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福光演習」相關新聞

福爾摩沙11年11月14日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B:演習期間不開放「埃及民」的最高「三軍統帥」到場視察。
C:「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演習」的「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
*****************************************
長青12號操演 跨軍種對抗重現
為精進國軍部隊作戰能力,國防部下星期將舉行「長青12號操演」,這是軍方取消「師對抗」20年來,再度由不同軍種進行對抗演練。為配合「長青12號操演」,國防部並將於屏東「佳冬段戰備跑道」實施戰機起降演練,以展現空軍戮力戰備整備的成果。

國防部將於11月14日至18日舉行「長青12號操演」,國防部作戰及計畫次長室助理次長郝以知表示,本次操演將由陸戰隊99旅扮演攻擊軍,從屏東登陸北上;陸軍機步298旅擔任防衛軍,雙方將在中部濁水溪一帶交戰,演習範圍達300公里。

軍方已經20年沒有實施不同軍種的對抗演練,郝以知指出,不同於過去的「師對抗」,「長青12號操演」規模較小,將採局部實兵演練。郝以知:『(原音)長青操演是一個旅指揮所的對抗演練,是採局部實兵,這跟以往師對抗、旅對抗採全員、全裝、全實兵的方式不一樣。自從1990年精實案實施之後,考量部隊任務、考量地區的交通狀況以及演習的幅員,所以採旅指揮所帶局部實兵實施演練。』

為配合「長青12號操演」,國防部並將於11月17日在屏東「佳冬段戰備跑道」實施戰機緊急起降及加油掛彈整補作業演練。空軍司令部戰訓處處長汪旋周:『(原音)我們執行的機型有IDF、F16、幻象2000、E-2K等,再加上陸軍CH-47運輸直升機、AH-1W攻擊直升機、OH58D戰搜直升機,總共有8架,動用的人數約1,400餘人。』

因為實施戰機起降演練,省道台1線與台17線交會口將於11月17日凌晨3時至下午2時30分實施交通管制,民眾可到佳冬環保公園預定地及佳冬國中觀賞戰機起降。

以美軍為師!陸戰99旅將與機步298旅對抗演習 伏兵在後
據想定,擔任攻擊軍的陸戰隊99旅在屏東加祿堂搶灘登陸後,並在枋山建立前進基地,北上中台灣。擔任防衛軍的機步298旅則南下阻敵,兩軍預期決戰濁水溪南北。

另外,防衛軍也將以陸航直升機掩護特戰部隊,在敵後投射有利兵力,建立佳冬前進基地反制敵軍,配合此狀況推演,空軍提供防衛軍戰機緊急起降及加油掛彈整補作業,佳冬段戰備跑道啟用操演規劃預定11月17日實施。

國防部指出,此等戰術作為主要目的在發揮三軍聯合戰力,美軍在兩次波灣戰爭中,多次採取在敵陣地後方建立前進基地的作為,都獲致豐碩戰果,可作為國軍聯合作戰訓練戰術戰法運用之參考。

「長青12號」目的在磨練各級幹部聯合軍(兵)種指揮、野戰實務,以及旅營基本戰術運用能力,特色包括跨軍種對抗、跨作戰區對抗、演習為跨晝夜進行,由陸軍十軍團指揮部擔任統裁部。

相關連結: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1號陸軍」實彈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的憲兵司令張慶翔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空軍清泉崗基地今營區開放活動 參訪人氣高
http://mna.gpwb.gov.tw/MNANew/Internet/NewsDetail.aspx?GUID=63075
(軍聞社記者王智平臺中十二日電)空軍清泉崗基地今天舉辦「營區開放」活動,儘管連日因天空不作美而取消空中動態飛行操演,但仍吸引數千民眾攜家帶眷前往參觀,近距離感受國軍各型戰機的風采。

ESIR 提到...

長青12號操演 屏鵝公路首演練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1114/4911557.html
11月17日,國防部將舉行「長青12號操演」,14日空軍就在屏東佳冬段戰備跑道,進行4型戰機衝場預演,這是20多年來,首度有戰機將在屏鵝公路這條省道演練,但由於天候不佳,能見度低,戰機幾乎都被濃霧給擋住,而從中午開始,屏鵝公路已經進行交通管制,要確保操演順利進行。

E2-K空中預警機在濃霧中現身,這是它首度參加戰備道起降的處女秀,雖然天候能見度不佳,但卻不影響它超強的偵測能力,半徑345哩內的飛行器都逃不過它的法眼。

ESIR 提到...

