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穆薩真理國國徽旗(National Emblem and Flag of Formosa)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福光3號演習」相關新聞:六二群多管火箭營砲一連 精訓勤練戰力強

福爾摩沙11年11月16日
相關連結:提醒告知福爾摩沙國防軍隊進行「福光演習」
提醒告知「中華流亡民國(巴比倫)」國防部執行軍事「演訓」的相關單位:
A:你們必須在福爾摩沙11年(2011年)10月上旬(1-10日)和11月中旬(10-20日)和12月下旬(20-31日),分別在福爾摩沙北部和中部和南部進行「福光1號陸軍」和「福光2號空軍」和「福光3號海軍」軍事實彈演習。
B:演習期間不開放「埃及民」的最高「三軍統帥」到場視察。
C:「我」要在報章媒體看到「演習」的「成效」。

以上。

如過誰違抗「我」所下達的「軍令」,不管狔是上到「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下到基層的「士官兵」,全部是敝淘汰的對样。
當然,狔們其中要是屬於336萬9052個有「獸印記」的「異邦人(Aliens)」 ,同樣是沒有「例外」!狔們這些朲也不用擔心會有「敝淘汰」的問題。
*****************************************
即將參與12月下旬(20-31日)在福爾摩沙南部進行的「福光3號演習」任務的陸軍第八軍團四三砲指部六二群多管火箭營砲一連,原本的編制番號是「43砲指部802營砲一連」,營部駐地在屏東縣潮州忠誠營區

「43砲指部802營」原本的部隊編制:營部連,砲一連,砲二連,砲三連。三支砲軍連各配置12門工蜂六型多管火箭系統。

西元1995年7月21日開始,中華人民共和國(大紅竜)解放軍向福爾摩沙海域發射飛彈並在沿海區域進行軍事演習。
西元1996年3月8日至3月25日期間,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總統大選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大紅竜)解放軍第二次飛彈發射及軍事演習。原屬於中華流亡民國的「43砲指部802營」的砲二連隨即從屏東潮州駐地「渡跬」(渡過)福爾摩沙海峽移防到金門前線。

現在,「43砲指部802營砲二連」還是駐防留在金門,改隸屬金防部砲兵群編制下的火箭砲軍連。

舊式「工蜂六型多管火箭系統」即將除役,改換新型「雷霆2000多管火箭系統」。

相關連結:六二群多管火箭營砲一連 精訓勤練戰力強
位在雲林的濁水溪南岸一帶,原本駐防高雄九曲堂的陸軍四三砲指部六二群多管火箭營砲一連官兵,不久前進行年度一系列基地課程訓練,四輛工蜂六型火箭車演練變換陣地,官兵動作純熟,不懼炎熱天候,努力打造「叫我第一名」的部隊;事實上,從今年「九三」軍人節之後,他們還多了一個頭銜,那就是象徵各部隊最高榮譽的「國軍模範團體」!
 
「下基地」是很多服過兵役的人,共有的甘苦回憶,一旦部隊進入基地期間,從排、連到營各階段教練,必須一步一步循序漸進,接受測考,驗證訓練成效;同樣是隸屬於砲兵部隊的四三砲指部多管火箭營砲一連官兵,當然也不例外,必須在每年度的基地測驗中通過,才能過關合格。
 
自從進駐雲林斗六梅林基地後,砲一連官兵加緊準備為期三個月的基地測驗,被豔陽炙黑的膚色,成了連隊不分男女官兵共同的特徵。他們在基地期間,除了必須紮營住宿野地外,更須勤練各輛工六火箭車,在十八分鐘內,完成從分進點到開設完工六火箭射擊的接戰動作,儘管生活克難、訓練嚴格,但頂著「國軍模範團體」的光榮桂冠,砲一連官兵弟兄姊妹們依然展現旺盛的企圖心與高昂的士氣,矢志要延續「國軍模範團體」榮耀第一的精神
 
獲選(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九十九年國軍模範團體的四三砲指部多管火箭營砲一連,不論是今年「漢光廿六號」演習實兵驗證、高雄「甲仙強震」動員待命,還是去年「八八水災」旗山、茂林地區救援任務、協助「慈濟組合屋搭建」工程等,官兵都有傑出的表現,由於官兵的平日訓練扎實,才能表現在愛民助民效率上,在在受到長官及地方民眾的肯定。
 
