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和蘇嘉全

福爾摩沙11年11月22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出埃及記第13章的記載:
13:1 耶和華告訴摩西說,
13:2 要把一切頭生的分別為聖歸我:以色列中頭胎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是我的。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23章的記載:
23:1 耶和華使以色列朲得安息,不敝四圍一切仇敵擾亂;過了多日,約書亞年紀老邁,
23:2 就把以色列眾朲,把他們的長老、首領、審判官、並官長都召了來,對他們說,我年紀已經老邁;
23:3 耶和華你們的神,因你們的緣故,向那些國所行的一切事,你們都看見了,因那為你們爭戰的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23:4 看哪,從約但河起到日落之處的大海,我所剪除的各國和剩下的這些國,我都已經拈鬮分給你們各支派為業。
23:5 耶和華你們的神必將他們從你們面前攆出,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去;你們就必得他們的地為業,正如耶和華你們的神對你們所說的。
23:6 所以,你們要分外剛強,謹守遵行寫在摩西律法書上的一切話,不可偏離左右,
23:7 不可與你們中間所剩下的這些國民攙雜;他們的神,你們不可題他們的名,不可指著他們起誓,也不可事奉、跪拜;
23:8 只要詔著你們到今日所行的,緊聯於耶和華你們的神。
23:9 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又大又強的國民從你們面前趕出;至於你們,直到今日,沒有一人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
23:10 你們一人必追趕千朲,因耶和華你們的神詔禕對你們所說的,為你們爭戰。
23:11 你們要分外謹慎,愛耶和華你們的神。
23:12 你們若稍微轉去,依附你們中間所剩下的這些國民,與他們彼此結親,互相往來,
23:13 你們要確實知道,耶和華你們的神,必不再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去;他們卻要成為你們的網羅、陷阱、肋上的鞭、眼中的刺,直到你們在耶和華你們神所賜的這美地上滅亡。
23:14 看哪,我今日要走全地之朲必走的路;你們是全心全魂的知道,耶和華你們神所說,要賜給你們好處的話,沒有一句落空。這一切都應驗在你們身上,沒有一句落空。
23:15 耶和華你們神所說要賜給你們的一切好處怎樣臨到你們身上,耶和華也必詔樣使一切禍患臨到你們身上,直到把你們從耶和華你們神所賜的這美地上除滅。
23:16 你們若違背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遵守的約,去事奉別神,跪拜他們,耶和華的怒氣必向你們發作,使你們在禕所賜的美地上速速滅亡。

末世神學:「國度」的審判(上)
有的人也會謙卑地說:「神啊!你都是為了我們,可我們不會與你配合。」這樣的愚昧!還說什麼不會與我配合!都是見不得人的謊言!既然你們這樣說,在實際當中為什麼一再是體貼肉體呢?說得是好聽,可做起來就不那麼輕快了。要明白這一點:今天我要求你們的並不高,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都是人能辦到的。我一點都不高估你們,人有多大能耐我還不知道嗎?我是最清楚不過了。

末世神學: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然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並沒有,只是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

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
雖然你們以「長青十二號操演」的名義實行「福光演習」,不論如何,你們還是有遵詔「我」所下達的「軍令」在實際實行。「我」也會體諒你們在「現時」處境的難處,「我」不會在演習「名稱」上大做文章為難你們。你們可能會猜想「福光演習」是要操練你們在「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的總統大選期間保持所諉的「行政中立」?當然,那也是「邊際效益」的其中之一,但是你們要知道,那並不是主要的目的。

「福光演習」的主要目的是:「我」要揀選在福爾摩沙「頭生」的國防軍隊。這些實行「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國防軍隊,「我」要將他們整編成立「耶路撒冷聖殿軍團」分別為聖歸「我萬軍之耶和華」。當然,全世界各國的軍隊也是歸屬於「我萬軍之耶和華」所有,但是:「耶路撒冷聖殿軍團」是全世界國防軍隊在末世進入「安息」的標記,這是人類要進入安息之前「最後除役」的一支軍隊。
你們所諉的軍隊在(七頭十角獸)總統大選期間要維持什麼「行政中立」?這不是太小看「我萬軍之耶和華」要互你們的榮耀嗎?當然,在此之前,「我」先要「潔淨」你們,試煉你們的「忠誠」。

凡是有參與「福光演習」的軍隊,他們的番號改成「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的編制。比如陸戰隊99旅和陸軍機步298旅,以後,他們的正式部隊番號就是「耶路撒冷聖殿軍團陸戰旅」和「耶路撒冷聖殿軍團陸軍機步旅」,簡稱「聖殿陸戰旅」和「聖殿機步旅」。這是因為:他們是在福爾摩沙「頭生」歸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聖的國防軍隊。其他有參與「福光演習」的陸海空軍隊和指揮官,按例辦理。當然,這些包括相關實行軍事「演訓」的參謀指揮單位機構的「中將」階級軍官,你們是屬於「聖殿軍團參謀指揮部」的編制。

