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提醒告知香港長江實業集團「商業周刊」捐獻「2版封面」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末元11年11月10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8章的記載
28:9 譏誚申言者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的麼?是那剛離母懷的麼?
28:10 因為他所說的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28:11 申言者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脣,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28:12 他曾對他們說,這就是安息,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又說,這纔是舒暢;他們卻不肯聽。
28:13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這裏一點,那裏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依據馬太福音第19章的記載:
19:24 我又告訴你們,駱馲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
19:29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且要承受永遠的生命。
19:30 然而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依據古蘭經第5章的記載:
5 : 36 不虔信的朲,假如大地上的一切都歸他們所有,再加上同樣的一份,而用全部財產去贖取復活日的刑罰;那麼,他們的贖金不蒙接受,他們將受痛苦的刑罰。
5 : 37 他們想從火獄裡出來,但他們絕不得出來,他們將受永恆的刑罰。
依據古蘭經第58章的記載:
58 : 15 難道你沒有看見與安拉所譴怒的民眾結交的朲嗎?他們不屬於你們,也不屬於那些民眾;他們明知故犯地以謊言盟誓。
58 : 16 安拉已為他們準備嚴厲的刑罰。他們的行為真惡劣。
58 : 17 他們以自己的盟誓為護符,因而妨礙主道,故他們將受凌辱的刑罰。
58 : 18 他們的財產和子嗣,對安拉的刑罰,絕不能裨益他們一絲毫。這等人,是火獄的居民,他們將永居其中。

末世神學: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我在你們中間的工作,你們都親眼目睹,我所說的話你們又都親耳聆聽,我對你們的態度你們都曾知道,所以你們都該知道我作在你們身上的工作到底是為什麼。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擴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們的不義、污穢、抵擋與悖逆來說話,以便更好地擴展我的工作,使我的名傳於外邦,就是傳於以色列以外的任何一個邦族,使我的名、我的作為與我的聲音傳於外邦,讓任何一個不屬以色列的邦族都被我征服,敬拜我,成為我在以色列與埃及之地以外的聖地。

「帝」是「主王一體」:「主」是立法,「王」是行政
上「辛」字样下「丙」有「口」就是「商」。「商」的原義應該是「Legislation(立法)」的所在地的意思,「帝」行使「權柄」啟示「旨令」的地方就是「商」。這也可以是遷移的,因為「商」是跟隨「帝」,不是「帝」跟隨「商」。

原本的「商」字,不是現在的「Business(商業)」。這是因為「商」是「娀殷」部族的京都名號,貿易交易和「供奉」的活動發達,所以後來才會成為「商業」的代名詞。
*************************************************
提醒告知香港長江實業集團(簡稱「長實」)的董事會主席李嘉誠和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李澤鉅和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城邦文化)的執行長何飛鵬和發行人金惟純等等:
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2月的第一週和第二週,連續兩星期在你們所發行的商業周刊捐獻「2版封面」刊登兩篇末世真理的「神示」文章的標題和摘要,並且在內頁的「第一篇」文版詔實刊印全文。

這兩篇末世真理的「神示」,如下:
12月第一週標題:
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提醒告知「巴比倫」的「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
封面摘要:
提醒告知「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
限你在福爾摩沙14年(2014年)1月1日以前,將「中華」汽車的企業名稱改名。不管是要改名為 「凱泰」汽車,都隨便你,你就是必須將所有集團企業中有關「中華」(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名稱全部徹底改除!

凡是名號是帶有「中華」(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其他各行各業的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包括全世界的各大小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全部都得依照對「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的期限和改名標準辦理。凡是沒有在期限以前「改名」完成的,全部都是屬於抵擋「真理」的,被「我」扔到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的對样。
***************************************
12月第二週標題:
扔到「硫磺火湖」焚燒的對样:提醒告知「大紅龍」的「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董事長辜濂松
封面摘要:
提醒告知「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董事長辜濂松:
限你在福爾摩沙14年(2014年)1月1日以前,將「中國」信託的企業名稱改名。不管是要改名為 「濂松」金,「仲諒」金,「仲瑩」金,或是「松諒瑩」信託金融控股.......都隨便狔,狔就是必須將所有集團企業中有關「中國」(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名稱全部徹底改除!

支那大陸的「大紅龍」「中國」是唯一的神也就是上帝也就是耶和華也就是安拉也就是「真理」,首先第一個所要摧毀滅歿的「標的物」。

「凡」是在福爾摩沙,只要是名號是帶有「中國」(包括各種語言的有關字樣和譯音)的其他各行各業的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包括全世界的各大小集團企業公司法人),全部都得依照對「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董事長辜濂松的期限和改名標準辦理。凡是沒有在期限以前「改名」完成的,全部都是屬於抵擋「真理」的,被「我」扔到硫磺火湖焚燒到永遠的對样。
********************************************
如過你們沒有按詔以上的方式詔實刊登發行,那狔們就昰寧願「斃」淘汰的對样(對象)。到那時候,「我」會跟你們「對帳」。

要注意的是:
A:只要你們沒有在商業周刊的12月第一週版詔實刊印,那就會是狔們的「期限(Deadline)」。
B: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這是因為:過犯會給人帶入地獄
C:提醒告知城邦文化的何飛鵬和金惟純的「遺產繼承人」 。城邦文化的何飛鵬和金惟純屬於沒有「聖靈」的「死人」,狔們只會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地獄焚燒。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末世神學: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

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屍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別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沒有生機的行屍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著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著什麼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著我的步驟、按著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說著我要說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

你們跟隨我卻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棄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不以我的身分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卻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卻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並沒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麼多年的作工,這麼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著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

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並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報酬的是:勝利之前,和勝利之後。

提醒捐政治獻金給「巴比倫」「埃及民」的企業主,你們將無法獲得,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所分別應許的報酬。

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香港TOM集團的陸法蘭和楊國猛和相關董事大股東的「遺產繼承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提醒告知統一集團企業的總裁林蒼生和董事長高清愿和相關董事大股東等等
提醒告知「霖園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富邦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新光集團」捐獻3億元台幣到民進黨相關政治獻金帳戶
提醒告知聯合報系「聯合晚報」捐獻「7版頭版」刊印末世真理的「神示」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長實」)為長江集團的旗艦。長江集團是一家建基香港的跨國企業,集團在香港的成員包括三家同為恆生指數成份股的上市公司:
長實(股份代號: 0001)、
和記黃埔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0013)及
電能實業有限公司(前稱香港電燈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0006);

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
長江基建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1038)、
長江生命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0775)、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0215)、
和記港陸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0715)及
TOM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2383)。

截至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長江集團旗下在香港上市之公司的總市值為八千三百九十億港元。長江集團的業務遍及全球五十二個國家,僱員人數約二十五萬名。

長實是一間地產發展及策略性投資公司。長實為香港規模最大的地產發展商之一,在本港發展一系列的住宅及工商物業。在香港的每七個私人住宅單位中,便有一個由長實發展。

同時,長實並積極投資及營運於新的領域,包括生命科技及其他行業。

執行董事
李嘉誠,李澤鉅,甘慶林,葉德銓,鍾慎強,鮑綺雲,吳佳慶,趙國雄

非執行董事
梁肇漢,霍建寧,陸法蘭,周近智,麥理思

獨立非執行董事
郭敦禮,葉元章,馬世民,周年茂,洪小蓮,張英潮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