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現役」的「外省人」後代的軍事從業人員

福爾摩沙11年11月24日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49章的記載:
49:22 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是泉源旁多結果子的枝子;他的枝條探出牆外。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43章的記載:
43:3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43:4 因你在我眼中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了你,所以我使朲代替你,使列邦朲替換你的性命。
43:5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43: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要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來,
43: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所創祚、所塑祚的,更是我所立祚的。
43:8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43:9 任憑萬國聚集,任憑眾民會合;其中誰能將這說明,並將先前的事說給我們聽?他們可以帶出見証朲來,好得稱為義,或者他們聽見便說,這是真的。
43:10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証朲,是我的僕朲,我所揀選的,為要使你們認識並相信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神存在,在我以後也必沒有。
43:11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43:12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給他們聽;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証朲,我是神。
43:13 在有日子以前,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的手。我行事,誰能扭轉呢?

依據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63章的記載:
63:1 這從以東,從波斯拉來,穿著染紅衣服,裝扮威嚴,力量廣大,闊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那憑厷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的。
63:2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63:3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在怒中將他們踹下,在烈怒中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我染污了我一切的衣裳。
63:4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我救贖之年已經來到。
63:5 我觀看,見無人幫助;我詫異無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63:6 我在怒中踹下眾民,在烈怒中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63:7 我要題起耶和華的慈愛,就是耶和華當得的讚美,是詔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並禕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詔禕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63:8 禕說,他們誠然是我的百姓,不行虛假的子孫;這樣,禕就作了他們的救主。
63:16 亞伯拉罕雖然不認識我們,以色列也不承認我們,你卻是我們的父。耶和華阿,你是我們的父;從亙古以來,你的名稱為我們的救贖主。
63:17 耶和華阿,你為何使我們走錯離開你的道路,使我們心裏剛硬不敬畏你呢?求你為你僕人,為你產業眾支派的緣故轉回來。
63:18 你的聖民不過暫時得你的聖所為業;我們的敵朲已經將它踐踏了。
63:19 我們好像成了你從未治理的朲,又像從未按你的名敝稱呼的朲。

末世神學:萬有都「順其自然」
我天天行走在眾宇之上,觀望我手造的萬物,天之上,有我的安息之處,天之下,有我的行走之地。我在萬有之中主宰著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著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因我厭憎悖逆者,我討厭不從類別的抵我者,我要讓一切都服在我的安排之下,不得反抗,我要將全宇上下都治理得有條不紊,誰還敢任意反抗呢?誰敢不順服我手的安排呢?人怎能「有興趣」來背叛我呢?

我將人都歸在其「祖先」面前,讓其「祖先」將其領回家族之中,不得再「背叛」其先祖而回到我身邊,這是我的計劃。如今,我的靈在全地運行,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人身上標記著不同的記號,以便讓其「祖先」將其順利領回其家族之中,免得我繼續為其「操心」,這樣「太麻煩」,所以我也講「勞動分配」,講「分工合作」,這是我計劃中的項目,無人能打破。

原來是說「客家語(Hakka)」的福爾摩沙人是「猶大(Judah)人」
除了說客家語的「猶大人」和其他說台灣語的「以色列人」,另外說其他福爾摩沙原住民語的是「迦南人(Canaanites)」,主要就是「示劍人(Shechem)」。你們這些「迦南人」和「示劍人」和雅各的唯一女兒底拿(Dinah)有關而成為「子民」。

其他從16世紀開始陸續渡海移民到福爾摩沙的,以及在西元1949年以後跟著「埃及民」過來的,有些是散落在支那的「雅各的子孫」,有些是「外邦人」。

不管你們是「以色列人」或「猶大人」或「迦南人」或「示劍人」或「外邦人」,或者說什麼語言屬於什麼肉體祖宗血緣,你們都是在福爾摩沙的「以色列民」。如果「我」不作證警告你們,你們也無從知道你們的靈(soul)是出自哪裡。
********************************************
你們福爾摩沙「以色列民」要知道,末世的現在你們會在福爾摩沙,這些都是「我」揀選過的「人靈」。當然,那些敝揀選過的「巴比倫埃及民」是甬來熬煉你們的反面「效力工具」。艱愢怏?如過你們不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所創祚、所塑祚的,更是我所立祚的以色列民」,你們現在也不會在福爾摩沙,而是出生在其他外邦國家。你們都是「我」從遠方帶來從地極領來的「人靈」。

