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福爾摩沙軍事高級將官

福爾摩沙11年11月22日
末世神學:有關於支那中國和「七國」啟示
我說過,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個人,在我一切都是輕鬆加愉快,而在你們卻大不相同了,做什麼都是難上加難。我驗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驗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們只管隨著我的引領行事,做我喜愛作的事,棄絕一切我所恨惡的,從罪中拔出腳來,投身於我愛的懷抱之中。

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上,都有我正常人性的一個方面,也有我完全神性的一個方面,對此話你們真有清楚的看見嗎?所以我一再地說,你不要操之過急,顯明一個人、一件事在我並不難,都是有時候的。不是嗎?有多少人在我面前顯出了原形,是狐狸精,還是狗或是狼,都有我特定的時間,因我作的每一件事都有我的打算,對這一點必須有透亮的看見!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現在我開始揭示奧祕(記住!凡揭示的奧祕,多數都是你們口裡常說的,但又無人明白的),我說過,一切在人看未成的事在我眼中已經結束,在我看開始作的事,在人看已經成就,這是不是矛盾的事?這並不矛盾,因為人有觀念,人有思維,所以人這樣認為。

我計劃的事因著我的說話(說立就立、說成就成)而成就了,但我說了的事當中,在我看並沒有成就,因為我作事有時間限制,所以在我看這事沒成就,但在人的肉眼當中(因為時間觀念的不同)已經成了。

現在多數人都因著我揭示的奧祕,而對我起了疑惑,因著實際的臨及,因著我的本意不符合人的觀念,人就對我抵觸、對我否認,這是撒但中了自己的詭計(想得福的,但沒想到神會是這樣不符合他的觀念,所以他就退去),這也是我作工的果效。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帳。

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惟一的要求。許多人都因著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著自己並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並不因著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並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

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棄,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並不急著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然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並沒有,只是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

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
那些已經敝「我」淘汰掉的負責執行「福光1號」陸軍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軍官,包括國防部長高華柱,副部長楊念祖林鎮夷趙世璋,副參謀總長嚴德發劉震武,陸軍司令李翔宙等等凡是授銜軍階在「上將」以上的將領,以及執行「福光演習」期間「軍事禁閉」處置的憲兵司令張慶翔,狔們要知道:即使我現在取消你們的懲罰,狔們同樣還是要遭受「我」的靈的懲罰,「我」不會對狔們破例!這是「厷義」!如過「我」對狔們破例赦免,那其他那些敝淘汰的「牼牲」不是也會要求「按例」對待?

為何說「即使我現在取消你們的懲罰,狔們同樣還是要遭受『我』的靈的懲罰」?你們要知道:我的正常人性和「我」的完全神性是一體不可分割的兩部分。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上,都有我正常人性的一個方面,也有「我」完全神性的一個方面。當我這個人已經說話判訣完成,「我」的靈就開始在「執行」懲罰的工祚,這就是已經進入「只有前進沒有後退」的過程。你們朲就是愚昧傻傻的會把「我」當作普通人,狔們就那樣平白的「喪命」!

「我」的祚工是有「先前早中晚後末」的階段過程,即使我這個人在「後」階段另外做出「命令」,這樣還是無法變更在「前」階段已經在「進行中」的祚工。比如說:一個在「前」的颱風已經在「進行中」,在「後」的我就無法變更「颱風」會應驗完成,「我」的靈必須要回到「先」的階段,才可以變更成另一種路徑的「先前早中晚後末」的過程,這樣在「後」的我的祚工也會因此改變。這對你們人類的「觀念」來說,這確實不容易理解。

神祚事會有「時間限制」,這是因為「真理」必定會藉由「時間和空間」來傳達和實行。「我」計劃的事因著「我」的說話(說立就立、說成就成)而成就了,但是還要經過「傳達」的實行過程。因此在神「看」來還沒成就,到了接收的人的肉眼「看」來已經成了。比如:神說未來的某一日會有大災難,這個「大災難」在神說出後就已經成了,神也知道哪一日「大災難」會實現。在這期間,在神「看」來,在那一日「大災難」之前還沒成就,「同時」期間,即使人知道這個預言,人眼也無法看到有任何實際的「大災難」發生。而當人的肉眼實際可以「看」到時,「大災難」就已經成了。這是因為「先前」到「後末」所處的時間位置不同的關係。
所以說,這是「因為時間觀念的不同」,並不是神會敝時空所限制,無法超脫。「我」的靈可以隨意讓「大災難」發生的時間提早一秒或延後一秒,但這還是要經由「時間和空間」來傳達和實行。

