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和憲軍司令部進行「潔安」掃蕩

福爾摩沙11年11月21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章的記載:
4:1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喫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4:2 到那日,對以色列逃脫的人,耶和華的苗必成為他們的華美榮耀,而且地的果子必成為他們的誇耀光彩。
4:3 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記名在耶路撒冷澊活的,必稱為聖。
4:4 因為主已用審判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潔除。

依據希伯來聖經耶利米書第23章的記載:
23:13 我在撒瑪利亞的申言者中曾見可厭的事:他們藉巴力說豫言,使我的百姓以色列走岔了路。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申言者中曾見可怖的事:他們行姦淫,行事虛假;又堅固作惡之人的手,以致無人回頭離開他的惡。他們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瑪,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23:15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論到申言者如此說,我必將茵蔯給他們喫,又將苦毒的水給他們喝,因為褻瀆的事出於耶路撒冷的申言者,已經遍及全地。
23:1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些申言者向你們說豫言,你們不要聽他們的話;他們把你們引到虛空,所說的異样,是出於自己的心,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
23:17 他們常對藐視我的人說,耶和華說,你們必享平安;又對一切按自己頑梗之心而行的人說,必沒有災禍臨到你們。
23:18 有誰站在耶和華的議譮中,得以看見並聽見禕的話呢?有誰留心聽禕的話呢?
23:19 看哪,耶和華的暴風!禕的忿怒已經發出,是急旋的暴風,必轉到惡人的頭上。
23:20 耶和華的怒氣必不轉回,直到禕心中的定旨都施行了,成就了;在末後的日子,你們要全然明白。

依據啟示錄第11章的記載:
11:1 有一根像量度之杖的葦子賜給我,又有話說,起來,將神的殿和壇、並殿中敬拜的人,都量一量。
11:2 但殿外的院子,要丟棄不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

相關連結: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執行「耶路撒冷潔安掃蕩」的王卓鈞和刁建生和林世當
A:所有負責執行台中市地區「保安」警務的相關單位警官,包括警政署長王卓鈞和台中市警局長刁建生和保安警察第四總隊隊長林世當,狔們全部是「斃」淘汰的對样。
C:前A項所說「斃」淘汰的警務從業人員的職權,自福爾摩沙11年11月22日起,改由相關單位副首長警官執行。
*******************************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警政署執行「保安」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1月22日開始在「新耶路撒冷」的台中市地區,進行治安掃蕩一直到福爾摩沙12年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總統大選為止。
B:所有在台中市的特種營業的八大行業,全部都要一一「潔除消滅」,一間不留!
C:「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潔淨」掃蕩的進度和「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警令」,不管狔是上到代理「警政署長」中到台中市代理警局長和保安警察第四總隊代理隊長下到基層的「警員」,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你們可不要抱怨「我」是在「排除」異己毫不手軟,「我」可是有事先提醒告知你們,讓你們可以選擇「效忠」「詗」(誰)。如過你們自認為作不到確實執行「我」所下達的潔安警令,那你們可以選擇寧願「以下犯上」自請降調。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那些「牼牲」也不用擔心會有「期限(Deadline)」的問題。狔們只會有:越來越「慽慘落魄」下沈到火獄焚燒的問題。

要注意的是:如過狔們在福爾摩沙12年的「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總統大選投票日之前,依然沒有在「新耶路撒冷」的台中市地區進行治安掃蕩。「我」將會命令福爾摩沙憲軍司令部執行新耶路撒冷的「潔安掃蕩」的工作。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憲兵司令部相關軍事從業人員:
你們現在開始準備「待命」接手執行「新耶路撒冷」的潔安掃蕩工作。

以上。

這是給你們的提醒告知,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提醒告知執行「耶路撒冷潔安警令」的警政廣播的警務從業人員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的憲兵司令張慶翔

1 則留言:

ESIR 提到...

「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警政署副署長:黃茂穗、林國棟、何海民。
「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台中市警局副局長:鍾國文、胡亞屏、陳長勝。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