你們其中有一部份的「人靈」是敝「我」安排出生在「埃及民」的家庭長大成人,在牠們「死後」要繼承牠們的「遺產」。因為這些本來就是「我」要互你們「以色列民」的產業,不是屬於「外邦人」的產業。當然,在此之前,不管你們是不是敝安排在「埃及民」家庭出生都一樣,「我」先要「潔淨」你們,試煉你們的「忠誠」。

事實上,「我」這個人的肉身所出的父系肉體祖宗血緣也是出自支那的「以東」地區福建省的「埃及民」,也就是你們所諉的「閩南外省人」後代。這就是應驗希伯來聖經以賽亞書第63章的記載:「這從以東,從波斯拉來,穿著染紅衣服,裝扮威嚴,力量廣大,闊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那憑厷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的。」這都是為了要破除你們的肉體祖宗血緣的「觀念」。

「我」都已經走在前面親自引領你們「轉回來」,你們為何還在那裡迷糊「跟錯王」敝那些「埃及民」(中國國民黨)擄去作為「巴比倫七頭十角獸」(中華流亡民國)的奴隸?

你們福爾摩沙現役軍事從業人員要知道,你們大部分的「人靈」原本就是以色列民的軍朲。你們從以前在「出埃及」的時候,就是以色列民「眾支派」的軍朲,你們曾經在曠野流浪四十年,你們曾經渡過約但河作戰,你們也曾經和非利士朲打過戰,你們曾經做過「亡國」敝擄的奴隸,一直到後來的東方「亞述」的日本帝國時代,你們也曾經是在太平洋戰爭期間到支那大陸或東南亞作戰的「台灣兵」或「高砂軍」,不論你們曾經在哪裡戰死,你們最後都會回到「我」所要應許互「雅各」後裔繼承的土地。因為:你們是「我萬軍之耶和華」揀選的見証朲,這是你們應得的產業。

艱愢怏?你們原本就是有「軍人」的素質,在福爾摩沙國防軍尚未「成形」之前,「我」就先將大部分的你們安排到合適的「埃及民」的軍人家庭出生長大,這樣你們在末世的現在就可以得到「我」要賞賜互你們的「安息產業」。這些原本就是在日本帝國時代就已經規劃完成要「預留」互你們的產業。現在福爾摩沙國防軍,除了軍隊編制以外,其他這些軍用土地和軍用建築和軍用設備,有什麼還是屬於「埃及民」從支那帶來的遺產呢?即使是金門和馬祖的外島,那也是「探出牆外的枝條」。
「我」怎麼可能會平白把「以色列民」的產業賞賜互「外邦朲」繼承呢?這就如同「非利士」(米國)的軍朲怎麼可能會平白繼承「亞述」(日本)軍朲的安息產業?這就是末世「各從其類」的安排,就是這樣簡單明確,你們應該清楚了吧?

你們要是覺得「愧疚」會忘恩負義?這是傻瓜!祚工的是「我萬軍之耶和華」,這本來就是要讓你們「享受」的產業!難道你們想要「出身」在支那(埃及)歸「摩押」或「亞捫」或「以掃」或「古實」或「以攔」家族?更何況,「我」也已經讓那些充當「效力工具」的埃及民享受完牠們應得的報酬!

其他凡是屬於在所諉的傳統「軍公教」的「埃及民」家庭出生長大的「人靈」都會是按例辦理。就這樣,最後在福爾摩沙「澊活」的「國度子民」都會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所創祚、所塑祚的,更是我所立祚的」。

要注意的是:你們要是繼承到當滅的「牼牲」的遺產,那就是要按詔當滅的「牼牲」(畜牲)的遺產繼承的判訣定例辦理。沒有例外!

當然,狔們要是作不到人的本分的見証敝「獸」擄去,那狔們只會敝「命定」淘汰遭受懲罰得不到國度的福份。「我」會安排那些有資格敝成全的外邦家族來取代狔們。即使他們的出生是在支那中國的摩押家族,那個敝「我」詛咒最敗壞的地方。這是厷義!要注意的是:支那埃及族以後也會是福爾摩沙「以色列真理國」的「外地百姓」 。如此說明,你們就可以盤算敝「命定」淘汰的狔們最後的下場會是如何!