艱愢怏?這對你們軍事從業人員來說,應該是不難理解:「我」已經脫口說出的「真理」判訣,這就像是已經發射的子彈一樣,而且一定會「命中」目標。即使我這個人要再挽救那些「上一步」敝懲罰的朲,當「我」的「下一步」挽救話語要應驗在牠們身上,牠們都已經是「死人」了,這就像回頭看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羅得妻子一樣都已經死了,還可以挽救嗎?

「我」的個性其實就像你們軍朲一樣,「我」的手會帶來毀滅,「我」相同的手也會拯救,而且我這個人完全通行和實行「我」的靈的旨意,我比你們軍朲還要更完全服從「我」的靈所下達的「真理」命令。「我」的靈從古到今都是和你們軍朲在一起打戰,但是最後的勝負是「我」在訣定。
「我」也知道你們軍朲要爬升到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將官很不容易,這都是要歷經許多身心煎熬的磨練。狔們就這樣「違抗」一次「我」所下達的演習軍令,因此斷送「我」所要賞賜互你們要承受的一切福份,那多不值得?所以,「我」會趕緊把你們這些軍朲拉起來,不要敝那些撒但魔鬼種類迷惑擄去,一路往下「沈淪」。

現在,我還能拉救狔們那些敝淘汰的將官,就是不要任憑狔們一路往下「沈淪」。狔們現在不要再「趴趴走」到處巡視,因為狔們已經敝「我」拔階,即使我這個人現在要再回復狔們的職權,那也沒有任何幫助。狔們現在還以高級將官的身份到處巡視部隊或主持會議,這不是擺明在抵擋「我」嗎?難道狔們還想要「再次重逢對帳」的時候又敝「我」加重懲罰嗎?

艱愢怏?「我」的肉身和「聖靈」以前曾經說過的話語,這就已經昰「真理」,後來「我」這個人就會確實執行。這對你們人類來說,這確實不容易理解。比如:
真理甲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2章的記載:
2:2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於諸山之頂,高舉過於眾岡陵;萬國的民都要湧向這山;
2:3 多族的民要前來,說,來罷,我們登耶和華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禕必將禕的道路教導我們,使我們行禕的路徑。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2:4 禕必在列國之間施行審判,為多族的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真理乙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真理丙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1號陸軍」實彈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
A:所有負責執行陸軍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軍官,包括正副國防部長,正副參謀總長,陸軍司令等等軍官,凡是授銜軍階在「上將」以上的將領,狔們全部是「斃」淘汰的對样。
C:前A項所說「斃」淘汰的軍事從業人員的職權,自福爾摩沙11年10月12日起,改由相關負責軍事「演訓」的參謀指揮單位機構的「中將」階級軍官執行。
D:前B項所說敝拔除軍階的軍事從業人員,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11月10日之前,全部敝關入「禁閉室」受管,直到「福光演習」結束,等待「我萬軍之耶和華」的「軍法」審判。
真理丁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的憲兵司令張慶翔
C:前A項所說「斃」淘汰的軍事從業人員的職權,自福爾摩沙11年11月12日起,改由憲軍司令部副司令執行。
D:所有違抗軍令敝拔除軍階的軍事從業人員,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12月10日之前,敝關入「禁閉室」受管,直到「福光演習」結束,等待「我萬軍之耶和華」的「軍法」審判。

