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泰蘭」(Thailand)就昰對應東方「亞捫」(Ammon)

福穆薩11秊11枂19日,末元18秊7枂20修增
Southeast Asia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3章的記載:
13:8 亞伯蘭(亞伯拉罕)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弟兄。
13:9 遍地不都在你面前麼?請你離開我;你向左,我就向右;你向右,我就向左。
13:10 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毀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13:11 於是羅得為自己選擇約但河的全平原,往東遷移;他們就彼此分離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9章的記載:
19:24 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裏,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
19:25 傾覆了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裏所有的居民,以及地上生長的一切。
19:29 當神毀滅平原諸城的時候,禕記念亞伯拉罕,正在傾覆羅得所住之諸城的時候,就打發羅得從傾覆之中出來。
19:30 羅得因為怕住在瑣珥,就同他兩個女兒從瑣珥上去,住在山裏;他和兩個女兒住在一個洞裏。
19:31 大女兒對小女兒說,我們的父親老了,地上又無人按著世上的常規,來親近我們。
19:32 來,我們可以叫父親喝酒,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就可從他存留後裔。
19:33 於是,那夜她們叫父親喝酒,大女兒就進去和她父親同寢;她幾時躺下,幾時起來,父親都不知道。
19:34 第二天,大女兒對小女兒說,我昨夜與父親同寢。今夜我們再叫他喝酒,你可以進去與他同寢。這樣,我們就可從父親存留後裔。
19:35 於是,那夜她們又叫父親喝酒,小女兒起來與她父親同寢;她幾時躺下,幾時起來,父親都不知道。
19:36 這樣,羅得的兩個女兒,都從她們父親懷了孕。
19:37 大女兒生了兒子,給他起名叫摩押(Moab),他是現今摩押人的始祖。
19:38 小女兒也生了兒子,給他起名叫便亞米(Benammi),他是現今亞捫人(Ammon)的始祖。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11章的記載:
11:13 以法蓮的妒忌就必消除,敵對偤大的必被剪除;以法蓮必不妒忌偤大,偤大也不敵對以法蓮。
11:14 他們要向西飛,撲在非利士人的肩頭上,一同擄掠東方朲。他們要伸手拿住以東和摩押,亞捫朲也必服從他們。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6章的記載:
46:25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我必懲罰挪的亞捫神、法老、並埃及、與埃及的神、以及埃及的諸王,就是法老和倚靠他的人。
46:26 我要將他們交付尋索他們性命之朲的手,就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與他臣僕的手;此後埃及必再有人居住,與從前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49章的記載:
49:1 論亞捫朲: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沒有兒子麼?沒有後嗣麼?瑪勒堪為何得迦得之地為業呢?屬他的民為何住迦得的城邑呢?
49:2 耶和華說,因此日子將到,我必使人聽見打仗的吶喊,是攻擊亞捫朲拉巴的吶喊。拉巴要成為亂堆;其鄉村要被火焚燒;先前趕出以色列的,這時以色列要趕出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49:5 主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使恐嚇從四圍的眾朲中臨到你們;你們必敝趕出,各往各方,沒有人收聚逃民。
49:6 但後來我要使敝擄的亞捫朲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25章的記載:
25:2 人子阿,你要面向亞捫朲說豫言,攻擊他們。
25:3 你要對亞捫朲說,你們當聽主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聖所被褻瀆,以色列地變荒涼,偤大家敝遷徙離去;你對這些事竟說,阿哈!
25:4 所以我必將你的地交給東方朲為業;他們必在你們中間安營居住,喫你的果子,喝你的奶。
25:5 我必使拉巴成為牧放駱駝的地方,使亞捫朲的地成為羊群躺臥之處,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25:6 因為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拍手頓足,心裏滿了毒恨,因以色列地遭災而歡喜,
25:7 所以我已伸手攻擊你,我必將你交給列國作為掠物,並從萬民中剪除你,從各地除滅你。我必將你滅絕,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25:8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摩押朲說,看哪,偤大家與列國無異,
25:9 所以我要破開摩押的側面,取下其邊界上的城邑,就是摩押朲看為那地之榮耀的伯耶西末、巴力免、基列亭。
25:10 我必將摩押連同亞捫朲之地交給東方朲為業,使亞捫朲在列國中不再敝記念。
25:11 我必向摩押施行審判,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依據希伯來聖經阿摩西書第1章的記載:
1:13 耶和華如此說,因亞捫朲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為他們剖開基列的孕婦,擴張自己的境界。
1:14 我卻要在爭戰吶喊的日子,在暴風動盪的時候,點火在拉巴的城牆,燒滅其中的宮殿。
1:15 他們的王和首領必一同被擄去,這是耶和華說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西番雅書第2章的記載:
2:8 我聽見摩押朲的辱罵,和亞捫朲的毀謗,就是辱罵我的百姓,自誇自大,侵犯他們的境界。
2:9 因此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摩押必像所多瑪,亞捫朲必像蛾摩拉,都變為刺草、鹽坑之地,永遠荒廢;我百姓所餘剩的必擄掠他們,我國中所剩下的必承受他們的地。
2:10 這事臨到他們,是因他們驕傲,自誇自大,辱罵萬軍之耶和華的百姓。
2:11 耶和華必向他們顯為可畏;因禕必使地上的諸神消滅,列國眾海島的居民,各在自己的地方敬拜禕。