不是「我」威脅你們,這是事實!要不這樣,瞎眼麻木的你們根本就不會當作一回事「轉回頭」,不是嗎?狔們就那樣最後「含冤而死」又「死不瞑目」,什麼永遠的福份都和狔們無關無份。

以上是互你們所有福爾摩沙現役軍事從業人員的提醒告知。同樣的,狔們不相信也可以啊。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迦利亞書第13章的記載:
13:8 耶和華說,這全地的朲,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
「埃及民」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說的。
「巴比倫」是對什麼說的?就是指「中華流亡民國」說的。

所以,埃及是神所恨之人的代表的集大成,埃及越敗亡,神所恨之人也越敗壞,從而巴比倫就隨之而倒塌。

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將會使支那中國國民黨及其徒眾(埃及民)永遠在福爾摩沙滅沒消失。
誰站在「埃及民」的一邊,即使是同情,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最後都會如同「埃及民」的下場。

:有關「肉身」和「肉體」,詳見:說明:「靈魂」和「靈體」和「肉體」和「肉身」

相關連結:
全世界「軍用」所有的不動產和動產歸屬軍朲共同經營的「安息產業」
提醒告知實行「錫安111111號演習」(福光演習)的福爾摩沙軍事從業人員和蘇嘉全
末世神學:復活的以色列
末世神學:耶和華與以色列民立的約
末世神學:「回錫安,拯救以色列民」的啟示
有關於福爾摩沙「東」南西北四個牧選區
大甲溪流域是「新耶路撒冷」在福爾摩沙的聖殿所在地
不要再以「天」或「耶穌」稱呼「真理」
不要褻瀆「神」!
末世神學:對年老之人和年少之人說的言語
台灣語必須使用希伯來字母「拼音」
台灣語是福爾摩沙「國語」,希伯來語是「本國語」,支那北京語(華語)是「外國語」
「大妓女巴比倫」(中華流亡民國)和「非利士」(美國)正在「行淫」
343萬3637個有「獸印記」的「異邦牼牲(Aliens)」
錫安,甦醒,甦醒!
國度福音擴展全宇的下一步:審判和裂解支那中國
福爾摩沙「先」從日本建國「獨」立,「後」摧毀中國「統」一支那
泰國和寮國和支那雲貴高原東部地區就是東方的「亞捫」(Ammon)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上)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中)
末世神學:有關於「肉身成道」的國度時代的啟示(下)
末世神學:人都是「含冤而死」又「死不瞑目」