以上的「真理甲」和「真理乙」和「真理丙」和「真理丁」對現在的我這個人看來同樣都是「命令」,「期限」到了,「我」這個人就會確實執行。這也就是為何憲兵司令張慶翔會在「期限」過後就斃淘汰。
同樣的,如過在福爾摩沙11年12月10日之前,相關敝拔除軍階的軍事從業人員還沒有敝關入「禁閉室」受管,直到「福光演習」結束。「期限」到了,「我」這個人同樣就會「啟動」確實執行。到那時候,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的憲兵副司令就會斃淘汰。

艱愢怏?狔們現在還可以四處「趴趴走」巡視部隊或主持會議,「我」不會找狔們「對帳」,但是「期限」到了,狔們就會遭到第二部分的審判。狔們「最晚」要在福爾摩沙11年12月10日(包含當天的23點59分59秒)之前要敝關入「禁閉室」受管,直到「福光演習」結束,這是「命令」!不管狔們是要在一處「禁閉營區」集中禁足或者是在辦公室禁閉「足不出戶」或者是在自己家裡實施禁閉處置,狔們就是不能行使任何軍官的職權,因為狔們的階級還比不上任何一個剛掛階下部隊的「二兵」。

相對的,憲軍司令部所執行的「禁閉處置」,至少要達成的任務就是「禁閉」那些斃淘汰的將官不得行使任何軍官的職權四處「趴趴走」巡視部隊或主持會議。如過沒有作到,那就是等著斃淘汰。

狔們各人「違抗」的罪行輕重是不一樣的,但是狔們的「本性」原本就是服從「命令」的軍人,所以比起那些斃淘汰的「死老百姓」,狔們所遭受的懲罰不會那麼「嚴重」,狔們還可能會有從「無底深坑」爬起來的機會,因為狔們以往是在確實效忠聽命在配合實行「我萬軍之耶和華」的祚工,只是狔們一時迷糊「跟錯王」。更何況在福爾摩沙的現役軍朲大部分原本就是「以色列民」,不是那些「埃及民」。
如過狔們在福爾摩沙11年12月11日以後,還在掛階四處「趴趴走」,那狔們就是寧願一直往下沈到「火地獄」滅亡的對样!等到「福光演習」結束之後,「我」還是會跟你們「對帳」。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那就只能怨狔們自己。即使「我」費盡唇舌在說明,這樣想要竭力挽救狔們,那也於事無補。

這是互狔們的提醒告知。同樣的,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相關連結: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和蘇嘉全
提醒告知「斃」淘汰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高級將官在末元12年3月1日之前「自行解職退役」

17 則留言:

ESIR 提到...

趙世璋視導中科院 測考留值官兵應處作為
http://mna.gpwb.gov.tw/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無預警視導中科院及國軍桃園總醫院,要求營區值日官應全般掌握狀況,強化應變機制,遇有突發事件,須依規定向上回報,並運用機動待命班妥適處置,以確保營區整體安全。

高廣圻視導桃、竹地區駐軍 強調綿密安全作為
http://mna.gpwb.gov.tw/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高廣圻上將今天無預警地視導新竹、桃園地區陸軍、聯勤及後備部隊,除慰勉假日留值人員辛勞外,並指示各級幹部在營區安全防護與內部管理上,要落實「一級督導一級」及走動式的管理,定期編組人員針對軍械室、彈藥庫及營區重點區域實施督導查察,確維部隊整體安全。

ESIR 提到...

張慶翔視導憲兵六合營區 慰勉官兵執勤辛勞
http://mna.gpwb.gov.tw/
憲兵司令張慶翔中將今天由憲兵二0四指揮部指揮官董少將陪同,前往高雄六合營區視導憲兵警衛勤務,慰勉官兵執勤辛勞,並叮囑注意氣溫驟降,做好個人身體保健,確保單位戰力。

林鎮夷勉營級主官以走動式管理 落實部隊戰訓
http://mna.gpwb.gov.tw/
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今天對國軍地面部隊第二梯次營長講習班的一百卅位營級主官訓勉,期許他們在面對職務的考驗,要勇於接受挑戰,克盡職責,並以「走動式管理」及「服務」的精神,凝聚官兵向心,落實戰訓本務,使單位成為戰力堅強、士氣高昂的精實勁旅。

ESIR 提到...