「我」另外特別指定「陸軍第八軍團四三砲指部六二群多管火箭營砲一連」要參與「福光3號」演習,這是因為這支部隊原本的編制番號「43砲指部802營砲一連」,這是「我」以前的我還是正常人的時候在服兵役的部隊。所以,「我」要將「四三砲指部六二群多管火箭營」(包括在金防部的火箭砲軍連)納編到聖殿軍團。
當然,他們可以成為「聖殿軍團」的編制部隊,不是平白得來這份榮耀。他們「敝操練」的成果是經過評比的驗證,並且在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九十九年成為「國軍模範團體」,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實。更何況,「我」也早已經將「43砲指部802營砲二連」遣調移防到金門前線。當時,有誰可以知道「聖殿軍團」的火箭砲軍連駐防在金門前線?即使是「我」的肉身也不知道!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的軍事從業人員要明白這一點:「今天我要求你們的並不高,並不是高不可攀的,都是人能辦到的。我一點都不高估你們,人有多大能耐我還不知道嗎?我是最清楚不過了。」艱愢怏?「我」要你們「實彈」演習,這是最基本要達到的要求。「我」也知道調動一支砲軍營或一支裝甲戰車營在固定陣地實行火砲實彈射擊,這比調動陸海空軍隊聯合大規模演習還要簡單,這是你們要達到的最基本的「演習成效」。既然你們在「長青十二號操演」有超過這種基本標準,當然,「我」會作出「好」的評價。「我」不會懲罰你們沒有「實彈」演習,這種故意「刁難」沒有實際的意義,這不是「我」祚工的原則。「我」的賞罰原則就是: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當然,如過狔連最基本的要求都沒有達到,狔就要等著受懲罰,這是「厷義」!

現在,還有一次在福爾摩沙南部的「福光3號演習」,這一次「我」要求「聖殿火箭砲營砲一連」必須要實彈射擊即將除役的「工蜂六型火箭砲」,這是「命令」!希望你們「耶路撒冷聖殿軍團」不要讓「我」 失望。同樣的,到那時候,「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演習」的「成效」。

以後不論是福爾摩沙的政府制度如何「修憲」,在每四年一次「行政王權」改選之前三個月,「耶路撒冷聖殿軍團」都必須進行軍事演習,這是「定制」一直到最後安息解編為止。福爾摩沙11年的「福光1號」和「福光2號」和「福光3號」演習改列記成「錫安111111號演習」,下一次就是「錫安4號」演習。要注意的是:「錫安」(Zion)其實就是「安息」(On-Zi)的意思。

另外,「福光3號演習」主要是海軍演習,不用再勞師動眾調派陸軍的其他裝甲戰車營,「聖殿軍團」的裝甲戰車旅編制保留互北部的陸軍團在下次的「錫安4號」頭生。

相關「耶路撒冷聖殿軍」如何編制,「我」會再提醒告知你們。

有關「錫安111111號演習」的賞罰獎懲朲員名單,你們編冊之後呈報互蘇嘉全。他是「我」指定要引領「以色列民」國防軍進入安息的「約書亞」。他在以前帶領你們渡過約但河作戰,末世的現在當然也是由「約書亞」引領你們「渡河」進入安息。你們看啦:蘇嘉全(約書亞)做過縣長和內政部長和農委會主委,「我」讓他先去學習如何發展觀光事業和經營農業。現在「約書亞」不是正好可以引領你們經營「安息產業」嗎?當時,有誰可以知道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就是「約書亞」?即使是「他」的肉身也不知道!
要注意的是:不論那些「行政王權」或「立法主權」如何在那裡民選輪替,你們福爾摩沙國防軍都是由蘇嘉全代理「我」,除了「我」有特別明令以外,蘇嘉全對福爾摩沙國防軍事務所做出的表示,都是代表「我」的意思。這樣,你們就不用擔憂會跟錯「王」。你們要知道,「我」另外還要引領全人類,「我」是很忙的。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家」國防軍就是互全世界軍隊逐漸轉型進入安息的「模型」,不要讓「我」 失望。

以後,福爾摩沙國防軍歸屬「新耶路撒冷」,國防部必須遷到台中市地區。「我」還要將新耶路撒冷「聖殿」交由福爾摩沙國防軍所經營的「建設公司」負責興建。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相關連結: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福光3號演習」相關新聞:六二群多管火箭營砲一連 精訓勤練戰力強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1號陸軍」實彈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的憲兵司令張慶翔
提醒告知游錫堃(亞倫)和蔡英文(摩西)和蘇嘉全(以利亞)
希伯來聖經但以理書第七章記載的「從海中上來的四大獸」和「十角七頭」
末世神學: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不勞不得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禔示「青年日報」改名成「臻夔日報」。