5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民數記第2章的記載:
2:1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
2:2 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旗禈下,在自己宗族的旗號那裏,對著會幕,在四邊安營。
2:3 在東邊,向日出之地,按著軍隊安營的,是屬於猶大營的旗禈;猶大人的首領是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
2:4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七萬四千六百名。
2:5 挨著他安營的是以薩迦支派;以薩迦人的首領是蘇押的兒子拿坦業,
2:6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五萬四千四百名。
2:7 又有西布倫支派;西布倫人的首領是希倫的兒子以利押,
2:8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五萬七千四百名。
2:9 凡屬猶大營,按著軍隊被數點的,共有十八萬六千四百名;他們要作第一隊起行。
2:10 在南邊,按著軍隊是流便營的旗禈;流便人的首領是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
2:11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四萬六千五百名。
2:12 挨著他安營的是西緬支派;西緬人的首領是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
2:13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五萬九千三百名。
2:14 又有迦得支派;迦得人的首領是流珥的兒子以利雅薩,
2:15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四萬五千六百五十名。
2:16 凡屬流便營,按著軍隊被數點的,共有十五萬一千四百五十名;他們要作第二隊起行。
2:17 隨後,會幕要起行,有利未營在諸營中間;他們怎樣安營,就怎樣起行,各按本位,各歸本旗禈。
2:18 在西邊,按著軍隊是以法蓮營的旗禈;以法蓮人的首領是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
2:19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四萬零五百名。
2:20 挨著他的是瑪拿西支派;瑪拿西人的首領是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
2:21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三萬二千二百名。
2:22 又有便雅憫支派;便雅憫人的首領是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
2:23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三萬五千四百名。
2:24 凡屬以法蓮營,按著軍隊被數點的,共有十萬零八千一百名;他們要作第三隊起行。
2:25 在北邊,按著軍隊是但營的旗禈;但人的首領是亞米沙代的兒子亞希以謝,
2:26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六萬二千七百名。
2:27 挨著他安營的是亞設支派;亞設人的首領是俄蘭的兒子帕結,
2:28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四萬一千五百名。
2:29 又有拿弗他利支派;拿弗他利人的首領是以南的兒子亞希拉,
2:30 他軍隊被數點的,有五萬三千四百名。
2:31 凡屬但營被數點的,共有十五萬七千六百名;他們要歸本旗禈作末隊起行。
2:32 這些就是以色列人,按他們的宗族被數點的;所有在諸營中按軍隊被數點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2:33 惟獨利未人沒有數點在以色列人中,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2:3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各人按他們的家族,照他們的宗族,歸於本旗禈,安營並起行,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約書亞記第4章的記載:
4:1 國民盡都過了約但河,耶和華就對約書亞說,
4:2 你要從民中選取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
4:3 吩咐他們說,你們從這裏,從約但河中,祭司的腳站定的地方,取十二塊石頭帶過去,放在你們今夜要住宿的地方。
4:4 於是,約書亞將他從以色列人中所派定的那十二個人,每支派一人,都召了來。
4:5 對他們說,你們下約但河中,過到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前頭,按著以色列人支派的數目,每人取一塊石頭扛在肩上;
4:6 這些石頭在你們中間可以作為記號。日後,你們的子孫問你們說,這些石頭對你們有甚麼意思?
4:7 你們就要對他們說,這是因為約但河的水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斷絕;約櫃過約但河的時候,約但河的水就斷絕了。這些石頭要給以色列人作為記念,直到永遠。
4:8 以色列人就照約書亞所吩咐的去行,照耶和華所告訴約書亞的,按著以色列人支派的數目,從約但河中取了十二塊石頭。他們把石頭帶過去,到他們所住宿的地方,就放在那裏。
4:9 約書亞另把十二塊石頭立在約但河中,在抬約櫃的祭司腳站立的地方;直到今日,那些石頭還在那裏。
4:10 抬約櫃的祭司站在約但河中,直到耶和華吩咐約書亞告訴百姓的事辦完了,是照摩西所吩咐約書亞的一切話。於是百姓急速過去了。
4:11 眾百姓盡都過了河,耶和華的約櫃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過去。
4:12 流便子孫、迦得子孫、瑪拿西半支派的人,都照摩西所告訴他們的,列隊在以色列人前頭過去;
4:13 約有四萬人都裝備好,準備打仗,在耶和華面前過去,到耶利哥的平原,等候上陣。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撒母耳記上第4章的記載:
4:1 撒母耳的話傳遍了以色列。以色列人出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安營在以便以謝附近;非利士人安營在亞弗。
4:2 非利士人向以色列人擺陣。戰事展開後,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被擊敗;非利士人殺了在田野陣地上的人,約有四千。
4:3 百姓回到營裏,以色列的長老說,耶和華今日為何在非利士人面前擊敗我們呢?我們不如將耶和華的約櫃從示羅接到我們這裏來,好進入我們中間,救我們脫離仇敵的手。
4:4 於是百姓打發人到示羅,從那裏將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的約櫃抬來。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與神的約櫃同來。
4:5 耶和華的約櫃到了營中,全以色列就大聲歡呼,地也迴聲響應。
4:6 非利士人聽見歡呼的聲音,就說,在希伯來人營裏有這樣大聲的歡呼,是怎麼回事?隨後就知道耶和華的約櫃到了營中。
4:7 非利士人就懼怕起來,因為他們說,有神到了他們營中;又說,我們有禍了!因為向來不曾有這樣的事。
4:8 我們有禍了!誰能救我們脫離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從前在曠野用各樣災殃擊打埃及人的,就是這些神。
4:9 非利士人哪,你們要剛強,要作大丈夫,免得作希伯來人的奴僕,如同他們作過你們的奴僕一樣。你們要作大丈夫,與他們爭戰。
4:10 非利士人和以色列人打仗,以色列人被擊敗,各向各家奔逃;被殺的人甚多,以色列的步兵仆倒了三萬。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列王紀下第18章的記載:
18:9 希西家王第四年,就是以色列王以拉的兒子何細亞第七年,亞述王撒縵以色上來攻打撒瑪利亞,將城圍困;
18:10 過了三年就攻取了城。希西家第六年,以色列王何細亞第九年,撒瑪利亞被攻取了。
18:11 亞述王將以色列人擄到亞述,把他們安置在哈臘,並歌散的哈博河邊,以及瑪代人的城邑;
18:12 都因他們不聽從耶和華他們神的話,違背祂的約,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既不聽從,也不遵行。
18:13 希西家王十四年,亞述王西拿基立上來攻擊猶大的一切堅固城,將那些城攻取了。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列王紀下第24章的記載:
24:10 那時,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的臣僕上到耶路撒冷,城就被他們圍困了。
24:11 當他的臣僕圍困城的時候,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親自來攻城。
24:12 猶大王約雅斤和他母親、臣僕、首領、太監一同出城,投降巴比倫王;巴比倫王便拿住他,那時是巴比倫王第八年。
24:13 巴比倫王從那裏,將耶和華殿的一切寶物,和王宮裏的寶物都拿去了,將以色列王所羅門所造耶和華殿裏的一切金器都搗毀了,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24:14 又將全耶路撒冷的人民和眾首領,並所有大能的勇士,共一萬人,連一切工匠、鐵匠都遷徙了去;除了那地極貧窮的人以外,沒有剩下的;
24:15 並將約雅斤和王母、后妃、太監、與那地的權貴,都從耶路撒冷遷徙到巴比倫去了;
24:16 又將一切勇士七千人,和工匠、鐵匠一千人,都是能上陣的勇士,全遷徙到巴比倫去了。