高華柱表揚鄒雙喜、李桂芳 勇奪超馬國內第一
http://mna.gpwb.gov.tw/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召見國軍參加「二0一一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比賽優異人員。

高部長上午由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總政戰局代局長王明我中將等人陪同,召見日前參與「二0一一東吳國際馬拉松比賽」獲獎的鄒雙喜上校與李桂芳少校等二員,並頒發獎金及紀念錶,讚許他們在廿四小時計時賽中大放異彩,展現堅強意志與過人的毅力,分別以二百卅八點七九公里、一百七十六點八公里優異成績,奪得臺灣選手男、女組第一名。

ESIR 提到...

張慶翔:注重營區人、物安 維護部隊安全
http://mna.gpwb.gov.tw/
憲兵司令張慶翔中將今天視導龍慶營區,巡視單位生活設施,聽取任務簡報外,並對營區安全應注意事項實施提示與指導。

林鎮夷視導南部偏遠部隊 嘉勉戰備辛勞
http://mna.gpwb.gov.tw/
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今天視導南部地區偏遠部隊,嘉許官兵堅守崗位與戮力戰訓的辛勞,並期勉幹部善盡職責,加強官兵生活照顧,使弟兄姊妹無後顧之憂專注戰備整備,厚植國軍整體防衛戰力。

趙世璋:配合國家政經建設 強化土地活化效益
http://mna.gpwb.gov.tw/
管理會議下午由兼任召集人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主持,包括副召集人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高廣圻上將及行政院、國防部、財政部等相關單位委員出席與會。

ESIR 提到...

二0四廠今辦工安事故祈福法會 告慰殉職英靈
發稿日期:2011/12/16
軍備局二0四廠為告慰殉職同仁英靈,今天在再連分廠舉辦「工安事故三輔繫念祈福、超薦法會」,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特地前往參加,與家屬及員工代表一同追思、感念殉職人員,儀式莊嚴、隆重。

高華柱視導北部駐軍 勉官兵落實營區安全維護
發稿日期:2011/12/16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視導北部地區駐軍,肯定官兵堅守崗位的辛勞,並要求單位落實人員教育訓練與裝備維保,強化營內外安全維護,以確保戰力無罅隙。

高部長上午由憲兵副司令高耀斌中將及國防部相關聯參陪同,前往明園、文園兩營區視導,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並瞭解官兵教育訓練、任務執行及生活環境等情形。

ESIR 提到...

趙世璋無預警視導北部地區軍醫、軍備單位
發稿日期:2011/12/17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無預警督導北部地區軍醫及軍備等單位,除代表國防部長高華柱慰勉醫護人員及留值官兵戮力工作的辛勞,並要求幹部落實營區安全防護作為,強化廠庫緊急應變班狀況處置能力,以杜絕一切可能危安情事,確保單位整體安全。

林鎮夷視導桃園駐軍 強調嚴守「行政中立」
發稿日期:2011/12/17
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今天視導桃園地區國軍部隊戰備留值情形,慰勉官兵專注戰訓工作的辛勞,希望他們注意訓練安全及身體保健,嚴守國軍「行政中立」規範與軍紀營規,共同維護國軍形象。

ESIR 提到...

嚴德發視導臺南駐軍 強調落實一級督導一級
發稿日期:2011/12/18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今天前往臺南地區視導國軍部隊時表示,各級幹部應落實「一級督導一級」工作,以驗證所屬戰備訓練、內部管理、械彈管制等任務執行狀況,厚植部隊戰力。

高華柱視導臺北地區部隊 肯定官兵戰訓辛勞
發稿日期:2011/12/19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前往臺北地區視導國軍部隊,聽取單位任務簡報,實地瞭解訓練、執勤、內部管理與裝備保養等工作執行現況,對於官兵堅守崗位、專注戰訓的辛勞,深表肯定。

趙世璋勉營級主官懷抱熱情與使命 勇於面對挑戰
發稿日期:2011/12/19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在「國軍地面部隊第三梯次營長講習班」中期許參與講習人員,做一位務本求實、稱職、成功的營級主官,激發官兵榮譽感與向心力,營造單位團結進步。

ESIR 提到...