末世神學:中國東方閃電教的「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說到摩押,人就知道他原有的地位就低下,因為他是從淫亂來的,雖然羅得地位很高,但摩押是從羅得與他的姑娘而來的,儘管羅得是一個義人,但是摩押仍是被咒詛的對象。摩押身價低、地位低,即使不被咒詛也是屬污穢的,所以,他與含並不相同,他不承認耶和華,抵擋耶和華,悖逆耶和華,所以落到最黑暗之處。

中國人從來都不信上帝,從來沒事奉過耶和華,從來沒事奉過耶穌,就會磕頭燒香、燒紙拜佛,就會敬拜偶像,都悖逆到極點了,所以人的地位越低下,越能證明神在你們身上所得的更是榮耀。
******************************************
「摩押」和「亞捫」就是「母阿巴」的意思
「Mo-ab」(摩押)的「-Ab」的西閃族語原意有「Father(父親)」的意思。
「Mo-ab」在東閃族語的亞述語或表音記載為「Muaba」或「Maab」。
「Mo-ab」在閃含語族的古埃及語或表音記載為「Muab」。
「Ben-am-mi」(便亞米)的西閃族語原意有「son of my people(我的親族的兒子)」的意思。

以臻語音辨識「Ab」就是「阿巴」,同樣也是「Father(父親)」的意思。
以臻語音辨識「Mo」就是相近「姆娒」(臻語音「Bo」,中語音同「母」),也就是「Wife(妻子)」或「Women(婦女)」的意思。比如:「者娒姎」就是「Daughter(女兒)」的意思。
以臻語音辨識「Mu」就是相近「母」(Bu),也就是「Mother(母親)」的意思。
以臻語音辨識「Mo-ab」就是「姆阿巴」或「娒阿巴」。字音節反過來發音就是「Ab-mo」,這就是相近「Am-mon」(亞捫),這是有「阿巴e娒」的意思。
以臻語音辨識「Mu-ab」就是「母阿巴」。
以臻語音辨識「Ben」就是相近「邊」或「堛」(臻語音「Binn」)或「偏」,也就是有「Side(旁邊)」的意思。「邊」是比較「偏」遠的「Side」,「堛」是比較鄰近的「Side」。
以臻語音辨識「-Am-mi」就是相近「後(Au)傹」或「後佒」或「後裔」。
「傹」,臻語音「Gin」,Child(孩子)的意思,「傹」不分兒子或是女兒。
「佒」,臻語音「Gian」,Son(兒子)的意思。
「裔」,臻語音「Ei」,Offspring(後裔)的意思。

要注意的是:「巴」和「爸」是不一樣的。臻語的「巴」(音「Ba」),這是親生的「Father」的意思,「爸」(音「Be」),這是和「伯」同音,這是如同「Father」的長輩。艱愢怏?這是和「母系社會」有關,「傹」可能不知道親生的「巴」是誰,就連「母」也會不知道。因為「一妻多夫」的社會,無法確切知道何時有「受孕」,所以「傹」可能會有「親生巴」或長輩「伯爸」。

到按例:
以臻語音辨識,「母姆娒」作為動詞,「母阿巴」或「姆阿巴」或「娒阿巴」,這就是有主動變成「阿巴」的「母姆娒」的意思。「Benammi」就是相近「邊後傹」或「堛後佒」的意思,也就是「近親生的後裔」。

西方的摩押和亞捫是近鄰的兄弟王國,當然東方的「摩押」和「亞捫」的領地也是相鄰近。

巴地四川是東方「摩押」和「亞捫」部族的起源地
四川
巴地四川

甲骨「母」甲骨「母」字甲骨「巴」甲骨「巴」字

甲骨文的样形「巴」字是有鬍鬚的人對應有乳房的「母」。根據支那相關古書的記載:「巴地」位在現今支那四川(Sichuan)盆地。既然是用「巴」記載,那當然這就表示:這是支那東方「埃及」的「摩押」和「亞捫」部族的父系血緣的起源地。這是很清楚可以知道的事:如過不是這樣,那樣也不會以「巴」記載。這就如同「迦南」就是表示「迦南」部族的領地,「迦南」是含的兒子。

「巴」部族現在大部分已經敝同化滅失,不過,還是有「東巴」(Dongba)文化遺留,也就是支那大陸西南雲貴高原地區的納西民族(Nakhi)。「東巴文字」就是样形文字。

「伊甸園」就是支那大陸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3章第10節的記載:羅得舉目看見約但河的全平原,直到瑣珥,都是滋潤的;那地在耶和華毀滅所多瑪、蛾摩拉以前,如同耶和華的園子,也像埃及地。