依據希伯來聖經列王紀下第25章的記載:
25:1 西底家作王第九年十月初十日,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率領全軍來攻擊耶路撒冷,對城安營,四圍築壘攻城。
25:2 於是城被圍困,直到西底家王十一年。
25:3 四月初九日,城裏饑荒嚴重,甚至那地的百姓都沒有糧食。
25:4 城被攻破,一切兵丁就在夜間從靠近王園兩城牆之間的門,出城逃跑;迦勒底人正在四圍攻城,王沿著通往亞拉巴的路逃去。
25:5 迦勒底人的軍隊追趕王,在耶利哥的平原追上他;他的全軍都離開他四散了。
25:6 迦勒底人拿住王,帶他到在利比拉的巴比倫王那裏審判他。
25:7 他們在西底家眼前殺了他的眾子,並且剜了西底家的眼睛,用銅鍊鎖著他,帶到巴比倫去。
25:8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十九年五月初七日,巴比倫王的臣僕,護衛長尼布撒拉旦來到耶路撒冷,
25:9 焚燒耶和華的殿和王宮,並耶路撒冷的一切房屋;每一大幢的房屋,他都用火焚燒了。
25:10 跟從護衛長的迦勒底人全軍,就拆毀耶路撒冷四圍的城牆。
25:11 那時護衛長尼布撒拉旦將城裏所剩下的百姓,並已經投降巴比倫王的人,以及所剩下的群眾,都遷徙去了。
25:12 但護衛長留下那地一些最窮的人,使他們修理葡萄園,耕種田地。
25:13 耶和華殿的銅柱,並耶和華殿的盆座和銅海,迦勒底人都打碎了,將那些銅運到巴比倫去了。
25:14 他們又把鍋、鏟、燈剪、調羹、並供職用的一切銅器,都帶去了。
25:15 火盆和碗,無論金的銀的,護衛長也都帶去了。
25:16 所羅門為耶和華殿所造的兩根銅柱、一個銅海、和幾個盆座,這一切器物的銅,多得無法可稱。
25:17 這一根柱子高十八肘,柱上有銅的柱頂,高三肘;柱頂的周圍有網子和石榴,都是銅的;那一根柱子,照此一樣,也有網子。
25:18 護衛長拿住祭司長西萊雅、副祭司西番亞、和三個守門的;
25:19 又從城中拿住一個管理兵丁的太監,並在城裏所遇常見王面的五個人,和檢點那地人民之軍長的書記,以及城裏所遇見那地的民六十個人。
25:20 護衛長尼布撒拉旦將這些人帶到在利比拉的巴比倫王那裏。
25:21 巴比倫王就擊殺他們,在哈馬地的利比拉把他們處死。這樣,猶大人被遷徙離開了本地。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