高華柱訓勉幹部應重視軍紀維護 戮力戰訓本務
發稿日期:2011/12/20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主持一百年國軍年終軍紀檢討會,強調軍紀是一切的根本,更攸關部隊的戰力,期勉各級幹部落實軍紀維護工作,教育官兵守法重紀,展現高昂士氣,戮力於戰訓本務,贏得國人的敬重、信賴與支持。

參謀總長林上將於檢討會總結講話中,剴勉全體與會幹部,正視軍紀維護是一項沒有假期與不能鬆懈的工作,軍紀良窳影響單位內部管理、領導統御及部隊訓練,應於平時貫徹軍紀要求,不斷的檢討策勵,以維護國軍形象與榮譽。

ESIR 提到...

趙世璋主持軍備會報 勉強化工安精進研發能量
發稿日期:2011/12/21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主持國軍十二月份軍備會報,期許與會同仁要恪遵標準作業程序和風險管控機制,落實專案管理工作,以期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如期如質完成籌建武器裝備,提昇國軍戰力。

高華柱表揚女士官獲好人好事代表殊榮
發稿日期:2011/12/21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召見國軍當選民國一百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的聯勤司令部嘉義聯保廠林詩佳中士,表揚她利用公餘積極投入鄉里急難救助,無私奉獻及善行義舉,獲得社會肯定。

ESIR 提到...

林鎮夷視導馬祖防區 肯定官兵戰訓辛勞
發稿日期:2011/12/22
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今天視導馬祖駐防部隊,代表國防部長高華柱慰勉官兵執勤辛勞,並對他們戍守前哨、保國衛民,以及犧牲奉獻的精神,表達肯定與嘉許。

高華柱:帶動運動風氣 厚植國軍戰力
發稿日期:2011/12/22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召見榮獲第九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中央機關組、軍憲警組第一名的國防部與憲兵司令部代表隊,嘉勉他們發揮團隊士氣與展現訓練成果,為國軍爭取榮譽。

ESIR 提到...

趙世璋:研修標準工作程序 精進火工作業規範
發稿日期:2011/12/23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主持軍備局二0四廠暨大福兵器試驗場一百年工業安全專案督導檢查檢討會時,期勉兩單位幹部要記取教訓,研修標準工作程序,精進火工作業規範,在安全環境中,為提昇國軍戰力貢獻心力。

ESIR 提到...

高華柱視導海軍蘇澳中正基地 勉戮力戰訓本務
發稿日期:2011/12/24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前往宜蘭海軍蘇澳中正基地視導,肯定官兵堅守工作崗位,並要求單位戮力戰備本務、加強營區內外安全防護、落實官兵教育訓練與裝備保養,以確保國軍整體戰力。

高華柱探視三總住院官兵 表達關懷慰問
發稿日期:2011/12/24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前往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探視金防部鍾上校及軍備局二0四廠黃銀裕上士家屬,表達關懷與慰問,祝福他們早日康復,並指示院方做好醫療照護。

李翔宙視導馬祖防務 勉官兵團結一心追求卓越
發稿日期:2011/12/24
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今天前往馬祖地區視導部隊戰備執勤情形,對官兵堅守崗位、戌守前哨的表現,表示肯定與嘉勉。

ESIR 提到...

國防部公布民國一百零一年上半年將官晉任名單
發稿日期:2011/12/25
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一百零一年一月一日將級人員定期晉任,業奉總統核定,王信龍少將等七員晉任中將,趙建中上校等廿三員晉任少將,於民國一百零一年一月一日生效。

國防部進一步表示,此次晉任中將人員為王信龍、季連成、許培山、潘進隆、韓更生、吳萬教及田在勱等七員;晉任少將人員為趙建中、范輝坤、張忠誠、童光復、唐明華、司徒惠康、楊方漢、簡士偉、朱永元、鍾樹明、洪鴻鈞、古勝文、嚴敦仁、潘少川、胡忠安、胡展豪、張健群、黃愷、李廷盛、徐智男、尤志煌、陳友良、呂自鳴等廿三員。

國防部指出,晉任授階典禮訂於十二月廿七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舉行,由部長高華柱主持,國軍高階將領暨晉任人員眷屬親人均受邀觀禮,並恭請馬總統親臨訓勉,鼓舞軍心。

趙世璋:強化營區安全防護作為 確保部隊安全
發稿日期:2011/12/25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無預警視導桃園地區國軍單位,瞭解官兵值勤及營區各項安全應變作為,並要求各級幹部落實單位安全防護工作,杜絕一切可能危安情事,確保營區整體安全。

ESIR 提到...