空軍各型機今完成佳冬戰備跑道低空重飛演練
http://163.29.207.53/MNANew/Internet/NewsDetail.aspx?GUID=63172

「佳冬段戰備跑道」首度啟用演習今天正式登場,由於屏東縣佳冬地區天候不佳,空軍司令部在安全因素考量下,參演的F-16、幻象二千、IDF等三型主力戰機及一架E-2K空中預警機,以一百呎以下高度、低空重飛順利通過戰備跑道上空,有效驗證戰時戰機分散部署能力;同時,陸航 CH-47SD運輸直升機則執行緊急航材運補,達成支援整補作業需求,對提昇國軍整體戰力具實質效益。
 
屏東地區一連兩天陰雨不斷,空軍司令部依預劃期程於上午九時卅分在「佳冬段戰備跑道」實施 F-16、幻象二千、IDF等三型主力戰機,以及E-ZK空中預警機起降與整補作業演練,由於佳冬當地持續飄雨、跑道濕滑,且戰備道路面含水量過高,在考量演習整體安全因素,適時將操演科目調整為戰術航線飛行及低空重飛通過戰備跑道方式實施。
 
上午的演習主要結合「長青十二號」操演想定狀況,在我空軍大部分重要機場遭敵導彈攻擊,跑道嚴重受損,戰機暫時無法起降時,國防部依計畫啟用「佳冬段戰備跑道」,提供三型主力戰機及首度參演的預警機轉降與快速恢復戰備再出擊能力,以達成空軍戰力持續發揚的目標。
 
演習開始,F-16、幻象二千、IDF、E-2K等各型機採一百呎以下高度、低空重飛方式順利通過戰備跑道上空,在完成任務後返回各隸屬基地;緊接著,陸航OH-58D戰搜直升機進場實施戰場偵蒐,CH-47SD運輸直升機則在兩架AH-1W攻擊直升機伴隨掩護下,成功地在戰備跑道上執行緊急航材運補,以支援空軍各型機整補需求,操演全程順利圓滿。
 
空軍司令部表示,依據國防部、交通部及內政部警政署共同發布的「國軍使用高速公路(公路)戰備跑道作業程序」規定,各戰備跑道及鄉道(含)以上道路可供各型戰機緊急起降、疏運之路段,國軍均可依據作戰需要及敵情威脅,由權責單位依令執行啟用程序,以達平、戰合一與相互支援的目標。
 
「佳冬段戰備跑道」位於省道臺一線上的平面道路,自民國七十六年完工啟用迄今,均未實施軍機起降,為驗證評估啟用時可能遭遇的困難問題及安全情況,不論是在人員的訓練、機務整備及應變處置上,均依計畫做完整且充分的準備,雖然演習過程因雨改以低空重飛方式實施,民眾仍高度配合,整體成效顯著,也使空軍獲取更多戰備跑道啟用的作業經驗,有效達成確保我空防安全使命。

「佳冬段戰備跑道啟用」演習十七日登場,由於當地天候不佳,空軍F-16、幻象二千、IDF(如圖)等三架主力戰機及一架E-2K空中預警機,改以低空重飛方式實施演練。

ESIR 提到...

E-2K空中預警機首度納入戰備道起降演習
http://163.29.207.53/MNANew/Internet/NewsDetail.aspx?GUID=63183
國軍今天實施「佳冬段戰備跑道啟用」演習,E-2K空中預警機首次納入戰備跑道起降操演,以接近實戰方式執行驗證,該型機上午以低空重飛方式通過戰備跑道上空,不但吸引現場眾人目光,更展現飛行員高超的飛行技術。

E-2K鷹眼二千型空中預警機隸屬於空軍四三九混合聯隊第二十電戰大隊二中隊。
西元1995年年九月廿七日由空軍自美採購四架E-2T鷹眼機。
西元2005年五月八日再購入E-2K鷹眼二千型機,五月廿六日首飛返回屏東基地,並於2006年四月十五日以全戰備兵力成軍,擔負全天候預警作戰任務,有效制敵機先,提昇空防整體戰力。

E-2K型空中預警機擔負空中戰術監偵、輔助電子偵蒐、數位化指管、空中管制、海空聯合截擊、通信中繼及搜救等任務;在「莫拉克」風災及「梅姬」颱風期間,鷹眼機大展所長,擔負搜救直升機通信中繼,全方位掌握空中動態,實施災區空域管制及協助引導救災直升機執行救援任務,確保救災任務遂行,展現優異性能。

空中預警機雖擁有較長滯空時間,但在機場遭受摧毀時,仍可藉由戰備道起降以持續確保戰力,讓空軍戰力得以發揮,此次該型機參與「佳冬戰備跑道啟用」演習,充分驗證空軍「戰備跑道啟用執行計畫」能符合當前狀況與戰備所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