「秦」,臻語音「Jinm」,the Kingdom which Ministers to the Most Highest Command(事奉至高命令的國度)的意思。要注意的是:「秦」字必須改成双禾的下「秝」字樣,單禾的「秦」就是指棥霖古代的「嬴秦」帝國。
「臻」,臻語音「Jin」,Complete(完全)的意思。慕語音同「真」。
「夔」,臻語音「Ghoee」,Tetrarchy of Legislation and Jurisdiction and Discipline and Dominion of Dikaiosyne(民義制度的立法和秲法和禗教和行政的四權分立)的意思。慕語音同「睽」。

「臻夔日報」至尐要編排「分印」12版面,亦就是:以色列十二支派,壱支派各一版面。每一版面的全版字數可以「排印」至尐有一萬二千「字」。

以上。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我,御書聿」也就昰督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昰等著喝「烈怒的酒」,寧願斃淘汰!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依據古蘭經第48章的記載:
13
臻譩:詗冇愛相信安拉加禕亽人祋,阭証經有準備火焂燄互冇相信亽朲。
英語:And whoever does not believe in Allah and His Messenger, then surely We have prepared burning fire for the unbelievers.
慕語:不信真主和使者的人,我確已為牠們這簦不信者預設火獄了。

以上是給你們或尔們或狔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ESIR 提到...

依據啟示錄第7章的記載:
7:1 這事以後,我看見四位天祋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任何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一位天祋,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活神的印;祂向那得著權柄要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祋,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奴僕的額。
7:4 我聽見受印者的數目,以色列子孫各支派中受印的有十四萬四千。
7:5 偤大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流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迦得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7 西緬支派中有一萬二千,利未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以薩迦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7:8 西布倫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約瑟支派中有一萬二千,便雅憫支派中受印的有一萬二千。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西結書第1章的記載:
1:4 我觀看,見暴風從北方颳來,有一朵大雲,有火不斷的閃爍,周圍有光輝;從其中,就是從火中所發出的,看來好像光耀的金銀合金。
1:5 又從其中顯出四個活物的樣式來。他們顯出來的樣子是這樣:有人的樣式,
1:6 各有四個臉面,四肢翅膀。
1:7 他們的腿是直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燦爛如明亮的銅。
1:8 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這四個活物各有臉面和翅膀如下:
1:9 他們的翅膀彼此相接;他們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
1:10 至於臉的樣式,四活物前面各有人的臉,右面各有獅子的臉,左面各有牛的臉,後面各有鷹的臉。
1:11 他們的臉就是如此。他們的翅膀向上展開;各有兩肢翅膀彼此相接,兩肢翅膀遮體。
1:12 他們俱各直往前行;靈往那裏去,他們就往那裏去,行走並不轉身。
1:13 至於活物的樣式,他們的樣子如同燒著的火炭,如同火把的樣子;火在活物中間來回閃動,這火有光輝,從火中發出閃電。
1:14 活物往來奔走,好像閃電的樣子。
1:15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四個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
1:16 輪的樣子和作法,看來好像水蒼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樣子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
1:17 輪行走的時候,乃是向四方直行,行走時並不掉轉。
1:18 至於輪輞,高而可畏;四箇輪輞周圍滿了眼睛。
1:19 活物行走的時候,輪也在旁邊行走;活物從地上升的時候,輪也上升。
1:20 靈往那裏去,活物就往那裏去;活物上升,輪也在活物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1:21 那些行走的時候,這些也行走;那些站住的時候,這些也站住;那些從地上升的時候,輪也在旁邊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詩篇第12章的記載:
12:1 御和華啊,求禰拯救,因虔誠人斷絕了,忠信人已踁從世朲中間消失了。
12:2 人人向鄰舍說虛謊的話;牠們說話,是嘴脣油滑,心口不一。
12:3 凡油滑的嘴脣,說誇大話的舌頭,願御和華剪除;
12:4 牠們曾說,我們必能以舌頭得勝;我們的嘴脣是我們自己的;誰能作我們的主呢?
12:5 御和華說,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因為窮乏人的歎息,我現在要起來,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
12:6 御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地上爐中煉過的銀子,精煉過七次。
12:7 御和華啊,禰必保守他們;禰必扈衛他們永遠脫離這世代的朲。
12:8 卑賤的事在世朲中敝高舉,惡人就到處遊行。
**************************************
以上是「臻夔日報」的「社訓」。

「臻夔日報」的主要任務是:
A:刊印實行「神示真理」。
B:傳遞新聞訊息聯絡世界各地的以色列氏族。
C:教導「臻譩」的文字和相關「臻學」知識,以及真實的「科學」知識。
D:擊潰打垮那些火湖世界的死猙狺的「褻瀆」媒體報紙。
E:「佔領」發行量第一大報的位置。

以上。

如過人手不足,增加預算擴編招募。

「我,神真理琞靈」要讓所有抵擋「我,全能神」的那些猙狌,在牠們的宍體還沒死之前,全部都要先「身敗名裂」做完見証,之後再下陰間地獄!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