趙世璋視導技訓中心 勉追求核心、勇於創新
發稿日期:2011/12/26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視導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技術訓練中心,期勉同仁秉持「追求核心、勇於創新」的精神,持續培訓各種軍備及後勤專業技術人才,為國軍貢獻心力。

高華柱要求恪遵「行政中立」  強化戰備訓練
發稿日期:2011/12/26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要求國軍恪遵「行政中立」立場,秉持「依法行政」原則,嚴禁選舉拜票活動、文宣品等進入營區,並要全力投入戰訓本務,秉持「帶著敵情練兵」態度及「為戰而訓」要求,強化營區「外防突襲、內防突變」的應變作為。
 
國防部上午於忠愛營區舉行一百零一年元旦暨元月份月會,由國防部長高華柱主持,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副部長楊念祖、趙世璋上將、國防大學校長陳永康上將,以及各軍司令等國軍重要將領與會。

ESIR 提到...

高華柱勉晉任將領端正品德 塑造國軍優質形象
發稿日期:2011/12/27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主持一百零一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暨授階典禮時,期勉晉任的國軍將領能勇於學習擔負國家重責大任的專業與氣魄,並培養樂於工作挑戰,才能肩負國家未來所賦予更大的責任。

晉任典禮上午於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高部長在宣達晉任命令後,為王信龍少將等七人晉任中將、趙建中上校等廿三人晉任少將授階;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副部長楊念祖、趙世璋上將和各軍司令,以及近百位晉任將官家屬到場觀禮;隨後,馬英九總統在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陪同下,也到會場訓勉並向將領們握手道賀。

國軍將官晉任茶會 高華柱勉新科將領奉獻己力
發稿日期:2011/12/27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主持一百零一年上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茶會時,期勉晉任將領們克盡職責,落實戰備訓練與官兵生活照顧工作,共同為國軍建軍備戰,奉獻己力。

ESIR 提到...

嚴德發視導高屏溪疏濬整備 勉如期如質完工
發稿日期:2011/12/28
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今天前往屏東地區,視導陸軍第八軍團支援高屏溪曹公圳疏濬整備情形,期勉官兵在執行任務時注重安全與紀律,確依「程序、步驟、要領」原則,如期如質完成疏濬任務。

高華柱探慰大我新舍等退員 表達關懷與慰問
發稿日期:2011/12/28
年關將屆,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前往臺北市「大我新舍」、「大我山莊」及「大我新莊」等退舍慰訪榮民袍澤,關心前輩們的生活情況,並致贈禮品及慰問金,表達國軍大家庭的溫馨關懷。

ESIR 提到...

發稿日期:2011/12/29
高華柱接見美眾議員 強調建構防衛力量
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接見美國聯邦眾議員歐比爾伉儷,強調國軍秉持「預防性國防」理念,積極建構現代化防衛力量,以做為政府推動兩岸和平、維持區域穩定的堅實後盾。

趙世璋:確遵標準工作程序 落實風險管控
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上將今天在九鵬基地主持「國軍一百年工業安全專案督導檢查檢討會」時,期勉同仁恪遵標準工作程序,落實風險管控機制,並記取教訓時時警惕反省,希望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下,順利達成任務。

林鎮夷視導臺東駐防部隊 要求強化軍紀安全
參謀總長林鎮夷上將今天視導臺東地區駐防部隊,代表國防部長高華柱慰勉官兵戰備值勤辛勞,並要求單位幹部加強宣導不酒駕等軍紀安全規定,以確維部隊整體戰力。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