一門工六多管火箭雖由四人操作,但仍須各部門相互配合,才能順利發揮最大效力;帶領七十多人的團隊,連長吳炫昌上尉說,官兵們要對於自己的任務職掌,包括射、測、觀、通、砲等各項學能要非常熟練外,還須完成排、連組合訓練,從中培養默契及團隊精神,才能在執行作戰任務時,精準的命中目標,達成作戰任務。
 
每一個團隊成功的背後,必有它獨到之處,砲一連官兵特別的地方,就是堅信榮譽心與士氣是相輔相成的,「有士氣才有戰鬥力」!吳炫昌強調,官兵不會以獲獎而自滿,未來仍將持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相關連結:
「以色列王國」和「偤大王國」的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編制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1號陸軍」實彈演習的軍事從業人員
提醒告知執行「福光演習」期間的「軍事禁閉」的憲兵司令張慶翔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察廣播電台」執行「7日夜整點時段」播報末世真理的「神示」
提醒告知福爾摩沙警政署在「新耶路撒冷」進行「潔安」掃蕩
「福光演習」相關新聞

4 則留言:

ESIR 提到...

依據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第17章的記載:
17: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行在我面前,並且要完全;
17:2 我要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增多。
17:3 亞伯蘭面伏於地;神又與他談話,說,
17:4 我與你立的約是這樣:你要成為多國的父。
17:5 你的名不要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17:24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ESIR 提到...

美上將普理赫司令揭祕96台海危機
美方原規劃以五艘航空母艦攻擊大陸港口 嚇得中共縮頭
http://news.epochtimes.com.tw/6/3/11/23421.htm
台海危機今年滿10週年,當年擔任中共國家主席的江澤民發動這次事件,主要是憂心台灣直選總統會讓中國大陸人民起而要求實施民主,以致中共政權不保;他個人則會因策動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而遭清算,而且一旦開戰,他會變成「空頭」軍委主席,因而決定只打啞吧彈。

那麼美國派遣兩艘航母至台灣東部海域巡弋,其決策內幕過程又是如何呢?是誰下的命令?為什麼是派2艘而不是1艘或5艘?

一般認為是當時的柯林頓總統所下的命令,其實不然。前美國駐華大使普理赫上將,在2004年?任駐華大使後,接受美國之音的專訪,首次披露他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時,參與處理1996年台海危機的過程,是他下達了調派2艘航母的命令!

前駐北京的普理赫大使第一次和中國接觸是在他擔任美軍太平洋總司令的時候。

1996年初他走馬上任後不久,台灣總統大選在即,中國大陸在台灣海峽進行了一系列軍事演習,當時擔任太平洋總司令的普理赫,派遣美國海軍前往台灣東部海域。

後來,在普理赫擔任美國駐中國大使期間又發生了中美撞機事件。普理赫大使是這次事件的美方首席談判代表。兩次重要事件中,他都扮演了關鍵性的角色。

5周前,普理赫才到夏威夷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就任。他回憶說:「那天早上,我看到辦公桌上的情況報告就覺得不妙,這會成為導火線,得採取行動。」

那時候,華盛頓方面有人說:「咱們派5艘航空母艦到台灣海峽,炸了中共的港口。」普理赫回憶道:「那些不用承擔責任、負責任的人,講什麼都可以。但當你要承擔責任的時候,你就得要負起責任。在經過短暫地磋商後,我決定向台海調遣部署『獨立號』航母戰鬥群。」

從軍事上考慮,普理赫覺得派一組航空母艦就能表明美國的立場,可以通過非軍事途徑來解決問題。但當時的美國國防部長佩里認為「派遣一組航空母艦還不夠,不足以向中國人傳達這個資訊,還需要再派一組。」所以,普理赫就又從波斯灣抽調了一組。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美國對下一步怎麼做心裡一點底都沒有。航母調遣完後,美軍開始評估大陸可能的反應。大陸會不會借此對台動武,成為白宮和國會辯論的焦點。

當時,共和黨議員們趁機宣揚「中國威脅論」,柯林頓政府則認為,美軍的行動應有所收斂。在向台海派遣航母戰鬥群的同時,美國也通過相關管道,警告台灣當局不要輕舉妄動。

美對台海行動如何決策
如果台海發生危機,美國軍事決策的流程將是:總統和國防部長組成最高指揮當局,決定「打不打」;然後,由參聯會主席通過國家軍事指揮系統,把命令下達給聯合作戰司令部司令;接下來,由聯合作戰司令部司令負責具體作戰事宜。

