以色列以外的任何一個邦族,使我的名、我的作為與我的聲音傳於外邦,讓任何一個不屬以色列的邦族都被我征服,敬拜我,成為我在以色列與埃及之地以外的聖地。
*************************************************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的董事長王文杉和經濟日報發行人王必立和社長楊仁烽和總編輯翁得元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28日開始,連續七日在你們所發行的經濟日報捐獻「7版頭版」刊登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文章的標題,並且在頭版文頁詔實刊印全文。

這七篇末世真理的「神示」,如下:
10月28日頭版標題和全文內容: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10月29日頭版標題和全文內容:
提醒告知「飛碟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10月30日頭版標題和全文內容:
提醒告知「News98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10月31日頭版標題和全文內容: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11月1日頭版標題和全文內容: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11月2日頭版標題和全文內容:
「埃及民」立委徐中雄,左手揬「債清條例」,雙手捱「十八趴」
附加台語文「說文解字」:
揬:台語音「Tuˋ」,Sticking(用柺杖突戳)的意思。比如:「揬柺ah」。中語音同「突」。
捱:台語音「Giah」,左手右厓,Pick up and Hold (a Polelike things)(拿起並撐懸桿狀物)的意思。比如:捱竹篙(拿竹竿)。中語音同「癌」。
11月3日頭版標題和全文內容:
台灣基督長老教瞺所有e「巴比倫」褻瀆名號堂瞺e「限期」改名
附加台語文「說文解字」:
癇:台語音「Sien」,Weary(厭倦)的意思。中語音同「閒」。
耎弱:台語音「Nng Jioh」,Feeble(軟弱)的意思。
睹:台語音「Tu」,左目右者,Receive(遇到,目迎,從收到)的意思,或是Recently,Just(最近,剛才)的意思。
「睹眨」,台語音「Tu Jia」,Just Recently(剛剛)的意思。比如:Wa睹眨即飽(我剛剛吃飽)。
捈:台語音「Tii」,Rule out(排除)的意思。中語音同「圖」。比較:
除:台語音「Tuu」,Division(除法)的意思。
逮:台語音「Dai」,Capture and Carry(捕獲和攜帶來)的意思。比如:逮福,逮屎,逮衰。比較:
摕:台語音「Toa」,Bring(帶來)的意思。中語音同「遞」。
迊:台語音「Chah」,Carry(隨身攜帶)的意思。中語音同「匝」。
殂:台語音「Duu」,Extinguish(除滅,斷絕)的意思。
阻隀:台語音「Cho Dongˋ」,Block off(阻擋)的意思。
趢:台語音「Lu」,More and More(越來越如何)的意思。中語音同「錄」。
********************************************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刊登發行,那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或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地獄焚燒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經濟日報的10月28日頭版詔實刊印,那就會是狔們的「期限(Deadline)」。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C:提醒告知聯合報系的王文杉和王效蘭和王必成和胡立台和羅國俊的「遺產繼承人」 。聯合報系的董事長王文杉屬於沒有「聖靈」的「死人」,狔只會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地獄焚燒。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受造的」人應該作到的「見證」(下)
你們也不要怨天怨地,世界的末日要來到,這是必然趨勢,事情已發展到今天了,不是你人能限制住的,不是你想改變就可改變的,昨天你不付代價追求,也不盡上你的忠心,今天時日已到,你已不可挽救,明天你就是淘汰的對象,沒有挽救的餘地,縱然我心慈面軟對你竭力拯救,但你卻不為自己爭氣,不為自己著想,這與我有何干?

淫亂、罪惡、污醫、邪術、褻瀆之語、輕慢之言在你們中間盛行,那些真理、生命之言在你們中間被踐踏,聖潔之語在你們中間被玷污。滿了污穢、悖逆的外邦之種!你們的結局歸為何處呢?那些喜歡肉體、專搞肉體邪術的、陷在淫亂罪中的人有何臉面還活著呢?你不知道你們這類人已是不可挽救的蛆蟲嗎?還哪有資格要求這、要求那呢?不喜愛真理專喜愛肉體的人到如今仍是一點不改變,這樣的人如何拯救呢?不喜愛生命之道,不高舉、見證神,而是圖謀自己的地位、高捧自己的人到如今不仍是這樣嗎?有何拯救價值呢?

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不也正是你的末日來到之時嗎?我在你們中間作了多少的工、說了多少的話,你們曾有多少入耳了?曾有多少順服了?我的工作結束之時也是你抵擋我與我對立結束之時。在我作工期間,你們總是與我對著幹,我說的話你們從未聽從,我作著我的工作,你也作著你自己的工作,搞自己的小王國,你們這幫狐狗之類,盡與我對著幹!總想把那些專愛自己的人拉到自己的懷裡,你們的敬畏之心在何處?盡搞欺騙!沒有順服與敬畏,都是欺騙,盡是褻瀆!這樣的人還可拯救嗎?

你們的形象比神還高大,你們的地位比神的更高,在人中間的威望更是不用提,你們竟成了人崇拜的偶像,你不是成了天使長了嗎?顯明人的結局之時,也就是拯救的工作接近尾聲之時,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是不可挽救的屍體,務必得淘汰。在拯救工作期間,對所有的人都是慈容善面,到工作結束之時,各類人的結局就都顯明了,那時就不是慈容善面了,因為人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了,人都各從其類了,再作拯救的工作也沒有意義了,只因為拯救的時代過去了,既過去便不再重返了。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提醒告知天下「遠見雜誌」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城邦「商業周刊」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聯合報」捐獻「7版頭版」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統一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台塑集團」捐獻4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遠東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台積電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鴻海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華碩集團」捐獻2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飛碟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News98電台」捐獻「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