這就已經「預示」羅得的後裔部族在末後的領地像「埃及地」。
所諉的「耶和華的園子」也就是「伊甸園」(Garden of Eden),其實就是指支那大陸。以人的眼光來看,這個「伊甸園」是不是很廣大?所以說那條「大紅竜老古蛇」就是盤據在支那大陸。這也就是為何支那古書山海經海內南經會有「巴蛇食象,三歲而出其骨」的記載。

西方「亞捫」的領地
Moab and Ammon
大馬色和亞捫和摩押和以東

西方「亞捫」部族的領地在約但河(Jordan River)的東岸,他們和南邊的「摩押」王國和北邊的「大馬色」(Damascus)王國和西邊的「以色列」王國的領地相鄰。以色列王國在約但河東岸的領地稱為「基列」(Gilead)。摩押領地沿靠「死海」(Dead Sea)南邊就是「以東」(Edom)王國。

亞捫王國在亞述帝國時期,他們以繳付獻貢互亞述以保持獨立王國的「附鄘」狀態,他們不像以色列王國敝亞述帝國掠奪「滅亡」,敝擄去當奴隸。

要注意的是:這些王國的領地都是沿著約但河流域。

東方「傣卡岱」語族的領地
Kradai languages
傣卡岱語族

傣卡岱語族(Tai–Kadai languages)又稱為卡岱語族(Kra-Dai languages)或「壯侗」語族,他們的領地分佈在支那南方內陸到印度支那(Indochina)半島的湄公河(The Mekong)流域。根據一些語言學和歷史文獻的考據:傣卡岱語族的起源是在支那南方內陸。「湄公河」原本應該是「湄江」(臻語音「Me Ghang」),這就如同「長江」多加一個「河」,這是多餘的表意。

支那的「巴地四川」正好就是在中央位置,往北擴散就是東方「摩押」的領地,往南擴散就是東方「亞捫」的領地,再往外到太平洋沿岸區域就是東方「底但」和「以東」的領地。

Haplogroup O
父系血緣Y-DNA單倍群O (Haplogroup O)

艱愢怏?現在語言學分類的傣卡岱語族大部分就是東方的「亞捫」部族。當然,這其中有一些和其他相鄰的部族混血。東方的「亞捫」部族的父系血緣Y-DNA基因大部分是屬於O2單倍群(Haplogroup O2)。支那北方的「中原語族」(Mandarin,或稱為「中國語」或「北京語」或「北方話」),也就是東方「摩押」部族大部分是屬於O3單倍群(Haplogroup O3)。

要注意的是:東方「亞述」的日本有一部份的基因是O2b單倍群(Haplogroup O2b)。

湄江就是東方的約但河
Mekong
湄江流域

到按例:
摩押部族就是對應中原語族。
亞捫部族就是對應傣卡岱語族。
約但河流域就是對應湄江流域。
「亞捫王國」就是對應泰王國。

太平洋戰爭期間,東方「亞捫」王國的泰王國同樣沒有敝東方「亞述」的日本帝國佔據掠奪。但是其他在印度支那半島的敝殖民地區,他們有敝日本帝國佔領。東方「以色列」的福爾摩沙軍隊在太平洋戰爭期間有去東南亞戰區的「亞捫」領地作戰「趕出他們」。

太平洋戰爭之前,在亞洲只有三個沒有敝殖民的獨立國家:中國和泰國和日本。總共在太平洋戰爭結束後,因為日本戰敗而取得獨立的國家有:韓國、越南、老撾、柬埔寨、緬甸、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新加坡。以及因為日本戰敗奪得政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並且以上這些國家,全在戰後的日本賠償中獲得資助,得以改善剛獨立或剛建立政權的尚不穩健的總體國家經濟和人民福利。

:有關「東巴文字」,詳見:象形漢字的演變活化石:納西東巴圖字(Dongba script)
:有關「中國語(Mandarin)」,詳見:支那中國所使用的前八大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
:有關日本在東南亞的戰爭,詳見:日本戰後對亞洲各國的戰爭賠款

相關連結:
錫安,甦醒,甦醒!
支那「埃及」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朝鮮」就是東方的「示巴」,支那「苗族」就是東方的「底但」
「香港」就是東方的「推羅」(Tyre),「澳門」就是東方的「西頓」(Zidon)
「圖博」(Tibet,西藏)就是東方的「以攔」(Elam)
支那中國先「坌」解為八國,東突厥斯坦和圖博「徊」復獨立,內外蒙古合併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末世神學:聖靈向全宇的發聲(中)

2 則留言:

ESIR 提到...

俄羅斯(雅完以利撒)衛星社:泰國(亞捫)政府決定將國家首都的名稱從Bangkok改為 Krung Thep Maha Nakhon
該名稱翻譯過來的意思為“天使之城大都會”,而同時Bangkok仍將作為該城市的非官方名稱。
*****************************
真是譊舌。

ESIR 提到...

「我,神真理琞靈」再說清楚:如過那些綜縱污鬼魔祇没有先滅除?大洪水之後,不論是誰都別想得到禔證祝福。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