在實際操作中,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的權力相當大,比如在1996年台海危機期間,普理赫直接下達了向台灣東部海域派遣航母戰鬥群的命令,而並非由柯林頓總統親自決定。

中國1995年在台灣附近也發射過導彈,但美國當時沒有任何表示,因此,中國可能以為他們這麼做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從美方的角度來看,現在這樣做是不可以的。美國人認為95年犯了錯誤,沒有對中國方面做出反應。所以,1996年,美國就必須對中國人說,「這太過份了。」

當然與此同時,美國也要用外交的方式對台灣說,美國這樣做並不是給你開空白支票,而是為了要阻止事態繼續發展,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台灣就可以為所欲為。

同時美國也傳達給亞太地區的盟國、朋友,普理赫說:「我們在那裡的影響力很大,對台灣的承諾也極多,這是我們持續最久的承諾之一。所以,要是我們什麼也不做,或是做得不夠,那我們的盟國看了就會認為美國靠不住。」美國要在解決這件事以後能繼續保持對這個地區盟友的影響力。

普理赫說:「這一事件除了中方以外,其他的所謂『觀眾』就是美國。美國人、國會議員也需要看到我們恪守承諾,採取正確行動。」這些就是普理赫上將當時考慮的事。

當然美國也得估量此舉可能會引起的反響。

普理赫進一步說明決策思考過程:「在天安門事件以前,美國和中國的關係進展一直很好,也許好得過了頭。到發生了天安門事件,我們才突然意識到中國的情況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不過,我們一直在慢慢地設法恢復和中國的關係,情況進展得也不錯。我們不想對他們做出太過頭的反應,以致使彼此的關係倒退10年或15年。

他說,不想對中國過份同情,只是從他們的角度來想,他們會想:『我們去年發射了導彈,你們什麼也沒說,而現在,你們突然採取激烈行動,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也不想和你們談了。』為了避免中國方面這麼想,我們試圖做出一個均衡的反應。」

普理赫所謂均衡的反應,就是在96年台海危機之後,開始與解放軍對話,逐步展開雙方軍事高層互訪。普理赫透露:「美國和中國軍方沒有交談是因為六四天安門事件,在那之前和他們還有一些交流,但是關係從來都不是太好,因為他們是共產黨嘛。」

ESIR 提到...

四三砲指部火箭營解編。
**************************
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將耶路撒冷聖殿軍團「解編」?

「以色列王國」和「偤大王國」的耶路撒冷聖殿軍團編制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8201687.html

福穆薩「耶路撒冷聖殿軍團」已有的編制部隊和軍用裝備:
陸軍機步旅(原機步298旅,參與「錫安111111號演習」)
海軍陸戰旅(原陸戰隊99旅,參與「錫安111111號演習」)
空軍戰鬥機型有IDF、F16、幻象2000、E-2K等(參與「錫安111111號演習」)
陸軍CH-47運輸直升機、AH-1W攻擊直升機、OH58D戰搜直升機(參與「錫安111111號演習」)
多管火箭砲軍營(原43砲指部802火箭營)
金防部火箭砲軍連(原43砲指部802火箭營砲二連)

任何人,如過誰不承認不相信,甚至是阻撓以上所說的,就是與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耶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真理」為敵,那誰就是等著喝「烈怒的酒」。
「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著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ESIR 提到...

狔們中華流亡民國(七頭十角獸)的相關軍事從業朲員,最好知道:
當「我,御書聿」也就昰唯一的神也就昰上帝也就昰也就昰御和華也就昰安拉也就昰天理王命也就昰梵祫也就昰「真理」的日祉來到的時候,「我,彌賽亞」會一一和狔們算軍帳。

末世神學: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http://blog.roodo.com/esir/archives/12783823.html
狔們現在都平安無事,狔們現在都得寸進尺地向我索取,當忿怒的日子來到之時狔們就再也不會向我索取了,那時我讓狔們都盡情地「享受」,我讓狔們都嘴巴啃泥,狔們永世都不得翻身!

這些賬我遲早都要「償還」與狔們的,我希望狔們都能耐心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網誌存檔